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論到「神」,你怎麼認識?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論到「神」,你怎麼認識?(2)
在人中間,我原本是人所看不見的靈,是人所未能接觸到的靈,因著我在地的三步工作(創世、救贖、毀滅)而在人中間按著不同時候向人顯現(從未公開),作我在人中間的工作。我第一次來在人間是救贖時代,當然是在猶太家族中,所以說,第一次看見「神」來在地上的是猶太民。這步工作之所以我自己親自作,是因為我要將道成的肉身當作贖罪祭來作救贖工作,所以,最先看見我的人是恩典時代的猶太人,這是我的第一次在肉身中的作工。
在國度時代,我要作征服成全的工作,所以仍是在肉身中作牧養的工作,這是我的第二次在肉身中的作工。在最終兩步作工中人接觸的不再是看不著、摸不著的靈,而是靈實化在肉身中的人。所以在人看,我又成了人,並沒有一點兒神的味道,而且人所看見的神不僅僅是男性,而且也是女性,就這最令人吃驚,令人不解

多少年的老舊的信法都叫我的一次又一次的不同凡響的作工給打破了,人都驚呆了!所謂「神」不僅是聖靈、那靈、七倍加強的靈、包羅萬有的靈,而且還是人,是普通的人,極其平凡的人;不僅是男性,而且還是女性,相同的是都從人生,不同的是聖靈感孕與從人生但直接來源於靈;相同的是道成肉身的神都擔任父神的工作,不同的是救贖與征服的工作;同樣代表父神,一個是滿了慈愛憐憫的救贖主,一個是滿載烈怒、審判的公義的神;一個是開闢救贖工作的大元帥,一個是成全征服工作的公義的神;一個是開頭,一個是結束;一個是無罪的肉身,一個是完成救贖的、作接續工作的、本不屬罪的肉身;同樣是一位靈,但是在不同的肉身中居住又出生在不同的地方,而且時隔幾千年,但所作的工作又不相矛盾、相輔相成,可同時相提並論;同樣是人,但是男嬰又是童女

多少年來,人看見的不僅是靈,不僅是人,是男人,而且還看見許多不合人觀念的事,叫人對我總是測不透,對我總是半信半疑,似乎我的確存在,但又似乎是一場不存在的夢,所以人走到今天仍不知什麼叫神。你真能將我用一句簡單的話而概括了嗎?你真敢說「耶穌就是神,神就是耶穌」嗎?你真敢說「神就是靈,靈就是神」嗎?你敢說「神就是穿上肉身的人」嗎?你真敢說「耶穌的形像就是神偉大的形像」嗎?你能用你的文才將神的性情、形像都說透嗎?你真敢說「神只照著神的形像造了男性,卻並沒有照著神的形像造了女性」嗎?若你這樣說,那凡是女人都不是我揀選的對象,更不是人類中的一類。

現在你真知道什麼叫神嗎?神是人嗎?神是靈嗎?神真是男人嗎?只有耶穌能完成我要作的工作嗎?你若選擇這其中的一種來概括我的實質,那你屬於太無知的忠誠的信徒了。若我僅僅作一次道成肉身的工作,那你們會不會將我定規?你真能將我一眼望穿嗎?就你有生之年中接觸到的真能將我概括透嗎?假如我在肉身中作兩次工作都相同,你們又將怎樣看我?能不能將我永遠釘在十字架上?神就像你說的那麼簡單嗎?

雖然你們的信甚是誠懇,但你們中間無人能將我盡都說透,無人能將看見的事實全部見證出來。你們想,你們現在多數人都不務正業,而是追求肉體、滿足肉體、貪享肉體,並沒有具備多少真理,怎能將你們所看見的全部見證出去呢?你們真有把握做我的見證人嗎?到有一天,你若無力將今天你所看見的全部見證出去,那你就失去了一個受造之物的功能,你這個人毫無一點存活的意義,你不配做人,甚至可以說,你不是人!我在你們身上作了無數工作,但因著你現在不學無術,空勞無獲,當我需要讓我的工作擴展出去之時,而你卻瞠目結舌,毫無一點功用,那你不是歷史的罪人嗎?到那一時刻,你不會懊悔至極嗎?你不會垂頭喪氣嗎?

我現在作這麼多工作不是閒則無聊,而是為我以後的工作打基礎,並非「窮則思變」,你當明白我作的工作,並非大街的玩童,而是代表我父。你們當知我作的一切並非是我自己在作,而是代表我父,而你們的功用僅僅是跟隨、順服、變化、見證。你們當明白的是為什麼你們要信我,這是你們每個人當明白的最主要的問題

為著我父的榮耀,我父從創世就為我預定了你們,他預定你們乃是為了我的工作,也為了他的榮耀,你們是因著我父而信我,因著我父的預定而跟隨我,並不是你們自己的選擇。你們更當明白你們是我父賜給我為我作見證的,因他將你們賜給了我,所以你們當遵守我賜給你們的道,當遵守我教訓你們的道與話,因你們的本分就是遵守我的道,你們信我的原意本是此。所以我告訴你們,你們只是我父賜給我的遵守我道的人,但你們只是信我,並不是屬我,因你們本不是以色列家,而是古蛇的種類,我要求你們作的僅是我的見證,但今天你們得遵行我的道,這都是為了以後的見證,你們若只做聽我道的「人」,那就沒有什麼價值了,也就失去了我父將你們賜給我的意義了。我仍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當遵行我的道。」

延伸閱讀:
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論到「神」,你怎麼認識?(1)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上)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下)
末世神學:基督道成肉身的奧祕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神學:「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