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神作工說話都是為了讓你們的性情有變化,他的目的不是只讓你們明白或只讓你們認識到就行了。作為一個有領受能力的人,在神的話上應該不會有什麼難處的,因為神的話多數都是人性語言,說得太明白了。例如神讓明白什麼、神讓實行什麼都可以知道,這是一個正常的有領受能力的人該具備的。尤其神現在的說話更是清楚透亮,許多人未考慮到的事或人的各種情形神都給指出來了,神的話說得面面俱到,猶如明月一般。所以說到現在這個時候,許多問題人都清楚都明白了,就差人去實行了。

各方面的真理都需人去細節地經歷,去更細地探索尋求,不能再等著吃現成的,若這樣下去就成了混飯吃的人了。知道神的話卻不去實行,這樣的人是不喜愛真理的人,最終都要被淘汰。讓你們創造九十年代的彼得風格,就是讓你們每個人都去實行神的話,在經歷中有真實進入,自己與神配合獲得神更多更大的開啟,對自己的生命更有幫助。

若你們看了許多神的話,對神的許多話只是在字句上明白,並不在實際經歷中去體驗神的話,你就不會認識神的話,神的話對你就不是生命而是死的字句。若你只守死的字句,你就摸不著神話的實質,就不知神的心意是什麼。若你在實際經歷當中去經歷了,那時神話中的靈意才向你打開,只有在經歷中才能摸著許多真理的靈意,只有在經歷中才能打開神話的奧祕。
若你不去實行神話,無論神的話說得多明白,拿到你的手裡就成了空的字句道理了,成了你的宗教規條,這不正是法利賽人做的嗎?你們若實行經歷神的話,神的話對你們就是實際,若不追求實行,神的話對你就如三層天上的傳說一樣。實際上,你們信神的過程,是你們體驗神話的過程,也是被神得著的過程,說得明白點,信神就是認識明白、體驗活出神話,這是你們信神的實際。若你們信神就想得永生,卻並不追求實行神話來作為自己所有的,這都是愚拙的人,猶如人赴筵席,只是看看筵席上有什麼好吃的東西記在心裡,卻並未親口去嘗,這不是愚拙的人嗎?

神的話裡面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都是對人最有益處、最有幫助的,是你們身體裡需要的滋補品、營養品,是幫助人恢復正常人性,是人該裝備的真理。你們越實行神的話,你們的生命長進越快;越實行神的話,真理越透亮。你們的身量長大了,對靈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勝撒但就越有力。許多你們不明白的真理都是藉著你們實行神的話時透亮的。
多數人都滿足於明白神話的字面,都注重在道理上裝備,卻不注重在實行上經歷進深,這不是法利賽人的作法嗎?就這樣做能有「神的話作生命」這話的實際嗎?人的生命是實行神的話之後才長出來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話後就可以長出來的,若你只認為只要明白神的話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認識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話是在實行真理的時候達到的,「明白真理是藉著實行真理才達到的」這話你應明白。

你今天看了神的話之後只能說你「知道」了神的話,卻不能說你已「明白」了神的話。有人說實行真理之前必須先得明白真理,這話只對了一半,並不完全準確。當你知道一個真理之先,都是你未經歷這個真理的時刻,聽道時感覺明白了也不是真明白,具備了真理的字句卻並不具備真理的真意。你知道真理的外皮不等於明白真理、認識真理,而真理的真意都是在經歷中得著的。
所以說只有經歷真理才能明白真理,在經歷之中對真理的隱祕部分才能摸著,經歷進深了才能抓住真理的內涵之意,明白真理的實質
所以說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你無真理,別說叫許多宗教人士服你,就是你的家裡人也不服你,你無真理就是雪花飄飄,有真理就能使你樂逍遙,無人能攻擊你,理論再強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無真理能讓蛆蟲攻破城,這是明擺著的事實

現在關鍵得達到知道真理之後去實行真理,裝備更多的真理的真意,這才是你們該達到的,不是只讓別人順服你的字句,乃是讓人順服你的實行,這才是有意義的事。無論什麼事臨到,什麼人臨到,你有真理才能站立住。神的話都是讓人活的,不是讓人死,若你看完神的話活不起來,看完神的話仍是死人一個,那是你這個人有問題了。若一段時間你看了許多神的話,聽了許多有實際的講道,你的死沉的光景還沒有改變,那證明你不是寶愛真理的人,你不是追求真理的人。若你們真有心追求得著神,你們就不會注重裝備道理而用高的道理教訓人,而是注重經歷神話,實行真理,這不正是你們當前要進入的嗎?

神在人身上作的工,時間都是有限的,你不配合能有什麼果效呢?為什麼神總是讓你們明白神話之後去實行神話呢?說明神把話語顯明給你們,下一步就需要你們實行了,在實行的當中神再作一步開啟指引的工作,事就這樣成了。神的話都是讓人長生命的,沒有讓人偏的成分,也沒有讓人消極的部分。
你說你看了神的話也實行了,但還是沒有聖靈作工,你這話只能騙小孩,你的心對不對人不知道,神能不知道嗎?為什麼別人實行神話能有聖靈開啟?為什麼你實行就無聖靈呢?神會有情感嗎?你的存心若真對,而且也配合了,那神的靈就會隨著你。為什麼有些人心裡總想起來另立一個旗杆,神卻不讓他起來帶領教會呢?有的人只是盡功用,不知不覺就被神驗中了呢?這是怎麼回事?神是鑒察人心肺腑的,人追求真理還得存心對,若存心不對必站立不住。

你們最基本要追求的是讓神的話在你們身上達到果效,就是說讓你們在實行中對神的話有真實認識。或許你們領受神話的能力差,但是藉著你們實行神的話,神就彌補了你們領受能力差這一缺欠,所以你們不僅要知道許多真理,更得實行真理,這是關鍵的關鍵,不可忽視

耶穌在一生三十三年半中也因著實行真理而受了不少的苦,為什麼記載中總說他被逼迫這事呢?說明他也受了不少的苦,就是因著他實行真理,為通行神旨意才受了許多苦,若只知道真理不去實行就不會受苦了。如果耶穌隨從猶太人的教訓,隨從法利賽人,那他就不會受苦了。從耶穌的實行中你可知道,神在人身上作工達到的果效是藉著人的配合,你們要認識到這點。耶穌如果不實行真理能受釘十字架的痛苦嗎?他如果不按神的意思作能有憂傷的禱告嗎?所以說這種苦是人該受的。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上)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下)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提高素質是為了能蒙神拯救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