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有關於「從死裡復活」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八篇說話
一切的事臨及你們每一個人,使你們對我更有認識,對我更加定真,認識我這位獨一的神自己,認識我這位全能者,認識我這位道成肉身的神自己,之後,我便從肉身出來,回到錫安,回到迦南美地,那就是我的居所,就是我的歸宿,是我創造萬物的根據地。現在,我說這話你們誰都不明白其中的含義,沒有一個人能明白這話的含義,只有一切事向你們顯明了,你們才知道我為什麼要說這話。我不屬世界,我更不屬宇宙,因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整個宇宙世界掌握在我手中,由我自己掌管,人只有順服在我的權柄之下,口稱我的聖名,向我歡呼,向我讚美。一切的事會向你們逐步顯明的,雖然是沒有隱藏的事,但我說話的方式、說話的口氣你們仍然摸不透,仍然不明白我的經營計劃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在以後我要把所有的話語中不明白的地方都告訴你們,因為在我看,一切都簡單明了,而在你們看,卻難上加難,簡直一點兒也不明白。為此,我的說話方式要改變,不再是互相結合著說,而是一項一項地明點。

從死裡復活是怎麼回事?是從肉身到死,再從死回到身體裡嗎?這就叫死裡復活嗎?就這麼簡單嗎?我是全能的神,你怎樣認識?怎樣領會?難道我第一次道成肉身時,從死裡復活就真是那個字面意思嗎?就真是那個文字敘述的過程嗎?我說過,不是我明說、我明告訴,沒有一個人能明白我話的意義,歷世歷代沒有一個人不認為我從死裡復活就是那回事。其中的真意在創世以來不曾有人明白,我真正被釘在十字架上了?而且死後從墳墓裡出來了?真是這樣嗎?這難道是事實嗎?歷世歷代的人都沒有在這方面下功夫,沒有從中認識我,而且沒有一個人不相信的,都認為這是事實,豈不知我的每句話中都有內在的含義。那麼究竟什麼是從死裡復活呢?(因為在不久的將來,你們要經歷這事,所以我提前告訴你們。)

作為每一個受造之物,誰都不願意死,都想活著。在我眼中看,人的肉體的死不是真正的死,當我的靈從他身上收回以後,這人便死去,所以說,那些叫撒但敗壞的魔鬼(那些不信派,所有的外邦人)我都稱之為死人。在創造世界以來,我就把我的靈加在所有的、我所揀選的人身上,但創世一個階段之後,人叫撒但佔有一個階段,因此我就離去,人就開始受苦受難(所說的我道成肉身,釘在十字架上所受的苦),但在我預定的時間(也就是我離棄人之後的期限),我又把我預定的人重新收回來,我把我的靈又重新降在你們身上,所以你們又重新活過來,這就稱之為「從死裡復活」。

現在,凡是真正活在我這靈裡的,都已超脫,都已活在身體裡。但在不久,你們便脫去思維、脫去觀念、脫去屬地的一切纏累,但不是人所想像的受苦之後從死裡復活。現在你們活著,是活在身體裡的前提,是進入靈界的必經之路。我所說的超脫正常人性,指的是沒有家庭,沒有妻子,沒有兒女,沒有人性方面的要求,只注重活出我的形像,只注重進入我的裡面,別的在我以外的東西啥也不想,所到之處都是自己的家,這是超脫正常人性。

你們把我的話都謬解了,認識得太膚淺。究竟向萬國萬民怎麼顯現?是現在的肉體嗎?不是!到一個時候,便以我的身體出現在宇宙各國,現在外國人需要你們牧養的時候還沒有到,到那時就需要你們從肉身中出來,進入身體去牧養,這是實情,但不是人想像的那種「從死裡復活」,到一定時候,你們不知不覺就從肉身中出來了,進入靈界,與我轄管萬國,現在還不是時候。我需要你們在肉身你們就在肉身(根據我工作的需要,現在你們必須有思維,必須仍然活在肉體當中,所以要仍然按著我的步驟做你們在肉體當中所要做的事,不要消極等待,會耽誤事的),當我需要你們在身體裡牧養教會的時候,你們就要從肉身中出來,脫去思維,完全憑我活著,相信我的大能,相信我的智慧,一切都由我自己親自作。只讓你們等著享受,一切的福分必會臨到你們,讓你們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當那一日來到的時候,你們就知道我作這事的原則了,就知道我的奇妙作為,就明白我怎樣帶著眾長子又重新回到錫安,事情並不是你們想像得那麼複雜,也不是你們想像得那麼簡單。

我知道,當我這樣說話,你們更摸不著我說話的目的了,更糊塗了,會與以前所說的話混合了,什麼也摸不著了,似乎沒有路了,但不要著急,我都告訴你們。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有意義,我說過,我能使存在的東西歸為烏有,又能使無有的東西轉為繁多。
在人的想像中,要從肉身進入身體,必須從死裡復活,在以前我使用這樣的辦法已顯明我莫大的神蹟,但今天不同以往,我要把你們從肉身直接領入身體裡,這豈不是更大的神蹟奇事嗎?豈不更顯明我的全能嗎?我有我的計劃,我有我的打算。誰不是在我手中的?我自己作事我自己知道,今天我作工的方式畢竟不同以往,我是根據時代的轉移,而改變我的作工方式。我釘十字架之時,那是恩典時代,但現在是末了時代,我的工作步伐是加快了,不是與以往同步,更不是比以往慢,而是比以往快多了,簡直無法形容,不需要那麼多繁瑣的過程,在我都是自由,怎樣成全我的旨意,怎樣成全你們,還不是我的一句帶有權柄的話嗎?我說了的事就必成。以往常說我要受苦,而且不讓人提起以前所受的苦,若提起便是對我的褻瀆,這是因為我是神自己,在我沒有苦難,當你提起這些苦難的時候,便是使人傷心流淚的時候,我說過,以後必沒有嘆息,必沒有眼淚,應從這方面解釋,方能明白我話的意義。

所謂的「在人根本受不了這苦」的意義,指的是我能脫離一切人的觀念、思維,脫離肉體的情感,脫離一切屬世的味道,從肉身中走出來,我能在所有人反駁我的時候,仍然站立,足以證明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我說的「從肉身進入靈界,這是每個長子與我作王掌權的必經之路」這句話指的是:當你臨到你們以前所想像的那事的時候,讓你們正式從肉體中出來,進入身體裡正式開始審判那些諸侯君王,就藉此時的事來審判他們,但並不像你們想像得那麼複雜,是在一剎那就作成的事,不需要從死裡復活,更不需要你們受苦(因為你們在世受苦受難已到頭了,而且我以前說過,作為長子的,從今以後我再不對付),所說的長子享受福分就在此處——不知不覺進入靈界。為什麼說是我的憐憫恩待?若是經過死裡復活進入靈界,那就談不到什麼憐憫恩待了,所以在這件事上,是我的憐憫、恩待的最明顯的地方,而且更顯明我對人的預定揀選,足以顯明我的行政的嚴厲。我願恩待誰就恩待誰,憐憫誰就憐憫誰,誰也不可搶,也不可爭,都是我的事。

人都是想不開,自己給自己施加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但仍然是自己捆綁自己,人的思維就是有限,所以必須去掉人的思維,去掉人的觀念,因此我必須從肉身中出來,進入靈界來掌握一切,來治理一切,這樣才能轄管萬國萬民,才能成全我的旨意,這是不遠的事。你們都不相信我的全能,都不認識我這個人,認為我只不過是一個人,絲毫看不見我的神性,我想什麼時候成,就什麼時候成,都在乎我口中的話。在近來的說話當中,在我的一舉一動當中,你們只注重我人性方面的事,卻不注重我在神性方面的事,也就是認為我也有思維、也有觀念,但我說過,我的心思、我的意念、我的思維、我的一舉一動、我的一言一行都是神自己的完滿彰顯,這些你們都忘了嗎?都是渾人!不明白我說話的意思,我讓你們從我的說話當中,看見我正常人性的一方面(因我在這一段的說話當中,你們仍然不認識我正常人性的一方面,所以我在日常生活當中,在實際當中,讓你們看見我的正常人性),你們倒好,不認識我的正常人性,反而抓我的把柄,在我面前放蕩!瞎眼!愚昧!不認識我!這麼長時間我的話白說了,你們根本就不認識我,根本不把我的正常人性當作完全神自己的一部分!怎能不叫我發怒?怎能叫我再施憐憫?只有用我的烈怒對待這些悖逆之子,這麼放肆,這麼不認識我!以為我這個人錯了!我能作錯事?我能隨便選一個肉身穿上?我的人性、神性是構成完全神自己的不可分割的兩部分,這下你們該透亮了吧!我的話已說到頂峰了,不能再跟你們囉嗦了!

延伸閱讀:
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四篇說話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而伊斯蘭教徒穆斯林,依據古蘭經第4章的記載:
156 又因為他們不信爾撒,並且對麥爾彥捏造一個重大的誹謗。
157 又因為他們說:「我們確已殺死麥爾彥之子麥西哈‧爾撒,安拉的使者。」他們沒有殺死他,也沒有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但他們不明白這件事的真相。為爾撒而爭論的人,對於他的被殺害,確是在迷惑之中。他們對於這件事,毫無認識,不過根據猜想罷了。他們沒能確實地殺死他。
158 不然,安拉已把他擢升到自己那裡。安拉是萬能的,是至睿的。
159 信奉天經的人,在他未死之前,沒有一個不信仰他的,在復活日他要作証他們。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