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末世神學: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從你們生活中的所作所為來看,你們都需要每天有一篇話語的供應來補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缺少太多了,你們的認識與領受能力太貧乏了。現實生活中的你們生活在沒有真理、沒有良智的氣氛與環境之中,你們沒有生存的本錢,沒有認識我與真理的根基,你們的信僅僅是建立在渺茫的信心或很教條的認識與宗教禮儀之上。

我天天都在視察你們的行蹤,檢驗你們的存心與惡果,我從來就沒有發現任何一個人的心與靈是真正地擺在我那從未挪動的祭壇之上的,所以,我也並不想把我的全部要發表的話語都白白地傾倒給這樣的人類。我的心裡只是在計劃著作我未完成的工作與我還未拯救的人類。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跟隨我的人都能得著我的救恩,得著我話語賜給人的真理。希望到有一天,當你閉上雙眼的時候,你會看到香氣四溢、活水湧流的境界,而不是烏雲密佈、吼叫聲不斷的陰冷的世界。

每一個人在每一天所作所為、所思所想的都是在那一位的眼目之中,同時也都在為自己的明天而預備,這是所有活著的人所必經的路,是我為每個人所預定好的,沒有人能逃脫得掉,也沒有一個人能破了這個例。我的話語說了不知有多少,我的工作更是作了不計其數,我天天都在看著每個人都在按著其原有的本性、按著其本性的發展而順其自然地進行著他們所要作的事,不知不覺中,許多人都已經走上了「正軌」,這個正軌就是我顯明各類人而設置的。

我早已將各類人都擺設在不同的環境之中,他們都在各自的位置上表演著自己原有的屬性,沒有人捆綁他們,沒有人引誘他們,他們的一切都是自由的,他們的流露都是很自然的,惟獨不能使他們得釋放的,那就是我的話語。所以,一部分人很勉強地「讀讀」我的話語,從來就不去實行,只是為了混得「不死」這樣的結局;而有一部分人則是很難忍受沒有我話語引導、供應的日子,便很自然地時時捧著我的話語,日久天長,便發現了人生的祕密,發現了人類的歸宿,發現了做人的價值所在。人類在我的話語面前只不過就此情形而已,而我只是讓一切都順其自然,不作任何迫使人以我的話語為生存根基的工作。

所以那些從來就沒有良心、沒有生存價值的人都在靜觀其變之後而大膽地丟掉我的話語而另行其事,他們開始厭煩真理,厭煩從我來的一切,更厭煩待在我的家裡,這些人為了歸宿、為了逃避懲罰暫時棲身在我的家裡,哪怕是效力,但他們的存心從來就沒有改變,他們的行為也沒有改變,這更助長了他們得福的慾望,助長了他們只想一次而永久地進入國度,甚至進入永久的天堂的慾望。他們越是這樣地盼望我的日子儘早地到來,他們就越覺得真理成為他們的攔路虎、絆腳石,他們恨不得一腳踏入國度而永久地享受天國的福氣,不用追求真理,不用接受審判、刑罰,更不用這樣低三下四地棲身在我的家中任我使喚。
這些人進入我的家中並不是為了滿足尋求真理的心,也不是為了配合我的經營,他們的目的僅僅就是為了做下一個時代不被毀滅的一員,所以他們的心中從來就不知道什麼叫真理,該如何接受真理,這就是這些人從來就不實行真理、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敗壞至深而從始至終棲身在我家中做「奴僕」的原因所在。


他們「耐心」地等待著我日的到來,又很不厭其煩地被我的作工方式甩來甩去。他們無論下多大功夫,付什麼樣的代價,沒有人會看到他們曾經為真理而受苦,曾經為我而付出,他們的心裡都在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廢掉舊時代的那一天,更急不可待地想知道我的能力與權柄到底有多大,他們從來就不急著做的事情就是改變自己、追求真理。他們喜愛我所厭煩的,厭煩我所喜愛的,盼望我所恨惡的,同時又害怕失去我所厭憎的。他們生存在這個邪惡的世界之中,從來就不恨惡,而且又深怕我滅掉。在他們矛盾的存心之中,喜歡我所厭憎的這個世界,同時又「盼望」我儘快滅掉這個世界,好在他們還未離開真道之前倖免被毀滅這一劫難,搖身一變又成了下一個時代的主人。這些都是他們不喜愛真理、厭煩從我來的一切的緣故。

或許他們為了不失去福分而暫時做一回「順民」,但他們得福的急切心理與他們害怕被毀滅進入火湖裡的存心是從來都掩飾不住的。我的日子越是逼近,他們的慾望越是強烈,而且災難越大,越使得他們手足無措,不知從何處開始作起才能博得我的歡欣,才能不失去盼望已久的福分。一旦我的手開始作事,這些人便蠢蠢欲動,充當急先鋒,他們只想衝在隊伍的最前列,深怕不被我看到,做他們認為是對的事情,說他們認為是對的話語,但他們從來就不知道,他們所作所為從來都是與真理無關的,他們的行為都是在破壞、攪擾著我的計劃。儘管他們很賣力氣,儘管他們吃苦的心志與存心很真實,但他們所作的一切都是與我無關的,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看到他們的行為是善意的,更沒有看到他們在我的祭壇上擺放什麼,這就是他們這麼多年來所行在我面前的。

本來我要供應你們更多的真理,但因著你們對真理的態度太過冷淡,我也就只好作罷,我不願將我的心血白白浪費掉,不願看到人拿著我的話卻到處做抵擋我、毀謗我、褻瀆我的事情,因著你們的種種態度,又因著你們的人性,我只是將一小部分對你們來說是很重要的話語供應給你們,作為我在人類中間的試驗工作。到現在為止,我才真正證實了我所作的決定與計劃都是合乎你們的需要的,更證實了我對人類的態度是準確的。你們多年來在我面前的行為給了我從未得到的答案,這個答案的問題就是「人在真理、在真神面前的態度到底是什麼」。我在人身上傾注的心血證實了我對人愛的實質,而人在我面前的所作所為也證實了人恨惡真理、與我為敵的實質。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在關心著每一個曾跟隨我的人,但無論什麼時候,每一個跟隨我的人都不能領受從我來的話語,甚至根本就不能接受從我來的「建議」,這是我最痛心的事。從來就沒有人能理解我,更沒有人能接受我,哪怕我的態度是誠懇的,我的語言是柔和的。每個人都在按著個人原有的意思作我所託付的工作,不尋問我的意思,更不問我的要求,他們都是在悖逆我的同時還說是在忠心地事奉我。許多人都認為他們不能接受的真理就不是真理,他們實行不出來的真理就不是真理,在這些人身上,我的真理成了被人否認的東西、被人棄絕的東西。

與此同時,我便成了被人口頭承認是神但又被人認為並不是真理、道路、生命的局外人。沒有人知道這樣一個道理: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應,是人類惟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即使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
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人、反駁我話語的人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人,我的態度只有一個: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證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我要讓所有跟隨我的人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不能完全接受我話語的人、不能實行我話語的人、不能在我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不能因我的話語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被我的話語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將永不離開。


二○○三年四月十六日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上)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