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臻蘭經亽「禔祈詠」(Basmala)加「斁禀擥明睿」(Alif Lam Mim Ra)加「琞神」(Ya Seen)

福穆薩12年7月25日,末元22秊7枂18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6章的記載:
6:1 當朲在地上多起來,又生女棿的時候,
And it came to pass, when men began to multiply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and daughters were born unto them,
6:2 神的韔杍看見朲的女杍美貌,就隨意挑選,娶來為妻。
that the sons of God saw the daughters of men that they were fair; and they took them wives, whomsoever they chose.
6:3 御和華說、人既屬乎宍體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裏面、然而他的日杫還可到一百二十年。
And the LORD said: 'My spirit shall not abide in man for ever, for that he also is flesh; therefore shall his days be a hundred and twenty years.'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25章的記載:
25:13 以實瑪利兒杍的名字,按著他們的排行記在下面:以實瑪利的兏子是尼拜約(約旦),其次是基達、亞德別、米比衫、
And these are the names of the sons of Ishmael, by their names, according to their generations: the first-born of Ishmael, Nebaioth(Jordan); and Kedar, and Adbeel, and Mibsam,
25:14 米施瑪、度瑪、瑪撒、
and Mishma, and Dumah, and Massa;
25:15 哈大、提瑪、伊突、拿非施、基底瑪。
Hadad, and Tema, Jetur, Naphish, and Kedem;
25:16 這些是以實瑪利的眾杍,他們按自己的名字稱呼他們的村莊、營寨,各按本族作了十二族長。
25:17 以實瑪利享壽一百三十七歲,氣絕而死,歸到他本民那裏。
25:18 他子孫的住處在他眾弟兄東邊,從哈腓拉直到埃及前的書珥,正在往亞述的路上。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10章的記載:
10:8 牠們盡都是愚蠢、愚昧的;偶祇的訓誨算甚麼?它不過是木頭。
10:9 有銀子打成片,是從他施帶來的,並有從烏法來的金子,都是匠人的作品和金匠的手工;又有藍色紫色料的衣服,都是巧匠的作品。
10:10 惟御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禕一發怒,地就震動;禕一惱恨,列國都抵受不住。
10:11 1你們要對他們如此說,那些不是創祚天地的神,必從地上、從天下滅亡。

依據古蘭經第22章的記載:
22 : 73 朲啊!有一個彼諭,你們傾聽吧!你們捨安拉而祈禱的那些,雖群策群力,絕不能創肇一隻蒼蠅;卽使蒼蠅從牠們的身上奪取一點東西,牠們也不能把那點東西搶回來。祈禱者和敝祈禱者,都是懦弱的!
O men! Here is a parable set forth! listen to it! Those on whom, besides Allah, ye call, cannot create (even) a fly, if they all met together for the purpose! and if the fly should snatch away anything from them, they would have no power to release it from the fly. Feeble are those who petition and those whom they petition!

末世神學:神「宍身」祚工和神「靈」祚工的區別
人隨便信神都是無憂無慮,高興怎麼信就怎麼信,這是「人權自由」,沒有人可以干涉的,因為人信的都是自己的神並不是別人的神,是人的廝有財產,幾乎每個人都擁有這樣的廝有財產。這財產雖然在人來看相當寶貝,但在神來看卻是最低賤、最無價值的東西,因人的這一廝有財產正是與神相對立的最明顯的東西。

人有觀念並不是因著人的思維,也不是因著人的悖逆,而是因著人的這一廝有財產,多數朲都因著這一財產而喪命,是人信的摸不著、看不見、事實上並不袸在的渺茫的神斷送了人的性命,並不是道成宍身的神,更不是天上的神,而是人自己想样的「神」斷送了自己的性命。

道成宍身的神之所以來在宍身完全是因著敗壞的朲的需要,是人的需要並不是神的需要,這一切的代價與痛苦都是為了人類,並不是為了神自己的利益,在神沒有得失與報酬之說,禕得到的並不是禕後來收穫的,而是禕原來就該有的。禕為人類祚的一切、付出的一切代價並不是為了禕能得到更多的報酬,禕僅僅是為了人類。

靈的祚工神祕莫測,宍眼凡胎難以預測,更難以看得見,只能憑空想样,宍身祚工正常實際而且有豐富的智慧,是宍眼凡胎的人可以親眼目睹的事實,人都可以親自領略神祚工的智慧,大可不必展開豐富的想样,這是宍身的神祚工的準確性與實際的價值。

宍身祚工有準確的話語引導,有明確的心意,也有明確的要求目標,人不需摸索也不需想样更不需去猜測,這是宍身祚工的明確性,與靈的祚工大不相同;靈的祚工只能適應一部份有限的範圍,並不能代替宍身的祚工,就宍身祚工對人要求的準確目標與人得到認識的實際價值就遠遠超過靈祚工的準確性與實際的價值。

靈雖然是神的原有實質,但就這樣的工祚只有藉著宍身才能作到,若是僅讓靈來單獨祚工那就不能達到祚工果效,這是明擺著的事實。
*********************************************************
「臻蘭經」的「禔祈詠」(Basmala)
」,臻語音「Gu」,Phonogram Language(表音語文)的意思。
」,臻語音「Gi」,Ideogram Language(表意語文)的意思。

表音語文的阿拉伯語古蘭經稱作「古蘭經」(Quran)。
表意譩文的臻譩古蘭經稱作「臻蘭經」(True Quran,Complete Quran)。
表意譩文的臻譩聖經稱作「臻聖經」。其柁按例類推。

阿拉伯語古蘭經的「章」稱為「Surah」(蘇拉),也就是英語的「Chapter」。
阿拉伯語古蘭經的「節」稱為「Ayah」(阿雅),也就是英語的「Verse」。
阿拉伯語的「Ayah」又有奇蹟(Miracle)和神示諭样(Sign)的意思。

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
In the name of Allah, the Most Gracious, the Most Merciful

這句話稱為「Basmala」或表音為「Bismillah」。臻譩記寫作「禔祈詠」。
」,臻語音「Thee」,in the Mention of affairs of Holy God(提說神聖的事務)的意思。慕語音同「題」。
」,臻語音「Ghii」,Pray for Blessing of God(祈求神的祝福)的意思。「祈」應該是左示右「亓」,不是右「斤」,這是錯形字,這需要修復。
」,臻語音「Iengˋ」,Chant(詠誦)的意思。

「禔祈詠」(Basmala)在古蘭經中除了第九章(蘇拉),每章皆以此句話為開頭。這句話在穆斯林的各縱文章當中也反覆出現,在義斯蘭國家的憲法當中也以「禔祈詠」為開頭。此外,禔祈詠在穆斯林每日例行的五次禮拜也要詠誦。

整部古蘭經共114章,雖然第九章「懺悔」(Al-Tawba,Repentance)的開頭沒有禔祈詠,但古蘭經全部的禔祈詠仍然是114句。因為第九章不見的禔祈詠實際上在第二十七章「螞蟻」(Al-Naml,the Ants)的第三十節經文。本節經文講的是蘇萊曼函寄賽伯邑女王的信件的內容包括禔祈詠文句。

根據阿拉伯語的字義,「Basmala」有關於「Merciful」會帶有時間永恆的意思。因此,「哿」(較)精確翻譯應該是:
「In the name of Allah, the Most Gracious, the Ever Merciful

臻蘭經的禔祈詠記寫作:「奉至仁永慈亽安拉之名
禔祈詠也可以是:
奉至仁永慈亽琞神(琞靈)之名
奉至仁永慈亽上帝之名
奉至仁永慈亽御和華之名
奉至仁永慈亽天理王命(Tenri-Ō-no-Mikoto)之名
奉至仁永慈亽梵祫(Bahá)之名
奉至仁永慈亽真理之名

」,臻語音「Siannˋ」,Holy (神聖)的意思。「琞」要修改成上明下「壬」字樣,也就是像「聖」的下壬字樣。慕語音同「聖」。
」,臻語音「Siengˋ」,Saint(聖者)的意思。「聖」是左上「耳」右「呈」。

其柁什麼以「聖父」或「聖子」或「主耶穌」或「三位一體」或「上天」的名義祈求,這些都必須廢除!只要是沒有按肇「我,基督」所說的禔祈詠作祈禱,那縱祈禱就是「信假」(偽信)的「效力牼牲」的祈求。當然,凡是牼牲效力享受完「恩賜」之後,狔們就是等著斃淘汰!

要特別注意的是:也不要以「奉至仁永慈亽基督之名」作為禔祈詠。
這是因為:「基督」是實際宍身的「在地之神」,這當然是直接「竳面」(當面)向基督訴求,不是「假借」以基督的名義向「神靈」祈禱!

這是很清楚可以知道的事:「我,基督」沒有指命任何「詗」(誰)可以代理基督向「我亽靈」祈求!基督是有限的宍身,所以不可能如同「神靈」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所不知,但是:「我,基督」的說話就是「神靈」意志的直接表示,神靈是基督原有的「真眞」(真正)實質,基督是神靈的實際「化身」,這是一軆的「身軆」不是分開的「個軆」!不要將「我,基督」的正常人性和完全神性分開成「上」和「下」兩部份!

簡單彼諭說明就是:「靈」就好像整個「電腦網絡」(Network),每一部上網的電腦都是個別的宍體。雖然個別的電腦可以上網(也就是和神靈聯通),但是「看不到」什麼是實際的整體網絡。現在「我,基督」使用的這部電腦也是一个個別的宍體,這是整個網絡的實際「化身」可以實際說話,但是這部「宍身」電腦的功能還是有限的,不可能將整體網絡的資訊全部下載接收,也不可能和每一部電腦通連,但是「網絡」本身就可以。其柁沒有實際連上網的電腦,那些都只是在高談相信有「渺茫」的電腦網絡如何如何強大。這樣說明應該就比較容易明瞭什麼是「神靈」什麼是「宍身」。

「我,神」可以賦予人有宍體,當然:「我,神自己」也可以有實際的「宍身」!沒有任何詗可以阻擋!除了「我,神」以外,沒有任何詗有本事可以賦予自己有「宍體」!那些敝人崇拜的「精靈偶祇」,如過牠們真有「神」的實質本禀(本領),那牠們何必敝「化身」為金样銀样石样木样「塑膠样」畫样?並且:牠們就連自己「塑肇」雕鑿金样銀样石样木样塑膠样畫样的本事也沒有!這是明擺著的事實!

那些崇拜精靈邪靈偶祇縱類的朲,不是愚昧的傻瓜,還會是什麼?不過,其柁朲反倒是「很尊重」牠們的「宗教自由」,放任牠們傻傻的到最後敝毀滅,甚至還會為了自己的「勝選」利益,放低身段一起膜拜那些偶祇。只有「我,基督」一再苦口婆心提醒告知不要去崇拜那些精靈偶祇,「希望」可以「拯救」他們,反倒是「我,基督」敝當作是「痟亼」(瘋子),所說的提醒告知都敝盡可能隱瞞「消音」。

反正到最後:凡是明明知道「真理」,但是一再隱瞞真相抵擋「真理」的朲,只要不是實際實行真理的「義人」,全部都會是斃淘汰的對样。因為狔們連受祚之物的最基本「見証」本份都作不到。同樣:也還是有其柁朲反倒是「很尊重」牠們的「言論自由」,放任牠們傻傻的到最後敝毀滅,永遠滅亡成為沒有「宍軆」的「死人」。就這樣:朲的尊重自由就變成是相互放任的彼此毀滅。只有「聰明」的朲,現在已踁進入「身軆」裏面在實行真理,其柁傻朲在「外面」效力,還自以為最後一定可以「澊活」。

你們最好知道:「我,安拉」不再對付韔子,也就是不淘汰「基督韔子」。無論他們是如何為了自廝的「勝選」利益在放下身段「同流合污」,美其名是要「服務」偉大的「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朲民,如此縱縱。「我,天理王命」只會懲罰琯教他們,不會淘汰他們。
簡單說明就是:基督韔子有「免死金牌」,你們或狔們其柁尊重「自由」高談「民主」的朲有嗎?

另外,你們最好知道:「我,基督」的憐憫是在還沒審判之「歬」的「心神狀態」,不是在審判之後又「多此一舉」再開恩憐憫!一再「歱判」那還叫做是「最後審判」嗎?可不要到「我」怒氣沖天的時候把狔們淘汰,才明白知道:「我,琞神」早就已踁憐憫過你們。
********************************************************
「斁禀擥明」(Alif Lam Mim)
「斁禀擥睿」(Alif Lam Ra)
「斁禀擥明睿」(Alif Lam Mim Ra)


阿拉伯語的古蘭經有一些特別的章節開頭有「奧祕短句」稱作「Muqatta'at」。以下是依據阿拉伯文古蘭經相關章節有記載的一些「奧祕短句」,以表音英文字母表示:
Alif Lam Mim
第2章,AL-BAQARA(THE COW,黃牛)。臻蘭經記寫作「牛牳」。
英語:「Alif Lam Mim」:This is the Scripture whereof there is no doubt, a guidance unto those who ward off(evil).
慕語:「艾列弗,倆目,米目」:這部經,其中毫無可疑,是敬畏者的向導。

第32章,AS-SAJDA(THE PROSTRATION,叩頭)。臻蘭經記寫作「勀頭」。
英語:「Alif Lam Mim」:The revelation of the Scripture whereof there is no doubt is from the Lord of the Worlds.
慕語:「艾列弗,倆目,米目」:這是從全世界的主降示的經典,其中毫無疑義。

」,臻語音「Bo」,Cow(母牛)的意思。
」,臻語音「Khap」,Strive to Restrain and Subdue(努力在克制克服)的意思。
」,臻語音「Khiek」,Restrain and Subdue(克制克服)的意思。

Alif Lam Ra
第10章,YUNUS(JONAH,優努斯)。臻蘭經記寫作「約拿」。
英語:「Alif Lam Ra」:These are verses of the Wise Scripture.
慕語:「艾列弗,倆目,拉儀」:這些是包含智慧的經典的節文。

第12章,YUSUF(JOSEPH,優素福)。臻蘭經記寫作「約瑟」。
英語:「Alif Lam Ra」:These are verse of the Scripture that maketh plain. We have sent it down as an Arabic Qur'an, in order that ye may learn wisdom.
慕語:「艾列弗,倆目,拉儀」:這些是明確的天經的節文。我確已把它降示成阿拉伯文的古蘭經,以便你們了解(智慧)。

Alif Lam Mim Ra
第13章,AL-RAD(THE THUNDER)。臻蘭經記寫作「雷」。
英語:「Alif Lam Mim Ra」:These are verses of the Scripture. That which is revealed unto thee from thy Lord is the Truth, but most of mankind believe not.
慕語:「艾列弗,倆目,米目,拉儀」:這些是天經的節文。從你的主降示於你的經典,確是真實的,但眾朲大半不信。

阿拉伯語古蘭經的「奧祕短句」的神示意義,其實就是在接連的下一句經文。艱愢怏?亦就是說:接連在「奧祕短句」之後的下一句阿拉伯語經文就是在「解釋」奧祕短句的意義。所諉的奧祕短句的意義,其實也不是什麼「奧祕」,這早就已經啟示記載在阿拉伯語的古蘭經經文。只是:奧祕短句的發音是臻語音,不是阿拉伯語音。

所以這就成為古蘭經經文「隱黣」的千古奧祕,一直到末世的現在。歷代以來有許多朲亂說謬解什麼是「奧祕短句」的意義,那些都是「假設」的「渺茫」說法,完全是沒有實際的意義。
************************************************************************
「Alif Lam Mim」,這是和「No doubt」(無疑)亦就是「Manifest」(顯明)有關。
「Mim」就是「」,臻語音「Bhieng」,Clear,Apparent,Understand(清楚,明顯,明白)的意思。

「Lam」,這是有「Exhibition」(展覽)和「Read」(閱讀)和「View」(閱覽)的意思。這可以是「覧」或「監」或「覽」或「擥」。
」,臻語音「Ghamˋ」,Supervisor(監管)的意思。「覧」有「見」字样,這才是「Supervisor」的意示。彼如:覧督(監督),覧視(監視)。慕語音同「覽」。
」,臻語音「Laam」,Pit(小凹洞)的意思。「監」有「皿」字样,這不是看管的意示,所以才會有「藍籃濫壏檻尶襤」等等。慕語的「監」是錯意字。
」,臻語音「Ghiamˋ」,Examine in detail,Scrutinize(詳察)的意思。「檢察官」應該是寫作「鋻察官」。慕語音同「見」。
」,臻語音「Ghien」,Firm of tight Structure(緊密結構的堅固)之意思。
」,臻語音「Lienˋ」,Exhibition(展覽)的意思。「擥」是有「手」字样,這是有排列展出「監籃檻」的意示。彼如:展擥(展示物件),敟擥(展示文章)。臻語音同「聯連」的下氐聲,慕語音同「覽」。
」,臻語音「Lam」,Supervision,Vision(監看,觀看)的意思。「覽」就是「覧」和「監」合在一起的意示,這是有閱讀瀏覽的意示。「展擥」不是「展覽」,這必須分別清楚:「擥」是展示,「覽」是觀看。
」,臻語音「Ghamˋ」,Inspect,Appraisal(鑑別,鑑定)的意思。「鑑」就是「監」和「鋻」合在一起的意思,這是有「鑑定」的意思。
」,臻語音「Ghiam-」,Search and Examine(搜查)的意思。彼如:檢查,檢討。
」,臻語音「Thien」,Expanding of Scroll-like things(渦卷事物的展開)的意思。慕語音同「典」。

哿符合古蘭經相關經文的意義就是「擥」。

「Alif」,這是有「Interpret」(闡述)和「Translate」(翻譯)和「Recall」(回記)和「Remind」(提記)的意思。這可以是「斁擇譯釋懌」或「憶」。
」,臻語音「Iek」,in Charge of Interpret and Translate and Recall(負責闡述和翻譯和回記相關事務)的意思。慕語音同「譯」。
」,臻語音「Dhiekˊ」,Select(選擇)的意思。
」,臻語音「Iekˊ」,Interpret and Translate(闡譯)的意思。
」,臻語音「Siek」,Explicate(仔細說明解釋)的意思。
」,臻語音「Siek」,Release(釋出)的意思。假歝(假釋),歝放(釋放)。慕語音同「亦」。
」,臻語音「Iek-」,Recall,Remind,Memory(回記,提記,記憶)的意思。彼如:記懌(記憶),回懌(回懌)。慕語音同「憶」。
」,臻語音「It」,Remember(回想起)的意思。彼如:憶想(回想)。

「斁擇譯釋懌」是有程序記憶(Procedural memory)的意示,這是比較屬於「操作」性質的記憶。
「憶」是有陳述記憶(Declarative memory)的意示,這是比較屬於「思想」性質的記憶。
哿符合古蘭經相關經文的意義就是「斁」,這也是有「擇譯釋懌」的意示。

古蘭經的阿拉伯原文的「Alif」的尾音節「-if」或表音為「-eph」或「-aph」,這是有「Revelation」(啟示)和「Message」(信息)的意思。「Alif」就是:「斁擇譯懌」一綜啟示和「信悉」(信息)的意示。「-if」可以是「示」或「悉」或「稟」或「禀」。
」,臻語音「Si」,Reveal of Sign(意样的顯示)的意思。
」,臻語音「Sit」,an Information or Message(消息)的意思。慕語的「息」是錯混字。
」,臻語音「Siek」,Cease(停止)的意思。「息」是有自己停止的意示,所以才會有「熄火」。
」,臻語音「Lirh」,Retention of Holding a specific Matter(保有特定事物的蓄㐭)之意思。慕語音同「凜」。
」,臻語音「Bhin」,Retentive Inherence of Holding a Productive Capability(具有產能的稟賦)之意思。慕語音同「丙」。
」,臻語音「Bhiin」,Retentive Stock for Productive Capability(庫侟稟賦)之意思。慕語音同「凜」。
」,臻語音「Liengh」,Retentive Intrinsic of Holding a Significant Ability(具有特質的禀領)之意思。慕語音同「凜」。
」,臻語音「Liieng」,Retentive Stock for Significant Ability(庫侟禀領)之意思。慕語音同「凜」。

「稟」是內在固有的「本質」才能,「禀」是外顯表現的本質「性能」。以臻語音辨識就很清楚:「稟」是相應「冰」,「禀」是相應「冷」,所以才會分別有「冰凜」和「冷凛」,這是相近的意思。差別是:「冰冷」是泩務理,「稟禀」是人事理。
哿符合古蘭經相關經文的意義就是「禀」,這也是有外顯「啟示」和「領導」的意示。

「Ra」,這是有「Wise」(明智)和「Wisdom」(智慧)的意思。這可以是「慧」或「惠」或「睿」或「叡」。
」,臻語音「Hoe」,Comprehension of Intelligence(智能的領慧)的意思。
」,臻語音「Hui」,Consideration(慎思熟慮)的意思。
」,臻語音「Roe」,Wise,Astute,Shrewd(明智,敏銳,精明)的意思。「敏銳」應該是「敏睿」,不是務理性質的「尖銳」。慕語音同「銳」。
」,臻語音「Roeˋ」,Wisdom,Perspective,Perspicacious(智慧,周觀,徹知)的意思。彼如:叡智。慕語音同「銳」。

哿符合古蘭經相關經文的意義就是「睿」,這亦是有「叡」的意示。

到按例:
「Alif Lam Mim」,可以記寫作「斁禀擥明」。
「Alif Lam Ra」,可以記寫作「斁禀擥睿」。
「Alif Lam Mim Ra」,可以記寫作「斁禀擥明睿」。

當然:不同古蘭經章節的奧祕短句有不同意義,所以這也是可以有不同的「臻譯」。
彼如:「Alif」可以是「斁令」或「斁理」;「Mim」可以是「敏憫命名銘」;「斁禀擥明睿」可以是「斁真擥銘睿」。這都是相近的語音,但是以阿拉伯語的「音字」(Letter)無法表示出分別切合的意義,只能憑音展開渺茫的想样,其柁表音語文也是如此。
********************************************************************
「嘉福扵約以利書亞」(Kaf Ha Ya Ain Suad)
只要按例符合奧秘短句之後的「解釋」意義,這樣就可以選記出切合的臻字。
彼如:
第19章,MARYAM(MARY,麥爾彥)。臻蘭經記寫作「瑪麗亞」。
英語:「Kaf Ha Ya Ain Suad」:A mention of the mercy of your Lord to His servant Zakariya.
慕語:「卡弗,哈,雅,阿因,撒德」:這是敘述你的主對於禕的僕人宰凱里雅的恩惠。

「Kaf Ha Ya Ain Suad」,臻義記寫作「嘉福扵約以利書亞」。
」,臻語音「Gha」,Bestow of Granting a Commendation(嘉授嘉獎的嘉賜)的意思。
」,臻語音「Hok」,Blessing Fortunes(祝福幸運)的意思。
」,臻語音「He」,Commence,Draft,Put in(開始作,著手,加入)的意思。慕語音同「於」。

「約書亞」,臻語音「Iok Su A」,Joshua(約書亞)。
「以利亞」,臻語音「I Li A」,Elijah(以利亞)。

「Joshua」希伯來語或表音為「Yehoshua」或「Hoshea」,古蘭經第19章記載的「Yahya」(葉哈雅)就是「Joshua」也就是「Elijah」也就是「John the Baptist」(施洗約翰)。這都是同一個「人靈」,也就是末世現今在福穆薩的「蘇嘉全」。

「Kaf Ha Ya Ain Suad」的意義就是敘述:「我,安拉」嘉恩降甡互「Zakariya」(撒迦利亞,宰凱里雅)有基督韔子約書亞的故事。
**********************************************************
「琞神」(Ya Seen)
第36章,YA-SEEN(YA-SEEN,雅辛)。臻蘭經記寫作「琞神」。
英語:「Ya Seen」:Swear by the Quran full of wisdom.Most surely you are one of the messengers On a right way.
慕語:「雅辛」:以智慧的古蘭經發誓,你確是眾使者之一,你的確是在正路上敝派遣的使者之一。

」,臻語音「Gier」,Fulfilling of the Most Highest Command(至高命令的實行)的意思。慕語音同「育」。
」,臻語音「Siannˋ」,Holy (神聖)的意思。「琞」要修改成上明下「壬」字樣,也就是像「聖」的下壬字樣。慕語音同「聖」。
」,臻語音「Siengˋ」,Saint(聖者)的意思。「聖」是左上「耳」右「呈」。

「Ya Seen」這一章是以奧秘短句作章名,這一章是敘述:
「我,安拉自己」對末世現在的我這個基督宍身的「禔示」召喚,這只有我這個人才可以「廩受廪会(領會)」。

「兮當時」(那時候),我還在以「正常人性」作工的時候,我就是看到「雅辛」這一章,我才慢慢「廩受廪会」這是在對我這個人說話,這是要我開始作「人祋」(使者)的工作。後來,我登高變样完全活出「我」就昰基督彌賽亞也就昰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的琞靈」。

「我」的宍身的姓氏是「葉」,臻語音「Iap」,字样的意示是:World of Vegetation(「艸木世」界)。
「Ya Seen」,這可以是「葉神」或「御神」,臻義記寫作「琞神」也就是「琞靈」。以免你們朲到後來又把「我」的肉身的名字「偶样化」,又形成另一縱抵擋真理的「觀念」!
************************************************
禔示「阿里」到昰「安提帕」到昰「我,神真理琞靈」在地祚工亽宍身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3章的記載:
3:14 神御和華對蛇說,狔既作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和田野的活物更甚。狔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喫土。
3:15 我又要叫狔和女人彼此為仇,狔的後裔和她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她的後裔要傷狔的頭,狔要傷佗們的腳跟。
And I will put enmity between thee and the woman, and between thy seed and her seed; they shall bruise thy head, and thou shalt bruise their heel.'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6章的記載:
16:7 御和華的天祋在曠野往書珥路上的水泉旁遇見她,
16:8 對她說,撒萊的使女夏甲,妳從那裏來?要往那裏去?夏甲說,我從我的主母撒萊面前逃出來。
16:9 御和華的天祋對她說,妳回到妳主母那裏,服在她手下;
16:10 又說,我必使妳的後裔極其繁多,甚至不可勝數;
16:11 並說,妳如今懷孕要甡一個兒子,可以給他起名叫以實瑪利,因為御和華聽見了妳的苦情。
16:12 他在朲間必像野驢;他的手要攻打人,人的手也要攻打他;他必住在眾弟兄的東邊。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18章的記載:
18:15 你的神御和華要從你們弟兄們中間,給你興起一位申言者像我(摩西,穆薩),你們要聽從祂。
18:16 正如你在何烈山大会的日杫,向你的神御和華所求一切的話,說,求你不要叫我再聽見我的神御和華的聲音,也不要叫我再看見這大火,免得我死亡。
18:17 御和華就對我說,他們所說的很好。
18:18 我必從他們弟兄們中間,給他們興起一位申言者像你(摩西,穆薩);我要將我的話放在祂口中,祂要將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告訴他們。
18:19 誰不聽祂在我名裏所說的話,我必親自向誰討罪。

依據啟示錄第2章的記載:
2:12 你要寫信互在別迦摩的教瞺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這樣說,
and to the angel of the church in Pergamum write: These things saith He that hath the sharp two-edged sword: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你持守著我的名,甚至當我忠信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之處敝殺的那些日杫,你也沒有否認對我的信仰。
I know where thou dwellest, [even] where Satan's throne is; and thou holdest fast my name, and didst not deny my faith, even in the days of Antipas my witness, my faithful one, who was killed among you, where Satan dwelleth.

亞伯拉罕」(Abraham)的本命靈就昰「亞當」(Adam)就昰埃及「約瑟」就昰「以利沙」就昰「耶穌」就昰在棥霖祚工的東方閃電「女基督」。
亞伯拉罕的妾埃及人「夏甲」(Hagar)的本命靈就昰「夏娃」(Hawwah)就昰「底拿」(蔡英文)就昰「摩西」就昰同樣有「敝放逐」的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

「亞當」是一再敝出賣,「夏娃」是一再敝放逐!

夏甲的兒子「以實瑪利」就昰迦南女子底拿的兒子「掃羅」(蘇嘉全)就昰「約書亞」就昰「以利亞」就昰「施洗約翰」就昰後來敝號稱伊斯蘭「安拉之劍」的「哈立德˙伊本˙瓦立德」(Khalid ibn al-Walid)。

這就是應傿最先的第一祻詛咒:「狔(蛇)和女人彼此為仇,狔的後裔和她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她的後裔要傷狔的頭,狔要傷佗們的腳跟」。

「蛇的後裔」就是那些崇拜跟隨邪靈偶祇的死朲。夏甲(夏娃)和她的兒子以實瑪利一再以強勢軍武掃蕩殺除那些敵對的邪靈偶祇,這就是應傿「她的後裔要傷蛇的頭,蛇要傷佗們的腳跟」。

申命記第18章第15節記載的「從你們弟兄們中間,興起一位申言者像摩西」。這裡所說的「眾兄弟」就是住在「東邊對面」的以實瑪利氏族。穆罕默德就是應傿「一位申言者像摩西」,這其實是仝一位夏娃人靈。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Zoh」,Bounds of Oral Oath(言語的限詛)的意思。「且祖組阻詛俎虘」簦簦這些都是有界限「阻止」亦是有聯繫「組合」的意思。
」,臻語音「Seˋ」,Oral Swear(言語的信誓)的意思。
」,臻語音「Jhiu 」,Curse(詛咒)的意思。「咒」亦可寫作「呪」,兩个「口」下有「兌几」(舌頭)。

」,臻語音「Jhoa」,the Damnation of God(神譴)的意思。上虍下且,「虎」帶「且」就是「虘」。慕語音同「矬(Chuo)」。
」,臻語音「Khien」,the Order of God,Sincerity and Obedience(上帝的旨命,誠心順服)的意思。「虔」的原意就是「不能違抗的上帝的旨命」,以「虎」帶「文」來表示,這是会意字。「虔」後來衍變為「誠心順服」的意思,也就是「虔誠」。
」,臻語音「Fui」,Abundant Literature(豐實的文識)的意思。慕語音同「翡」。
」,臻語音「Gwue」,Separating of Feminine Water,Cutting of Water jet(陰水的割伐,水刀的切割)的意思。
」,臻語音「Gwui」,Feminine Water Celestial Stem,Combination of Water molecules,Water Material(陰水天干,水分子的聯結,水原料)的意思。臻語音同「貴」,慕語音同「軌」。
」,臻語音「Gua」,Separate,Divide,Split(切割,切分,分裂)的意思。

阿里」(Ali ibn Abi Talib)就昰啟示錄第2章第13節記載的忠信見證人「安提帕」(Antipas)。阿里就昰「挪亞」就昰「雅各」就昰「以色列」就昰「彼得」就昰「御書聿」就昰「我,神真理琞靈」在地祚工亽宍身。

「穆罕默德」(夏娃)之於「阿里」。這就如同:
「耶穌」(亞當)之於「彼得」。

亦就是說:「阿里」的本命靈就昰「琞神」(Ya Seen)。我阿里的配劍「虘斐戣」(Zulfiqar)就是「兩刃利劍」的對應样徵,實際意義是:「文武兼備」在忠信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我,神御和華」願恩待誰就恩待誰,憐憫誰就憐憫誰,誰也不可搶,也不可爭,都是「我,神安拉」的事。
「我,琞神」說昰就昰,「我,神上帝」自己啟示的經文章節,「我,神天理王命」要怎麼詮釋記載都是遀「我,神梵祫」高興!詗耍小聰明以自己的觀念來否認「我,神御書聿」的宍身祚工的說明,詗就是自取滅亡,那後果只有狔們自己去考慮了,沒有詗會為狔們抵罪的。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我說的每句話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不妨你們仔細考察一番,那你們一定會大有收穫的。神的實質很難琢磨,神的性情相信你們都略有知曉了吧!那就希望你們多做一些不觸犯神性情的事來互我看,這樣我就放心了。

彼如你說過「我為什麼不認為他是神呢」,「我認為這些話無非就是一些琞靈的開啟」,「我看神作得不一定都對」,「神的人性並不比我高」,「神的說話簡直沒法讓人相信」簦簦這些類似論斷的話,那我勸你還是多多認罪悔改,否則你永遠都得不到赦免的機会,因為你得罪的不是一個人,而是神自己。

所以我還是要求你們在檢點自己的行為以外再達到謹慎自己的腳步,這就是我對你們的更高要求了,希望你們都能慎重考慮,認真對待。若到有一天,你們的行為都惹得我怒氣沖天,那後果只有你們自己去考慮了,沒有誰會為你們抵罪的。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所諉的「在人根本受不了這苦」的意義,指的是我能脫離一切人的觀念、思維,脫離宍體的情感,脫離一切屬世的味道,從宍身中走出來,我能在所有朲反駁我的時候,仍然站立,足以証明我是督一的神自己。

我說的「從宍身進入靈界,這是每個韔子與我祚王掌權的必踁之路」這句話指的是:當你臨到你們以前所想样的那事的時候,讓你們正式從宍體中出來,進入身軆裡正式開始審判那些諸侯君王,就藉此時的事來審判他們,但並不像你們想样得那麼複雜,是在一剎那就祚成的事,不需要從死裡復活,更不需要你們受苦(因為你們在世受苦受難已到頭了,而且我以前說過,作為韔子的,從今以後我再不對付),所說的韔子享受福份就在此處——不知不覺進入靈界。

為什麼說是我的憐憫恩待?若是踁過死裡復活進入靈界,那就談不到什麼憐憫恩待了,所以在這件事上,是我的憐憫、恩待的最明顯的地方,而且更顯明我對人的預定揀選,足以顯明我的行政的嚴厲。我願恩待誰就恩待誰,憐憫誰就憐憫誰,誰也不可搶,也不可爭,都是我的事。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我,神御和華」為何愛加雅各(Jacob)「攸争力」?(丄)
「我,神御和華」為何愛加雅各(Jacob)「攸争力」?(中)
「我,神御和華」為何愛加雅各(Jacob)「攸争力」?(丅)
「神基督韔子」耶穌(約瑟)敝釘十字架加「神選民眾杍」偤太朲敝大屠殺之神示真義(丄)
「神基督韔子」耶穌(約瑟)敝釘十字架加「神選民眾杍」偤太朲敝大屠殺之神示真義(丅)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伊斯蘭」(Islam)改成臻語譯「義斯蘭」
摩西家的「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禗教」,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我,御和華」為何祙「刑殺」回邆埃及領救以色列氏族亽摩西?
禔示「我神御書聿明令以外」亽福穆薩軍事從業朲員加蘇嘉全(迦南女子底拿蔡英文所甡亽掃羅)
提醒告知游錫堃(亞倫)和蔡英文(摩西)和蘇嘉全(以利亞)
伊斯蘭遜尼教派和什葉教派的對立
安拉之劍:Khalid ibn al-Walid(哈立德˙伊本˙瓦立德)上
安拉之劍:Khalid ibn al-Walid(哈立德˙伊本˙瓦立德)下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末世神學: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湩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復興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聖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修改:
「奉至仁永慈亽巴祫(Bahá)之名」成「奉至仁永慈亽梵祫(Bahá)之名」。
*******************************************
依據啟示錄第3章的記載:
3:1 你要寫信互在撒狄的教瞺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這樣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3:2 你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亡的;因我沒有見到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有一樣是完全的。
Be thou watchful, and establish the things that remain, which were ready to die: for I have found no works of thine perfected before God.
3:3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
3:4 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玷污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3:5 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絕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並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的眾使者面前,承認他的名。
3:6 那靈向眾教瞺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
撒狄教瞺(Sardis church)就是印度的「梵度教」(Hinduism,印度教)。

梵度教的古老神學經典是雅利安朲流傳的「斐達經」(Vedas,吠陀經),最高的創世督一神靈是「梵天」(Brahmā)。

梵度教一直到現在,按詔「名」是活的,實際的意義其實是死的。並且將「名」變為「偶祇化」的「多神」崇拜,成為撒但魔鬼邪靈種類「寄生」的溫床,佛教就是其中之一!

伊朗的「梵祫義」教(Bahá'í Faith)的神學經典就是湩新再賦予梵度教有「復活」教義。

梵祫義教崇敬的神名「Bahá」,其實就是梵度教的「梵天」,臻語記寫作「梵祫」。

「梵祫」,臻語音「Hoan Haa」。「祫」,中語音同「霞」。

梵祫義教和梵度教湩新整合就是「撒狄教瞺」。這就如同:
天理教和神道教湩新整合就是「推雅推喇」(Thyatira)教瞺。

西元1838年,在日本,有天理教(Tenrikyo)的一神教義興起。天理教的創教人是中山美伎(Nakayama Miki)。
西元1844年,在波斯也就是伊朗,有延續巴孛教義(Bábism)的梵祫義教(Bahá'í Faith)的一神教義興起。梵祫義教的創教人是巴哈歐拉(Bahá'u'lláh)。

天理教和梵祫義教,這倆個「復活」教瞺差不多是在同時期創建。

日本就是「亞述」(Asshur)。
印度就是「亞蘭」(Aram)。
伊朗和尼泊爾就是「路德」(Lud)氏族的邦國。
「亞述」和「亞蘭」和「路德」都是閃族的後代。

希伯來語的「Lud」是有「Strife」(爭鬥)的意思。
路德氏族是好戰的軍朲氏族,所以你們比較分散。

ESIR 提到...

「梵度」,梵文「Brahman」,支那文音譯作「婆羅門」或「梵天」。梵語的原意:
「Brah-」,這是有Enlarge,Swell(擴大膨脹)的意思。
「mana」,這是有Measure(測量)或Rate(比率)的意思。
「Atman」,這是有「Spirit」(靈體)或「Soul」(靈魂)或Breath(呼吸)或Self(自我)的意思。
「Brahman」,這是有Enlarging Measurement(擴張的量度)或Enlarging Spirit(擴張的靈體)的意思。

「摩肸首羅」,梵文名「Mahesvara」,或音譯或意譯寫作「摩醯首羅」或「摩醯濕伐涅」或「伊邪那天」或「商羯羅天」或「大自在天」。梵語的原意:
「Mahi」,這是有Earth(大地)的意思。
「Mah-an」,這是有Vast(寬闊)的意思。
「Sva」,這是有of Self(自己的)的意思。
「Svara」,這是有Sound(聲音)或Vowel(母音)的意思。
「Mahesvara」,這是有Great Master(偉大的主)或Sovereign(君主權)的意思。後來變為「Shiva」或寫作「Ziva」或「Siva」(濕婆)的偶样崇拜的「敬銜」。

「Ziva」或「Siva」,這是有Benignant(和善)或Gracious(高尚)或Sewer(縫紉者)或Bliss(福祐)的意思。

原本是屬於梵度教的「濕婆」「偶祇」(Idol Deity)又敝佛教吸收變成一縱名為「大自在天」的「菩薩」(Bodhisattva)。
「Bodhi」,這是有Knowing(持續知覺)的意思,也就是有Knowledge(知識)的意思。支那佛教徒音譯作「菩提」。
「Sattva」,這是Essence(原質)的意思。
「Satya」,這是有True(真實的)或Truth(真理)的意思。

以臻語音辨識:
「Brahman」的原意相近「梵度」(Hoan Do)或「梵靈」(Hoan Lieng)或「梵吾」(Hoan Ngo)。「吾」,臻語音「Ngo」,Self(自我)的意思。
「梵」字,上林下「凡」,這是有膨脹擴張的「林」的意思。「凡」字的原意是:體積膨脹擴張的「表面」,也有「Include」(包括,含括)的意思。「林」就是複數的「木」的意思,也可以表示「眾生靈」。原本的支那文音譯或意譯的「梵」是臻義。
「Brahmanism」(梵度教)的祭司就是「婆羅門」(Brahmin),因此或敝取譯為「婆羅門」教。這就如同是「祭司教」或「牧師教」,這就是會錯譯。這必須區分清楚:
「Brahmanism」的「臻譯」就是「梵度教」或簡稱為「梵教」,「Brahmin」的音譯是「婆羅門」,這是指「梵度教」的祭司。

「Mahe-svara」的原意相近「闊垤亽聲」(Kua Due e Siann)。
「Mahe-sva-ra」的原意相近「大地亽自家王」(Dua Deh e Ju Gah Ong)。
「Bodhi-sat-tva」的原意相近「悟知原本」(Ngo Di Wuan Bun)或「悟知原真」(Ngo Di Wuan Jin)。

「Bodhi」就是「悟知」的意思。什麼「菩提」?這就如同剛學英語的中小學生將「Knowing」翻譯為「若引」!這完全沒有任何對應的實質意義,不如直接用「Bodhi」!什麼「大自在天」的「菩薩」?只有愚昧到「慘不忍睹」的那些傻瓜才會把「闊垤亽聲」或「悟知原本」當成敝包裝美化的「偶祇」在崇拜!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臻語音「Limh」,Retention of Holding a specific Matter(保有特定事物的蓄㐭)之意思。慕語音同「凜」。
」,臻語音「Bhin」,Retentive Inherence of Holding a Productive Capability(具有產能的稟賦)之意思。慕語音同「丙」。
」,臻語音「Bhiin」,Retentive Stock for Productive Capability(庫侟稟賦)之意思。慕語音同「凜」。
」,臻語音「Liengh」,Retentive Intrinsic of Significant Ability(具有特質的禀領)之意思。慕語音同「凜」。
」,臻語音「Liieng」,Retentive Stock for Significant Ability(庫侟禀領)之意思。慕語音同「凜」。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臻語音「Liengh」,Retentive Intrinsic of Holding a Significant Ability(具有特質的禀領)之意思。慕語音同「凜」。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臻語音「Lirh」,Retention of Holding a specific Matter(保有特定事物的蓄㐭)之意思。慕語音同「凜」。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