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六篇說話
誰曾在我家安居?誰曾為我而站立?誰曾因我而受苦?誰曾在我前許下諾言?誰曾跟從我到如今卻不冷淡?為何人都是冷酷無情?為何人間棄絕我?為何人都厭煩我?為何在人間沒有溫暖?我曾在錫安體嘗在天的溫暖,曾在錫安享受在天的福分,我又在人之間生活,曾體嘗人間之苦,曾目睹人之間的一切動態,在不知不覺中,人都隨著我的「變化」而變化,所以才來到今天。我不需人能為我做什麼,不需人為我增添什麼,只是讓人能按照我的計劃來,不是悖逆我,不是我羞辱的記號,而為我作響亮的見證。在人的中間,也曾為我作過美好的見證,也曾榮耀我的名,但人的作法、人的行為怎能滿足我的心呢?怎能做到合我心、足我意呢?

地上的山山水水、地上的花草樹木無一不是我手作為的顯出,無一不是為我名而生存,而人為什麼達不到我的要求標準呢?難道因為人的卑賤嗎?難道因為我對人的「高抬」嗎?難道我對人太殘忍了嗎?為什麼人對我的要求總是「害怕」呢?今天,在國度中的眾民,為什麼只聽我聲卻不願見我面呢?為什麼只看我話卻不對照我靈呢?為什麼把我分隔在天地之上下呢?難道在地的我不是在天的我嗎?難道天上的我不能來到地上嗎?難道地上的我就不配被帶到天上嗎?似乎在地的我是卑賤之物,而在天的我是尊貴之物,似乎在地與天之間總有鴻溝相間,不能逾越。但在人中間,彷彿並不知這些事的來源,而是一直在與我背道而馳,似乎我的話只有其音卻並無其意。人都在我的話上下功夫,都在我的外表上著手自己的研究工作,但人都失敗了,不曾有什麼「成果」,而是被我的話語擊落不敢再起來。

當我試煉人的信心的時候,無一人有真實的見證,無一人能把自己的所有全部交出來,而是掩掩藏藏不「敞開」,似乎我要搶奪其「心臟」一般,就是約伯也不曾真在試煉中站立住,不曾在苦境中發出香氣。人都是在春暖花開之際發出一絲綠,不曾在寒風凜冽之時仍然蒼翠,人的身量都瘦骨嶙峋,不能達到我的心意。在人的中間,沒有可作為人的榜樣的人,因為人與人本相同,不相異,沒有什麼區別,所以至今人仍不能完全認識我的作為,只等著我的刑罰臨及所有的人時,我的作為人「不知不覺」便會知曉,並不用我作什麼,不用我強制人,人都會認識我,從而看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計劃,是我作為的顯明之處,是人所應該知道的。

在國度之中,萬物都開始復甦了,都開始煥發生機了,因著在地之態的變動,所以地與地之界也開始挪移,我曾預言過,當地與地分割之時,地與地相合之時,是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時,在此之時,我要將萬物都更新變化,將全宇重新劃分,從而整頓全宇,改變舊貌,更換新貌,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作為。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即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人間,讓人間因我而豐富無比。當舊世界存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說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說,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眾星都重新更換,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換,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換,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換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毀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著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著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隨著我發聲的加深,我也觀察全宇之態,萬物都因著我話而更新,天也在變,地也在變,人也在顯露著原形,慢慢地,人都各從其類了,不知不覺中都歸到其「家族」之中。我便因此而大大歡喜,在我無攪擾,我的大功不知不覺便成就了,不知不覺萬物都變化了。我創世之時,將一切都各從其類,讓所有的有形之物都歸類,當我的經營計劃即將結束之時,我要恢復創世之態,恢復所有的一切的本來面目,徹底變化,讓所有的一切都歸在我的計劃之中,時候已到!我的計劃之中的最後一步即將完成。

污穢的舊世界啊!必在我的話中倒下!必因我的計劃而歸於烏有!萬物啊!都在我話中而重得生命,有了「主宰者」!聖潔無污點的新世界啊!必在我的榮光之中重新得以復甦!錫安山哪!不要再靜默不語,我已勝利歸來!我在萬物之中察看全地,地上的人又開始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的盼望。我民哪!怎能不在我的光中而復活呢?怎能不在我的引領之下而歡騰呢?地在歡呼,水在嘩然歡笑!

得以復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我的預定而自豪呢?誰曾哭泣呢?誰曾哀號呢?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可恨的埃及啊!難道還與我抵擋嗎?怎能因我的憐憫而趁機逃脫我的刑罰呢?怎能不在我的刑罰之中生存呢?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六篇說話的揭示
就今天的說話,若公布於眾,公布於全宇之下,所有的人都會俯伏下來痛哭一場的,因為在神的這句話當中就可看出「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凡是通靈的人都明白,從神的這句話當中看出,誰也難逃神的刑罰,都得經過刑罰之苦之後各從其類。的確不假,這是神作工的步驟,誰也改變不了。神創世時,在帶領人類時,顯出他的智慧奇妙,在結束時代時,才讓人看見他真實的公義、威嚴、烈怒、刑罰,而且必須通過刑罰才能看見神的公義、威嚴、烈怒,這是必經之路,猶如神在末世必須道成肉身一樣,是必不可少的。

當神將全人類的結局都宣告之後,又將神在現在作的工都顯明給人,例如說「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以生存之本!」「可恨的埃及啊!……怎能不在我的刑罰中生存呢?」神有意將兩個對立的國家在神手中所得之果向人顯明,一方面指物質的以色列,另一方面指神的所有選民,即神的選民隨著以色列的變動而變動。當以色列完全歸復原形時,所有的選民也隨之被作成,即以色列是神所愛之人的一個有意義的象徵。而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這樣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藉著宣告以色列與埃及的結局就將神對所有人的歸宿給顯明了,所以神一提起以色列就提起埃及。從此足見,當埃及敗亡之日正是世界毀滅之日,是神刑罰萬人之日,這是在不久將發生的事,是神很快要作成的,這個在人的肉眼當中一點兒看不出來,但又是必不可少,而且是誰也改變不了的。神說「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的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神為什麼這樣絕對地說呢?而且神又親自在大紅龍的國家而道成肉身呢?從神的說話之中看見神的目的,不是拯救人,不是憐憫人,不是看顧人,不是保守人,而是來刑罰所有的抵擋他的人。

當神刑罰全宇之人時,即各種災難降下之時,隨之因著「災」,太陽、月亮發生變化,當災難結束之時,太陽、月亮也被改變,這叫「過渡」。足見以後的災難並不小,或許會出現晝夜顛倒的現象,或許會出現終年不見太陽的現象,或許會出現幾個月酷日暴晒的現象,或許一輪殘月一直「面向」全人類,或許會出現太陽、月亮同時出現的怪態等等,經過幾次週期性的變化,最終在日月流逝之後隨之而更新。神特別注重對屬魔鬼之人的安排,因此神有意這樣說「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沒」。當「人」未顯形時,神始終利用其「效力」,所以對其所作所為並不理睬,做得好也不給「獎金」,做得不好也不扣「工資」,所以對於這些人並不當作一回事,而是給予其「冷眼」,並不以其「好」而突然變化,因為人的本質無論在何時、何地也改變不了,猶如神與人立的「約」一般,猶如人說的「海枯石爛也改變不了」,所以神只將其歸類,並不「輕易」搭理牠。

從創世到如今,魔鬼從未有過好的表現,而是一直在打岔、攪擾、不服氣,當神作事、說話之時,牠總要參與,但神並不理睬,提起魔鬼,神的怒氣便油然而生,難以壓制,因為靈本不是一,所以並不相通,而是相離、相間。隨著「七印」的揭示,在地之狀越來越狼狽,萬物都與「七印並肩同行」,絲毫不落下一步。在神的所有說話之中,人始終是被神看為「痴呆者」的對象,但人絲毫不覺醒,為了達到更高的地步,為了使所有人的勁都起來,更為了在高峰之時結束工作,所以神對人提出一連串的問題,似乎在給人的肚子裡「打氣」一般,從而充實所有的人。因為這些人並無實際身量,按著實際情況,若「裝氣」的便是「合格產品」,若不裝者便是無用的廢品,這是神對人的要求,是神說話方式的目的。尤其是「難道在地的我不是在天的我嗎?難道天上的我不能來到地上嗎?難道地上的我就不配被帶到天上嗎?」這幾個問題更是讓人認識神的途徑,從神的話中看見神的急切心意,人不能達到,神一再地給人加添條件,從而提醒所有的人認識在地上的天上的神、認識在天上的卻活在地上的神。

從神的話中即可看出人的光景:「人都在我的話上下功夫,都在我的外表上著手自己的研究工作,但人都失敗了,不曾有什麼『成果』,而是被我的話語擊落不敢再起來。」誰能明白神的憂傷之心呢?誰能「安慰」神的心呢?誰能在神所要求的事上而合神的心意呢?當人都無成果之時,人便否認己從而真實地「任神擺佈」,漸漸地,在顯明真心之時各從其類,從而看見「天使」的本質是單純順服神的。所以神說「人也在顯露著原形」。當神作工到這一步時,神的所有工作都作完了,神對於作眾子、子民的標杆一事絲毫不提,而是注重讓所有的人都顯出原形,明白此話的真意嗎?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七篇說話
人的作為不曾打動我的心,不曾被我看為寶貴,在人的眼中,我對人總是不放鬆,總是在對人施行權柄。在人所有的作為當中,幾乎沒有一事是為我而做的,沒有一事曾在我眼前站立住,最終,人的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前無聲無息地倒下了,之後,我才顯出了我的作為,讓所有的人在自己的失敗中認識我。人的本性並未改變,心裡所存並不合我意,不是我所需,我最厭憎的就是人的「舊性不改」「老病重犯」,但不知是什麼力量促使人總是不認識我,總是遠離我,不在我前做合我意之事,而是在我後幹抵擋我之事。這難道是人的忠心嗎?是人對我的愛嗎?為什麼人不能悔過自新、重新做人?為什麼人總願意活在沼澤之地,卻不願生活在無污泥之處呢?難道是我錯待人了嗎?難道是我給人指錯路了嗎?難道我是帶領人下地獄嗎?

人都願意在「地獄」裡生活,當光來到之時,人的雙目都立時失明,因為人身上所存都是來自於地獄,但人卻並無知曉,只是在享受「地獄之福」,而且摟在懷裡當寶物,深怕我搶去,使其再無「生存之本」。人都「害怕」我,因此,當我來在地上之時,人都遠離我,不願與我接近,因人不願「招惹是非」,都願全家和睦同居,享受「在地之福」。但我卻不能讓人如願以償,因我是專門來破壞人的「家庭」的,當我來之時,人的家中便從此失去和平。我要將列國都砸得粉碎,更何況人的家庭呢?誰能逃脫我的手呢?難道得福的能因其不願意而回避嗎?難道受刑罰的能因其害怕而獲得我的同情之心嗎?在我所有的話語當中,人看見了我的心意,看見了我的作為,但誰能擺脫意念的纏累呢?誰能在我的話中,或在我的話外而另找出路呢?

人曾經體嘗我的溫暖,人也曾真實地事奉我,曾在我前真實地順服我,在我前為我做一切,但今天人卻不能達到,只是在靈裡哀哭,猶如被餓狼搶走一般,只能眼巴巴地看著我,而且一個勁兒地向我呼求,但始終不能擺脫困境。我回想以往人在我前與我許下諾言,與我海誓山盟,要以自己的情來報答我的意,曾在我前痛哭流淚,哭聲使人撕心裂腑,難以忍受,因人的心志,我常常給人以資助。多少次人來我前順服我,可愛之態叫人難以忘懷;多少次人來愛我,忠貞不屈,真實之情令人佩服;多少次人愛我捨生忘死,愛我勝過自己的全人,看著人的真誠,我接受了人的愛;多少次人來我前奉獻自己,為我視死如歸,我撫去人臉上的愁容,仔細打量人的面容。曾有多少次我愛人如愛心愛之物,曾有多少次我恨人如恨我仇敵,就是這樣,我的心人仍是摸不著。

人在憂傷之時,我來安慰;人在軟弱的時候,我來扶持;人在失迷之時,我來引路;人在痛哭之時,我拭去其眼淚。但當我憂傷之時,誰能以心來安慰我呢?當我心急如焚之時,誰能體貼我的心呢?當我悲傷之時,誰能補足我心的創傷呢?當我需要人時,誰能自告奮勇地起來與我配合呢?難道人對我以往的態度今天就一去不復返了嗎?為什麼在人的記憶當中不存有一點呢?為什麼這些人都忘卻了呢?這不是因為人類的仇敵敗壞的緣故嗎?

當天使鼓樂彈奏讚美我之時,不禁勾起我對人的同情,我心頓時憂傷萬分,痛苦之情難以擺脫。我與人悲歡離合,不能「敘舊情」,人與我分隔天之上下,不能常相聚,誰能擺脫舊情的依戀?誰能不回想以往?誰不盼望舊情依然存在?誰不盼我歸?誰不盼我與人同相聚?我的心中甚是煩惱,人的靈中甚是憂愁,靈與靈雖相同,但不能常相聚,不能常相見。所以,全人類的人生都是悲悲切切、沒有生機,因人一直在戀著我。人猶如被打下凡間的在天之物一般,在地上呼求著我的名,在地上舉頭仰望著我,但人怎能從餓狼的口中逃脫掉呢?怎能擺脫其威脅、引誘呢?人怎能不因著順服我的計劃的安排而自我犧牲呢?

當人大聲求告之時,我背轉臉面,不再忍心目睹下去,但人的哀哭之聲我怎能聽不見呢?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在我的憂傷之中,包含著我的忿怒,我要踏平全宇,誰也不放過,讓所有的仇敵都驚奇喪膽,我要將全地化為廢墟,使仇敵都歸在廢墟之中,從此不讓其再敗壞人類。我的計劃已定,誰也休要改動,當我大搖大擺在全宇之上遊動之時,所有的人就又煥然一新了,萬物就又復活了,人再也不哀哭了,再也不呼救於我了,我心便甚是歡喜,人都歸來為我慶幸,全宇上下一片歡騰……

如今,在列國之間我正作著我要成就的工作,我運行在所有的人之間,作著所有在計劃中的工作,人都按著我意在「分裂」著各國。地上之人都在注目著自己的歸宿,因為日子的確近了,天使在吹號了,不再耽延時日,萬物都隨之而歡然起舞了。誰能將我的日子隨便延長呢?難道是在地之人嗎?難道是在天之星嗎?是天使嗎?

當我發聲開始拯救以色列民之時,我的日子在逼迫著全人類,人都害怕以色列復國,當復國之日,正是我得榮之日,也是萬物更新變化之日。因著公義的審判即將面向全宇,所以人都膽怯害怕,因在人間不曾聽說有公義。當公義的日頭出現之時,東方便被照亮,之後照亮全宇,臨及所有的人,人若真行出我的公義,怎能害怕呢?

我民都在等待著我日的到來,都在盼望著我日的臨及,等待著我以公義的日頭來報應全人類,來安排人類的「歸宿」。我的國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寶座在億萬民心中佔據,因著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將告成。所有的眾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著我的歸來,盼望我能與其同相聚,從此再不分離。在我國中的眾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慶幸呢?這難道是無代價的相聚嗎?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為尊貴,在所有人的話中被傳揚,當我歸來之時,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敵勢力。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我要歸來!我要離去!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日的到來,都喜迎我日的到來!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七篇說話的揭示
神一直都在盼望與眾民同相聚,結束舊時代。在全宇之下的人都開始動搖,就是說,全宇之下的人都進入神的引導之下。因此,人都開始有反抗帝王之心,不久世間之人便亂作一團,各國首腦都到處逃竄,到最後,都讓其民將其推上斷頭台,這是魔王最後的結局,最終一個也逃不掉,都得過關。如今,「明智」之人開始退位,因為其看見形勢不好想趁此機會甩手不幹,以逃脫災難之苦,但我說句實在話,神在末世作的工主要就是來刑罰人,難道這些人就能逃脫掉嗎?

現在是初步,到有一天,全宇之下兵荒馬亂,地上之人再無首領,全地一盤散沙無人治理,人都顧惜自己的生命,對誰都不去搭理,因著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所以才說「人都按著我意在『分裂』著各國」。現在神所說的「天使的吹號」是預示,是給人敲警鐘,當再次吹號之時,世界的末日就到了,在那時,神的所有刑罰一點不差地向地上倒下,這正是無情的審判,正是刑罰時代的正式開始。

在以色列民當中,不時地有神的發聲來引導他們在各種環境中渡過,而且天使也向其顯現,他們在幾個月之內就能被作成,因為他們並不經過脫去大紅龍毒素這個步驟,所以在各種引導之下便會輕而易舉地進入正軌。

由以色列的動態可觀全宇之態,足見神的工作步伐有多快,「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以往,神只在「天上」「作王」,如今在地上作王,神將權柄全部收回,因此預示全人類再無正常的人類生活,因神要重整天地,不讓人插手,所以神時常提醒人「時候到了」。

當以色列民全部歸國之日,也就是以色列完全復國之日,神的大功就告成了。不知不覺,全宇之下的人都會反抗的,全宇之下的各國都會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墜落的,頃刻間便成為廢墟,神將其處理之後,建立自己的心愛之國。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以色列王產生的過程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有關於「司祭事奉」的「潔淨」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千年國度已來到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7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有關「巴比倫」的經文: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7章的記載:
17:1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同我說話,說,你來,我要將坐在眾水之上的大妓女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
17:2 地上的君王向來與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亂的酒。
17:3 我在靈裡,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滿了褻瀆的名號,有七頭十角。
17:4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中拿著金杯,盛滿了可憎之物,並她淫亂的污穢。
17:5 在她額上有名寫著:奧祕哉!大巴比倫,地上妓女和可憎之物的母。
17:6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耶穌見證人的血;我看見她,就大大的希奇。
17:7 天使對我說,你為甚麼希奇?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她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祕告訴你。
17:8 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牠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去到滅亡。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那先前有,如今沒有,將來還要有的獸,就必希奇。
17:9 在此需要有智慧的心思。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17:10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另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存留片時。
17:11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牠是出於那七位,且要去到滅亡。
17:12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要和獸同得權柄,作王一個小時。
17:13 他們心意一致,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17:14 他們要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忠信的人,也必得勝。
17:15 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妓女坐著的眾水,就是多民族、多群眾、多邦國、多方言。
17:16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妓女,使她荒涼赤身,又要喫她的肉,用火將她燒盡。
17:17 因為神將意念放在諸王的心中,要他們行祂的心意,並心意一致,且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神的話都成就了。
17:18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有國權轄管地上眾王的大城。

ESIR 提到...

有關「巴比倫傾倒」的經文: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8章的記載:
18:1 這些事以後,我看見另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祂的榮耀發光。
18:2 祂用強有力的聲音喊著說,大巴比倫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的居所,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恨之鳥的巢穴,
18:3 因為萬國都喝醉了她淫亂烈怒的酒;地上的君王向來與她行淫,地上的商人因她奢華過度都發了財。
18:4 我又聽見從天上另有聲音說,我的民,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有分於她的罪,受她所受的災害。
18:5 因她的罪惡滔天,神已經想起她的不義來了。
18:6 她怎樣待人,你們也要怎樣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報應她,用她調酒的杯,加倍調給她喝。
18:7 她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你們也當叫她照樣痛苦悲哀;因她心裡說,我坐著作皇后,並不是寡婦,絕不會見到悲哀。
18:8 所以在一日之內,她的災害要一起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她又要被火燒盡,因為審判她的主神大有力量。
18:9 地上的君王,向來與她一同行淫、奢華的,看見燒她的煙,就必為她哭泣捶胸;
18:10 因懼怕她所受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說,禍哉!禍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一個小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
18:11 地上的商人也都為她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
18:12 這貨物就是金、銀、寶石、珍珠、細麻布、紫色料、絲綢、朱紅色料、各樣香木、各樣象牙器具、各樣極寶貴的木器、銅器、鐵器、大理石器具、
18:13 並肉桂、荳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細麵、麥子、牲口、羊、馬、車、奴僕、人口。
18:14 你魂所貪戀的熟果離開了你;一切的珍饈美味和華麗的美物,也從你中間毀滅,絕不能再找到了。
18:15 販賣這些貨物,藉她致富的商人,因懼怕她所受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哭泣悲哀,說,
18:16 禍哉!禍哉!這素來穿著細麻、紫色、朱紅色的衣服,又用金子、寶石和珍珠為妝飾的大城;
18:17 一個小時之間,這麼大的財富竟成了荒涼。凡船長和坐船往各處去的,並眾水手,連所有靠海為業的,都遠遠的站著,
18:18 看見燒她的煙,就喊著說,有何城能比這大城?
18:19 他們又把塵土撒在頭上,哭泣悲哀,喊著說,禍哉!禍哉!這大城,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她的財寶致富,她在一個小時之間竟成了荒場。
18:20 天哪,眾聖徒、眾使徒、眾申言者阿,你們都要因她歡喜,因為神已經審判她,為你們伸了冤。
18: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絕不能再找到了。
18:22 彈琴者、作樂者、吹笛者、吹號者的聲音,在你中間絕不能再聽見了,各行手藝人在你中間絕不能再找到了,推磨的聲音在你中間絕不能再聽見了,
18:23 燈光在你中間絕不能再照耀了,新郎和新婦的聲音,在你中間絕不能再聽見了;你的商人原是地上的大人物,萬國都被你的邪術迷惑了。
18:24 申言者和聖徒、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都在這城裡看見了。

ESIR 提到...

希伯來聖經有關「巴比倫」和「以色列」的預言:
依據以賽亞書第14章的記載:
14:12 明亮之星,清晨之子阿,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14:13 你心裏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14:14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使自己與至高者一樣。
14:15 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14:16 凡看見你的,都要定睛看你;他們要留意看你,問說,那使地戰抖,使列國震動,
14:17 使世界如同荒野,使其城邑傾覆,不釋放被囚者回家的,是這個人麼?
14:18 列國的君王俱各在自己的陰宅裏,在榮耀中躺臥。
14:19 惟獨你被拋在你的墳墓之外,好像可憎惡的枝子;好像被殺之人的衣服,就是被刀刺透、墜落坑中石頭那裏之人的衣服;又像被踐踏的屍首一樣。
14:20 你不得與君王同葬,因為你敗壞了你的地,殺戮了你的民;作惡之人的後裔,必永不被題說。
14:21 祖宗既有罪孽,你們就要為他的子孫豫備殺戮之處,免得他們興起來,得了地土,在世上修滿城邑。
14:22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興起攻擊他們,將巴比倫的名號和所餘剩的人,連子帶孫一併剪除;這是耶和華說的。
14:23 我必使巴比倫為箭豬所得,變為池沼;我要用毀滅的掃帚將其掃淨;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14:24 萬軍之耶和華起誓說,我怎樣思想,必照樣成就;我怎樣定意,必照樣成立;
14:25 就是在我的地上擊破亞述,在我的山上將他踐踏。他加的軛必離開以色列人,他加的重擔必離開他們的肩頭。
14:26 這是向全地所定的旨意,這是向萬國所伸出的手。
14:27 萬軍之耶和華既然定意,誰能廢棄呢?祂的手已經伸出,誰能使其轉回呢?

ESIR 提到...

(Ⅱ)第二十七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a/0027.php
如今,在列國之間我正作著我要成就的工作,我運行在所有的人之間,作著所有在計劃中的工作,人都按著我意在「分裂」著各國。地上之人都在注目著自己的歸宿,因為日子的確近了,天使在吹號了,不再耽延時日,萬物都隨之而歡然起舞了。誰能將我的日子隨便延長呢?難道是在地之人嗎?難道是在天之星嗎?是天使嗎?

當我發聲開始拯救以色列民之時,我的日子在逼迫著全人類,人都害怕以色列復國,當復國之日,正是我得榮之日,也是萬物更新變化之日。因著公義的審判即將面向全宇,所以人都膽怯害怕,因在人間不曾聽說有公義。當公義的日頭出現之時,東方便被照亮,之後照亮全宇,臨及所有的人,人若真行出我的公義,怎能害怕呢?我民都在等待著我日的到來,都在盼望著我日的臨及,等待著我以公義的日頭來報應全人類,來安排人類的「歸宿」。

我的國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寶座在億萬民心中佔據,因著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將告成。所有的眾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著我的歸來,盼望我能與其同相聚,從此再不分離。在我國中的眾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慶幸呢?這難道是無代價的相聚嗎?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為尊貴,在所有人的話中被傳揚,當我歸來之時,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敵勢力。

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我要歸來!我要離去!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日的到來,都喜迎我日的到來!

ESIR 提到...

(Ⅱ)第二十七篇說話的揭示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b/0027.php
在全宇之下的人都開始動搖,就是說,全宇之下的人都進入神的引導之下。因此,人都開始有反抗帝王之心,不久世間之人便亂作一團,各國首腦都到處逃竄,到最後,都讓其民將其推上斷頭台,這是魔王最後的結局,最終一個也逃不掉,都得過關。如今,「明智」之人開始退位,因為其看見形勢不好想趁此機會甩手不幹,以逃脫災難之苦,但我說句實在話,神在末世作的工主要就是來刑罰人,難道這些人就能逃脫掉嗎?

現在是初步,到有一天,全宇之下兵荒馬亂,地上之人再無首領,全地一盤散沙無人治理,人都顧惜自己的生命,對誰都不去搭理,因著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所以才說「人都按著我意在『分裂』著各國」。現在神所說的「天使的吹號」是預示,是給人敲警鐘,當再次吹號之時,世界的末日就到了,在那時,神的所有刑罰一點不差地向地上倒下,這正是無情的審判,正是刑罰時代的正式開始。

在以色列民當中,不時地有神的發聲來引導他們在各種環境中渡過,而且天使也向其顯現,他們在幾個月之內就能被作成,因為他們並不經過脫去大紅龍毒素這個步驟,所以在各種引導之下便會輕而易舉地進入正軌。

由以色列的動態可觀全宇之態,足見神的工作步伐有多快,「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以往,神只在「天上」「作王」,如今在地上作王,神將權柄全部收回,因此預示全人類再無正常的人類生活,因神要重整天地,不讓人插手,所以神時常提醒人「時候到了」。

當以色列民全部歸國之日,也就是以色列完全復國之日,神的大功就告成了。不知不覺,全宇之下的人都會反抗的,全宇之下的各國都會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墜落的,頃刻間便成為廢墟,神將其處理之後,建立自己的心愛之國。

ESIR 提到...

(Ⅱ)第三十三篇說話的揭示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b/0033.php
當全宇之下神的選民在刑罰中渡過之後,人裡面的情形都被糾正過來之時,人都如從患難中逃脫出來一般,心中暗自慶幸,此時,人再也不會為自己選擇什麼了,因為神在最後的工作中達到的果效也正是此。

當神的步伐運行到今天之時,眾子、子民全部進入刑罰,包括以色列民在內也難逃脫這一關,因為人裡面都有雜質,所以神帶領所有的人一同進入大熔爐裡來熬煉,這是必經之路。當這過去之後,人就都從死裡復活了,這正是神在「七靈說話」裡預言的,在此,我就不便多提了,以免人起反感。因著神的作工奇妙,所以必在最終達到神口所預言的,當神讓人再「談談」自己的觀念時,人便啞口無言了,所以誰也不要著急上火,正如我說的「所有的工作曾有哪一步是人的手作的?」這話你明白其實質嗎?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