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發現」希格斯玻色子(Higgs boson)和「上帝粒子」(God particle)的笑話

末元12年7月6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8章的記載:
38:2 人子啊,你要面向瑪各地的歌革,就是米設、土巴的首領,說諭言攻擊牠,
Son of man, set thy face toward Gog, of the land of Magog, the chief prince of Meshech and Tubal, and prophesy against him,
38:3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米設、土巴的首領歌革啊,我與狔為敵。
38:4 我必將狔調轉過來,用鉤子鉤住你的腮頰,將狔和狔一切的軍兵、馬匹、馬兵帶出來,都披掛齊全,成了大隊,有大小盾牌,各拿刀劍;
38:5 有波斯朲、古實朲和弗朲與牠們在一起,各拿盾牌,頭上戴盔;
38:6 歌篾朲和他們的全軍,北方極處的伯陀迦瑪朲和他們的全軍,這許多民族都同著狔。
38:7 狔要準備;狔和那聚集到狔那裏的全部群眾都要準備,狔要作他們的護衛。
38:8 過了多日,狔必敝點閱出戰;到末後之年,狔必來到脫離刀劍得恢復之地,其百姓從許多民族中,聚集到以色列長久荒涼的眾邖上。如今他們從各民族中敝領出來,都在那裏安然居住。
38:9 狔必上來,如暴風臨到;狔和狔的全軍,並同著狔的許多民族,必如密雲遮蓋那地。
38:10 主耶和華如此說,到那日,狔心必起意念,圖謀惡計。

38:14 因此,人子啊,你要說諭言,對歌革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到我民以色列安然居住之日,狔豈不知道麼?
38:15 狔必從自己的地方,從北方的極處,率領許多民族來,都騎著馬,乃大隊聚集的朲,並極多的軍兵。
38:16 歌革啊,狔必上來攻擊我的民以色列,如密雲遮蓋那地。末後的日子,我必帶狔來攻擊我的地,好叫列國的朲,到我在他們眼前,在你身上顯為聖別的時候,得以認識我。
38:21 主耶和華說,我必呼喚我的諸邖發刀劍來攻擊歌革;各人的刀劍要攻擊自己的弟兄。
38:22 我必用瘟疫和流血的事審判牠;我也必將暴雨、大雹、火與硫磺,降在牠和牠的軍隊,並牠所率領多族的民身上。
38:23 我必顯為大,顯為聖別,在多國朲的眼前讓人認識,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9章的記載:
39:1 人子啊,你要向歌革說諭言攻擊牠,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米設、土巴的首領歌革啊,我與狔為敵。
39:2 我必將狔調轉過來,引狔前往,帶狔從北方的極處上來,帶狔到以色列的眾邖上;
39:3 我必從狔左手打落狔的弓,從狔右手打掉狔的箭。
39:4 狔和狔的軍隊,並狔所率領多族的民,都必倒在以色列的眾邖上。我必將狔做各類的鷙鳥和田野的走獸的食物。
39:5 狔必倒在田野,因為我曾說過;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39:6 我要降火在瑪各和那些安居於眾海島的朲身上,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39:7 我要在我民以色列中使人認識我的聖名,也不容我的聖名再敝褻瀆;列國朲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色列中的聖者。
39:8 主耶和華說,這日事情臨近,也必成就;這乃是我所說的日子。
39:9 住以色列城邑的朲必出去,用器械當柴焚燒,就是用大小盾牌、弓箭、槍、矛當柴燒火,直燒七年。
39:10 他們不必從田野撿柴,也不必從樹林伐木,因為他們要用器械當柴燒火;他們要搶奪那搶奪他們的朲,擄掠那擄掠他們的朲,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39:11 當那日,我必在以色列,就是海以東,人所經過的谷,賜互歌革一塊墳地,使經過的人到此停步。在那裏朲必葬埋歌革和牠一切的群眾,就稱那地為哈們歌革谷(the valley of Hamon-gog)。

依據啟示錄第20章的記載:
20:7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敝釋放,
20:8 要出來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牠們聚集爭戰,牠們的數目多如海沙。
20:9 牠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牠們。
20:10 那迷惑牠們的魔鬼,敝扔在硫磺火湖裡,也就是獸和假申言者所在的地方;牠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在人幼小的心靈裡早就種下「無神論」的瘤種,教育人「學科學、學技術,實現四個現代化,世上根本沒有神」這些謬理,而且還口口聲聲喊著「靠我們辛勤的勞動來締造美麗的家園」,讓所有的人都從小做起,準備報效祖國,無意之中將人帶到了牠的面前,把功勞(指神手托著整個人類的功勞)毫不遲疑地安在自己頭上,但從來也不覺羞恥,從來不覺著有羞恥之感,而且還恬不知恥地將神的百姓搶回其家中,而自己卻如老鼠一樣「蹦」在桌子頂上,讓人把牠當作「神」來敬拜,這等亡命之徒!

嘴裡喊著「世上根本沒有神,風是自然規律的變化,雨是霧氣遇冷凝結的小水珠而落在地上,地震是地形變遷而造成的地帶的震動,乾旱是太陽表面的核子破裂而引起的空氣乾燥,是自然現象,哪有神的作為?」等等這些駭人聽聞的醜聞,更有人喊著說「人是古代類人猿進化而來的,現在的世界是大約億萬年前的原始社會更替而來的,國家的興盛敗亡是人民的雙手決定的」等等這類不可啟齒的說法,背後又讓人將自己倒掛在牆上,放在桌上而供奉、敬拜,在喊著「沒有神」的同時自己卻把自己當作神,「毫不客氣」地將神推出地界,自己卻站在神的位上做起魔王來,簡直是不可理喻!
*****************************************************************************
相關連結:「上帝粒子」現身 或將揭開宇宙起源之謎
半個世紀的科學探索在週三獲得了重大突破。歐洲核子研究中心(European Organization for Nuclear Research)宣佈發現了一個新的亞原子粒子,與理論物理學界最根本的可解釋宇宙起源及生命由來的希格斯玻色子(Higgs boson)一致。全世界物理學界一片沸騰,慶祝著這一重大發現。業內人士表示,這或將是人類揭開宇宙起源之謎的里程碑性事件。

「上帝粒子」現身
週三,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的大禮堂內擠滿了數百位科學家,門外還有上千人大排長龍,都希望能夠在禮堂裡親耳聆聽到物理學界里程碑的發現,也就是希格斯玻色子的存在。

希格斯玻色子是上世紀60年代由蘇格蘭物理學家希格斯(Peter Higgs)最先提出。希格斯認為在137億年前的大爆炸中,是希格斯玻色子賦予了粒子質量,如果沒有質量,這些粒子將以光速在宇宙內穿行,無法結合在一起形成原子。所以正是希格斯玻色子使恆星和行星都得以誕生,最終孕育生命,它敝認為是解釋宇宙起源的最關鍵的拼圖碎片,也敝諾貝爾獎得主李德曼(Leon Lederman)稱為「上帝粒子」。

週三晚,當現年83歲的希格斯走進大禮堂時,全場所有科學家都起立鼓掌。歐洲核子研究中心主任霍耶爾(Rolf-Dieter Heuer)鄭重宣佈,「我們發現了一個和希格斯玻色子一致的粒子,我認為我們發現了它,這是歷史性的里程碑。」

接著他問在場的科學家,「你們同意嗎?」隨即,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科學家們站立起來,歡呼聲、掌聲不絕於耳。霍耶爾笑著說,「看起來大家都很開心。

場上視頻突然切換到了提出希格斯玻色子存在的希格斯本人,發現他已經激動地淚流滿面。他慢慢站立起來說,「對我而言,這是在我有生之年發生的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物理界的狂歡夜
儘管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發出的書面聲明充滿了科學家所特有的謹慎,稱這是個「初步發現」,但是世界各地的科學家都不約而同地慶祝這一時刻,洛杉磯、芝加哥、普林斯頓、紐約、倫敦等全球的物理界在今晚沸騰了。

澳大利亞墨爾本國際物理學會的禮堂裡都是歡呼著的物理學家。在美國高能物理研究所費米實驗室(Fermilab),超過300人擠在兩個屋裡觀看歐洲核子研究中心在日內瓦宣佈研究發現的現場視頻。

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參與實驗的塔茲(Michael Tuts)特意買來香檳,75位科學家暢飲慶祝這一發現。塔茲在致酒辭中說,「我很驚訝在獨立日凌晨3點,會有這麼多人來參加慶祝。看著年復一年的工作達到了最高潮,真是非常有意思。」

普林斯頓高級研究中心科學家漢姆德向《紐約時報》表示,「我真是敝震撼了,對於基礎物理學界,這是充滿勝利的一天。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暨歐洲核子研究中心團隊發言人的因坎德拉(Joe Incandela)表示這個發現「非常非常的意義深遠」。他告訴聽眾「這可能是我們這個領域過去三四十年來最重大的發現之一,就像當初發現夸克一樣。」

一位參與實驗的理論物理學家萊肯(Joe Lykken)向《華盛頓郵報》表示,「這是我人生中最激動的一天。」

宇宙起源之謎或將揭開
希格斯玻色子是粒子物理學的標準模型缺失的最後一個環節,它的重要性就相當於化學中的元素週期表。很多粒子在理論推理中敝證明存在,可是卻未敝發現過,而希格斯玻色子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個。萊肯表示,「我們都知道希格斯玻色子是宇宙一切的中心,它從根本上改變了其他所有粒子。」

理論物理學認為,在宇宙大爆炸之後希格斯場和與之相對應的粒子形成了一種看不見的力,而它賦予其它基本粒子以質量的屬性。這種方式就像游泳者在水池中受到的水的阻力來做比喻,如過粒子沒有質量便可以在宇宙中以光速前進,而無法產生生命,所以希格斯玻色子是解釋宇宙起源的一塊關鍵拼圖碎片。

歐洲核子研究中心表示,此次發現的新粒子能量在125至126千兆電子伏特之間,也就是說其質量是質子的125至126倍,發言人表示具體分析結果將於7月底發表。
****************************************************************
說一個「偽科學」(歌革)的笑話:
根據一縱「酸鹼理論」:酸在水溶液中解離出氫離子(H+),而鹼則解離出氫氧根離子(OH-)。酸鹼反應生成鹽和水的過程也敝稱作中和反應。

但是:因為同時含有氫離子(H+)和氫氧根離子(OH-)的溶液,可能是「酸性」溶液,也可能是「鹼性」溶液。
因此:必有一縱很關鍵重要的「酸子」賦予溶液有「酸量(質量)」。
否則:沒有「酸子」的溶液,只會是鹼性溶液而無法產生生命,這縱關鍵的酸子可以命名為「希格斯玻酸子」。
所以:「希格斯玻酸子」是解釋宇宙起源的一塊關鍵拼圖碎片,這是宇宙一切的中心,更可命名為「上帝酸子」或「神酸子」。
後來:某年某月某日科學家有「重大突破」的里程碑,終於「發現」到希格斯玻酸子。
並且:有明確的數據紀錄顯示,酸子所具有的「酸量(質量)」差不多是氫離子(H+)酸量的125至126倍。全球的化理學家全都「沸騰」了!

問題是:
A:宇宙一切的中心的「希格斯玻酸子(色子)」所具有的「酸量(質量)」又從何而來?又是從沒有人親眼看過的「137億年」前的無所不能的「宇宙大爆炸」「詐」出來的嗎?
B:那其柁含有氫離子(H+)的分子或離子就不含有「酸量」?氫氧根離子(OH-)不也是含有氫離子(H+)?那為何氫氧根離子(光子)沒有「酸量」(質量)?
C:既然氫氧根離子沒有「酸量」,那氫氧根離子的「鹼量」(光能量)又從何而來?是不是也要「假設」必有一縱很關鍵重要的「上帝鹼子」賦予溶液有「鹼量」?

說一個「宗教」(瑪各)的笑話:
「上帝粒子」都已經「現身」,全世界物理學界一片沸騰,慶祝著這一重大發現。
全世界的「宗教界」都捧著聖經口說要敬拜上帝敬畏安拉順服神跟遀「基督」.........

「我,上帝」也就昰唯一的神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也就昰基督彌賽亞早已經親自在地上祚工,竟然還沒「現身」敝慶祝著這一重大發現?那不是笑話嗎?
**********************************************************************
要注意的是:
「真理」是實際的運作,真理不是「假設」和「觀察」和「推論」可以形成的理論。當一個「假設」敝証明,結論還是証明那是「假設」,不一定是「真理」!這是邏輯問題,不是神學問題。這在「科學」和「臻學」都一樣。

要特別注意的是:
A:凡是以「人名」命名的科學定律定理或粒子分子或數理公式或泩物物縱或星體等等,全部都必須改成沒有任何「人名」的臻語名詞!那些歌功頌德的偽科學(歌革)名詞術語全部都必須一一「埋葬」到「哈們歌革谷」!
B:當然,不要褻瀆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也就昰基督的「聖名」!任何詗(誰)隨便就甬去命名,詗就是敝淘汰的「猙狌」!

基因改肇的(Genetically modified)「 謊言」
就像是那些宗教人士把「上帝」高高掛在天上,自己就可以在地上成為「代理人」自稱教皇,只要將神所啟示的「聖經話語」據為己有,如此就可以為所欲為享受人的供奉和敬拜。也就是說,只要把成就萬物的永恆澊有的「祚物主」架空虛名化,即使是科學家,也可以將宇宙間的「真理」據為己有,而且比那些宗教人士更加的為所欲為。因為,那些科學界的「無冕王」們,個個骨子裡都有個自大心照不宣的「信仰」規約:「宗教歸宗教,科學歸科學」。

改肇基因就是改肇「真理」,改肇真理的科學就是製肇「謊言」的科學。卽使科學能解譯真理,科學也能製肇出謊言。

相關連結:
是否真有「大爆炸(Big Bang)」產生宇宙?
時間(下):宇宙是無限「開放」的有限「密閉」空間
先有真假,後有對錯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不要褻瀆「神」!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物縱」地理分佈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2013-10-8:諾貝爾(歌革)物理學獎 上帝(邪靈)粒子2科學家(歌革)獲得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英國(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天文學家發現一個超大質量黑洞
************************
黑洞詐騙!

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也可以去稱霸黑洞。英格蘭也可以一起去。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