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4)
神自己作的工作對人來說就是人所要認識的異象,因為神的作工都是人所達不到的,是人所沒有的,三步作工是神的全部經營,是人所該認識的最大異象。人如果不認識這個最大的異象,就不容易認識神,不容易明白神的心意,而且人走這路也越來越不好走。人沒有異象是走不到今天的,是異象給人維護到現在,異象成了人最大的保護。你們以後還得認識更深,把三步作工中神的全部心意與他智慧的作工實質都認識到了,這才是你們的真實身量。

最後這一步作工並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與前兩步作工合成一體的,也就是說只作三步作工中的一步作工是不會完成全部拯救工作的,即使是最後這一步作工能將人徹底拯救出來,但也不能說只要單獨作最後這一步作工,勿須前兩步作工就可將人類拯救出撒但的權勢。三步作工中的任何一步作工都不能單獨拿出來作為全人類惟一要認識的異象,因為拯救工作的全部是三步作工,並不是其中的某一步。

人所該認識的是三步作工中神所發表出來的全部性情,這些所是對全人類來說實在太重要了,人如果沒有這些認識來敬拜神,那就如敬拜佛像的那些人一樣了。神在人中間作的工作都是向人公開的,也都是每個敬拜神的人所該認識的,既然他在人中間作了三步拯救工作,那就需要人都認識三步作工中他的所有所是的發表,這是人務必做到的。神向人隱祕的是人所達不到的,也是人所不該認識的,而神向人公開的那就是人該認識的,也是人該具備的。

這三步作工中的每一步作工都是在上一步作工的基礎上作的,並不是單獨又作了拯救工作以外的工作,雖然時代或作工大不相同,但作工的核心還是為了拯救人類,而且拯救工作一步比一步進深。作每一步工作都是在不廢掉上一步工作的基礎上又繼續作這一步工作,這樣,在常新不舊的工作中神不斷發表他從未向人發表的性情,總是向人公開他新的作工與他新的所是,儘管那些老宗教家都極力地抵擋、公開反對,但他仍是作他該作的更新的工作。

拯救工作的三步作工對你們來說並沒有起到什麼大的效果,有的人反而認為前兩步作工簡直是沒必要認識的累贅,不應該公布於眾,而應該及早地收回,以免人都叫三步作工的前兩步作工給搞昏了頭腦,多數人都認為公開前兩步工作是多此一舉,對認識神根本沒有幫助,這是你們的觀點。現在你們都認為自己這樣做是很正確的,但到有一天你們會知道我所作工作的重要意義,要知道沒意義的工作我是不會多作一絲一毫的。既然將三步作工都公布給你們,那就必定對你們有益處;既然三步作工是整個經營的核心,那就定會成為全宇之下所有人所共同矚目的,到有一天你們都會知道這工作的重要性的。

你們要知道你們抵擋神的作工或用自己的觀念衡量今天的作工,都是因為你們不認識神的作工原則,也都是因為你們對待聖靈工作太草率的緣故。你們抵擋神、攔阻聖靈工作都是由於你們的觀念與你們天生的狂妄而造成的,並不是神作得不對,而是你們的天性太悖逆的緣故。有的人信神以後就連人到底是從哪來的還沒定準,就敢公開演講評價聖靈工作的對錯,而且還教訓那些有聖靈新工作的使徒,指手畫腳,出口不遜,人性實在是太低下,簡直看不見有一點理智,這樣的人到有一天不都是被聖靈工作厭棄、被地獄之火焚燒的對象嗎?

不認識神的作工反而還評價神的工作,而且還想指揮神當如何作工,這樣沒理智的人還能認識神嗎?
人認識神都是在尋求與經歷的過程中得著的,並不是在隨意評價的過程中聖靈就開啟而得到的。人認識神的準確度越高,抵擋神的事就越少;相反,越是不認識神的人就越容易抵擋神,你的觀念,你的舊性,你的人性、品質、道德思想都是你抵擋神的「本錢」,而且越是道德敗壞、品質惡劣、人性低下的人越是神的仇敵。那些觀念重的人、性情自是的人更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仇敵,這類人就是敵基督。你的觀念若不經矯正就永遠是與神敵對的東西,永遠不能與神相合,永遠是與他分散的。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5)
舊觀念放下才產生新的認識,而舊的認識不一定就是舊觀念。觀念是指那些人自己想像的並不合實情的東西,若是舊的認識在舊的時代已過時而且攔阻人進入新的作工中,那這些認識也是觀念。如果人能正確對待這些認識,能從幾方面來認識神,新舊一結合,那這舊的認識反倒成了人的幫助,成了人進入新時代的根基。
在認識神這一功課中需你掌握許多原則,怎麼才能進入認識神的途徑,認識神需你明白哪些真理,你的觀念、你的舊性如何順服新工作的一切安排,在這些原則的基礎上再去進入「認識神」這一功課,那你的認識就會越來越深了。你如果對三步作工,也就是對整個經營計劃的工作都認識透了,還能從頭到尾將前兩步作工都貫穿到現在,看到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這就是你最深的根基了。

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這個屬於最大的異象,是認識神的惟一途徑。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無人能代替,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能從開始到現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三步作工雖然是分不同時代、不同地點,儘管所作工作並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這是人所該認識的異象中的最大的異象,人如果能徹底明白這個那就能站立住了。現在各宗各派的最大難處就是不認識聖靈的作工,也不會分辨到底什麼是聖靈作工,什麼不是聖靈作工,所以,對於這一步作工到底是不是與前兩步作工一樣都是耶和華神作的,人更是看不透。

人若能從三步作工中看見神自己所作的這三步工作是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不同的人身上作的,雖然作的工作各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既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那就定規是正確無誤的,即使是不合人的觀念,但也不能否認是一位神作的工作。人若真能定準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那人的觀念就是區區小事不值得一提了。
正因為人的異象並不清晰,只知道耶和華是神、耶穌是主,而對今天的道成肉身卻是模棱兩可,所以很多人還留戀耶和華的作工,留戀耶穌的作工,對今天的工作總是存著重重的觀念,多數人總也不踏實,對今天的作工並不是很認真。人對前兩步看不見的作工沒有一點觀念,那是因為人並不了解以前兩步作工的實情,是因為人都未親眼看見的緣故,正因為看不見人就可以隨便想像,無論如何想像都沒有事實來印證,也沒有一個人來矯正,任憑人任著自己的性子放心大膽地想像,因為沒有事實的印證,人的想像就都成了「事實」,不管是否成立。所以人都是在自己的頭腦中信自己想像中的神,並不是追求實際中的神。

正因為事實並不容讓人去任意想像,更不容讓人隨便推翻,而人的觀念與想像又不容讓事實的存在,而且人也不考慮事實的正確性與真實性,只是一味地發洩自己的觀念,展開自己的想像,這樣,人的觀念與想像就成了今天的所有不合人觀念的作工的仇敵,這只能說成是人觀念的錯誤,並不能說是神作工的錯誤。
人可以隨便想像,但不可隨意推翻神的一步作工或一點作工,神的作工事實是不容人觸犯的。

人認為這步作工不合人的觀念,而前兩步作工卻並不是這樣,在人的想像中認為保證前兩步作工不像現在的工作這樣,但你想過沒有,神的作工原則都是一樣的,他的作工總歸都是實際的,不管在什麼時代作工總是有一大批抵擋、反對他的作工事實的人「湧現」出來。凡是在今天抵擋、反對這步作工的,在以往也定規是抵擋神的人,因為這些人總歸都是神的仇敵。那些認識神作工事實的人就會將三步作工看為是一位神作的工作,而且能放下自己的觀念,這是對神有認識的人,這樣的人才是真實跟隨的人。在全部經營就要結束時神將萬物都各從其類,人是從造物的主手裡造出來的,最終還得把人徹底歸在他的權下,這是三步作工的終結。

末世這步工作跟前兩步在以色列與猶太的工作就是神在整個宇宙的經營計劃,誰也不能否,這是神作工的事實,雖然有許多工作人並未經歷也未看見,但事實總歸是事實,這是誰也否不了的,全宇各地凡是相信神的人都會接受這三步作工的。你如果只知道某一步作工,不明白其餘的兩步作工,不明白以往神的作工,神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真相你就說不出來,那你對神的認識就片面,因為你信神並不認識神也不了解神,你不配做神的見證人。不管你現在對這些認識得深還是淺,到最終讓你們都得有認識,都得徹底服氣,讓所有的人都看見神的全部作工,而且都服在神的權下。

工作的最終萬教都歸於一教,受造之物都歸在造物主的權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這一位真神,將所有的邪教都歸於烏有,從此不得再出現。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6)
為什麼總提三步作工呢?時代的變遷、社會的發展、自然的改觀都是隨著這三步作工的變化而變化的,人類是隨著神作的工作而變遷的,並不是人類自己在發展。提到三步作工是要讓所有的受造之物、讓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歸在一位神的權下,不管你是哪個教派的最終都得歸服在神的權下,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這是任何一個教主都作不了的工作。
世界雖然分為幾大派別,各個派別都有教主、都有統領,跟隨的人也分布於地球表面的不同國家,分布於不同區域,在同一個國家中就有不同的幾種派別,幾乎每一個國家都是如此,不管是大國還是小國,但不管世界各地的派別有多少種,歸根結底,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隨著一位神的帶領而生存的,並非是派別的教主或是統領帶領其生存下來的。也就是說,帶領人類的不是某個教主或統領,而是造了天地、造了萬物又造了人類的造物的主在帶領著全人類,這是事實。儘管世界有幾大宗派,但不管宗派有多大都是在造物主的權下生存的,任何一個宗派都跳不出這個範圍。

人類的發展、社會的更替、自然科學的發達都離不開造物主的安排,這些工作並不是某一個教主能作到的。教主只是某一個宗派的統領,並不能代表神,並不代表是創造天地萬物的,教主可以統領整個教派的所有人士,但並不能統領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造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

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類帶入合適的歸宿裡,誰也不能把萬物都各從其類。耶和華自己造了人類讓人都各從其類,末了還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讓萬物也都各從其類,除了神以外,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從開始到現在作的三步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而且是一位神作的,三步作工的事實這是神帶領全人類的事實,是誰也沒法否認的,三步作工一結束就將萬物都各從其類,全部歸在神的權下,因為全宇上下只有這一位神存在,並不存在別的派別的說法。

不能創造世界就不能結束世界,創造世界的定規能將世界結束,所以說不能結束時代只能讓人修身養性的定規不是神,定規不是人類的主,他作不了這麼大的工作,作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敵,是邪教就不是與神相合的,不是與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敵。所有的工作都是這一位真神作的,整個宇宙都是這一位神掌管。

作為一個受造之物要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要明白神的心意,就得明白神的工作,明白神對受造之物的心意,也得明白他的經營計劃,以至於他作工作的所有意義,不明白這些的人就不是合格的受造之物!作為一個受造之物不明白自己的來源,不知道人類的歷史與神的所有作工,更不明白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不知誰掌管全人類,這就談不上什麼盡本分了。
神把人類帶領到現在,自從把人造在地上之後他從來沒有離開過人,聖靈不停地作工,不停地帶領著人,從未與人分開,而人卻不知道有神更不認識神,對所有的受造之物來說這不是最恥辱的事嗎?神親自帶領人,但人卻不明白神的工作,你是受造之物不知道自己的歷史,不知道自己所走的歷程是誰帶領過來的,不知道神作的工作,那你就不能認識神,現在你如果還不知道那你就是永無資格做神的見證人了!
今天造物的主又親自帶領了所有的人,讓所有的人都看見他的智慧、他的全能、他的拯救、他的奇妙,結果你還是不知道、不明白,那你不就是得不著救恩的人嗎?

屬撒但就不明白神的言語,屬神的人就能聽見神的聲音。凡知道、明白我所說之話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就是能作見證的人;凡不明白我所說之話的人就不能作見證,就是被淘汰的對象。不明白神心意、不知道神作工的人都是不能達到對神有認識的人,這樣的人都不是見證神的人。要想做神的見證人,就得做認識神的人,而認識神又都是從神的作工中達到的,所以歸根結底,要認識神,就得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作工是最重要的。

在三步作工都結束之時將作成一批見證神的人,即作成一批認識神的人,這些人都是對神有認識的人、可實行真理的人,是有人性、有理智的人,這些人都是對三步拯救工作有認識的人,這是末了要作成的工作,這些人是六千年經營工作的結晶,是最終打敗撒但的最有力的見證。能成為見證神的人就是能得著神應許、得著神賜福的人,這是最終存留下來的一批有神權柄、作神見證的人。或許你們中間的人都能成為這一批人中的一員,或許只有一半,或許只有幾個,那就在乎你們的心志與你們的追求了。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末世神學:「天使長」的背叛成為「撒但」敗壞人類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分就是人的悖逆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論到「神」,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如何成為一個「合格」的帶領工人(上)
末世神學:如何成為一個「合格」的帶領工人(下)
末世神學:「真理」是最實際最高的人生格言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末世神學:人的作工必須在真理上有實際經歷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上)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下)
末世神學:神道成肉身時代的作工意義
末世神學:擴展「末世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信神到底該怎樣對待聖經
末世神學:沒立場不會分辨的人是窩囊廢!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