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2)
征服工作結束之後,人類將被帶入一個美好的天地之中,當然,這生活仍舊是在地上,但與現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這個生活是在全人類都被征服之後而有的生活,這生活是人類在地上的另一個新的開端,人類有這樣的生活就證明人類又進入了另一個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與人在地上生活的開端。有這樣美好生活的前提務必是人被潔淨、被征服之後都服在造物的主面前而達到的。所以說,征服工作是人類進入美好歸宿之前的最後一步工作。人類有這種生活,這是以後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嚮往的一種生活,是有史以來人未曾達到的一種生活,這是六千年經營工作最終的果效,是人類最盼望的,也是神給人的應許。但這應許得通過一段時間,等到末了這步工作作完,人徹底被征服了,也就是撒但被徹底打敗了,人類就進入以後的歸宿之中。

人經過熬煉之後也沒有罪性了,是因為神打敗撒但了,也就是沒有敵勢力能夠侵擾了,沒有任何敵勢力可以攻擊人的肉體,人就自由了,人也就聖潔了,這就是進入永世裡的人。只有將黑暗的敵勢力捆綁了,人到哪都自由了,這樣,人也就沒有悖逆了,也就沒有抵擋了,撒但只要一捆綁起來人就好了,現在就是因為撒但還在地上到處攪擾,也因著全部經營工作還沒有告終,等打敗撒但以後人就徹底得釋放了,人得著神了,從撒但權下出來了,也就看見了公義的日頭。正常人該有的生活都得恢復,就如會分辨善惡,懂得吃和穿,能正常地寄居,這些屬於正常人該有的都得到了恢復。

一開始造完人類即使蛇不引誘夏娃,人也該有那樣的正常生活,也該吃、該穿,也應該過正常人在地上的生活,但是人類墮落之後,這生活就成為泡影了,甚至人現在不敢想像這些事了,其實那種人嚮往的美好的生活務必得有,如果人類沒有這樣的歸宿,人類在地上的墮落生活到不了頭,假如說沒有那種美好的生活就不是結束撒但命運,也不是結束撒但在地上掌權的時代,非得讓人達到那個黑暗勢力達不到的境界,這就證明打敗撒但了。
這樣,沒有撒但的攪擾,神自己掌握人類,掌握人類的一切生活,控制人類的一切生活,這才叫打敗撒但。人現在的生活多數還是污穢的生活,還是痛苦患難的生活,這就不叫打敗撒但,人還沒脫離苦海,沒脫離人生的痛苦,沒脫離撒但的權勢,人對神的認識還是微不足道。

人的一切痛苦都是撒但造成的,人生的苦難都是牠給人帶來的,撒但被捆綁之後人才能完全擺脫這苦海,但捆綁撒但是藉著征服人的心、得著人的心而達到的,是以人來作為戰利品的。像現在人所追求的得勝者、被成全都是在地上沒有正常人的生活以前人所追求的,都是在未捆綁撒但以先所追求的目標。人所追求的得勝者、被成全或者被大用,實質都是為了追求脫離撒但權勢,追求的是得勝者,最終的結果還是脫離撒但的權勢,只要脫離了撒但權勢,人在地上就會過上正常人的敬拜神的生活。
人現在追求的得勝者,或者是被成全,都是追求在地上有正常人生活以先所追求達到的,追求這些主要就是為了得潔淨、行真理,達到敬拜造物的主,如果人在地上有了正常人的生活,沒有痛苦患難的生活,人就不追求什麼得勝者了。所謂的得勝者、被成全都是神給人的追求目標,藉此追求目標來讓人行真理,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把人作成、將人得著這是目標,而追求做得勝者或追求被成全這只是途徑。若將來人類都進入了美好的歸宿之中了,那時就沒有得勝者與被成全的說法了,只是受造之物各盡其職了。現在讓人追求這些只是給人限定一個範圍,以便人的追求更有目標、更實在,若不這樣作,人仍活在渺茫之中追求進入永生,這樣的人不更可憐嗎?這樣的無目標、無原則的追求不是自欺欺人嗎?到最終,這追求自然沒有果實,到頭來,仍活在撒但的權下不可自拔,何苦這樣無目標地追求呢?
當人類進入永遠的歸宿中的時候,人就都敬拜造物的主,因著人經過被拯救進入永世之中,所以,人也不再追求什麼目標,更不用擔心有撒但的圍攻,這時,人都「安分守己」,都盡自己的本分,即使沒有刑罰、審判,人也都各盡各的本分,那時,人的身分與地位都稱為受造之物,再沒有什麼高低之分,只是所盡功用不同罷了,但人仍是活在有層有次的人類的合適的歸宿之中,人都是為著敬拜造物的主而各盡本分,這樣的人類就是永世裡的人類。

那時人所得著的就是神光照的生活,神看顧的生活,神保守的生活,人與神同生活,人類在地上有了正常的生活了,全人類都走上了正軌。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徹底把撒但打敗了,也就是神在地上創造人類又恢復了人原有的形象,這樣就滿足神原有的心意了。起初人類沒經撒但敗壞以先,人類在地上有正常的生活,後來經過撒但敗壞後,人失去了正常的生活,神就開始有了經營工作,開始與撒但爭戰來恢復人的正常生活。

六千年經營工作結束時,整個人類在地上的生活才正式開始,人類才有了美好的生活,這才恢復了起初造人的目的,恢復了人原有的模樣。所以說,在地上有了正常的人類生活,人就不追求什麼得勝者了、被成全了,因人都聖潔了。像人所說的得勝者、被成全都是神與撒但爭戰給人的追求目標,這目標是因著人被敗壞而才有的目標。給你一個目標,讓你向著那個目標去追求,以此達到打敗撒但。讓你做得勝者,做被成全的、被使用的都是要求你作見證來羞辱撒但,到最終人在地上有正常人的生活了,人也都聖潔了,還追求做什麼得勝者呢?不都是一樣的受造之物嗎?做得勝者、做被成全的都是針對撒但說的,都是針對人的污穢說的。說得勝者還不是指勝過撒但、勝過敵勢力嗎?你說你被成全,你什麼被成全了?還不是撒但敗壞性情脫去了,能達到愛神至極嗎?還是針對那些污穢東西說的,針對撒但說的,並不是針對神說的。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3)
現在讓你追求被成全、追求做得勝者你不追求,到以後在地上有正常人類的生活時就沒機會追求那個了,那時早已顯明了各類人的結局,你到底是什麼東西,那時就都顯明了,你若再想追求做得勝者或想被成全那是不可能的事了,只是因著人的悖逆而將人顯明出來之後懲罰。那時人不追求什麼你高了我低了,你做得勝者了,我做被成全的了,或者你做長子我做眾子了,不追求那些了,都屬於受造之物,都在地上生活,而且都與神共同在地上生活。

現在都是在經歷神與撒但爭戰期間,是爭戰未結束期間,也就是人未被完全得著期間,現在正是過渡階段,所以,對人的要求是追求做得勝者或做子民。現在有這地位的區別,到那時候就沒這些區別了,凡得勝的人的地位都一樣,都是合格的人類在地上平等地生活,也就是都是合格的受造之物,給你的與給他的都一樣。
因為作工時代不同,作工對象不同,在你們身上作你們就有資格被成全為得勝者,如果在外國作那他們就有資格成為第一批被征服的人,而且有資格成為第一批被成全的人。現在不在外國作他們就沒資格被成全為得勝者,他們就不可能是第一批,因為針對對象不同,作工的時代不同,範圍不同,所以有了第一批,即有了得勝者,也有了第二批被成全的。有了第一批被成全的,也就有了標本模型,那以後被成全的人就是第二批、第三批了,但在永世裡都一樣,沒有地位的劃分,只是被成全的先後不同,並沒有地位的不同。到以後人都被作成,整個宇宙的工作結束了就沒有地位的區別了,人的地位平等了。

人類達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生活,整個撒但勢力都被捆綁了,人在地上的生活相當輕鬆了,不像現在這麼複雜,什麼人際關係、社會關係、複雜的家庭關係,太麻煩,太痛苦!人活在這裡面太苦惱!人被征服之後,人的心與人的思想都改變了,都有了敬畏神的心,也有了愛神的心。當全宇之下追求愛神的人都被征服之後也就是撒但被打敗的時候,撒但被捆綁也就是所有的黑暗勢力都被捆綁,人在地上的生活就沒有任何攪擾,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地上生活。

人的生活若沒有肉體關係,沒有肉體複雜的那些事,那就輕鬆多了。人肉體關係太複雜,人有這些東西就證明人還沒脫離撒但權勢。你跟弟兄姊妹都一樣的關係,跟平常家人也都是一樣的關係,這就沒什麼煩惱了,誰也不牽不掛,這是最好不過的了,這樣,人就減輕一半痛苦。在地上正常人的生活人就如天使一樣,雖然也是肉體,但是跟天使也差不多,這是最後的應許,是最後賜給人的應許。

人現在經歷刑罰、審判,你以為經歷這些都是無意義的嗎?刑罰、審判的工作能白作一場嗎?以前說刑罰審判人是把人放在無底深坑裡了,就是把人的命運、前途奪去,這只是為了潔淨人,並不是有意將人放在無底深坑裡甩手不管,而是為了對付人裡面的悖逆,到最終人裡面的東西能夠得著潔淨,對神有真實的認識,人都如聖潔的人一樣,那就一切都成了。其實把人裡面該對付的東西都對付掉,人作出響亮的見證,同時就打敗了撒但,即使人裡面原有的那些東西還有一點沒潔淨完,但打敗撒但之後就沒攪擾了,那時人也就徹底被潔淨了。人沒體驗過那樣的生活,當打敗撒但時,一切都了結了,人裡面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解決了,一了百了。

這次道成肉身作工在地上,親自作工在人中間,所作的工作都是為了打敗撒但,藉著征服人來打敗撒但,也藉著把你們作成來打敗撒但,你們作出響亮的見證,這也是打敗撒但的標誌。人首先被征服最後徹底被成全這都是為了打敗撒但,但實質上是在打敗撒但的同時來拯救全人類脫離這虛空的苦海,不論是作全宇的工作或在中國作的工作都為了打敗撒但,來拯救全人類進入安息之地。道成肉身的神,你看就這個正常的肉身就是為了打敗撒但,以這個肉身的神的作工來拯救天下的愛神之人,是為了征服所有的人類,更是為了打敗撒但,整個經營工作的核心就離不開打敗撒但來拯救全人類。

所以,人既是拯救的對象又是打敗撒但的工具,所以,整個經營工作的核心就是人,撒但只是要毀滅的對象,是仇敵。或許你感覺自己什麼也沒做,但因著你的性情變化就將見證作出來了,這見證是針對撒但作的,不是給人作的,人不配享受見證,人怎麼能看透神作的工作呢?神爭戰的對象是撒但,而人只是被拯救的對象。人有撒但敗壞性情,對這工作看不透,這都是因著撒但的敗壞,並不是人原有的東西,都是撒但支配的。現在主要是把撒但打敗,就是把人類徹底征服,在撒但面前為神作最後的見證,這樣,一切的事就都成了。

很多時候在你的肉眼來看似乎沒作成什麼,其實工作早已作成了,按人的要求凡是作成的工作就非得看見,但我不讓你看見我就作成了,因為撒但服氣了,也就是撒但徹底被打敗了,所有的智慧、能力、權柄戰勝了撒但,這就是要作的見證,在人身上雖然沒有什麼太明顯的表現,雖然人的肉眼什麼也看不見,但已經把撒但打敗了。所有的這一切工作都是針對撒但說的,都是因著與撒但的爭戰而作的。所以,有許多時候在人看未成功的事,但在神是早已成功的事,這是所有工作的一方面內幕。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上)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每個「被成全」的人都是經過「被征服」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預定(Predestine)和命定(Ordain)的分別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人經歷患難和神的審判才能檢驗出「征服工作」的果效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沒有熬煉產生不了「信心」為神作見證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人的配合就是人所要作的見證就是人的實行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