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蹟象(Signs)

如果你接受「死後」有地獄和天堂,或者是什麼西方極樂世界。
可曾想過「死後」的狀態是什麼?「死後又死」的狀態是什麼?

在地獄中又是什麼狀態?

西方極樂世界?又是誰創造的?

你不會擔心那是惡魔虛謊的詐騙嗎?

當你要選擇終身的伴侶和一輩子的事業,你會考慮再三。
但是當你選擇終身的信仰,你為何不多加瞭解可以讓你選擇的信仰?考慮再三後,再作選擇。

如果你認為只有今世,那你存在的目旳是什麼?像煙火一樣燃燒,殆盡嗎?

依據古蘭經第39章第42節記載:
人們到了死亡的時候,安拉將他們的靈魂取去;
尚未到死期的人們,當他們睡眠的時候,安拉也將他們的靈魂取去。
祂已判決其死亡者,祂扣留他們的靈魂;
祂未判決其死亡者,便將他們的靈魂放回,至一定期。
對於能思維的民眾,此中確有許多蹟象。


依據古蘭經第20章第74節記載:
犯罪而來見主者,必入火獄,在火獄裡,不死也不活。
依據古蘭經第35章第36節記載:
不信道者,將遭火獄的火刑,既不判他們死刑,讓他們死亡;又不減輕他們所遭的火刑。我這樣報酬一切忘恩的人們。


從安拉所啟示的經文中,可以思維到安拉對於死亡的定義,和人類的肉體死亡定義是不同的。

今世並不是人類觀點中的這一輩子,而是你只要是人類就是今世。今世會有好幾輩子,這要看安拉的判決個人的今世定期有多長。
而後世,就是復活之後的狀態。
而火獄是不死也不活的狀態。

依據古蘭經第27章第64節記載:
還是那創造萬物,然後加以復造,並從天上地下供你們給養者呢?
Or, Who originates the creation, then reproduces it and Who gives you sustenance from the heaven and the earth.


在古蘭經中已有說明進化論。

有關太陽和月亮依萬有引力按照固定軌道運行,也在古蘭經有記載。

同樣依據古蘭經第27章的第88節記載:
你見群山而以為都是固定的,其實群山都像行雲樣逝去。
And you see the mountains, you think them to be solid, and they shall pass away as the passing away of the cloud.


大陸漂移學說要到20世紀才被證實。

最近還有一節快要被證實: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第2節記載:
安拉建立諸天,而不用你們所能看見的支柱。隨後祂端坐在寶座上,制服日月,使其各自運行到一個定期。祂處理萬事,解釋蹟象,以便你們確信將與你們的主相會。
Allah is He Who raised the heavens without any pillars that you see, and He is firm in power and He made the sun and the moon subservient ; each one pursues its course to an appointed time; He regulates the affair, making clear the signs that you may be certain of meeting your Lord.


最近科學家已經快要證實看不見但是占宇宙質量的85%,主導了宇宙結構的形成的暗物質。在之前,科學家以為在宇宙星體之間是真空,沒有任何物質。

科學家所發現的定理和現象,都是「成就萬物的永恆存有」,安拉所創造的蹟象(Signs)。

把一種科學或哲學當成信仰來尊從,這是一種迷誤。把一個科學家或哲學家當成神靈來崇拜,這是一種愚昧。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和柏拉圖和亞理斯多德和印度的釋迦摩尼,有什麼不同?

你會把蘇格拉底和牛頓當成神靈來日夜唸誦崇拜嗎?日夜唸誦蘇格拉底和牛頓和日夜唸誦阿彌陀佛,有什麼不同?

不要把街道上的路燈,當成是月亮和太陽。這是飛蛾撲火的夜行性迷誤。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第2節記載:
安拉建立諸天,而不用你們所能看見的支柱。隨後祂端坐在寶座上,制服日月,使其各自運行到一個定期。
祂處理萬事,解釋蹟象,以便你們確信將與你們的主相會。


以上是給相信安拉的人看的。願安拉賜大家平安。

我既不是猶太教徒也不是基督徒也不是伊斯蘭教徒,但是我相信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的存在。

如果你認為這就是信仰,那就是。

1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25章的記載:
055
他們捨安拉而崇拜那些對他們既無福又無禍的東西,不信道者是協助他人以反抗自己的主的。

難道宇宙間會有作惡不義者的避逃之處?
如果你們認為除了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以外,另外還有其他相同位格的神靈。

那些作惡不義的人,會找那些神靈來對付你們。

這是你們為自己找來的考驗。也是安拉給你們的考驗。

ESIR 提到...

難道宇宙間會有作惡不義者的避逃之處?

這是簡單的邏輯問題,不是神學問題。

如果你認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那你必定承認有個前提是:必定唯有一個主持公平正義的神存在。

因為如果有一個以上的神存在,那些作惡不義的人,只要逃避到另一個神那裡尋求保護就可以逃避懲罰。

如果真有多位具有獨立意志的神,宇宙便早已充滿了無序和混亂。

如果你認為有一個以上的神存在,那你就是以現世的邏輯來看待,就好像通緝犯可以逃到外國一樣。那你所認為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就是錯誤的結論。
而你應該會是像煙火一樣燃燒,殆盡。

依據古蘭經第22章的記載:
022 
除安拉外,假若天地間還有許多神明,那末,天地必定破壞了。
023 
他自己的行為,不受審訊,而他們都是要受審訊的。

依據古蘭經第23章的記載:
091 
安拉沒有收養任何兒子,也沒有任何神靈與他同等;否則每個神靈必獨佔他所創造者,他們也必優勝劣敗。

古蘭經也記載有這簡單邏輯問題的解釋。

ESIR 提到...

如果你對於台灣民間所崇拜的,用來消災解厄祈福的神佛偶像的事實真相有興趣。以下的部落格,可以提供你第一手切身的答案:
http://tw.myblog.yahoo.com/animus_2/
伊斯蘭與靈媒交會的世界

這個部落格版主伊斯蘭社工人,她有可以看見精靈鬼怪的陰陽眼,她以前是個女法師。現在,她是一個虔誠的伊斯蘭教徒穆斯林。

引她的一些見證文章:
鬼話連篇
http://tw.myblog.yahoo.com/animus_2/article?mid=151&sc=1
一般人的印象總是覺得「鬼」是有法力的、行蹤飄邈的、甚至會影響人的禍福,哎呀!這樣說不能說不對,不過我必須說大家遇到上述的這些鬼應該都是屬於她們的精英階層,因為真正普羅大眾的鬼的確也是有些能力,問題就是大部分的她們都笨了點!

她們啊!就是出一張嘴,就愛到處騙吃騙喝的,騙法大致上就是說自己有多高強啊!她們是什麼神啊!例如三太子、關聖帝君最常被盜用名號了!要不然就是用嚇的,如果你不供養他,你就會說多倒楣就多倒楣?拜託!倒楣的應該是她們吧?至少我們都不會餓死,哪像她們需要沿街乞討、要吃的供品和香火的。

之前有提過,我會刻一些神像讓她們住,也會弄吃的供品和香火,因為她們特愛吃「灰燼」,看到灰燼像是看到爹娘,跟她們講什麼都不注意聽了。所以啊!有些人生病是因為身上「卡到陰」,就是身上有卡到鬼啦!我辦事的方法就是跟那個信徒身上的鬼談判,問他要不要出來,他吃,有點本事的,我還包吃包住,當我們的員工啦!

我看過有些宮廟就是把鬼蒐集在自己的宮廟內,其實這樣很不好,對誰的身體都不好,因為我們和鬼的磁場是不一樣的,甚至可以說是相衝的,所以即便她們不想傷害我們,光是跟人類在一起就是一種傷害了!

看到手法了嗎?鬼沒東西吃,找個精神不好、氣虛體弱的上身,被上身的身體會更不好、更不順遂,然後就會有長輩或旁邊的朋友說:「我跟你說喔!有一家XX很有名,聽說......」要不然就是「我有一個朋友有陰陽眼,聽他說.......」

總之,他會幫信徒「祭改」,有鬼就賄賂他,燒些紙錢(重點是灰燼!),沒鬼也是一定要煞有其事地改一改,有效沒效就看個人啦!,很多都是心理作用。我以前就遇過來踢館的,我看了之後,我說你根本就沒有怎樣,呵呵,之後就是忠實信徒,因為他是存心來試的。

奉勸大家,別把錢這樣花!人家可是印金紙跟你換現金耶!

ESIR 提到...

神、鬼、精靈的區分
http://tw.myblog.yahoo.com/animus_2/article?mid=279&prev=282&l=f&fid=6

神只有一位!祂就是我們所知與所有不可知的主宰

神是獨一的造物主,祂創造了萬物,而祂本身不被生產、也不需要生產

真主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也沒有配偶、沒有子女,沒有任何形象可以形容

至於鬼、妖怪、魔什麼的都是統稱精靈

她們其實跟我們人一樣,要吃要喝的(只不過方法不同)
她們與人是不應該有交集的,因為通常是我們人類吃虧

我寫我以前的過去,只是想強烈提醒大家:
我們看不到她們、掌握不到她們,不要妄想我們能夠控制她們或從中得利

因為,往往吃虧的總是我們人類

或許靈媒或是信徒、或是養鬼的能有眼前一時的風光與利益

但是,終究會付出代價的!

精靈的世界,聽聽就好,遠離是上上策!!

看得見的人都搞不定了,難道還想能去搞定看不見的嗎?

ESIR 提到...

支那大陸將伊斯蘭教稱為回教,將穆斯林稱為回教徒。這是錯誤的。台灣也因為支那車輪黨的緣故,也如此錯誤稱呼。

這就好像,西班牙的天主教從福爾摩沙北部雞籠社開始傳教,結果天主教變成雞籠教,全世界信奉天主教的變成雞籠教徒。而荷蘭的基督教從福爾摩沙南部新港社開始傳教,結果基督教變成新港教,全世界信奉基督教的變成新港教徒。

不要跟著支那唯我自大的荒謬錯誤稱呼,以回教稱呼伊斯蘭教,以回教徒稱呼穆斯林。這是荒謬錯誤的。

ESIR 提到...

如果要成為穆斯林,就必須要虔誠遵守古蘭經上,有關於穆斯林的教規,比如不能吃豬肉等等。
-----------
依據古蘭經第22章的記載,安拉說:
30
事情就是這樣的,誰尊重安拉的戒律,在主的那裡那對於誰是更好的。一切牲畜對你們都是合法的,對你們已宣布禁戒的除外。故你們應當避開污穢即偶像,應當永離妄語;
31
同時為安拉而信奉正教,不以物配他。誰以物配安拉,誰如從天空墜落,而被群鳥奪走,或被大風掃蕩到遠方。
32
事情就是這樣的,誰尊敬安拉的標識,那是心中的虔誠發出的。

67 我為每個民族制定一種供獻儀式,讓他們有所遵循,絕不是讓他們為這事與你爭論。
-------------
每個民族信奉的儀式和宗教的教規是不一樣的。這是安拉的安排。

你可以如同亞伯拉罕也就是易卜拉欣直接信奉面對禮拜安拉,或可以選擇成為穆斯林遵循伊斯蘭教的教規,或也可以成為基督徒。

雖然同樣信奉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卻分屬不同的宗教。這也是安拉的安排。

事情就是這樣的,最重要的就是,從心中虔誠發出為安拉而信奉正教,不要崇拜偶像。

安拉的天房在每個人的心中,而不是在麥加。

ESIR 提到...

假設T1是宇宙開始,T2是宇宙結束。
如果T2-T1=0,則T1=T2,表示宇宙一開始就是結束。那所有的時間空間都是無法存續的。
因此,如果宇宙存續,則必T1不等於T2。
那這個T1和T2之間的永恆存續狀態是什麼?

當然你們可能也和我會有同樣的疑問,這個永恆的存續狀態如何無中生有?
簡單,祂說「有」,就有了。

你們可以去翻古蘭經文,就是如此記載。

這是超絕相對空間和時間的永恆存續狀態。也就是說,我們所感覺到的時間,對祂而言,祂是可以控制的。可是我們人是無法察覺出來的。祂可以使宇宙的時間全有全無的靜止,然後稍做改變安排之後,繼續讓時間進行。

我們可能會覺得為何有那麼剛好湊巧的事發生?這是因為經過安排啊。

如果你們還不懂,也就是說祂像是一個宇宙導演,祂可以把宇宙劇情重新安排再開拍,而且劇中人絲毫不會覺得已經做改變。

自大的人們,說真的,不過是像卡通人物,被創造的他們無論如何也不會跳出卡通,即使他們如何的自大。

ESIR 提到...

我也曾經自大啊,到頭來我僅能發現,我無法主持自己的禍福。我能狂妄的說,我能讓月球停止運轉嗎?

後來我也會掙扎啊,我說,好吧,既然祂讓我有自由選擇相信不相信,那我雖然承認祂的存在,但是我選擇不相信祂。

說真的,我不想存在啊,對於宇宙間的任何事,說真的,知道再多又如何?就讓我成為數線上虛無不確定的無意義空點,我很願意如此。

突然間,我知道了祂唯一不能做的事,就是祂也無法如此啊。

突然間,我虔誠的信拜祂,因為無論如何,祂都會和我在一起,直到永遠。

ESIR 提到...

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神秀的這句偈語,就是在說「空無」,也就是0的狀態。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惠能的這句偈語,就是在說「虛空」,也就是分母是0(X/0)的虛無不確定的「虛空」狀態,數線上表示是不存在的無意義點。

任何數學家或學過基礎微積分的人,應該都會認為惠能比神秀更加的迷誤。因為他所追求的是虛無不確定的無意義空點。神秀至少還站在真實有意義的數線上。
-----------
相關「空無」和「虛空」的討論,詳見:
楞嚴經,節選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5720673.html

ESIR 提到...

對於時空,我們所感覺到的時間,對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而言,祂是可以控制的。可是我們人是無法察覺出來的。祂可以使宇宙的時間全有全無的靜止,然後稍做改變安排之後,繼續讓時間進行。

一定會有人會認為上面的說法是在胡言亂語。
-----------
依據古蘭經第2章第259節的記載:
259
難道你沒有看見那個人嗎?他經過一個荒涼的頹廢的城市,他說:「安拉怎樣使這個已死的城市復活呢?」故安拉使他在死亡的狀態下逗留了一百年,然後使他復活。祂說:「你逗留了多久?」他說:「我逗留了一日,或不到一日。」祂說:「不然,你已逗留了一百年。你看你的飲食,沒有腐敗。你看你的驢子。我要以你為世人的跡象。你看這些骸骨,我怎樣配合他,怎樣以肉套在它的上面。」當他明白這件事的時候,他說:「我知道安拉對於萬事是全能的。」

Or (take) the similitude of one who passed by a hamlet, all in ruins to its roofs. He said: "Oh! how shall Allah bring it (ever) to life, after (this) its death?" but Allah caused him to die for a hundred years, then raised him up (again). He said: "How long didst thou tarry (thus)?" He said: (Perhaps) a day or part of a day." He said: "Nay, thou hast tarried thus a hundred years; but look at thy food and thy drink; they show no signs of age; and look at thy donkey: And that We may make of thee a sign unto the people, Look further at the bones, how We bring them together and clothe them with flesh." When this was shown clearly to him, he said: "I know that Allah hath power over all things."
-----------
剛開始看這段經文時,不像是時空旅行或時空倒流,也不像浦島太郎的故事。以現實的所有時空邏輯都看不大懂。

突然間才明白。原來這段經文中的人,其實是被安拉隔絕到另一個時空100年,但是同時期間,原先他所生活存在的時空處在100年的靜止狀態。

同樣的,以上是給相信安拉的人看的。願安拉賜大家平安。

ESIR 提到...

至於佛家所謂的「輪迴轉生」說?

依據古蘭經第5章的記載:
60
你說:「我告訴你們在安拉那裡所受的報酬有比這更惡劣的,好嗎?有等人曾受安拉的棄絕和譴怒,祂使他們-部分變成猴子和豬,一部分崇拜惡魔,這等人,他們的地位是更惡劣的,他們離開正道是更遠的。」

依據古蘭經第7章的記載:
166 當他們妄自尊大,不肯遵守戒律的時候,我對他們說:「你們變成卑賤的猿猴吧!」
-----------
一部份的人是遭受到上帝也就是安拉的棄絕和譴怒而「被變成」其他的動物,不是什麼「輪迴轉生」。

依據古蘭經第7章的記載:
179 我確已為火獄而創造了許多精靈和人類,他們有心卻不用去思維,他們有眼卻不用去觀察,他們有耳卻不用去聽聞。這等人好像牲畜一樣,甚至比牲畜還要迷誤。這等人是疏忽的。

依據古蘭經第18章的記載:
50 當時我對眾天神說:「你們應當向阿丹叩頭。」他們都叩了頭,但易卜劣廝除外。他本是精靈,所以違背他的主的命令。他和他的子孫,是你們的仇敵,你們卻捨我而以他們為保護者嗎?不義者的倒行逆施真惡劣!
--------
精靈和人都是被賦予有「可以選擇相信或不相信」。而惡魔(易卜劣廝)就是屬於精靈。

ESIR 提到...

至於不相信的人自動自發所做的善事?

依據古蘭經第6章的記載:
88 這是安拉的正道,祂以它引導祂所欲引導的僕人。假若他們以物配主,那末,他們的善功必定變成無效的。

依據古蘭經第7章的記載:
147 
否認我的蹟象和後世會見的人,他們的善功是無效的,他們只受自己行為的報酬。
-----------
比如一些佛家信徒,不是常說無私做善事別無所求嗎?他們最後都會如其所願而「善功是無效的」,而且無話可說。他們只受他們自己行為的報酬。

因此,他們也可以得到有關於為福爾摩沙的建國而施捨參戰的「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的報酬。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21章的記載:
013 「你們不要奔逃,你們回去享受你們的豪華生活,和你們的住宅,以便你們將來受審訊。」
014 他們說:「哀哉我們!我們原來確是不義的人。」
015 那句話,將要常為他們的哀號,直到我使他們變成為穀茬和死灰。
016 我未曾以游戲的態度創造天地萬物;
017 假若我要消遣,我必定以我這裡的東西做消遣,我不是愛消遣的。

依據古蘭經第44章的記載:
037 在他們之前的許多民族,我已加以毀滅了;因為他們確是犯罪者。
038 我沒有以游戲的態度創造天地萬物,
039 我只本真理而創造之,但他們大半不知道。
-------------
簡單一點的譬喻,很多人都有玩線上的游戲,又是練功,又是打鬥,線上游戲裡的人物是自己有財富,天賦,和一些奇奇怪怪的密技和武器嗎?如果游戲裡的人物變的否認你的存在,甚至藐視你,你會如何?是不是砍掉重練啊?

如果線上游戲裡的人物是屬於不相信你的存在的人物,你會把好事賞賜給他,還是把壞事交給他做?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可不是在游戲。祂要使誰誤入歧途,就讓誰誤入迷途。祂要給誰財富,就給誰財富,祂要給誰天賦,就給誰天賦。不過,全部砍掉重練對於安拉來說是很容易的。

以上是給相信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的人看的,願祂賜大家平安。

ESIR 提到...

有一個長老教會的葉明翰牧師,他原來是個風水算命師,還有「葉半仙」的稱號。所以他對一些什麼風水、看日子吉凶,安太歲等等都很有研究。後來他成為一個作見證的傳道牧師。

算命真相
http://b5.ctestimony.org/gb108/108202.htm

這是他的見證文章,如果你對風水、看日子吉凶,安太歲等等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