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八篇說話
當我的啟示達到高峰之時,當我的審判接近尾聲之時,也就是所有的子民都被顯明作成之時,我踏遍宇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無時不在尋找合我心意、合我使用的人。有誰能起來與我配合呢?人對我的愛心實在是太小,對我的信心也是小得可憐,若我不直接把說話的矛頭指向人的軟弱點,人都誇誇其談,都談天論地,高談闊論,似乎地下之事,他無所不知、無所不曉。以往在我面前盡「忠心」的,今天在我面前「站立住」的,有誰還敢誇口呢?有誰不為自己的前途而「暗自慶幸」?

我不直接揭露,人已無地自容、羞愧難當了,更何況我換一種方式說話呢?那時,人就更覺虧欠,認為自己已不可救藥,而且都會被「消極」而捆綁得結結實實。當人都失望之時,國度的禮炮正式響起,即人所說的「七倍加強的靈開始作工之時」,也就是國度生活在地上正式開始之時,即我的神性直接出來作事之時(並不通過大腦的「加工」),所有的人都忙得不可開交,似乎重得復甦、如夢方醒,一覺醒來,竟落在了這種地步,真是料想不到。

以往我對教會建造談了不少,揭示了多少奧祕,當達到高峰時,突然結束,而國度建造與此卻不相同,是在靈界交戰達到尾聲之時,我才開始在地另作起頭。也就是人都即將退去之時,我才正式起頭又興起新的工作。國度建造與教會建造的不同之處是:教會建造是在神性支配下的人性裡作工,是直接對付人的舊性,直接揭示人的醜相,揭穿人的本質,使人在此地步上認識自己,從而達到心服、口服。國度建造是在神性裡直接作事,是讓所有的人在認識我話的基礎上認識我的所有、所是,最後達到認識在肉身的我,從而結束整個人類對渺茫神的追求,結束「天上之神」在人心中的地位,即讓人都在我的肉身中認識我的作為,從而結束我在地的時代。

國度建造直接指向靈界,即靈界交戰的情形直接在眾子民當中顯明出來,從此足見,不僅是在教會,更在國度時代,所有的人一直都是在爭戰,雖身在肉體,但直接揭穿靈界,接觸靈界的生活。所以在你們開始為我盡忠之時,不可不作好下一部分工作的準備。應把心全部交出來,這樣方可滿足我心,以往在教會的事我一筆勾銷,今天是在國度。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於牠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
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為奇妙之處,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實行原則。在國度建造時代,我仍不回避撒但的詭計而繼續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萬物之中挑選了撒但的所作所為做我的襯托物,這不是我的智慧嗎?不正是我作工的奇妙之處嗎?當進入國度時代之時,天下、天上的萬物都巨變,都在慶幸,都在歡騰,你們不也是如此嗎?誰的心中不是甜如蜜呢?誰的心中不是樂開了花呢?誰的手腳不在歡舞?誰的口中不是讚美呢?

以上我所說、所談是否摸著說話的目的、說話的根源?若我不說,多數人都認為我在談天說地,找不著根源。若你們細細揣摩,便會認識我話語的重要性,不妨你仔細看看,哪一句不是對你有益的?哪一句不是為你生命長大的?又有哪一句不是介紹靈界的實際情況呢?多數人都認為我話沒頭沒尾,缺少說明,缺少解釋,難道我的話就這麼抽象,讓人難測嗎?你們對我的話是否是真心順服?對我的話是否真心接受?對我話不當作玩具嗎?不把我話當作自己的衣服來遮蓋你的醜相嗎?茫茫世界,有誰親自接受我的檢閱?有誰親自聽我靈之言?

多少人在黑暗中摸索尋求,多少人都在患難中祈求,多少人在飢餓、寒冷之中仰望,多少人在撒但的捆綁之中,但又有多少人不知投往何處,多少人在幸福之中背叛我,多少人忘恩負義,多少人在為撒但的詭計盡忠心。在你們中間,誰是約伯?誰是彼得?我為什麼多次提起約伯?多次提起彼得?我對你們的希望你們可曾摸著?這個應多多揣摩。

彼得在我面前盡忠多少年,不曾發過怨言,不曾有過埋怨的心,就是約伯也不及他,而且歷代聖徒都遠遠落後於他,他不僅追求認識我,而且是在撒但施行詭計之時來認識我。這樣,導致多少年的事奉都是合我心意的,因而不曾被撒但利用。他吸取約伯的信心,但看清了他的短處,約伯信心雖大,但在靈界的事他缺乏認識,所以說出了許多不合實際的話,說明他的認識仍然是膚淺,仍然是不能達到完美。所以彼得一直注重摸靈中感覺,一直注重「觀察」靈界動態,所以不僅我的心意他能略有體察,而且撒但的詭計他也略知一二,從而是歷代以來最有認識的人。

從彼得的經歷當中,不難看出,人若想認識我,必須注重在靈裡細摸,並不是讓你在外面為我「奉獻」多少,這都是次要成分。若你不認識我,所說的信心、愛心、忠心都是幻影,都是泡沫,必成為在我前說大話而不認識自己的人,從而再次落入撒但的網羅之中不可自拔,成為沉淪之子,成為滅亡的對象。但若對我話冷淡,那你無疑是對我抵擋的,這是實情,不妨你透過靈界大門觀看其中各種各樣被我刑罰之靈,哪一個不是因著對我話消極、冷淡、不接受?哪一個不是對我話冷嘲熱諷?哪一個不是抓我說話的把柄?哪一個不是把我話當作自己的「護身武器」來「自我保護」?他們並不是從我話中追求認識我,而是只來「利用」我話當作玩具一樣來玩弄,這不是直接抵擋我嗎?我的話是誰?我的靈是誰?這樣的話我問過你們多少次了,你們可曾有拔高、透亮的看見?有真實的經歷嗎?

我再次提醒,若對我話不認識、不接受、不實行的必將成為我刑罰的對象!必將成為撒但的犧牲品!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一篇說話
說實在話,在人沒有一個完全認識我的,所以我用話語來引導所有的人,用話語來帶領所有的人進入新的時代,最終我要用話語來成就我所有的工作,使所有真心愛我的人歸服我國,存活在我的寶座之前。現在已不是以往的景況,我的工作又進入一個新的起點。既說進入新的起點,便有新的方式:看見我話而且接受我話作生命的人都是在我國中的人,既在我國中,便是我國中的子民,因著接受我話語的帶領,所以雖稱子民,卻並不亞於「兒子」這一稱呼。既是做子民的,那所有的人都得在我國中盡忠,在我國中盡本分,凡觸犯我行政的都得接受我的懲罰,這是我對所有人的忠告。

今天進入新的方式,那些以往的事就不便再提,但我說過這樣的話,我既說必算,既算必成,誰也改變不了,這是絕對的。不管以往說過的話還是以後說的話都得一一應驗,而且讓所有的人都看見,這是我說話作工的原則。

教會建造的工作既已成就,那現在就不是教會建造時代,而是國度建造成功之時,但因著你們仍在地,所以在地之人的集合仍稱之為「教會」。但說其本質已不同以往,是建造成功的教會,因此我說國度已降臨在地上。

作為人,誰若違背現實,不按照我的引領行事,便不會有好果子吃的,只會是自尋煩惱。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難道是我在地立的約嗎?什麼也攔阻不了我的計劃的前進,我無時不在作我的工,無時不在計劃我的經營,人,誰能插上手呢?還不是我在親自擺佈一切嗎?今天進入這個境地,仍不出我的計劃,不出我的預料,是我早就預定好的,你們誰能測透這一步呢?我民必聽我音,凡是真心愛我的人必會回歸我的寶座之前的!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篇說話
進入新的方式,隨之而來,便有新的工作步驟,既進入國度,便是我的神性直接作事,步步引領,絲毫不差,絕對不會摻有人的一點意思。下邊列出實際實行的路:因著都是經受苦難熬煉而得著「子民」這一稱呼,又因著是在我國度中的子民,所以對子民的要求必須要嚴格,要高過歷代以來作工的方式,不僅是「話語」的實際,更重要的是「實行」的實際,這是首先必須達到的,所說所做必須達到國度子民的要求標準,若有觸犯,立即革除,免得羞辱我名,但看不透、不明白的愚昧者除外。

延伸閱讀:
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八篇說話的揭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國度禮歌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國度」子民的來源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千年國度已來到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第九十四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94.php
七碗災禍是什麼?是針對什麼說的?為啥說是從我手中倒下呢?這個需要在很長時間以後才能讓人人都心服口服,讓人人都徹底明白,現在即使是說了,你們也只會是明白一小部分。

七碗災禍按人的頭腦想像,是針對世界各國、各民說的,其實並非如此,七碗災禍指的是撒但魔鬼的權勢,是大紅龍(我利用效力的對象)的陰謀。到那時,我要把撒但、大紅龍釋放出來,刑罰眾子、子民,在此就顯明誰是眾子、誰是子民,被迷惑的便是我沒預定的對象,但我的眾長子已在此時與我一同作王,但就藉著這個作成眾子、子民。
七碗災禍的倒下不涉及各國各民,只與我的眾子、子民有關,得福也不是輕而易舉的,必須得付出一切代價。在眾子、子民長成之後,七碗災禍就徹底收拾,以後再不存在。

七雷巨響是什麼情形呢?這個並不難理解,當我和我的眾長子變成身體的一剎那,便是七雷巨響之時,這是震動地宇的事,猶如天翻地覆,人人皆知,無人不曉,就在此時我和我的眾長子便一同得榮耀,開始下一步工作了。
為著七雷的巨響,有多少人跪下來求饒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時代,是烈怒時分,對一切作惡的(亂搞淫亂,錢財不聖潔,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壞我經營的,不通靈的,邪靈佔有的,等等一切選民之外的)都不放過,一個都不赦免,統統扔在陰間,永遠滅亡!
七號響起不是指大的惡劣的環境,也不是向世界宣告什麼,這完全是人的觀念。七號是我的烈怒的發聲,我的聲音(威嚴的審判、烈怒的審判)一發出,七號便響起(這一個在現在來說,在我的家裡是最厲害的一條,誰也逃不掉),使那些在陰間地獄的大鬼小鬼都抱頭到處逃竄、哀哭切齒、無地自容。在現在已不是七號的響起,而是我的震怒,也是我的最嚴厲的審判,無人能逃脫掉,都得過關。

現在揭示的並不是七印中的內容,七印指的是在以後你們所享受的福分,所謂的揭開指的是只讓你們知道,但並未享受到,當你們享受到的時候,便知道七印的內容是什麼。現在只是摸著一部分,還不完全,只能在以後的工作當中一步一步地告訴你們,使你們身臨其境,無比的榮耀,使你們都狂歡不止。

ESIR 提到...

有關於「把列國砸得粉碎」:
第一百一十八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118.php
我曾經說過「我在錫安放一塊大石頭,這石頭對信的人來說是建造的根基,對不信的人來說是絆人的磐石,對那些魔鬼之子來說,又是砸死人的石頭」,這句話不僅是我說過,而且又有多少人預言過,在今世又有多少人讀過這段話,而且有人試著解釋過這段話,但是不曾有人揭開這一奧祕,因為這個工作只在今天末世的時候才作,所以即使有人解釋過這段話,但也是謬論。

我今天把全部意思都顯明給你們,好讓你們認識到我見證眾長子的嚴重性,我見證眾長子的目的。我在錫安放一塊大石頭,這石頭就指眾長子被見證這事,所說的「大」並不是指見證的聲勢浩大,而是見證眾長子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這事。這裡不信的人就指那些因著見證我兒而退去的人,所以對於這類人是絆人的磐石,之所以說是磐石是因為這類人要遭我手擊殺,所以說絆人的磐石不是指跌倒、軟弱說的,而是指被我手擊殺說的。

「對於信的人來說是建造的根基」,這裡的「信的人」是指那些忠心的效力者說的,「建造的根基」是指為我忠心效力之後蒙我的恩典、祝福。

當眾長子已被見證就預示著整個舊時代馬上要廢去,即標誌著撒但的國已被摧毀,所以對那些外邦人來說是砸死人的石頭,所以把列國砸得粉碎即指整個世界重新更換,舊的廢去,新的就重新建立,這是「粉碎」的真意。你們明白嗎?就這一句話,就把我在最後這一步所作的工都概括了,這是我的奇妙作為,應從我話中摸我心意。
************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28章的記載:
28:14 所以你們這些褻慢的人,就是轄管在耶路撒冷這百姓的,要聽耶和華的話:
28:15 因為你們曾說,我們與死亡立了約,與陰間結了盟;敵軍如水漲漫經過的時候,必不臨到我們;因我們以謊言為避難所,在虛假之內藏身;
28:16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作為根基,是試驗過的石頭,是寶貴的房角石,作為穩固的根基;信靠的人必不著急。
28:17 我必以公平為準繩,以公義為線鉈;冰雹必沖去謊言的避難所,大水必漫過藏身處。

ESIR 提到...

第八篇說話的揭示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b/0008.php
所以神這樣說「我踏遍宇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無時不在尋找合我心意、合我使用的人」。這句話結合後邊所說的國度禮炮正式響起這話,足見神的靈在地上又作了新的工作,只不過人的肉眼看不到罷了,既說靈在地又作了新的工作,那麼在整個宇宙世界就又有了大的變動:不僅是作為眾子、子民的開始接受「神道成肉身」這一見證,而且各宗、各派、各界、各方也不同程度地接受,這是宇宙世界中在靈界的一大動態。

整個宗教界都震動不小,這是以往所說的「地震」的一部分意義。其次,就是天使開始正式作工,以色列民都歸回本國,不再做客旅,而且凡在數的都開始接受牧養,相對比之下,埃及民開始退出我所拯救的範圍,即接受我的刑罰(但不是正式開始)。

所以就在這世界幾大動態同時發生之時,也就是國度禮炮正式響起之時,即人所說的「七倍加強的靈開始作工之時」,在神每次恢復工作之時,就在這一個階段(即在轉折時期),所有的人都摸不著聖靈工作,所以神說「當人都失望時」,這話是有實情的。而且每一次在轉折階段人都失望時,認為這道流錯誤時,神就又起頭開始下一步工作了,這是神從創世到如今恢復工作、轉折作工方式的相似之處。

雖然多數人多多少少也摸著點,但因著身量太小,最終還是被急流沖走了,不能抓住神的作工步驟,成為淘汰的對象。不過,這也是神潔淨人的一種方式,是神對人的舊觀念的審判。越是有根基的,對神的宗教觀念越大,而且也難以放下,總是持守舊的東西,不易接受新的亮光。反過來說,若是站立住的,畢竟還是有點根基的,但多數人還是難以放下觀念,尤其在今天道成肉身的神身上,這個是顯而易見的。

ESIR 提到...

(Ⅰ)第五十六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56.php
我已開始作事,懲罰那些作惡的、那些執政掌權的、逼迫神兒子的。從現在開始,誰心裡抵觸,我行政的手必不離開他。要知道!這就是我的審判開始,對任何人都不留情,都不放過,因我是沒有情感且實行公義的神,你們認清這一點就好了。

那些作惡的,並不是我要懲罰他,而是他們的惡給他們的報應。我不輕易懲罰一個人,我也不冤枉一個人,我對誰都實行公義。我的兒子我必愛,抵擋我的惡者我必恨,這是我作事的原則。我的行政你們應人人有所看見,否則,你們沒有絲毫的懼怕,在我面前大大乎乎,不知道我要成全什麼、要作成什麼、要得著什麼、我的國度需要什麼樣的人。

我的行政:
1.無論何人,心裡抵觸必遭審判。
2.對於我所揀選的,意念不對,立時有管教。
3.對於不信我的,我放在一邊,任其亂說亂做,到最後,我徹底懲罰他、收拾他。
4.對於信我的,我時時看顧、保守,時時以拯救的方式供應生命,對於這些人,有我的愛在他們身上,他們必不致跌倒,必不致失迷,即使軟弱也是暫時的,我必不記念他的軟弱。
5.對於那些似信非信的人,也就是相信有神的,卻不追求基督的,但也不抵擋,這樣的人最可憐,我作事之後會讓他看清的,這樣的人要因著我的作事我要拯救他們,使他們歸回。
6.最先接受我名的眾長子們有福了!我必賜給你們上好的福分,讓你們盡情地享受,誰也不敢攔阻,一切已給你們預備得完完全全,因這是我的行政。

你們在各方面都應看見我的手所作的是什麼,我的心所想的是什麼,還不都是為了你們?你們有誰是為了我呢?心裡想的、嘴上說的都審查過嗎?對這些都認真地對待過嗎?糊塗!放蕩!不受聖靈的約束!本來我在你裡面一再地釋放我的聲音,你卻沒有一點反應。不要再遲鈍了!摸著我的心意是你的本分,更是你當進入的路。糊裡糊塗,沒有見識,看不清我在你身上要作成什麼,要得著什麼!摸我的心意應從親近我、多和我交通入門。

整天說摸不著,自己的東西已佔滿了,讓我怎麼作工呀?不積極主動地來到我面前,就是消極地等待,說你像蟲子,你還委屈,不接受,這回該起來與我配合了吧!不要消極!這樣會耽誤自己的生命,你積極主動是對你自己有益,並非是對別人,這一點仍未認清看透嗎?我的心意一直顯明在你身上,你就沒覺察嗎?為什麼一直不理會?一直不會摸我的心意呢?難道摸我的心意對你沒有益處嗎?

我希望你能處處體貼我的心意,讓我在你身上有路可行,有家可安息,不要再攔阻我,太殘忍了!對我話沒有一點認識,沒有一點反應,看看現在是什麼時候,不容再等了!若不緊緊跟上我的腳蹤就晚了,更是無法挽回!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