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三篇說話
不知我是全能的神,不知萬事萬物都在我手中!一切都藉著我而立而成指什麼說的?每個人是得福、是受禍都在乎我的成全,都在乎我的作為。人能辦成什麼事呢?人能想成什麼事呢?在這末了的時代,在這淫亂的時代,在這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的黑暗世界中,能有幾個是合我意的?無論是在今天,或是在昨天,或是在不久的將來,每個人的一生都是由我而定,是得福、是受禍,是我所愛、是我所恨,是我一次就定準了的。
誰敢說你的步伐是由你自己走,你的命由你自己掌握,有誰敢說?有誰敢這麼猖狂?有誰不怕我?有誰不心裡服我?有誰敢任意妄為?我當場刑罰,絕對不會再對人類施憐憫、施拯救。這次,也就是你們剛接受我名之時,是我對人類的最後一次的寬容。也就是說,我揀選了一部分人,即使是不能得福到永遠的,但也享受了我的不少恩典,所以說,沒預定你得福到永遠,也不是虧待你的事,比起那些直接受禍的強多了。

的確,我的審判已達到高峰,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境地,是針對每一個人的,現在是烈怒的審判,以往是威嚴的審判,相對之下相差多了。以前是人臨到審判的事才稍覺著有點害怕,而現在只要是聽見一句話,就嚇得魂不附體了,甚至有的人怕我開口,只要是我的聲音發出,我一開始說話,他就嚇得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恨不得當時就鑽到地洞裡,藏到最陰暗的角落,這種人是沒法拯救了,因被邪靈所附,當我審判大紅龍、老古蛇的時候,他就縮頭縮腦,甚至怕見人,真是黑暗裡所生的撒但的後代。

以往我經常說「預定揀選」這樣的詞,究竟什麼是預定揀選呢?我怎樣預定揀選呢?沒預定揀選又是怎麼回事呢?怎樣能明白呢?這些都得我明說明點,都得我直接說出來,若在你們裡面啟示,那一類遲鈍者還誤以為是撒但送的意念呢!誣陷我!現在我就直截了當地說,不隱不瞞:
在我創造萬物的時候,我預先造那些為人類效力的物質(花、草、樹、木、山、河、湖泊、五洲四海,各種昆蟲、各種鳥類、各種動物,有為人而吃,有為人看的),按著地帶的不同為人造各種糧食,一切都造好之後,就開始造人。在人當中分為兩類:一類為我所揀選預定;一類是具備撒但的素質,這一類是我創世以前所造的,但叫撒但已徹底敗壞,所以我已棄絕。我重新又造了一類為我所揀選預定的,都各所不同地具備我的素質,所以在今天我所揀選的,也各所不同地具備我的素質,雖叫撒但敗壞過,但仍然屬我,每一步都是我經營計劃的一部分。

為啥說誠實人在國度裡掌權,都是我事先安排好的,那些彎曲詭詐的怎麼也誠實不來,因他由撒但所生,由撒但而佔有,一直是撒但手下的僕人,但一切又都是為成全我的旨意。我都明點出來,免得你們猜測。我成全的對象,我看顧、保守,我恨惡的對象為我效完力就從我這裡滾出去,我提起這些人就生氣,提起這些人我就恨不得當時就把他們處置了,但我作事又有節制,我作事、說話都有分寸。我能發怒一下把世界壓下去,但我預定的除外,我消氣之後就能把世界托起來,就是說,我是掌管一切的,啥時我看見世界壞到一個地步了,不能再讓人看下去了,我立時就毀滅,還不是我的一句話嗎?

我是實實際際的神自己,不行超然的神蹟奇事,但到處又充滿著我的奇妙作為。以後的路程會更加光明無比,我每一步的啟示都是我指給你們的路,都是我的經營計劃。就是說,以後的啟示更多,會越來越明顯的。即使是在千年國度裡,在不久的將來,也要讓你們隨著我的啟示、隨著我的步伐行進。
一切一切都已定形,一切一切都已預備好,得福的有永遠的福分在等著你們,受禍的有永遠的刑罰在迎接他們。我的奧祕對你們來說,是太多太多了,在我看最簡單的一句話,在你們卻難得了不得,所以,我的話越說越多,因你們明白得太少太少,需要我一句一句地解釋,但不要過分著急,我按我的工作向你們說話。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說明:預定(Predestine)和命定(Ordain)的分別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