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七篇說話
我要讓每個人都看見我的奇妙作為,讓每個人都聽見我智慧的話語,必須是每個人,必須是在每一件事上,這是我的行政,是我的烈怒,我要涉及每一個人,要涉及每一件事,讓宇宙地極的人都親眼看見,否則,我絕不罷休。我的烈怒全部倒下,一點不留,是針對所有的接受這名的每一個人(在不久將轉向世界各國)。

什麼是我的烈怒呢?嚴重到什麼程度呢?是對什麼樣的人施行烈怒呢?一般的人都認為烈怒就是生氣最嚴重的地步,但這種解釋並不是完全的解釋。烈怒與我的行政是不可分割的兩部分,當我執行我的行政的時候,烈怒隨著倒下。究竟什麼是烈怒呢?烈怒是我對人的審判的程度,也就是執行行政的哪一條的原則,誰觸犯哪一條,我的烈怒就到哪一個程度。
有烈怒必有行政,有行政必有烈怒,行政與烈怒構成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是最嚴厲的審判,誰觸犯都不行,必須人人都遵守,否則,難逃我手的擊殺,歷世歷代人未曾認識(雖然有的人遭受過大災難之苦,但仍然不認識,但這一條主要是在現在開始執行),但今天我完全揭示給你們,免得你們觸犯。

人人應都聽我言、都信我話,否則,我不作事,我不動工。我的一言一行都是你們當效法的,是你們的標杆,是你們的榜樣,之所以要道成肉身就是為了讓你們看見,我在人性方面的所是、所有,將來要叫你們看見,我在神性方面的所是、所有,必須得這麼一步一步地來,要不這樣,人根本就沒法信,而且對我也不認識,只能是異象模糊不清,對我不能有清楚的看見。我的話語就已說明我的本體完全向你們顯現,只是人的愚昧無知,聽見我的話依舊不認識我,如今道成肉身人對我仍然抵擋,所以我就用我的烈怒、我的行政來懲罰這個邪惡淫亂的舊時代,讓撒但、魔鬼徹底蒙羞,這是惟一的辦法,也是人類的歸宿、人類的結局。

大局已定,誰也改變不了,誰也說服不了,只有我自己說了算,這是我的經營,是我的計劃,必須人人相信,人人心服口服。在今生得福的,在永世必受苦,在今生受苦的,在永世必得福,這是我命定的,誰也改變不了,無人能改變我的心,我說的話,誰也不要多加一個字,更不允許一個人任意去掉一個字,觸犯者我必刑罰。

我的奧祕天天揭示給你們,你們是否真明白呢?是否真定真呢?當撒但迷惑你的時候,你是否能識透呢?這都得根據你們的生命身量決定。既然說一切都由我預定,那為什麼我親自道成肉身來成全長子呢?而且在人看,我又作了那麼多無用工呢?是我糊塗了嗎?記住!我所作的一切,不僅是為了得著眾長子,更主要的是為了羞辱撒但,雖然牠抵擋我,但我有能力讓牠的子孫悖逆牠,而轉過來讚美我,更是為了讓下一步的工作順利通行,全地歡呼讚美我,凡有氣息的都向我屈膝,都向我歸榮耀,那時才是真正榮耀的日子。
一切都掌握在我手中,七雷爆發之時,一切就都完全成就,永不更改,都已定形,從此開始進入新天新地的新生活,進入嶄新的境地,國度生活便開始了。

但在國度裡又是什麼情況呢?在人根本看不透(因為無人嘗過國度生活的滋味,所以只在頭腦裡想像,只在心裡琢磨)。從教會生活轉入國度生活,也就是從現時狀況轉入將來的狀況,這其間有不少人想像不到的事要發生。教會生活是進入國度生活的前提,所以我要在國度生活未出現之前,竭盡全力培養教會生活。什麼是教會生活?就是包括眾長子在內的人,吃喝享受我的話,認識我,從而接受我的焚燒、潔淨,來明白我的行政、我的審判、我的烈怒,以免在國度生活裡觸犯。

什麼是國度生活呢?國度生活就是眾長子與我作王,轄管萬國萬民的生活(只有我與我的眾長子能享受到國度生活),雖然萬國萬民之中的眾子、子民進入國度,但享受不到國度生活。國度生活必須是進入靈界的人才能享受到,所以說,只有眾長子和我能活在身體裡,其餘的眾子、子民仍活在肉體之中(但已不是叫撒但敗壞的肉體,這就是眾長子與我一同作王的意義),其餘的人,都取其靈、魂、體入陰間,也就是說,這些人徹底滅亡,不存在了(但必須經過苦難、災禍等等一切撒但的捆綁、殘害)。
在這以後,正式進入國度生活的正軌,開始正式顯明我的作為(是公開顯明,不是隱藏),從這以後,必沒有嘆息,必沒有眼淚(因為再不存有使人傷心、流淚,使人痛苦的事了,在眾子、子民中也沒有,但強調一點,眾子、子民永遠是肉體),全是暢快,全是令人歡欣的景象,不是物質的,而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作為長子的也能享受到,這是我的奇妙作為,是我的大能。

願你們能時時尋求我意,體貼我心,一時的享受會斷送你的一生,一時的痛苦會迎來永遠的福分,不要惆悵,這是必經之路。我以前常說:「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什麼是祝福?不僅是今天得到的,更是以後享受到的,這才是真正的祝福。當你們回到錫安山的時候,會對今天的痛苦感謝不息的,因為這是我的祝福。

今天在肉身活著,是在錫安山(針對你活在我的裡面),明天在身體裡活著,是榮耀之日,更是在錫安山,聽了我這話,你們就明白什麼是錫安山了。錫安山是國度的代名詞,也是靈界。今天的錫安山是肉身得到安慰,得到我的恩典,以後的錫安山是在身體裡享受作王的福分,千萬不可忽略,切莫錯過得福分的時候,今天畢竟是今天,與明天是大不相同的,當你享受到福分的時候,你就覺得今天的恩典是不值得一提的,這是我的託付,是我的最後的忠告。

延伸閱讀:
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四篇說話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國度禮歌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國度」子民的來源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千年國度已來到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論到「福氣」,你們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第一百零一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101.php
因在外表看我是人性,但你要透過我的人性看我的神性才是,我說過了多次的「正常人性與完全神性是完全神自己的不可分割的兩部分」,但你們仍然不認識我,只注重你那渺茫的神,都是些不通靈的人,就這樣的人還想做我的長子,不知羞恥!不看看自己是什麼身分!做子民都沒份,更何況做長子與我一同作王呢?這樣的人都是不認識自己,都是撒但的種類,不配在我家中做柱子,更不配在我前事奉我,所以我一個一個地淘汰,一個一個地讓他顯出原形。

ESIR 提到...

第一百一十五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115.php
雖然人的肉體、人的觀念有限,但我仍然要藉著揭示的奧祕來改進你們的肉體思維,來回擊你們的觀念,因我多次說過,這是我工作的步驟(這一項工作一直到進入錫安才停止)。在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錫安山」,而且各所不同,既然我一再提起錫安山,我就把錫安山的大體情況告訴你們,讓你們略知一二。

在錫安山也就是回到靈界,雖指靈界,但不是人看不到、摸不著的地方,這就是針對身體說了。因為身體在顯現時,便有形有像,當不顯現時便無形無像,所以並不是絕對地看不到、摸不著。在錫安山不講究吃、穿、用、住,不講婚姻、家庭,沒有性別的劃分(因著在錫安山的都是我的本體,在錫安山的都是在一個身體上的,所以沒有婚姻、家庭,沒有性別的劃分),凡我的本體所說的都得成就。在人不防備時,我的本體就出現在其中,又在人不注意時,我的本體又消失(這是屬血氣的人達不到的,所以你們現在難以想像)。

在以後仍然是有太陽、有月亮、有物質的天地,但因著我的本體在錫安,所以不經日晒、沒有白晝、不遭受自然災害之苦。我所說的,不用燈光、日光,因為神要光照我們,這是指在錫安的事。按人的觀念來說,必須得把整個宇宙的萬物都除去,人都活在我的光中,認為這是「不用燈光、日光,因為神要光照我們」的真意,這是錯誤的解釋。

我所說的「樹上每月要結十二樣果子」指的是在錫安的事。這一句話都是代表在錫安的生活的全部狀況,在錫安並沒有時間限制,不受地理、空間的限制,所以用「每月」。「十二樣果子」並不是代表在今天你們所活出的行為,而是指在錫安的自由生活,這個詞是對錫安的生活的概括。從中看出,在錫安的生活豐富多彩(因為這裡的「十二」指的是完全說的),是沒有憂傷、沒有眼淚的生活,沒有人吃人、人壓人的現象,所以一切得以釋放自由,因為一切都是在我本體之內的,誰也分離不開,都是美景常新的景象。那時便是一切就緒的時候了,是我們回到錫安的生活起頭了。

ESIR 提到...

第一百零四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104.php
作為我的長子,都應守住自己的本分,站住自己的地位,做初熟的果子被提到我面前,接受我親自的檢閱,使我的榮形在你們身上活出,使我的榮光在你們臉上發出,使我的發聲在你們口中傳揚,使我的國度由你們治理,使我的百姓由你們管轄。

這裡提到「初熟的果子」而且提到「被提」這樣的詞,什麼是初熟的果子?人的觀念當中認為是第一批被提的人,或者是指得勝者,或者是指作長子的人,這些都是謬論,都是謬解我話。初熟的果子是從我這裡得著啟示、從我這裡得著權柄的人。所謂的「初熟」指的是被我佔有、被我預定揀選的,「初熟」並不代表首先的意思。「初熟的果子」不是什麼在人眼中看為物質的東西。所謂的「果子」是指散發著清香的東西(這是預表意),也就是指能活出我的、能彰顯我的、能與我存活到永遠的。

談到「果子」是指所有的眾子、子民們說的,而初熟的果子是指與我作王掌權的眾長子,所以「初熟」應該解釋成帶有權柄的意思,這是真實的含義。「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

「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誰得著長子名分、得著眾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神聖的號角」怎樣解釋?你們怎樣理解?為什麼說是神聖的,而且是已經吹響了?這應從我的工作步驟來解釋,從我的工作方式來理解。當我的審判公布於眾時,就是指我的性情向萬國萬民顯明時,那就是神聖的號角吹響之時。也就是說,我經常說我的性情是神聖不可觸犯的,所以就用「神聖的」來修飾「號角」。由此可見,「號角」是指我的性情,代表我的所是所有。也可以說,我的審判天天在進行,我的烈怒天天在發出,我的咒詛天天臨到每一個不合我性情的東西,隨之可以說成是,從我的審判開始之時日,便是神聖的號角吹響之時分,而且天天在吹響,一時一刻不停留,一分一秒不停止。從此以後,神聖的號角隨著大災大難的逐步降臨,而越吹越響,也就是說,隨著我公義的審判的顯明,我的性情越來越公開,我的所是所有越來越多地加在眾長子的裡面,這是我以後作工的方式:一方面扶持拯救我愛的人;另一方面用我的話來顯明所有我厭憎的人。記住!這是我的工作方式,是我作工的步驟,一點不差,從創世以來我就計劃好的,無人能改變。

ESIR 提到...

有關「錫安山」和「初熟的果子」的經文: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4章的記載:
14:1 我又觀看,看哪,羔羊站在錫安山上,同祂還有十四萬四千人,額上都寫著祂的名,和祂父的名。
14:2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又像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
14:3 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14:4 這些人未曾與婦女在一起受到玷污,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祂。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14:5 在他們口中找不著謊言,他們是沒有瑕疵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