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1.人不得妄自稱大,不得自尊為高,當敬拜神,尊神為高。

2.當行一切對神的工作有益的事,不該做毀壞神工作利益的事,當維護神的名、神的見證、神的工作。

3.神家的錢財、物質,包括一切財產都是人當納的祭物,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任何人不得享用,因為人所獻的祭是供神享用的,而神只把祭物賜給祭司分享,其餘的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沒有權利享用任何一點。因為人所獻的祭(包括錢財、物質可享之物)都是獻給神的,不是獻給人的。所以說人不應該享受這些東西,若人享受這些東西那就屬於偷吃祭物了。凡屬這樣的人都是猶大,因為猶大不光賣主,還偷取錢袋裡的錢花。

4.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

5.不可論斷神,不可隨意議論神的事,當作人該作的,說人該說的,不要超越範圍,不要越過界限,警戒自己的口舌,保守自己的腳步,以免做出觸犯神性情的事。

6.當做人該做的事,當盡你的義務,當履行你的職責,當守住你的本分,你既信神就當為神的工作獻出你該獻的一份,否則,你不配吃喝神的話,不配寄存在神的家中。

7.在工作或教會的事務之中除了順服神之外,一切應聽命於被聖靈使用的人,違背一點也不行,得絕對聽從,不要分析對錯,或對或錯都與你無關,你只管絕對順服就是了。

8.人信神應該順服神、敬拜神,不應該高舉人,不應該仰望人,不應該把神看為老大,你所仰望的人看為老二,你是老三,在你的心中不應該有任何人的地位,不應該把人尤其是你所崇拜的人與神劃為等號,看為平等,這是神所不能容忍的。

9.當為教會的工作著想,當放下自己肉體的前途,對自己家庭的事應該當機立斷,應全心全人投入神的工作之中,應該以神的工作為主,以自己的生活為次,這才是聖徒該具備的體統。

10.對於每一個不信的親屬(你的兒女、丈夫、妻子或者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父母等等)都不要生拉硬拽,神家不缺人口,不需要無用的人來充數,凡不是甘心信的都不要領進教會。這條是針對所有人說的,對於這事你們應該互相制約、互相監督、互相提醒,誰也不得觸犯,即使不信的親屬勉強進入教會,也不得給發書,不得給起新名,這樣的人不是神家的人,無論如何都要杜絕一切這類人進入教會。若是因著魔鬼侵入教會而給教會帶來了麻煩,那就將你本人開除或者限制起來,總之對於這件事,人人都應該有責任執行,但不能亂來,不得報私仇。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22章的記載:
30
事情就是這樣的,誰尊重安拉的戒律,在主的那裡那對於誰是更好的。一切牲畜對你們都是合法的,對你們已宣布禁戒的除外。故你們應當避開污穢即偶像,應當永離妄語;
31
同時為安拉而信奉正教,不以物配他。誰以物配安拉,誰如從天空墜落,而被群鳥奪走,或被大風掃蕩到遠方。
32
事情就是這樣的,誰尊敬安拉的標識,那是心中的虔誠發出的。

67 我為每個民族制定一種供獻儀式,讓他們有所遵循,絕不是讓他們為這事與你爭論。
-------------
每個民族信奉的儀式和宗教的教規是不一樣的。這是安拉的安排。

你可以如同亞伯拉罕也就是易卜拉欣直接信奉面對禮拜安拉,或可以選擇成為穆斯林遵循伊斯蘭教的教規,或也可以成為基督徒。

雖然同樣信奉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卻分屬不同的宗教。這也是安拉的安排。

事情就是這樣的,最重要的就是,從心中虔誠發出為安拉而信奉正教,不要崇拜偶像。

安拉的天房在每個人的心中,而不是在麥加。

ESIR 提到...

雖然你可以不是東方閃電教的教徒,你可以選擇不確實遵循唯一的全能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對東方閃電教教徒的十條嚴厲行政教規。

但你也必須知道,要想成為「神的選民」,絕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別以為你口說的和行為的事奉唯一的全能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就沒有嚴厲的考驗。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