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零七篇說話
當我的話語嚴重到一個地步之時,多數人都要因著我的話而退去,就在這時,是顯明眾長子的時候,我說我不動一手一腳,只用我的話語來成就一切。我用我的話毀滅一切我所恨惡的,我也用我的話來成全我的眾長子(當我的話語發出時,就是七雷發聲之時,同時也是我與眾長子改變形像進入靈界之時),我說我的靈親自作工,就是指我的話語成就一切,從此足見我的全能之所在,因此更見我說每一句話的目的,我說每句話的用途。

我說過,在我的人性裡所說的每句話,都是我的一個方面的彰顯,所以對我在正常人性裡所說的話定不準、信不真的,都得給我廢去!我一再強調我的正常人性是我完全神性的、不可缺少的一個方面,有多少人還是只注重我的完全神性,而忽略我的人性,瞎眼!說我不符合你的觀念,我這個人不符合你的神,這樣的人能在我的國中存留嗎?我一腳踹死你!叫你再悖逆!叫你再任性!

我的笑不符合你的觀念,我的說不順你的耳朵,我的作事對你沒利,是不是?都要由著你,這就是神嗎?這樣的人還想在我家中,還想在我國中得福?你不是空想嗎?哪有這等好事!又想不順服我,又想從我這裡得福,我告訴你,休想!進入國度中得福的,必須是我愛的人,我已說過好幾次了。我為什麼要強調這樣的話,誰心裡想啥,我都知道,我都了解,不用我一一明點,都得因著我審判的話語而顯出原形,都得在我的審判台前抱頭痛哭,這是明擺著的事實,無人能改變!
到最後,我要讓他們挨著個地進入無底深坑裡去,這是我審判魔鬼撒但的最後要達到的果效,必須得用審判、用行政對待每一個人,這才是我刑罰人的手段,對此你們有真實的看見嗎?我對撒但不講理由,只是拿起我的鐵杖狠打,讓牠死去活來,讓牠口中連連求饒,所以在人看我審判的話語時,根本摸不出門道,但在我看,每一條、每一句話都是在執行我的行政,這是明擺著的事實。

既然今天提到審判,那麼就涉及到審判台。在以往你們也常常說,要接受基督台前的審判,對於審判,你們有所了解,但對於審判台,你們就想像不來了,或許有的人認為審判台是一個物質品,是人想像的大桌,或者是人所想像的世界上的審判台。當然,在這次的解釋當中,我不否認你們說的,但在人的想像當中的東西,在我仍然有預表意,所以人的想像與我的本意仍舊是天地之差。在人的觀念當中,在審判台前,有多少人趴在地上抱頭痛哭、求饒,人能想到這種程度已達到頂峰了,在人已沒法再想下去了。

那麼究竟什麼是審判台呢?在我揭示奧祕之前,你們必須把你們以前所想的都否認了,這才能達到我的目的,才能在這方面除去你們的觀念,除去你們的思維。我說話之時,你們務必得時時注意,切不可大意。我的審判台從創世以來就設立,歷世歷代多少人死於我的審判台前,又有多少人從我的審判台前起來,又重新活過來。也可以說,從始到終我的審判永不停止,因而我的審判台也永遠存在。

一提起審判台,作為人的都有一絲害怕。當然,從上述所說的話當中,你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審判台。審判台是與審判並存的兩種不同的物質(物質並不是物品,而是指話而說的,在人根本看不見)。審判是我的話語(不管是嚴厲,還是柔和,都包括在我的審判之中,因此,凡是從我口裡說出來的話語都是審判)。在以前,人把我的話語分為好幾類,有審判的話語,有溫柔的話語,有供應生命的話語,今天,我給你們點明,審判與我的話語是互相連帶的,也就是說,審判是我的話語,我的話語是審判,千萬不要分開來講。在人的想像當中,認為厲害的話語就是審判,但人只明白了一部分,凡是我說的話語就是審判。以往所說的審判開始,指的是我的靈開始正式在各處作工,執行我的行政,這句話中的審判是針對實際說的。

現在我解釋審判台:為啥我說審判台從亙古到永遠一直存在呢?而且是與審判並行的呢?從審判的解釋當中你們有所了解嗎?審判台就指我這個人說的,從亙古到永遠我一直發聲說話,我是永遠存活的,所以說審判台與審判永遠共存,這下該透亮了吧!在人的想像當中,把我當物品對待,但在這方面,我並不責備你們,我不定你們的罪,只願你們能存著順服的心,接受我的啟示就夠了,而且從中認識我是包羅一切的神自己。

我的話語在人來說一點摸不透,我的腳蹤在人來說找不見,我的心意在人來說摸不著,所以今天你們處於這個地步(得著我的啟示,能夠從中摸我的心意,從中跟上我的腳蹤),完全是我的奇妙作為,是我的恩待和憐憫。到有一天,更要讓你們看見我的智慧,看見我的手所作的,看見我的工作的奇妙,那時,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的藍圖就徹底顯在你們眼前了。在整個宇宙世界當中,天天都有我作為奇妙的一部分彰顯,都是為成全我的經營計劃而效力,到徹底顯明的時候,你們就看見我安排什麼樣的人效力,安排什麼樣的人成全我的旨意,我利用撒但作了什麼,我自己親自作了什麼,什麼樣的人哀哭,什麼樣的人切齒,什麼樣的人滅亡,什麼樣的人沉淪。滅亡指的是扔在硫磺火湖裡的對象,徹底焚燒,而沉淪指的是扔在無底深坑裡熬煉到永遠,所以不要認為滅亡與沉淪差不多,恰恰相反,兩者大不相同。

對今天從我名裡出去的效力者是沉淪,而在我名以外的是滅亡的對象,所以說讓沉淪者在我審判之後對我永遠讚美,但這些人永遠擺脫不了我的刑罰,永遠是接受我的管轄。之所以說無底深坑是我刑罰人的手,原因就在此處,而我又說一切又都在我的手中,即使是說無底深坑是指撒但的權勢,也是在我刑罰人的手中,所以說一切都在我的手中掌管,前後並不是矛盾的。我說話並不是亂說,都有分寸,都互相聯貫,絕不是胡編、亂說,人人都應相信我的話。以後就是因為這些你們會受苦的,因著我的話,多少人冷淡、灰心、失望、痛哭、流淚,各種各樣的都有。到有一日,我所恨惡的人都退去了,我的大功就告成了。
在以後,有很多人要因著眾長子而跌倒,最後也一步一步地退去了,也就是說,我的家逐漸聖潔,各種各樣的魔鬼逐步退去,是從我身邊不聲不響地、沒有一絲怨言地、老老實實地退去,之後,我的眾長子就都顯明了,我就開始下一步工作了,那時眾長子才能與我一同作王執掌全宇宙,這是我的工作步驟,是我的經營計劃的重要的一環,切不可忽略,以免失誤。

我的話語向你們顯明之時,就是我開始作工的時候,我的話語一句不落空,在我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你們怎麼看?你們的時間觀念與我大不相同,因我是掌握宇宙世界的,我是成就一切的。我作工是一天一天的,是一步一步的,也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而且我的工作步伐一分一秒不停止,時時都在作。從創世以來,我的話語沒有間斷,一直在說,我一直在發聲,今天仍然是這樣,在以後依舊不改變,但我的時間安排得有層有次,一點不混亂,該作啥的時候就作啥(在我一切得釋放,一切得自由),一點不擾亂我作工的步驟。我能安排我家中的每一個人,我能安排世界中的每一個人,但我一點不繁忙,因我的靈在作工,我的靈充滿每一處,因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整個宇宙世界都在我手中,足見我的全能,足見我的智慧,足見我的榮耀充滿整個宇宙空間。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零八篇說話
在我的裡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人身上,這些人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裡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於我的,必歸於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於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奧祕,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公開的。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異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公義、正直——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從此以後,我的性情便公布於眾,便向萬國萬民,向各宗、各派、各界逐步顯明,不隱藏一點,全部揭示。

因我的性情、我的作事原則,在人看是最隱藏的奧祕,我必須得這麼作(既為了眾長子不觸犯行政,也為了用我揭示的我的性情來審判萬國萬民),這是我的經營計劃,是我的工作步驟,誰也不要輕易變動。在我的人性裡,已活出了我神性的完全性情,所以我不容許任何一個人觸犯我的人性(因我活出的都是神性的性情,所以我以前說過,我是超脫了正常人性的神自己),誰觸犯我,我定規饒不了他,讓他永遠滅亡!記住!這是我定規的,也就是說,這是我的行政中必不可少的一條,人人都應看見,我這個人就是神,而且是神自己,這下該透亮了吧!我不胡說,所有的事我都是明說、明點,直到你完全明白。

延伸閱讀: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白色大寶座前審判的目的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審判」對於猶太教和伊斯蘭教,這是很清楚的教義。
「救贖」對於猶太教和伊斯蘭教,並沒有這種寬容的教義。

至於「赦免」,不論是猶太教或基督教或伊斯蘭教或日本天理教,都是唯一的神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天理王命才可以行使。

ESIR 提到...

這是末世,已經沒有「救贖」,這種寬容延後審判的恩典教義!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