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九篇說話
因著我工作的步伐加快,無人能跟上我的腳蹤,無人能看透我的心思,但這是必經之路,這就是所說的從死裡復活的「死」(是指不能摸透我的心意,不能從我的話中領會我的意思,這是另一種死的解釋,並不是我的靈離棄),當你們與我都從這個階段過渡到身體裡的時候,便應驗了從死裡復活的本意了(也就是說,這是從死裡復活的本意)。現在你們所處的光景:摸不著我的心意,尋不見我的腳蹤,而且還不能在靈裡安靜下來,使你們心神不定。這種光景便是我提到的「苦」,在人受不了這種苦,一方面為自己的前途著想,另一方面接受我的焚燒、審判,從四面八方向你們射擊,再加上對我說話的口氣、方式摸不著一點規律,在一天的說話當中,有好幾種口氣,使你們受了極大的痛苦,這都是我工作的步驟,是我的智慧。在以後,你們在這方面還要受更大的苦,都是在顯明所有的假冒為善的人,這下該清楚了吧!這是我作工的方式,你們在這種苦的激勵下,在相當於死的痛苦之後,便進入了另一種境界,進入身體與我同掌王權,轄管萬國萬民。

為什麼近來我加重口氣說話?為什麼我的口氣變化多端,我的作工方式也是變化多端?這其中都有我的智慧。我的話是針對每一個接受這名的人說的(不管相信不相信我話能否成就的),所以應把我的話讓每個人都聽見、都看見,不要強壓,因我有我的作工方式,我有我的智慧,我就是用我的話來審判人、來顯明人、來揭露人的本性,就藉此來選我揀選的人,藉此來淘汰我沒預定揀選的人,都是我的智慧,是我的工作奇妙,這就是我在這一段作工的方式。在人,有誰能摸著我的心意呢?有誰能體貼到我的負擔呢?作工的是我,是神自己。當有一天,你們會徹底明白我說這話的意義的,會徹底清楚我為什麼要說這話。

我的智慧無窮無盡、無限無量,在人根本一點也看不透,只會從我的作事當中看見一部分,但仍然有缺陷,仍然不完全,當你們完全從這一個階段過渡到下一個階段就會看清的。記住!現在是最寶貴的時代,是你們在肉身中的最後一個階段,現在的生活是最後的肉體生活,當你們從肉體進入靈界的時候,也是一切痛苦從你們身上脫離的時候,你們必大大地歡喜快樂,必會跳躍不息,但你們務要清楚,我的這些話都是對眾長子說的,因為只有長子配得這福分。進入靈界是最大的福分,是最高的福分,是最有價值的享受。現在在你們身上得到的吃、穿都只不過是肉體的享受,是恩典,我根本不看在眼裡,我工作的著重點是在下一個階段(進入靈界面向宇宙世界)。

我說過大紅龍已被我摔得粉身碎骨,你們怎麼不相信我這話呢?為啥還想著為我遭受逼迫、患難呢?這不是多餘的代價嗎?我多次提醒你們,讓你們只管享受,我自己親自作工,你們為什麼就這麼好做呢?真是不會享受!我為你們預備得完完全全,你們為什麼沒有一個到我這裡來取用呢?還是對我話定不真!對我不認識!認為我說客套話,真是糊塗(所說的預備得完完全全,是指讓你們多多仰望我,在我前多多禱告,我會親自作工的,咒詛一切抵擋我的,懲罰一切逼迫你們的)!對我話沒有一點認識!我把我的奧祕都揭示給你們,你們有幾個真正透亮了?是在深處認識了?

我的寶座是什麼?我的鐵杖是什麼?有誰知道呢?一提起寶座,多數人都認為是我坐的地方,或者是指我的居所,是指我這個人,都是謬解,簡直是一塌糊塗!沒有一個是正確的,不是嗎?你們都這樣認識、這樣領會,簡直偏到了一個程度!什麼是權柄?權柄與寶座有什麼關係?寶座就是我的權柄,當眾長子高舉我的寶座之時,就是眾長子從我得著權柄之時,只有我才有權柄,所以在我才有寶座。也就是說,眾長子與我受同樣的苦之後,接受了我的所是所有,從我得著了一切,這就是得著長子名分的過程,是眾長子高舉我的寶座的時候,也是從我接受權柄的時候。

這下該明白了吧!我說得都透亮,一點不含糊,讓你們人人清楚,你們都放下自己的觀念,等著接受我揭示給你們的奧祕吧!那麼鐵杖是什麼呢?以前在那個階段,是指我的嚴厲的話語,而在現在已是不同以往了,現在鐵杖指的是我的作事,也就是帶著權柄的大災大難。所以一提到鐵杖便與權柄相結合,鐵杖的本意就是針對大災大難而言的,是權柄的一部分,必須人人看清這一點,才能摸著我的心意,從我的話中得著啟示,誰有聖靈工作,誰就手中拿著鐵杖,是帶著權柄的,而且有權執行大災大難的任意一條,這是我的行政的一條。

一切一切對你們是公開的(指的是明點的部分),一切一切對你們又是隱藏的(指的是我話隱祕的部分),我說話是智慧的,有些話只讓你們明白字面意義,有些讓你們摸著其中的含義(但一般人都摸不著),因這是我的工作步驟,在你們身量達到一個程度的時候,方能告訴你們真意,這是我的智慧,是我的奇妙作為(為了成全你們,也為了徹底打敗撒但、羞辱魔鬼),當你們進入到另一個境界,才能完全明白的,必須得這麼作,因為在人的觀念當中,許多事情人根本想不通,即使是我明說了,你們也不明白,人的頭腦想的東西畢竟是有限的,許多的事必須藉著你們進入靈界,才能告訴你們,否則,人的肉體擔當不了,只能是打岔我的經營,這就是我說的「我工作的步驟」的真意。在你們的觀念當中對我有多少認識了?是一點不差的嗎?是在靈裡的認識嗎?所以我必須讓你們轉入另一種境界,來完成我的工作,來通行我的旨意。

那麼究竟什麼是另一種境界呢?真是人所想像的那種超然景象嗎?真是像空氣一樣看不到、摸不著而又存在的一樣嗎?我說過的在身體裡的情形是有骨有肉、有形有像,這是一點不假的,這一點毫無疑問,必須人人相信,這是在身體裡的實在情形,而且在身體裡也不存在什麼人所厭憎的事。但究竟是什麼情形呢?當人從肉體到身體時,必須有大團體出現,也就是脫離自己肉體的家,這可說成是各從其類,肉體歸肉體,身體歸身體,現在脫離家庭的,父母的,妻子、丈夫、兒女的,便是進入靈界的開始。說到頭就是,在靈界的情形是眾長子共聚一處,歡歌跳舞,讚美歡呼我的聖名,這才是美景常新的景象,都是我的愛子,永遠對我讚美不止,永遠高舉我的聖名,這就是進入靈界的情形,這也是進入靈界的工作,這也是我說的在靈界牧養教會的情形,更是以我的本體出現在宇宙各國,出現在萬國萬民中間,帶著我的權柄,帶著我的烈怒,帶著我的審判,更帶著鐵杖來轄管萬國萬民,從中為我在萬民中、在全宇宙作了震動天地的見證,讓萬民,讓山川、湖泊、地極的萬物都向我讚美,向我歸榮耀,認識我這位創造萬物的、帶領一切的、管理一切的、審判一切的、成全一切的、懲罰一切的、毀滅一切的獨一的神自己,這才是我的本體的顯現。

延伸閱讀:
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四篇說話
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篇說話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第一百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100.php
人都存著試探我的心,想從我的話中抓我的把柄,來毀謗我,我是讓你毀謗的嗎?我是讓人隨便論斷的嗎?我的事是讓你們隨便談論的嗎?真是些不知好歹的傢伙!一點不認識我!

什麼是錫安山?什麼是我的居所?什麼是迦南美地?什麼是創造萬物的根據地?為什麼這幾天我總提起這些詞?錫安山、居所、迦南美地、創造萬物的根據地都是指我的本體說的(即指身體說的),在人都認為是物質存在的地方,我的本體就是錫安山,就是我的居所,誰進入靈界,誰就登上錫安山,誰就進入我的居所。我是在我的本體裡創造了萬物,也就是在身體裡創造了萬物,所以說是根據地。為啥我說讓你們與我一同再回到身體裡?其中的本意就在此。所說的這些名詞,都是與「神」這個代名詞是一樣的,這些名詞沒有什麼意義,都是我對不同地方的不同稱呼。所以你們不要太注重字面意義,只注重聽我話就夠了,必須得這麼看,方能摸著我的心意。為啥我一再提醒你們我說話有智慧呢?你們有幾個揣摩過這話的含義呢?都是瞎分析,不明事理!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