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二)
人的本性與我的實質截然不同,因為人的敗壞本性都來源於撒但,人的本性是經過撒但加工過的,是被撒但敗壞過的。也就是說,人是在撒但的邪惡、醜陋的薰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長,也不是在聖潔的環境中長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個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備真理,更不可能與生俱來就有敬畏神、順服神的實質。相反,則是具備了抵擋神、悖逆神、不喜愛真理的本性,這個本性就是我要說的問題——背叛。背叛是每個人抵擋神的根源,這個問題只在人的身上存在,並不在我的身上存在。有的人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同樣都在人間生活,為什麼人人都有背叛神的本性,而基督卻沒有呢?這個問題很有必要向你們解釋清楚。

人的生存是在靈魂輪流投胎的基礎上而有的,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是在其靈魂投胎時而有了人肉體的生命,當人的肉體降生以後,那這個生命就開始延續直到肉體的最大限度,也就是靈魂出殼的最後時刻,周而復始,人的靈魂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就這樣地維持著整個人類的生存。肉體的生命也就是人靈魂的生命,人的靈魂來支撐著人肉體的存在,也就是說,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從人的靈魂而來的,並不是肉體原有的生命。所以,人的本性都是來源於人的靈魂,並不是來源於人的肉體。
每個人怎樣經過撒但引誘、苦害、敗壞這只有人的靈魂知道,人的肉體是無法知道的,所以,人類都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污穢、邪惡、黑暗,而且人類與我的距離越來越遠,人類的日子越來越黑暗。人的靈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這樣,人的肉體也就不言而喻地被撒但侵佔了,這樣的肉體、這樣的人類怎能不抵擋神,怎能與生俱來就與神相合呢?撒但被我打到半空的原因就是背叛我,那人類怎能擺脫干係呢?這就是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的原因。


你們明白這個道理以後,那我相信你們對基督的實質也應有所相信了吧!神的靈所穿上的肉身是神自己固有的肉身,神的靈是至高無上的,神的靈是全能的、聖潔的、公義的,那同樣他的肉身也是至高無上的,也是全能的、聖潔的、公義的。這樣一個肉身只能作出公義的事情,作出對人類有益的事情,作出聖潔的、輝煌的、偉大的事情,不可能作出違背真理、違背道義的事情,更不可能作出背叛神靈的事情。神的靈是聖潔的,所以他的肉身也是不能經過撒但敗壞的,他的肉身是與人有不相同實質的肉身。因為撒但敗壞的是人而不是神,而且撒但也不可能敗壞神自己的肉身。所以,儘管人與基督同樣生活在一個空間,但是只有人能被撒但佔有、利用、坑害,而基督卻永遠都不可能被撒但敗壞,因為撒但永遠都不能達到至高處,永遠都是不可能靠近神的。今天你們都應明白,背叛我的只有被撒但敗壞的人類,這個問題與基督永遠無關無份。

那些被撒但敗壞過的靈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權下,只有相信基督的人被分別出來,從撒但的陣營裡拯救出來帶到了今天的國度中,這些人不再活在撒但的權勢下。雖然這樣,人的本性還是在人的肉體中扎根,也就是說,雖然你們的靈魂已被拯救出來,但你們的本性仍是舊貌,你們背叛我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的作工如此長久,就因為你們的本性太不可動搖了。現在你們都在盡本分中盡力吃苦,但不可否認的一個事實就是:你們每個人都有可能背叛我重新回到撒但的權下,回到撒但的陣營裡恢復舊的生活,那時的你們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有點人味、有點人樣了,嚴重的會滅亡而且更會萬劫不復,永世不得超生而受重刑的。這就是擺在你們面前的問題。

我之所以這樣提醒你們,一則是為了我的工作不致徒勞,二則是為了你們都能生活在有光的日月裡。其實我是否徒勞並不是問題的關鍵所在,關鍵是你們能有幸福的生活,能有美好的未來。我作的工作是拯救人的靈魂,若你的靈魂落入撒但的手中,那你的肉體就沒有安寧的日子了。若我在保守你的肉體,那你的靈魂也定規在我的看顧之下,若我對你很厭憎,那你的靈魂與肉體就會馬上落入撒但的手中,那時的光景會是怎樣你能想像出來嗎?如果有一天,我的話語在你們身上落空,那我會將你們都交給撒但讓其加倍地折磨你們直到我的怒氣完全消失,或者我親自懲罰你們這些不可挽救的人類,因為你們背叛我的心從未改變。

現在你們都應儘快省察你們身上還有多少背叛我的成分,我在迫不及待地等著你們的答覆,你們都不要敷衍我,我是從來不與人作遊戲玩的。我能說到的,我也必作到,希望你們都要做一個認真對待我話的人,不要認為我的話只是科幻小說,我要的是你們的實際行動,而不是想像。下面你們都要回答我這樣的問題:

1.如果你真是一個效力者,那你能不能為我忠心效力,不摻有一點糊弄與消極成分?
2.如果你得知我從來就不賞識你,那你能不能留下來為我效力一生?
3.如果你出了很多力,但我仍是對你很冷淡,那你能不能繼續為我默默無聞地做事?
4.如果你為我付出了一些東西之後,而你的一點要求我並未滿足你,你能不能對我灰心失望,甚至怨氣沖沖、破口大罵?
5.如果你一直很忠心,你對我一直很有愛,但你卻遭受到病痛的折磨、生活的拮据,而且親友的離棄或者任何生活上的不幸,那你對我的忠心與愛是否還能繼續呢?
6.如果你心裡想像的與我所作的都不相合,那你該如何走以後的路呢?
7.如果你希望能得到的都沒能得到,那你能不能繼續做我的跟隨者呢?
8.如果你從來就不明白我作工的目的與我作工的意義,那你能不能做一個順服的人,不隨意論斷、下結論呢?
9.你能不能把我與人在一起時的說話與作工都寶愛呢?
10.你能不能做我忠實的跟隨者,寧可一無所獲也要為我受苦一生呢?
11.你能為我而不去考慮、打算、籌備自己以後的生存道路嗎?


這些問題是我對你們提出的最後的要求,希望你們都能答覆我。如果在這些問題中你具備了其中之一或之二,那你仍舊需要繼續努力,如果你不能做到這些要求中的任意一條,那你就定規是下地獄的種類,對於這種人我也就不必多說什麼了。因為這種人定規是不能與我相合的人了,這種在什麼環境之下都能背叛我的人,我怎能留在家中呢?而那些在多數環境之中還能背叛我的人,我將觀察其表現之後另作處置。

不過,凡是能背叛我的人,無論是在什麼條件之下背叛我的人,我都不會忘記,我會一一記在心中等待時機報應其惡行。我提出的要求都是你們應該省察自己的問題,我希望你們都能認真考慮,不要應付我,不久的將來,我會用我的要求來對證你們給我的答覆,那時我不會再要求你們什麼,也不會再苦口良言來說什麼,而是行使我的權柄,該留下的就留下,該賞賜的就賞賜,該交與撒但的就交與撒但,該受重刑的就讓其受重刑,該滅亡的就將其毀滅,這樣,我的日子就再不會有誰來打擾我了。

你相信我的話嗎?你相信有報應嗎?你相信我會懲罰所有欺騙我而又背叛我的惡人嗎?你希望那日子儘快來到還是慢點來到呢?你是很害怕受懲罰的人呢,還是寧願受懲罰也要與我相抵觸呢?你能想像到那日來到之時你是在歡聲笑語中生存還是在哀哭切齒中度過呢?你希望你是一個有什麼結局的人呢?你是否認真地考慮過你對我是百分之百地相信還是百分之百地懷疑呢?你是否慎重考慮過你的所作所為會給你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後果與結局呢?你很希望我的話都一一應驗,還是很害怕我的話語都一一應驗?若你希望我快點離開來應驗我的說話,那你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呢?若你不希望我離開,而且也不希望我的話語都馬上應驗,那你的信又是為了什麼呢?你是否真正知道自己為什麼跟隨我呢?如果只是為了大開眼界,那你大可不必這樣委屈自己,如果你是為了得福,為了躲避以後的災難,那你為什麼不對自己的行為而擔憂呢?你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滿足我的要求呢?你又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有資格承受以後的福氣呢?

延伸閱讀: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末世神學:「背叛」是人的本性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下)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末世神學: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39章第42節記載:
人們到了死亡的時候,安拉將他們的靈魂取去;
尚未到死期的人們,當他們睡眠的時候,安拉也將他們的靈魂取去。
祂已判決其死亡者,祂扣留他們的靈魂;
祂未判決其死亡者,便將他們的靈魂放回,至一定期。
對於能思維的民眾,此中確有許多蹟象。

依據古蘭經第20章第74節記載:
犯罪而來見主者,必入火獄,在火獄裡,不死也不活。
依據古蘭經第35章第36節記載:
不信道者,將遭火獄的火刑,既不判他們死刑,讓他們死亡;又不減輕他們所遭的火刑。我這樣報酬一切忘恩的人們。

從安拉所啟示的經文中,可以思維到安拉對於死亡的定義,和人類的肉體死亡定義是不同的。

今世並不是人類觀點中的這一輩子,而是你只要是人類就是今世。
伊斯蘭教的先知穆罕默德的說法是:睡眠是死亡的兄弟(sleep is the brother of death)。
今世會有好幾輩子,這要看安拉的判決個人的今世定期有多長。

而後世,就是復活之後的狀態。
而火獄是不死也不活的狀態。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