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圍陳事件

為擴大加強海峽兩岸關係的密切往來,2008年10月20日,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匪銘清以廈門大學傳播學院院長身分應台南藝術大學的邀請蒞臨演講,順便風度翩翩直撲一高二低的民進黨支持者台獨大本營南部地區一探虛實。張匪銘清所到之處,不斷受到一小撮又一小撮的頑劣台獨份子的嗆聲抗議,過程中「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不歡迎共匪」,「滾回去」,等等圍嗆言語不斷。

無懼一小撮又一小撮一高二低的南部民眾圍嗆,已經算是高齡歲數的張匪銘清,老當益壯,僅在兩三個隨伺人員的陪同下,在10月21日一早到億載金城觀光,面對媒體的追問,張匪銘清一如其既往國台辦發言人習性,攸然脫口回說「沒有台獨,就沒有戰爭」的相關言論。之後,張匪銘清輾轉往台南孔廟參觀。未料,圍嗆抗議的民眾如影相隨,當地的民進黨籍市議員王定宇趕往到達台南孔廟,當面以相關的激烈台獨言論嗆堵張匪銘清,雙方爆發你嗆我閃的疑似暴力的推擠。嗆堵推擠過程中,張匪銘清重心不穩倒退而踉蹭跌倒,令人怵目驚心。

「台南孔廟跌倒事件」發生後,當天,中華流亡民國法務部長王清峰隨即譴責暴力,並親口證實,張匪銘清已經委託他人按鈴控告。王清峰更且未查先判這起暴力事件中施暴的民眾涉及的是未查先判的妨害自由,毀損,傷害,公然聚眾強暴脅迫罪以及煽惑犯罪。隔天10月22日,台南地檢署香豔....抱歉....襄閱主任檢察官李靜文隨即大動作以全國性的矚目案件為由,以速度快得幾乎不合常理偵辦此案。

在「台南孔廟跌倒事件」發生後,民進黨籍市議員王定宇遭到不明黑道人物恐嚇威脅。由於王定宇認識其中一名黑道人物,引發若干國民黨籍立委質疑王定宇是自導自演。

「張匪銘清台南孔廟跌倒事件」發生後,不到幾天,10月25日,民進黨舉辦「反黑心,護台灣」的大遊行,一小撮又一小撮的民眾集結聲勢驚人,當天約有60萬人參與這次的造勢遊行活動。在此遊行過後,台灣教授協會會長蔡丁貴教授在中華流亡民國立法院絕食靜坐抗議,訴求修正鳥籠公投法和不合理選舉制度。

另外,由於檢察官偵辦「張匪銘清台南孔廟跌倒事件」如便利商店般的快速,在10月30日,台南地檢署香豔....抱歉....襄閱主任檢察官李靜文即以傷害和公然聚眾強暴脅迫首謀的罪名,具體求刑一年兩個月起訴民進黨籍市議員王定宇,其他涉入「台南孔廟跌倒事件」的一小撮民眾,亦分別以強暴脅迫及妨害自由等罪名起訴。所有起訴的罪名與中華流亡民國法務部長王清峰未查先判所臚列的罪名相互唱和。

為簽署擴大加強海峽兩岸關係的密切往來的相關協議,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匪雲林趁美國總統選舉進入最後投票期間,11月3日,浩浩蕩蕩帶領中國海協會代表到達福爾摩沙進行會談。雖然海協會不是正式的官方機構,但陳匪雲林此行,是中國共產黨首次以公開正式行程蒞臨訪問福爾摩沙。

中華流亡民國驅長親自指揮以超規格的戒嚴等級的軍警特大陣仗維安保護陳匪雲林一行人。在此戒嚴等級的維安管制下,福爾摩沙民眾不得揮舞旗幟,無論是民間台灣國國旗,中華流亡國旗,圖博雪山獅子旗,抗議旗幟均不得揮舞出現,並且張貼標語和言論的自由都沒有,另外還要被搜身,沒有緣由臨檢,限制行動。在此戒嚴等級的維安管制期間,多有福爾摩沙民眾以及民進黨籍政治人物遭到軍警特以暴力脅迫方式對待,人身自由遭受限制侵害,衝突紛爭頻起。

11月4日下午2 時,陳匪雲林與中華流亡民國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就兩岸海運直航、平日包機、郵政、食品安全等四項議題簽署4項協議。談判的過程和簽署相關協議的內容沒有公開受到任何監督。

11月4日晚間,台北國賓飯店附近,一家上揚唱片行大聲播放「台灣之歌」,以非暴力方式嗆聲抗議陳匪雲林來訪與自稱純種中國人的連戰酒酣餐宴。台北市北投警分局長李漢卿大剌剌無視任何合法程序,帶隊強行進入上揚唱片行,強脅關掉音樂播放,並強行將店家大門拉下。警方如同黑道不法行徑,引發圍觀民眾強烈不滿,警民爆發激烈肢體對抗。北投警分局長李漢卿事後公然表示,唱片行違犯相關噪音管制法律,並指稱唱片行大門是店家自己要拉下,最後再以嗆厲言語告訴媒體:如果要告,歡迎來告。

11月5日晚間,由於在陳匪雲林來訪的如此戒嚴等級的維安期間所發生的軍警特非法暴力管制行徑,致使民怨沸騰。當天已有早先幾位民進黨籍立委突破警方重重管制,進入台北市中山北路晶華酒店(Formosa Regent hotel)等候,準備在晚間陳匪雲林和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吳伯雄酒酣餐宴之際,嗆聲抗議。晶華酒店外頭陸續有民眾不斷集結包圍,越圍越多,並有一小撮藏獨份子加入圍堵抗議。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並到場瞭解情勢,準備動員先在晶華酒店圍陳,讓陳匪雲林難以自晶華酒店脫身回圓山大飯店。

在晶華酒店外的民眾集結助援下,一小撮又一小撮的民進黨黨徒圍堵車輛進出口。警方不斷地將一小撮又一小撮的圍陳民進黨黨徒一一強行抬離,並且動用優勢警力驅散圍堵民眾。但因圍堵民眾過多,警方無法驅趕,反而更加增高對立衝突。眼見無法驅散民眾,幾日在驅長的親自指揮下,必須以超規格的戒嚴等級執行勤務,在此維安工作壓力下,吃力疲憊又不討好的警察,已經將人民視為罪犯盜匪,忘了自己是人民的保母,反而以棍棒盾牌圍擊民眾。民警雙方在晶華酒店外爆發一次又一次的激烈衝突。

在此期間,曾經哭謝台灣人太善良的台中市長胡自強在酒酣餐宴後準備乘車離去,被民眾直痛斥是台奸。中國中央電視台名主播被民眾推擠而不愉快花容失色。而受困在晶華酒店內的陳匪雲林和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吳伯雄依然無法脫身離開。

11日6日凌晨2時,鎮暴警察終於以強力鎮民手段將晶華酒店外的圍堵民眾驅離,陳匪雲林和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吳伯雄方才狼狽得以脫身乘車離開。總計遭圍困有7小時之久。

11月6日,原本下午安排有台北賓館驅陳會,驅長顧慮自己會重演昨晚晶華圍陳事件中,吳伯雄狼狽被圍的下場,早早開記者會突然宣布變更時程,將歷史一刻的驅陳會提前至上午11時舉行。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見此,亦隨即宣布將當日的十萬人嗆驅圍陳遊行提前舉辦。歷史一刻的台北賓館驅陳會不到10分鐘草草結束。民進黨動員的嗆驅圍陳遊行民眾則攻堅挺進與連日來鎮民的鎮暴警察爆發暴力衝突。在此對峙衝突期間比「張匪銘清台南孔廟跌倒事件」還要暴力幾萬倍。
也因此,如果「張匪銘清台南孔廟跌倒事件」依台南地檢署香豔....抱歉....襄閱主任檢察官李靜文的起訴標準歸類為暴力事件,那這場嗆驅圍陳應該算是等同於世界大戰等級的暴力事件。在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匪雲林5天4夜蒞臨福爾摩沙的戒嚴維安等級期間,福爾摩沙民眾幾日來見識到如此世界大戰等級的暴力事件,相當難能可貴!

在此嗆驅圍陳遊行期間,美國總統大選投票計票已經開始,最後,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當選為美國首位黑人總統。

另外,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台南孔廟跌倒事件」發生後,遭到不明黑道人物恐嚇威脅。因為他認識其中一名黑道人物,而被若干國民黨籍立委質疑是自導自演。也因此,在「晶華酒店圍陳事件」發生後,民進黨發動的嗆驅圍陳遊行遭到鎮民的鎮暴警察的暴力威嚇,因為民進黨過去八年來執政指揮國安局和警政署,素有認識的淵源。依照若干國民黨籍立委的質疑標準來看,在台北街頭爆發的世界大戰等級的暴力鎮民事件,也應該是自導自演。

在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匪雲林離開福爾摩沙後,一群憂心臺灣混亂現況與未來發展的大學教授、學生、文化工作者和市民,在沒有任何政黨與團體動員及奧援的前提下,為抗議警察暴力及捍衛自由人權,一小撮又一小撮的在福爾摩沙各地串連發起「野草莓學運」的靜坐抗議。他們的訴求是:

一、 中華流亡民國驅長和前東吳大學校長,現任行政院長劉兆玄必須公開向國人道歉。
二、 中華流亡民國警政署長王卓鈞、國安局長蔡朝明,應立刻下臺。
三、 中華流亡民國立法院應儘速修改限縮人民權利的「集會遊行法」。

以上是2008年11月6日「圍陳事件」的始末。

延伸閱讀:
醉生夢死之貓吉拉:圍陳事件網路側寫暫存

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新頭殼:王定宇(666邪淫綠魔鬼)、顏若芳(666邪淫綠魔鬼)昔合體大談通姦除罪化?「一起吃早餐」直播遭P圖惡搞
****************************
綜縱情勢看來:當初的「圍陳事件」也是「周瑜打黃蓋」。

說來諷刺:那些邪淫綠魔鬼「通姦」,那也是「一隻願打一隻願挨」。

ESIR 提到...

說來詭疑: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怎麼没有見獵心喜對頑劣的「台獨」(妓獨)份子王定宇(666邪淫綠魔鬼)落井下石打落水狗?

那可以叫張銘清(666紅魔鬼)或陳雲林(666紅魔鬼)趁機「報仇血恥」。機会難得,不是嗎?

ESIR 提到...

事後看來:當初的「圍陳事件」就是要拉抬掩護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舞弊魔王洪秀全孫中山)的聲勢打進民進黨(666太平天國猙狌黨)。

ESIR 提到...

再問一次:只要「1」次就可以嚴厲打擊「台獨」(妓獨)。那為何不做?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没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再問一次:為何不揭露踢爆: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摩西穆罕默德)的假學歷醜聞?又為何不揭露踢爆:中華台灣(巴獸妓)的「民主」(猙狌)選舉根本就是在舞弊做票?為何有殺傷力強大的槍砲,竟然不撿?說來聽聽?
再問一次:為何國民黨(666迦勒底殀獸黨)對藍營學者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無動於衷?

那又不是堅義實行「神示真理」,那只是揭發「事實真样」。那為何不做?那擺明就是「包庇」或者就是「共犯」!

所以說: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跟台灣民進黨(666邪淫大妓女假學歷污醫黨)跟中國國民黨(666迦勒底殀獸黨)根本就是「明敵暗佮」在搞紅綠藍一起通姦!

ESIR 提到...

修正:那可以叫張銘清(666紅魔鬼)或陳雲林(666紅魔鬼)趁機「報仇雪恥」。機会難得,不是嗎?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