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真正的「人」指什麼?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真正的「人」指什麼?(2)
人類發展到今天,已有幾萬年的歷史,但是我所造的起初的人類早已墮落了,人類已不是我所要的人類,因此人在我眼中早已不被稱為人類,而是被撒但擄去的人類的敗類,也是撒但所居住、所穿戴的、腐朽了的行屍走肉。人根本不相信我的存在,也並不歡迎我的到來,「人類」只是勉強應付我的要求,暫時答應我的要求,並不是真心實意地與我同甘苦共患難。因為人對我感覺莫名其妙,所以人對我才勉強陪笑,顯出趨炎附勢的神態,因為人並不曉得我的工作,更不曉得我現在的心意

我告訴你們實話,到那日子,任何一個敬拜我的人所受的苦都比你們容易。因人現在相信我的程度並不超過約伯,就猶太法利賽人的信都超過你們,所以,若有火的日子臨到,你們的日子比那法利賽人遭受耶穌責怪還要嚴重,比那抵擋摩西的二百五十個首領所受的苦還要重,比那所多瑪毀滅時所經受的火的焚燒還要嚴重。亞沙倫看見百合花綻開有耶和華的榮耀在其上,那是因為他的信;摩西擊打磐石便有耶和華所賜之水湧流,那是因為他的信;大衛能鼓瑟彈琴讚美我耶和華,而且心中充滿歡喜,那是因為他的信;約伯丟掉了滿山的牛羊,失去了萬貫家產,渾身長瘡,那是因著他的信,他能聽見我耶和華的聲音,看見我耶和華的榮耀,那是因著他的信;彼得能跟隨耶穌基督,是因著他的信,他能為我釘十字架有榮耀的見證,也是因著他的信;約翰看見人子榮耀的形像是因著他的信,看見末世的異象更是因著他的信;那些所謂的「外邦的眾百姓」之所以獲得我的啟示,得知我已重返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也是因著他們的信

所有受我嚴厲話語擊打而又得安慰、蒙拯救的人不也都因著信嗎?那信我而又受苦受難的人,不也經受世界的棄絕嗎?那些生活在我話之外、逃脫試煉之苦的人,不都在世界中飄蕩嗎?他們猶如秋後的落葉到處飄零,無有落腳之地,更無有我安慰之語,雖然他們沒有我的刑罰熬煉跟隨,但這些人不正是那天國之外到處漂泊、流浪街頭的乞丐嗎?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嗎?你真能因著躲開我的刑罰而獲得那世界上的一絲欣慰的笑嗎?你真能用你暫時的享受來掩蓋你那內心中不可掩飾的空虛嗎?你能騙你的任何一個親人,但你卻永遠騙不了我,因為你的信太少,所以你至今仍然找不到活著的樂趣,我勸你與其為肉體碌碌無為過一生,忍受人所難以忍受的一切苦楚,不如為我真心花費半生,何必那樣寶愛自己而逃避我的刑罰呢?何必因著躲避我一時的刑罰而獲得永遠的難堪、永遠的刑罰呢?

我對人並不勉強要求,人若真願順服我的一切安排,那我也不會虧待人的。不過我需要人都相信我,像約伯相信我耶和華一樣。你們的信若超過多瑪,那你們的信也就獲得我的稱許了,你們的忠心也就有我的喜悅了,你們的日子也必有我的榮耀了。只是那信世界、信惡魔的人心底剛硬,猶如所多瑪城的眾百姓,眼中含著風中的沙粒,口中銜著惡魔賜給的供品,蒙蔽了的心竅早已被那侵佔了世界的惡者給佔有了,人的全部心思幾乎全被那古代的惡魔給擄掠了。因此人類的信也就隨風飄走,我作的工作人也無法去理睬,只是稍作應付或略加分析,因為人早已被撒但的毒素給侵佔了

我征服人類是因為人曾經被我造,而且人又享受了我造的一切豐盛之物,但人卻又棄絕我,而且心中無我,把我當作人生存的纏累,甚至人明明看見了我卻又棄絕我,而且想方設法將我「打敗」。人並不允許我對人類認真對待,或對人類嚴格要求,也不允許我審判、刑罰人的不義,人對此並不感覺新鮮,而是感覺厭煩。所以我的工作還是將吃我、喝我、享受我卻又不認識我的人類擊敗,讓人都丟盔卸甲,然後我帶著我的使者、帶著我的榮耀歸回我的居所。
因為人所做的早已將我的心傷透,早已將我的工作給打碎,我要將那惡者奪去的榮耀重新奪回,然後我便欣然離去,讓人類繼續自己的「生活」,讓人類繼續「安居樂業」,繼續「耕耘自己的農田」,我再不干涉人的生活。但現在我要將我的榮耀從那惡者手中完全奪回,將我創世作在人身上的榮耀完全收回,不再賜給地上的人類,因為人不僅不持守我的榮耀,反而將我的榮耀換作撒但的形象

人並不寶貝我的到來,也並不珍惜我的榮耀之日,人也並不甘心接受我的刑罰,更不願將我的榮耀還給我,也不願將那惡者的毒素拋棄,人仍是這樣欺騙我,仍是這樣笑逐顏開,不知道我的榮耀離開人類時人類將是多麼的黑暗,更不明白我的日子臨到整個人類之時,人類的日子比挪亞的日子還難過。因為人並不知道我的榮耀離開以色列時,以色列是多麼黑暗,因為人在天明之時就忘記了漆黑的夜是多麼難熬,當日頭再次隱祕、黑暗臨到人時,人便又在黑暗中哀哭切齒了。你們忘了我的榮耀離開以色列時,以色列人的苦難之日是多麼難熬嗎?現在是你們看見我榮耀的日子,也是你們與我同度榮耀之日的時候,當我的榮耀離開污穢之地時,人便在黑暗中哀哭了。現在是我作工的榮耀之日,也是我為人類免去苦難的日子,因我並不與人共渡苦難煎熬的日子,我只是將人類徹底征服,將那人類的惡者徹底擊敗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人類」是亞當夏娃的「敗類」子孫
末世神學:論到「神」,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信神到底該怎樣對待聖經
末世神學:論到「信」,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