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中華流亡民國王的新衣

The Emperor's New Clothes

西元1837年,丹麥童話作家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發表了一篇著名的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

故事是這樣的: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國王非常喜歡穿漂亮的新衣服,他把所有的錢都花在做新衣服上面,一點都不關心他的國家。除非是穿著漂亮的新衣服上街去炫耀一番,否則他也不喜歡乘著馬車去逛公園。

有一天,兩個騙子來到國王的城市,他們打聽到國王的僻好,想出一條賺錢的計策。他們說自己是織工,而且是世界上唯一能夠織出誰也想不到的美麗的布,這種布的質料與花色不但好看,而且還有一種特異的功能,那就是不稱職的、或者愚蠢的人看不見由這種布織出來的衣服。
國王心裡想:「那不正是我最想要的衣服嗎?」,「如果我穿上這種衣服,不就可以一眼看出在我的王國裡誰最不稱職誰是傻子?」。於是國王隨即聘用那兩個騙子,並且給他們很多的金幣
那兩個騙子收到國王的大筆金幣和生絲,他們開始在國王的王宮中,日以繼夜裝模作樣織布。

國王很想知道這二個織工日以繼夜地織布,到底織出了什麼珍奇寶貝。但是又害怕自己是最不稱職的傻子。於是先後叫了兩個大臣去看個究竟。那兩個大臣去看,但是怎麼看都看不到最美麗的布。他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稱職的傻子?但他們又怕被國王和百姓知道他們看不到,他們就說謊附和那兩個騙子,並且還誇讚他們的技巧和布的花色是多麼,還說他們很喜歡。這兩個說謊的大臣回去後,他們都報告國王:「是的,那布真的很美麗呀!」

國王聽到報告後,在幾個大臣的陪同下,親自去看個究竟,但是他怎麼看都看不到。那兩個說謊的大臣,在一旁說,「國王您看,這是多麼精美的布啊,全世界再也找不到這麼華麗的布!」國王怕被其他人知道他看不到,他就開始假裝認真看那兩個騙子在織布的樣子。其他大臣也裝作仔細在看織布,附和著國王對織工的讚賞,他們甚至建議國王穿上這奇異的布裁剪的新衣裳親自參加即將舉行的慶典大遊行。當場,國王還封賜騙子織工為爵士

後來,那個國王沒穿上衣服外出大遊行。沿路大街上的百姓都怕自己是別人眼中不稱職的傻子,全都誇讚國王的新衣好美麗好合身。直到有一個囝仔說:「哈!國王沒有穿衣服耶!一件也沒穿啊!」。最後所有的百姓都在說:「國王什麼衣服也沒穿。」

國王聽到了,全身顫抖,他似乎覺得百姓們說的是真的,可是在心裡卻又想著要撐到遊行結束,因此他不得不擺出驕傲的姿態一路走下去,後面跟隨的大臣們也得托著不存在的長披肩後襬

這篇國王的新衣,不就正是在說中華流亡民國王的新衣?明明是流亡又沒穿衣服,還謊話連篇大搖大擺。不同的是,數以千百萬計的愚奴呆完人還附和說謊的騙子們,指罵說實話的人是作亂的意識型態?就好像指罵那個說實話的囝仔作亂的意識型態

最大的謊言都可以被視而不見,還有什麼謊言不可以編說?

2009年5月17日,民進黨舉辦的嗆馬護台大遊行,明明至少也有40萬人參與,台北市長龍斌說謊僅有4萬人。
既然在圍陳事件期間率人全副武裝侵入民宅的說謊警分局長李漢卿都可以升官,並且中華流亡民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黃謀信都可以視而不見予以不起訴處分。那517遊行期間,維護秩序的警察開車衝撞遊行的民眾,這是什麼前因後果的不意外衝撞?

517大遊行同時期間,桃園縣長朱倫在支那海峽論壇說:「兩岸60年的分隔,相信兩岸人民絕對不希望因為誤解與衝突和意識形態,而分隔兩岸無法相互扶持…」這也是中華流亡民國編織60年的新衣謊言。
曾經哭謝台灣人太善良的台中市長胡自,則在支那海峽論壇更加編織出未來的新衣謊言:「台港閩粵成立超級經濟特區…」這也是中華流亡民國編織的特區謊言。

最大的新衣謊言都可以被視而不見,還有什麼謊言牠們不可以編說?還有什麼罪名牠們不可以羅織?還有什麼理由牠們不可以用來一再羈押違反人權?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10 他們的心裡有病,故安拉增加他們的心病;他們將為說謊而遭受重大的刑罰。
11 有人對他們說:「你們不要在地方上作惡。」他們就說:「我們只是調解的人。」
12 真的,他們確是作惡者,但他們不覺悟。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