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二篇說話
「話與實並行」是我的公義性情的一部分,我必要讓每個人從我的這句話中看見我的全部性情,這一點,在人看作不到,但在我卻是輕鬆加愉快,不費一點力氣。當我的話語一出口,馬上就會有事實讓每個人看見,這是我的性情,既說了必要成就,否則我就不說。

在人的觀念當中,「拯救」這個詞是針對所有的人說的,但不符合我的本意。在以往我說「對愚昧的、熱心追求的我一直拯救」,其中「拯救」都是針對效力者說的,其本意是對這樣的效力者給予特別的待遇,也就是說,給這些人減輕刑罰,而對於那些彎曲詭詐的效力者,都歸在滅亡的對象之中,即讓他們接受重刑(雖說歸在滅亡的對象之中,但與滅亡的相比相差多了,是永遠受重刑的懲罰,對這些人的懲罰,就是對魔鬼、撒但的懲罰,這也是我說這些人是大紅龍的後代的真意)。

而對於眾長子我不用這樣的字眼,而是說把我的眾長子收回,重新歸到錫安,所以我一直說眾長子是我預定揀選的。因眾長子本來就屬我,是從我來的,所以還得回到我這裡來。而眾子、子民與眾長子相比,真是天地之差了,雖然眾子、子民比效力者強多了,但怎麼也不是屬我的,也可以說成是,眾子、子民是在人類中另外揀選的,所以我一直把精力放在眾長子身上,之後讓眾長子去作成這些眾子、子民,這是我以後的工作步驟,現在告訴你們也沒用,所以我對眾子、子民很少提起,只對眾長子一再說、一再提,這是我說話作工的方式,無人能改變,全是我自己說了算。

我天天都在回擊你們的觀念,天天都在解剖你們每一個人,當我的話說到一個地步的時候,你們就又犯病了,又把我的人性與我的神性分開了。就在此時,又是顯明人的時候到了:認為我仍然活在肉體當中,根本就不是神自己,認為我這人仍然是人,神仍然是神,與我這個人沒有一點聯繫。多麼敗壞的人類啊!我以前那麼多話早被你們歸於烏有了,真叫我恨之入骨,真叫我痛恨!
我——完完全全的神自己——我的人性加上我完全的神性,有誰敢輕易觸犯我?有誰敢在意念上抵擋我?在我的大災大難開始降臨之後,挨個地懲罰,一個不放過,而且都用重刑對待!我的靈親自作工,並不決定我就不是神自己,反而更決定我是全能的神自己,人都不認識我,都抵擋我,不從我的話中看我的全能,而是從我的話中抓我的把柄、挑我的毛刺,當有一天我與眾長子一同顯現在錫安時,我就開始收拾這些東西了。

我的眾長子是我國中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從中可以看出,我的本體就是國度,我的國度隨著眾長子的產生而產生。也就是說,我的國度在創世以來就有了,我得著我的眾長子(指的是重新收回眾長子)就是恢復我的國度。從中看出,眾長子是尤其重要的,有了眾長子才產生國度,才產生執掌王權這樣的事實,才有新的生活,才能結束整個舊時代,這是必然趨勢。因著眾長子是處於這個地位,眾長子就標誌著世界的毀滅,標誌著撒但滅亡,標誌著效力者的顯形,標誌著大紅龍斷子絕孫下到硫磺火湖裡去,所以那些執政掌權的、所有的大紅龍的後代一再攔阻,一再抵擋,一再破壞,而我一再提拔、一再見證、一再顯明我的眾長子。
因為只有從我來的才有資格見證我,才有資格活出我,才有根基為我打那美好的勝仗。那些在我以外的只不過是我手中的一把泥土,都是受造之物,那些作為兒子、子民的只不過是在受造之物當中挑選的比較好的,但不是屬我的,所以長子與眾子相差那麼遠。眾子根本就沒資格與長子相比,是受長子管轄、支配的,這下你們該透亮了吧!我說的句句屬實,沒有一點假的,全是我本體的一部分發表,是我的發聲。

我說我不說空話,我也不作錯事,這就足見我的威嚴,但人不識好歹,何時我的刑罰臨到了方才心服口服,不然仍然是悖逆、任性,所以我就用刑罰來給整個人類以回擊。在人的觀念當中說,既然是獨一的神自己,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眾長子是從我來的呢?我可以這樣說:我自己的事,我願意怎樣說就怎樣說,人又能把我怎麼樣呢?我也可以這樣說,雖然眾長子與我不是一個形像,但同是一位靈,因此都能與我同心合意地配合。不是一個形像,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能清清楚楚地、明明白白地看見我的本體的每一個部分,所以我讓我的眾長子與我一同轄管萬國萬民,這是我的行政的尾聲(所說的尾聲是說明口氣緩和,開始向眾子、子民說話)。多數人都在這方面起疑惑,也不必太疑惑,我要把所有的人的觀念都一一揭露出來,讓人自覺羞愧、無地自容。

現在我按著工作的步驟,說我要說的話,人人必須認真對待。歷代以來,在每一個聖徒的口中,都提到過新耶路撒冷,而且人人皆知,但無人了解這個詞的真意。當今天工作運行到這一步時,我就把這個詞的真實意義揭示給你們,讓你們有所認識,但我有一個限度,不管我怎麼解釋、說得怎麼透亮,你們都不能完全明白,因為這個詞的實際無人觸及到。以往的耶路撒冷指的是我在地的居所,也就是我行走、運行的地方,但就一個「新」字就把這個詞改變了,而且根本一點不相同,人一點邊摸不著。有人認為是指我的國度,有人認為是我這個人,有人認為是新天新地,有人認為是我毀滅世界之後的新世界,即使是人的頭腦想得很豐富,人的頭腦非常複雜,但仍然摸不著一點邊。歷代以來,人都盼望知道或看見這個詞的真意,但都不能如願以償,都帶著失望而又留下了寄託而死去,因我的時候沒有到,所以我不能輕易告訴任何一個人。

既然工作作到了這一步我就全部告訴你們:新耶路撒冷包括我的烈怒、我的行政、我的國度、我賜給眾長子的無窮祝福這四部分。之所以用「新」這個詞,是因為這四部分都是隱藏的,因為無人認識我的烈怒,無人知道我的行政,無人看見我的國度,無人享受我的福分,所以「新」代表隱藏說的。我說的人不能完全明白是因新耶路撒冷降在地上,但無人親自體嘗新耶路撒冷的實際,不管我說得多完全,人都不會完全明白的,即使有人明白,也是字句,也是頭腦,也是觀念,這是必然趨勢,是必經之路,誰也擺脫不了。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三篇說話
建造國度是眾長子的本分,也是我的本職工作,即指我經營計劃中的一條。國度建造不是與教會建造相同的,既然說眾長子與我是我的本體、是國度,那麼我與眾長子進入錫安山就達到了國度建造。也就是說,國度建造就一步工程,就指轉入靈界這一步(但所有的我創世以來所作的,又都是為了這一步,雖說一步,但實際上並不是一步)。所以我使用所有的效力者為這一步效力,因此在末世要有大批的人退去,這都是為眾長子效力的對象,誰若對這些效力者施好心,必死於我的咒詛之下(因著效力者都代表大紅龍的陰謀,都是撒但的差役,所以對這些人施好心,便是與大紅龍同夥的,便是屬於撒但的)。

這些人的肉眼根本看不到,都是在靈界的事,所以人都不相信會有大批的人退去,但我作的事我知道,我的經營我了解,這就是不讓人插手的原因(到有一天,各種各樣的不正當的邪靈都顯形了,人就都心服口服了)。

我所說的撒但為了打岔我的經營,而差來了為我效力的,這些效力者指的是稗子,但麥子不是指眾長子,而是指眾長子以外的所有的眾子、子民,所說的麥子總歸是麥子,稗子總歸是稗子,是指撒但一類的性質怎麼也改變不了,所以總的來說,仍舊是撒但。麥子指的是眾子、子民,是因這些人在創世以前我就加給他們我的素質,因為我說過人的本性並不改變,所以說麥子總歸是麥子。
那麼眾長子又指啥說的呢?眾長子是從我來的,不是我造出來的,所以不能稱為麥子(因為一說到麥子就聯繫到「種」這個字,所說的「種」就指「造」說的,所有的稗子是撒但混著撒進來的,是充當效力的),只能說眾長子是我的本體的完滿、全備的彰顯,應使用金銀寶石來代替,這就聯繫到我來了是如賊一樣,我來是偷取金銀寶石(因這些金銀寶石本是屬我的,我要重新拿回到我的家中),當眾長子與我一同回到錫安時,這些金銀寶石就被我偷取回來,在這其間,有撒但的攔阻、攪擾,我就拿著金銀寶石與撒但展開了決戰(這並不是講故事,而都是靈界的事,所以在人來說一點不清楚,只能當故事聽,但你們務要從我的話中看見我六千年經營計劃所作的是什麼,千萬不要當笑話聽,否則我的靈將從一切人身上離去)。

在今天,這一場決戰已完全結束,我就帶著眾長子(拿著屬於我的金銀寶石)一同歸回我的錫安山。因著金銀寶石的缺少而且寶貴,所以撒但想方設法地奪去,但我一再說,從我來的必重新回到我這裡,其本意就是上述所說。我說的眾長子是從我來的,是屬我的,是向撒但的宣告,誰也理解不了,這都是在靈界的事。所以人都不明白我為啥一再強調眾長子是屬於我的,今天該明白了吧!我說我說話有目的、有智慧,你們只是從外面理解,沒有一個人能從靈裡看清這一點。

我的話越說越多、越說越嚴厲,到一個地步,我要用我的話把人作到一個地步,使人不僅心服口服,更是死去活來,這是我作工的方式,是我工作的步驟,必須得這樣才能羞辱撒但,才能作成眾長子(就藉著我的話語來最後成全眾長子,使其能脫離肉身進入靈界)。人都不理解我說話的方式、說話的口氣,從我的解釋當中都應稍有看見,都應隨著我的說話而作你們所要作的工,這是我對你們的託付,必須有所認識,不僅是從外界,更重要的是在靈界。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第一百零四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104.php
作為我的長子,都應守住自己的本分,站住自己的地位,做初熟的果子被提到我面前,接受我親自的檢閱,使我的榮形在你們身上活出,使我的榮光在你們臉上發出,使我的發聲在你們口中傳揚,使我的國度由你們治理,使我的百姓由你們管轄。

這裡提到「初熟的果子」而且提到「被提」這樣的詞,什麼是初熟的果子?人的觀念當中認為是第一批被提的人,或者是指得勝者,或者是指作長子的人,這些都是謬論,都是謬解我話。初熟的果子是從我這裡得著啟示、從我這裡得著權柄的人。所謂的「初熟」指的是被我佔有、被我預定揀選的,「初熟」並不代表首先的意思。「初熟的果子」不是什麼在人眼中看為物質的東西。所謂的「果子」是指散發著清香的東西(這是預表意),也就是指能活出我的、能彰顯我的、能與我存活到永遠的。

談到「果子」是指所有的眾子、子民們說的,而初熟的果子是指與我作王掌權的眾長子,所以「初熟」應該解釋成帶有權柄的意思,這是真實的含義。「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

「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誰得著長子名分、得著眾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神聖的號角」怎樣解釋?你們怎樣理解?為什麼說是神聖的,而且是已經吹響了?這應從我的工作步驟來解釋,從我的工作方式來理解。當我的審判公布於眾時,就是指我的性情向萬國萬民顯明時,那就是神聖的號角吹響之時。也就是說,我經常說我的性情是神聖不可觸犯的,所以就用「神聖的」來修飾「號角」。由此可見,「號角」是指我的性情,代表我的所是所有。也可以說,我的審判天天在進行,我的烈怒天天在發出,我的咒詛天天臨到每一個不合我性情的東西,隨之可以說成是,從我的審判開始之時日,便是神聖的號角吹響之時分,而且天天在吹響,一時一刻不停留,一分一秒不停止。從此以後,神聖的號角隨著大災大難的逐步降臨,而越吹越響,也就是說,隨著我公義的審判的顯明,我的性情越來越公開,我的所是所有越來越多地加在眾長子的裡面,這是我以後作工的方式:一方面扶持拯救我愛的人;另一方面用我的話來顯明所有我厭憎的人。記住!這是我的工作方式,是我作工的步驟,一點不差,從創世以來我就計劃好的,無人能改變。

ESIR 提到...

有關「錫安山」和「初熟的果子」的經文: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4章的記載:
14:1 我又觀看,看哪,羔羊站在錫安山上,同祂還有十四萬四千人,額上都寫著祂的名,和祂父的名。
14:2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又像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
14:3 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14:4 這些人未曾與婦女在一起受到玷污,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祂。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14:5 在他們口中找不著謊言,他們是沒有瑕疵的。

ESIR 提到...

有關「新耶路撒冷」和「金銀寶石」的經文: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4章的記載:
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豫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21:18 牆是用碧玉造的,城是純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21:19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裝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21:20 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黃玉,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21:21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一個門各自是一顆珍珠造的,城內的街道是純金,好像透明的玻璃。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