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福穆薩(福爾摩沙)真理國國徽(National Emblem of Formosa)

National Emblem of Formosa(D)

」,臻語音「Hok」,Blessing Fortunes(祝福幸運)的意思。
」,臻語音「Bok」, Reverential Solemnity(虔敬肅穆)的意思。
」,臻語音「Sah」, Prosperous Property,Prosperity(繁榮興盛的產業,繁盛)的意思。「薩」字,上「艸」左「阜」右「產」,從字样組合辨識,這是有「繁茂的產業區域」的意示。

福穆薩」就是「Formosa」的臻語音譯。

福穆薩(福爾摩沙)達悟族板舟上的『船眼』
蘭嶼達悟人的藝術天份充份表現在他們美麗的拼板舟上,不但造型獨特、線條優美,最特別的是船身上以紅、黑、白三色為主的裝飾圖案,呈現強烈的民族風格。
狀似太陽光芒向外放射的眼睛圖案,達悟人稱為『船之眼』。

National Emblem of Formosa(C)

『船眼紋』刻繪在拼板舟船首和船尾的左右兩側,就像是船的眼睛,具有避邪、保佑平安和指引方向的神聖意義。對於以海為生的達悟族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傳統圖案。

(圖片文字引自: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顏水龍先生這張1980年畫作,當然是源自紅頭嶼ヤミ族,他早在1935年就去過紅頭嶼寫生了,一生去過紅頭嶼無數次。

他曾向他身邊的人講過,他這幅畫是以「台灣國旗」的心情去創作的。

(圖片文字由陳凱劭的BLOG提供)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以前隱藏的東西,今天一項一項地展現給你們,大紅龍被摔在無底深坑,徹底滅亡,因為留著牠沒有一點用處,即不能為基督效力了,以後便不存有紅的東西,漸漸地都得廢去歸於烏有,我說到作到,是我的工作的完成。除去人的觀念,凡我所說的,都是我作成的。誰耍小聰明誰就自取滅亡,自討沒趣,是不想活了,那我就成全你,這樣的人我必不存留。

以後人員越來越精,凡不與我積極主動地配合的,都得淘汰歸於烏有。我所驗中的人都是我成全的對象,我一個都不丟棄,我的話並不矛盾,不積極與我配合的,受的刑罰就多,但到最後我必拯救,但到那時,生命程度就大不相同了,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

起來與我配合吧!我必不虧待所有真心為我花費的,真心為我擺上的,我的一切祝福都賜給你。為我獻上你的全人吧!吃的、穿的,你的前途都在我的手中,我都會合適地安排,讓你享受不盡,取用不完,因我說過:「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所有的福分臨到一切真心為我花費的人身上。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整個世界只有神與人的存在,不存有塵土,不存有骯髒,所有的萬物都變化一新,猶如小羊一樣躺臥在天之下的綠色草原之上,享受著神的全部恩典。正因為綠色的來到,才煥發出一片生命之氣,因為神來在人間與人一同生活直存到永遠,正如神口中的「我又能在錫安山上安然起居了」,這正是撒但失敗的標誌,是神安息的日子,這一日被萬人頌讚、傳揚,被萬人紀念。神在寶座上安息之時,也正是神在地結束工作之時,此時正是神的全部奧祕向人顯明之時,神與人將永遠和睦相處,不再分離,這正是國度美景!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1章的記載:
15.我正觀看活物的時候,見活物的四個臉旁各有一輪在地上。
16.輪的樣子和作法,看來好像水蒼玉。四輪都是一個樣式,樣子和作法好像輪中套輪。

依據馬太福音第25章的記載:
32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彼此分開,好像牧人把綿羊從山羊分開一樣;
33 綿羊安置在他右邊,山羊在左邊。
34 於是王要對那在他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豫備的國。
35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喫;我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36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37 那時義人要回答他說,主阿,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喫,或是渴了給你喝?
38 甚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39 又甚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
40 王要回答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些弟兄中最小的一個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
41 然後他又要對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牠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裡去。
42 因為我餓了,你們沒有給我喫;我渴了,你們沒有給我喝;
43 我作客旅,你們沒有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沒有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裡,你們沒有看顧我。
44 那時他們也要回答說,主阿,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沒有服事你?
45 王要回答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沒有作在我這些弟兄中最小的一個身上,就是沒有作在我身上。
46 這些人要往永遠的刑罰裡去,那些義人卻要往永遠的生命裡去。

相關連結:
福穆薩真理國旗之「五行色旆」(Banners of Five Enforcements)
福穆薩(福爾摩沙)真理國國旗(National Flag of Formosa)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外來客家語(Hakka)正名為福爾摩沙「大甲語(Takka)」或「台家語(Taikka)」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台灣語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
台灣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帝」是「主王一體」:「主」是立法,「王」是行政
希伯來語「過活」起來e「踁歷」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福爾摩沙「司法院會」的組織架構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翁佳音:「福爾摩沙」由來
慕容理深:葡萄牙文?關於Formosa 之字源

18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57章的記載:
奉至仁永慈的安拉之名

1
天地萬物,都讚頌安拉超絕萬物,祂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2
天地的國權,歸祂所有;祂能使人生,能使人死;祂對於萬事,是全能的。
3
祂是前無始後無終的,是極顯著極隱微的,祂是全知萬物的。
4
祂是在六日內創造天地,然後升上寶座的。祂知道潛入地中的,和從地中生出的,與從天空降下的,和升上天空的。無論你們在哪裡,祂是與你們同在的;祂是鑒察你們的行為的。
5
天地的國權,歸祂所有;萬事只歸於安拉。
6
祂使黑夜侵入白晝,使白晝侵入黑夜;祂是全知心事的。
7
你們應當信仰安拉和使者,你們應當分捨祂所委你們代管的財產,你們中信道而且施捨者,將受重大的服酬。
8
你們怎麼不信仰安拉呢?使者號召你們去信仰你們的主,而你們的主,確已和你們締約,如果你們要信道,就趕快信吧!
9
祂降示祂的僕人許多明証,以便祂使你們從重重黑暗走入光明。安拉對於你們,確是仁愛的,確是至慈的。
10
你們怎麼不為安拉而施捨呢?天地的遺產,只是安拉的。你們中在勝利之前施捨而且參戰者,與在勝利之後施捨而且參戰者,不是平等的,前者比後者品級更高。安拉以最優的報酬應許每派人,安拉是徹知你們的行為的。
-------------------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所分別應許報酬的是: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

提醒捐政治獻金給中華流亡民國支那車輪黨的企業主,你們將無法獲得,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所分別應許的報酬。

你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ESIR 提到...

舊金山和約:第 2 章 領土
a.日本承認朝鮮的獨立,並放棄對朝鮮包括濟州島、巨文島與鬱陵島之所有權利、名器與請求權。
b.日本放棄對福爾摩沙、澎湖之所有權利、名器與請求權。

對照兩條文:日本雖然放棄福爾摩沙、澎湖。但還差承認福爾摩沙獨立。

英文原版:
CHAPTER II TERRITORY,Article 2:
a.Japan recognizing the independence of Korea, renounces all right, title and claim to Korea, including the islands of Quelpart, Port Hamilton and Dagelet.
b.Japan renounces all right, title and claim to Formosa and the Pescadores.

1951年9月8日,美國與日本暨多國參加簽訂 『舊金山和約』。
條約第2條中,日本聲明「放棄」對福爾摩沙及澎湖群島領土主權之聲明、要求和主權利。
1952年4月28日,蔣介石中國政府與日本簽訂『中華民國與日本之間的和平條約』。
條約第2條,重申與追認1951年9月8日美國和多國及日本的 『舊金山和約』第2條中,日本「已放棄」福爾摩沙、澎湖群島的權利、名義與要求。

日本1951年「已經」放棄福澎,如何手中還有福爾摩沙領土主權在1952年交給「中華流亡民國」?→「中華流亡民國沒擁有福爾摩沙的主權」!→PRC如何從ROC移轉福爾摩沙主權?

再回溯反推:既然「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宣言」已經把福爾摩沙領土主權劃歸給「中華流亡民國」,那為何1951年日本手裡還有福爾摩沙和澎湖主權可以行使「放棄」?

可見「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宣言」是:廢紙。

ESIR 提到...

再次提醒:福獨是福爾摩沙從日本獨立建國。完成舊金山和約不完全的程序。

福獨與中華流亡民國(ROC IN EXILE)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或大陸人民共和國或內地人民共和國無關。

說台灣獨立,原意是「台南地區」獨立。

ESIR 提到...

如果你們擔心拼福爾摩沙建國獨立,會激怒中華人民共和國或大陸人民共和國或內地人民共和國武力攻擊?或者會讓美國不悅不會再派軍協防福爾摩沙?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4 祂曾將鎮靜降在信士們的心中,以便他們信念上加信念。天地的軍隊,只是安拉的,安拉是全知的,是至睿的。
7 天地的軍隊,只是安拉的。安拉是萬能的,是至睿的。

依據古蘭經第57章的記載:
In the name of Allah, the Most Compassionate, the Ever Merciful.
奉至仁永慈的安拉之名

1 天地萬物,都讚頌安拉超絕萬物,祂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2 天地的國權,歸祂所有;祂能使人生,能使人死;祂對於萬事,是全能的。
5 天地的國權,歸祂所有;萬事只歸於安拉。
8 你們怎麼不信仰安拉呢?使者號召你們去信仰你們的主,而你們的主,確已和你們締約,如果你們要信道,就趕快信吧!
And what reason have you that you should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the Messenger calls on you that you may believe in your Lord, and indeed He has made a covenant with you if you are believers.
------------
天地的軍隊歸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所有,即使美國的總統不想派軍協防福爾摩沙。祂也會讓美國必須派軍協防福爾摩沙。

天地國權歸祂所有,時候到了,福爾摩沙自然會是個正常的獨立國家。
在確定的時候還沒來到之前,所有福爾摩沙人要展現自己的決心,要一直堅信這是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的賞賜旨意。

以上是給相信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的人看的,願祂賜大家平安。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中華人民共和國或大陸人民共和國或內地人民共和國的領導人胡錦濤和溫家寶和...:

天地的國權和軍隊都歸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所有。你們相不相信啊?

還是你們想要變成火獄的燃料?看來,向來多行不義的你們支那共產黨徒應該就是了。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24 火獄,那是用人和石做燃料的。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39章第42節記載:
人們到了死亡的時候,安拉將他們的靈魂取去;
尚未到死期的人們,當他們睡眠的時候,安拉也將他們的靈魂取去。
祂已判決其死亡者,祂扣留他們的靈魂;
祂未判決其死亡者,便將他們的靈魂放回,至一定期。
對於能思維的民眾,此中確有許多蹟象。

依據古蘭經第44章的記載:
25 他們曾拋下若干園圃和泉源,
26 莊稼和美宅,
27 以及他們所享受的福澤!
28 結局是這樣的:我曾使別的民眾繼承他們。

從安拉所啟示的經文中,可以思維到安拉對於死亡的定義,和人類的肉體死亡定義是不同的。伊斯蘭教的先知穆罕默德的說法是:睡眠是死亡的兄弟(sleep is the brother of death)。

今世並不是人類觀點中的這一輩子,而是你只要是人類就是今世。今世會有好幾輩子,這要看安拉的判決個人的今世定期有多長。

對於自己生長的土地的未來不深思熟慮選擇的人,沒資格繼續「呆」在這土地上。

ESIR 提到...

如果有人猜想,下輩子當個支那人也不錯?反正現在大陸人民共和國或內地人民共和國日子也可以過得很好?

依據古蘭經第3章的記載:
178 
不信道的人絕不要認為我優容他們,對於他們更為有利。我優容他們,只是要他們的罪惡加多。他們將受凌辱的刑罰。
---------
就像是毒品,牠們想要更多的毒品來得到快活,就讓牠們得到更多,直到牠們在不知不覺中被毀滅時,才知道那是毒品。

如果你們想當個堂堂正正的支那大陸內地人,你們最好祈求你們可以過艱苦的日子,因為,當人在過艱苦的日子的時候,他才會真正謙卑尋求和信靠神。但是,當牠日子過的寬裕快活的時候,牠就會很容易忘恩自大而作惡。

當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讓你受苦難的時候,這就是祂給你回頭的機會,祂會聆聽你謙卑的懺悔和祈禱。並在你身上顯示祂的大能和憐憫。

當祂棄絕你的時候,祂不會給你這種回頭的機會。

如果祂安排你到崇拜其他偶像的地方,你就像是在黑暗中,而你不知道自己身處黑暗。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84665.html
得以復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我的預定而自豪呢?誰曾哭泣呢?誰曾哀號呢?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

可恨的埃及啊!難道還與我抵擋嗎?怎能因我的憐憫而趁機逃脫我的刑罰呢?怎能不在我的刑罰之中生存呢?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

神有意將兩個對立的國家在神手中所得之果向人顯明,一方面指物質的以色列,另一方面指神的所有選民,即神的選民隨著以色列的變動而變動。當以色列完全歸復原形時,所有的選民也隨之被作成,即以色列是神所愛之人的一個有意義的象徵。

而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3c/0011.php
你的地位再高,不也是一個小小的糞土中的臭蟲嗎?還能長上翅膀化作天空中的白鴿嗎?你們一個小小的臭蟲,偷吃我耶和華祭壇上的供品,這樣就能將你那掃地的敗亡的名聲挽救回來而成為以色列選民嗎?不知羞恥的賤貨!
*********
「我」根本就理都不理你們這些中華流亡民國的「埃及民」!還佈什麼道?邪魔歪道嗎?不知羞恥的賤貨!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19585.html
七碗災禍是什麼?是針對什麼說的?為啥說是從我手中倒下呢?這個需要在很長時間以後才能讓人人都心服口服,讓人人都徹底明白,現在即使是說了,你們也只會是明白一小部分。七碗災禍按人的頭腦想像,是針對世界各國、各民說的,其實並非如此,七碗災禍指的是撒但魔鬼的權勢,是大紅龍(我利用效力的對象)的陰謀。

到那時,我要把撒但、大紅龍釋放出來,刑罰眾子、子民,在此就顯明誰是眾子、誰是子民,被迷惑的便是我沒預定的對象,但我的眾長子已在此時與我一同作王,但就藉著這個作成眾子、子民。

ESIR 提到...

你們這些中華流亡民國的「埃及民」還會做什麼事?是不是想著「神在遙遠的天上」,這樣你們就可以有渺茫的「空間」可以讓說謊不義的你們盡情發揮糊弄本事?

要不是「我」來福爾摩沙作工,把你們用來作惡的「空間」封鎖取締,你們豈不是欺騙福爾摩沙人,你們「長上翅膀化作天空中的白鴿」?不知羞恥的賤貨!

末世神學: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650285.html
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了,把恩典時代結束了,他來了主要是說話,借用話語來成全人,用話語來光照人、開啟人,除去了人心中渺茫神的地位。

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
***********
另外,「我」不是「道成肉身的神」,這是基督教的觀念!

「我」已經一再說明:我既不是猶太教徒也不是基督徒也不是伊斯蘭教徒也不是日本天理教徒和波斯巴哈伊教徒!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20223.html
雖然現在國度建造正式開始了,但國度禮炮仍未正式響起,現在只是預言。當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國成為基督的國,那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現在正向那一步邁進,正向那一天「進攻」,這是神的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將會實現。但神口所說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見世上的國已是空中樓閣搖搖欲墜,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紅龍就在神的話中倒下了。

為了神計劃的圓滿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間開始盡自己的所能來滿足神,道成肉身的神也親自在交戰之地與仇敵作戰。道成的肉身所在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被神的手滅沒,神對它絲毫不留一點情面。子民越成熟證明大紅龍越垮台,這是讓人明顯能看出來的,子民的成熟是仇敵滅亡的預兆,這是「較量」的一點解釋。

所以神多次提醒子民要為神作那美好的見證,以結束「觀念」即大紅龍的醜態在人心中的地位,神只是以多次的提醒來激起人的信心,以此方式來達到作工果效,因為神說「人能做什麼!還不是我親自作嗎?」人都是這樣,不僅不能做什麼,而且時常還灰心、失望,因此不能認識神。神不僅是恢復人的信心,而且多次在人的背後給人加添力量。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01395.html
當審判時代達到頂峰之時,我並不倉促結束我的工作,而是結合刑罰時代的「證據」讓所有的子民都看見,以便達到更好的果效。

所謂的「證據」是我刑罰大紅龍的手段,讓子民都親眼看見,從而更加認識我的性情。當子民享受我時,是大紅龍「受刑罰」之時,讓其民眾起來反叛牠,這是我的計劃,是我成全子民的方式,是所有子民生命長大的好機會。

而且這些子民還要親眼看見刑罰大紅龍的手段,所以在這些人的外界也正式開始了災難,這是神拯救人的一種方式,在「內部」人受刑罰,在「外界」災難倒下,即應驗神的話,所以人寧肯受刑也不願遭災,從而才留了下來。一方面是神的作工進展到這個地步了,一方面是為了讓人都認識神的性情。

所以神說「當子民享受我時,是大紅龍『受刑罰』之時,讓其民眾起來反叛牠,這是我的計劃,是我成全子民的方式,是所有子民生命長大的好機會」。為什麼神說了這樣的話卻不能引起人的注意呢?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44097.html
因著我的眾長子已與我一同作王,已滿足我的心意,所以我就把效力的對象一個一個地推到硫磺火湖裡去,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我完全知道,撒但的種類也想享受我的福分,不想回到撒但的權下,但我有我的行政,人人必須遵守,必須執行,一個都不放過。
*************
那些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一天到晚嚮往不信神的「大陸神州」,那就去吧!「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撒但」「魔鬼」的種類還想要假道德現好心?「我能赦免撒但嗎?我能對撒但施行拯救嗎?不可能的事!我說到作到,永不反悔!」

「災難」可不是人人都可以逃開的,「得福」也不是人人都可以享受的。這是人人都可以看見的神的「公義」性情。
這不是太合理了嗎?誰還敢說「神沒有公義」?如果誰既要神主持公義,又要神慈愛施行拯救?那誰分明就是個謬種!

ESIR 提到...

有關「拯救以色列民」的預言: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31章的記載:
31:1 耶和華說,那時我必作以色列各家族的神,他們必作我的子民。
31:2 耶和華如此說,脫離刀劍的民,就是以色列人,當我去使他享安息的時候,他在曠野蒙了恩眷。
31:3 耶和華從遠方向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了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了你。
31:4 以色列的處女阿,我要再建造你,你就被建造;你必再以自己的鼓為妝飾,與歡笑的人一同跳舞而出。
31:5 你必再在撒瑪利亞的山上,栽種葡萄園;栽種的人要栽種並享用所結的果子。
31:6 日子必到,在以法蓮山地守望的人,必呼叫說,起來罷,我們可以上錫安,到耶和華我們的神那裏去。
31:7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為雅各喜樂歡呼,向萬國中為首的呼喊;當傳揚頌讚,說,耶和華阿,求你拯救你的百姓,就是以色列所餘剩的人。
31:8 我必將他們從北方之地領來,從地極招聚,在他們中間有瞎子、瘸子、孕婦和產婦,他們必成為大群回到這裏來。
31:9 他們要哭泣而來,我要照他們的懇求引導他們,使他們在溪水旁走正直的路,在其上不至絆跌;因為我是以色列的父,以法蓮是我的長子。
31:10 列國阿,要聽耶和華的話,傳揚在遠處的眾海島,說,趕散以色列的必招聚他,又看守他,好像牧人看守羊群。
31:11 因為耶和華救贖了雅各,拯救他脫離比他更強之人的手。
31:12 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又湧向耶和華的美福,就是五穀、新酒、新油、羊羔和牛犢;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
31:13 那時處女必喜樂跳舞,年少的、年老的也必一同喜樂;我要使他們的悲哀轉為歡喜,並要安慰他們,使他們的憂愁轉為快樂。
31:14 我必以肥油使祭司的心滿足,我的百姓也要因我的美福飽足;這是耶和華說的。
31:15 耶和華如此說,在拉瑪聽見號咷痛哭的聲音,是拉結哭她的兒女,不肯受安慰,因為他們都不在了。
31:16 耶和華如此說,你禁止聲音不要哀哭,止住眼目不要流淚,因你所作的工,必有賞賜;他們必從敵人之地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31:17 耶和華說,你末後必有指望,你的兒女必回到自己的境界。
31:18 我聽見以法蓮悲歎,說,你懲治我,我便受懲治,像未馴的牛犢一樣;求你使我回轉,我便回轉,因為你是耶和華我的神。
31:19 我回轉以後就悔改,受教以後就拍腿歎息。我因擔當幼年的恥辱,就抱愧蒙羞。
31:20 耶和華說,以法蓮是我寶貴的兒子麼?是可喜悅的孩子麼?我每逢責備他,仍深顧念他;所以我的心腸為他哀痛,我必要憐恤他。
31:21 以色列的處女阿,你當為自己設立指路碑,立起路標柱,你要留心向大路,就是你走過的原路;你當回轉,回轉到你這些城邑。
31:22 背道的女子阿,你四處流離要到幾時呢?耶和華在地上創作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圍護男子。
31:23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使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他們在猶大地和其中的城邑,必再這樣說,公義的居所阿,聖別的山嶺阿,願耶和華賜福與你。
31:24 猶大和屬猶大城邑的人、農夫、和遊牧的人,要一同住在其中。
31:25 疲乏的人,我使他飽足;衰頹的人,我使他滿足。
31:26 這時我醒了,我一看,覺得睡得香甜。
31:27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把人的種和牲畜的種,播種在以色列家和猶大家。
31:28 我先前怎樣留意將他們拔出、拆毀、毀壞、傾覆、苦害,也必照樣留意將他們建立、栽植;這是耶和華說的。
31:29 當那些日子,人不再說,父親喫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壞了;
31:30 但各人必因自己的罪孽死亡,凡喫酸葡萄的,自己的牙必酸壞。
31:31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31:32 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是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31: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因為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5 那使太陽在白日發光,使月亮星宿按定例在黑夜發亮,又攪動大海,使海中波浪匉訇的,萬軍之耶和華是祂的名,祂如此說,
31:36 這些定例若能在我面前廢掉,以色列的後裔也就在我面前斷絕,永遠不再成國;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7 耶和華如此說,人若能測量在上的諸天,若能探察在下的地基,我也就因以色列後裔一切所行的棄絕他們;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8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這城必建造歸於耶和華,從哈楠業樓,直到角門。
31:39 準繩要往外量出,直到迦立山,又轉到歌亞。
31:40 拋屍和倒灰的全山谷,並一切田地,直到汲淪溪,又直到東方馬門的拐角,都要歸耶和華為聖,不再拔出,不再傾覆,直到永遠。

ESIR 提到...

創 立:主後1951年12月27日儲金帳號:06699031 戶 名:東清基督長老教會會
址: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54號駐堂牧師:張海嶼 牧師(H)089-732885*教會電話:(H)089-732877
※※ 本會目前的需求: 1.修繕經費:教會相關建築設備材料老舊 ,已十幾年之久 ,現已不堪使用及毀損,本會因經費拮据 ,而無法修繕,希望各方善心人慷慨解囊募款. 2.本會需要一部數位攝影機,二手也可。

蘭嶼東清基督長老教會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OoXxhjGZEh3p2AsboaKieONhML8K/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787217.html
以前隱藏的東西,今天一項一項地展現給你們,大紅龍被摔在無底深坑,徹底滅亡,因為留著牠沒有一點用處,即不能為基督效力了,以後便不存有紅的東西,漸漸地都得廢去歸於烏有,我說到作到,是我的工作的完成。除去人的觀念,凡我所說的,都是我作成的。誰耍小聰明誰就自取滅亡,自討沒趣,是不想活了,那我就成全你,這樣的人我必不存留。

以後人員越來越精,凡不與我積極主動地配合的,都得淘汰歸於烏有。我所驗中的人都是我成全的對象,我一個都不丟棄,我的話並不矛盾,不積極與我配合的,受的刑罰就多,但到最後我必拯救,但到那時,生命程度就大不相同了,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

起來與我配合吧!我必不虧待所有真心為我花費的,真心為我擺上的,我的一切祝福都賜給你。為我獻上你的全人吧!吃的、穿的,你的前途都在我的手中,我都會合適地安排,讓你享受不盡,取用不完,因我說過:「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所有的福分臨到一切真心為我花費的人身上。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1章的記載:
15.我正觀看活物的時候,見活物的四個臉旁各有一輪在地上。
16.輪的樣子和作法,看來好像水蒼玉。四輪都是一個樣式,樣子和作法好像輪中套輪。

ESIR 提到...

修改:「福爾摩沙」成臻語發音的「福穆薩」。

「福」,臻語音「Hok」,這是有「Blessing」(祝福)和「Fortune」(福氣)的意思。
「穆」,臻語音「Bok」,這是有「Solemn」(莊嚴)和「Reverent」(虔敬)的意思。
「薩」,臻語音「Sat」,上「艸」左「阜」右「產」,這是有「Prosperous Property」(繁榮興盛的產業)的意思,也就是有「Prosperity」(繁盛)的意思。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