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四篇說話
我創造了宇宙世界、創造了山河萬物、創造了宇宙地極,我帶領了我的眾子、子民,我指揮了萬事萬物。如今,我要帶著眾長子回到我的錫安山,回到我的居所,這是我最後一步工作,我所作的一切(從創世到現在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這一步工作,更是為了明天的作王掌權,為了明天的國度,為了我與眾長子能有永遠的享受,這才是我創造萬物的目的,是我創造萬物最終要成就的。
我說話、我作事都有目的,都有計劃,不是隨便亂作,雖然我說在我一切得自由、釋放,但我作事都有原則,都是在我的智慧中作事、在我的性情裡作事。對於這一點你們有所看見嗎?從創世到現今,除作長子的以外,還不曾有一個人認識我,也不曾有一個人看見我的本來面目,所說的除眾長子之外,是因眾長子本是我的本體的一部分。

在我創造世界的時候,我就把人按著我的要求分為四等,就是指眾子、子民、效力者、滅亡的這四等。為啥不把眾長子列在其中呢?因為眾長子不是受造之物,是從我來的,不是屬於人類的。
當我道成肉身之前,我就把眾長子也安排好,誰在什麼樣的家庭出生,周圍安排什麼樣的人效力,我都安排好了,我也安排好了誰在什麼時候被我收回到身邊,最後一起回到錫安,這是在創世以前就計劃好的,所以無人知曉,而且沒有一本書記載過此事,因這些事都是在錫安的事,而且在我道成肉身時,沒有給人加添這個器官,所以誰也不知道。當回到錫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你們在以前是什麼樣,在今天是什麼樣,知道在今世都作了些什麼,現在只是我明明地、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們,否則,你們怎麼費勁也不知道,而且會打岔我的經營。今天雖然我與多數的長子肉體相隔離,但同是一位靈,肉體長相雖有所區別,但從始到終都是一位靈。

我的智慧、我的眾長子高過一切,又勝過一切,無物、無人、無事敢攔阻,而且沒有一人、一事、一物能勝過,都乖乖地降服在我的本體面前,這是眼前發生的事實,這也是我已經成就的事實,誰若仍然不服(不服者仍然指撒但,撒但佔據的人無疑就是撒但),我定要斬草除根,割除後患,立時讓牠死於我的刑罰之下。這類撒但就是不願為我效力的傢伙,這些東西從創世以來就一直硬著頭皮與我作對,今天仍然不服我(人看不出什麼,只是靈的事,這一類人就是代表這一類撒但),我要在一切就緒之前先把這些東西滅了,讓牠們永遠接受重刑的管教(「滅」並不是不存在,而是對牠的狠的程度,這裡的「滅」與滅亡的對象的「滅」並不相同),是永永遠遠的哀哭切齒,是無止境的,在人根本無法想像那種場面。人在肉體的思維當中,怎麼也想不來靈裡的事,所以更多的事需要回到錫安之後,你們方才明白。

在我以後的家中,除我與眾長子之外,沒有別人,那時才達到我的目的,我的計劃才完全成功了,因為一切又都恢復原樣了,一切又都各從其類了,我的眾長子歸我所有,眾子與子民歸於受造之物之中,效力者與滅亡的歸撒但。我與我的眾長子在審判世界之後,又開始了神聖的生活,就又與我永不分離、永遠在一起了。所有的在人的頭腦中可以理解的奧祕陸續向你們打開。
歷代以來,不知有多少人因我而殉道,為我獻上了全人,但人畢竟是受造之物,不管怎麼好也不能劃分為神這一類當中,這是必然趨勢,誰也改變不了,神總歸是創造萬物的,人總歸是受造之物,撒但總歸是我滅亡的對象,是我的仇敵,這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最真實的意義。現在處於這種光景,處於這個地步,是我與眾長子進入安息的前兆,因為我在世的工作已徹底完成,下一步工作必須得回到身體裡去作,這是我工作的步驟,是我早就計劃好的。必須在這一點有所看見,否則,多數人都會觸犯我的行政的。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五篇說話
我的國充滿地極,我的眾長子與我走遍地極,因著你們肉體的攔阻,有許多話即使我說了,你們也不明白,所以大部分工作需要回到錫安去完成。從我的話中看,時間不會太遠,而是在眼前的事,所以我一再提起錫安,一再提起在錫安的事,你們知道我說話的目的嗎?你們知道我的心嗎?我心盼望著早日回到錫安,結束整個舊時代,結束我們在地的生活(因我厭憎地上的人、事、物,更厭憎肉體的生活,在肉體受多大的攔阻,只有回到錫安才能一切亨通),恢復我們在國度的生活。

當我第一次道成肉身時,是為了我第二次道成肉身而打基礎,這是必經之路,必須得我把自己完全交在撒但手裡,在最後這一步才能把你們贖回我的身體裡(若不藉著第一次道成肉身,我不能得著榮耀,不能把贖罪祭拿回來,從而你們來在世上就是罪人),因著我有無窮無盡的智慧,我既把你們從錫安領出來,我就有把握把你們再重新收回錫安。撒但怎麼阻攔也沒有果效,因我的大功早已告成了,我的眾長子是與我一樣的,是聖潔無污點的,所以我與眾長子仍然一起回到錫安,永不分離。

雖然人的肉體、人的觀念有限,但我仍然要藉著揭示的奧祕來改進你們的肉體思維,來回擊你們的觀念,因我多次說過,這是我工作的步驟(這一項工作一直到進入錫安才停止)。在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錫安山」,而且各所不同,既然我一再提起錫安山,我就把錫安山的大體情況告訴你們,讓你們略知一二。在錫安山也就是回到靈界,雖指靈界,但不是人看不到、摸不著的地方,這就是針對身體說了。因為身體在顯現時,便有形有像,當不顯現時便無形無像,所以並不是絕對地看不到、摸不著。
在錫安山不講究吃、穿、用、住,不講婚姻、家庭,沒有性別的劃分(因著在錫安山的都是我的本體,在錫安山的都是在一個身體上的,所以沒有婚姻、家庭,沒有性別的劃分),凡我的本體所說的都得成就。在人不防備時,我的本體就出現在其中,又在人不注意時,我的本體又消失(這是屬血氣的人達不到的,所以你們現在難以想像)。

在以後仍然是有太陽、有月亮、有物質的天地,但因著我的本體在錫安,所以不經日晒、沒有白晝、不遭受自然災害之苦。我所說的,不用燈光、日光,因為神要光照我們,這是指在錫安的事。按人的觀念來說,必須得把整個宇宙的萬物都除去,人都活在我的光中,認為這是「不用燈光、日光,因為神要光照我們」的真意,這是錯誤的解釋。
我所說的「樹上每月要結十二樣果子」指的是在錫安的事。這一句話都是代表在錫安的生活的全部狀況,在錫安並沒有時間限制,不受地理、空間的限制,所以用「每月」。「十二樣果子」並不是代表在今天你們所活出的行為,而是指在錫安的自由生活,這個詞是對錫安的生活的概括。從中看出,在錫安的生活豐富多彩(因為這裡的「十二」指的是完全說的),是沒有憂傷、沒有眼淚的生活,沒有人吃人、人壓人的現象,所以一切得以釋放自由,因為一切都是在我本體之內的,誰也分離不開,都是美景常新的景象。那時便是一切就緒的時候了,是我們回到錫安的生活起頭了。

雖然我在地的工作徹底完成,但還需眾長子在地工作,所以現在我還不能回到錫安,我不能一個人獨自回到錫安,我要在眾長子在地的工作完成之後,我們一起回到錫安去,這樣才叫一同得榮耀,才是我本體的全部彰顯(因為我的眾長子還沒有顯明,所以我說,我的眾長子在地的工作還沒有完成,這工作還得忠心、誠實的效力者來作)。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六篇說話
我的一切工作都藉著我的靈親自作,不要任意一個撒但的種類插手,免得擾亂我的計劃。到最後,我要讓大人、小孩都起來讚美我與我的眾長子,讚美我的奇妙作為,讚美我的本體的顯現。我要讓讚美的聲音震動整個宇宙地極,震動山河萬物,我要讓撒但徹底蒙羞;我要用我的見證來毀滅整個骯髒污穢的舊世界,來建立聖潔無污點的新世界(我說的以後的日、月、星、辰並不改變並不是指舊世界仍然存在,而是整個世界被毀滅,更換舊世界,我不是更換宇宙),那時才是合我意的世界,在其中必沒有當今那樣的壓迫、那樣的人吃人的現象,而是完全在肉體的公平合理(雖說是公平合理,但是在肉體當中的,比起我的國度是天地之差,簡直沒法相比,畢竟人間是人間,靈界是靈界)。那時,我與眾長子就管轄這樣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當中,必沒有撒但的攪擾,因撒但被我完全收拾),但我們的生活仍舊是國度的生活,這個誰也否認不了。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上)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有關「不用燈光、日光,因為神要光照我們」和「樹上每月要結十二樣果子」的經文: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21章的記載:
21:22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21:23 那城內不需要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22章的記載: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22: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生產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出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22:3 一切咒詛必不再有。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祂的奴僕都要事奉祂,
22:4 也要見祂的面;祂的名字必在他們的額上。
22:5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需要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ESIR 提到...

第一百一十七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117.php
我在萬民中開展工作,但他們只有我靈的開啟,在他們中間沒有人配揭開我的奧祕,沒有人配作我的發表,只有從我來的配作我的工,其餘的只是我暫時利用。我的靈不會隨意降在一個人的身上,因在我一切都是寶貴的。

我的靈降在一個人身上與我的靈在一個人身上作工完全不相同,在我以外的人,我的靈是在他身上作工,但從我來的我的靈是降在他身上,這是沒有一點聯繫的兩碼事。因從我來的本是聖潔的,但在我以外的怎麼好也是不聖潔的。我的靈不能輕易降在一個人身上,人不要擔憂,我不會作錯事的,我作的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的!我既見證,我也必保守,這人必是從我來的,是我的本體的不可缺少的。

因此,我希望人都放下自己的觀念,放下撒但送的意念,對我的話句句定真,不要起疑惑的心,這是我對人的託付,我對人的忠告,人人必須遵守,人人必須心服口服,必須以我說的為標準。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