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二十篇說話
錫安哪!歡呼吧!錫安哪!歌唱吧!我已凱旋歸來,我已勝利歸來!萬民哪!趕快排列整齊!萬物啊!都要靜止下來,因我的本體面向全宇宙,我的本體出現在世界的東方!誰敢不跪下來敬拜?誰敢不口稱真神?誰敢不存敬畏的心仰望?誰敢不讚美?誰敢不歡呼?我民必聽我音,我國必存我兒!山河萬物都得歡呼不止、跳躍不息,在此之際,沒有一個人敢退去,沒有一個人敢起來抵擋,這是我的奇妙作為,更是我的大能!我要讓所有的一切都對我有敬畏的心,我更要讓一切都對我讚美,這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最終目的,這也是我定規的,沒有一人、一物、一事敢起來抵擋,敢起來反抗的。

我民都流歸我山(指的是我以後所創造的世界),必降服在我面前,因我帶著威嚴、審判,我又帶著權柄(指在身體的時候,在肉體也有權柄,但因為在肉體不能超越時間、空間的限制,所以不能說完全得著榮耀,雖然在肉身得著眾長子,但仍然不能說得著榮耀,只有回到錫安改變形像,方能說成是帶有權柄,即得著榮耀了),一切都不在話下,都因我口中的話而毀滅,又因我口中的話而立而成,這才是我的大能,才是我的權柄。因我滿帶著能力,我滿載權柄,無一人敢攔阻我,我早已勝過一切,勝過一切的悖逆之子。我是帶著我的眾長子一同回到錫安的,不是我獨自回錫安的,因此人人都因著看見我的眾長子而對我生發敬畏的心,這就是我得著眾長子的目的,是我創世以來就計劃好的。

當一切就緒之時,便是我回錫安之日,這一日必在萬民中被紀念。我回錫安時,地上的萬物都靜默,地上的一切都安靜下來,當我回到錫安時,一切又都恢復原樣。那時我就開始作我在錫安的工作了,我要罰惡賞善,我要施行我的公義,我要展開我的審判,我要用話語成全一切,使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體嘗我的刑罰人的手,必要讓所有的人看見我的全榮,看見我的全智,看見我的全備,無人敢起來論斷,因在我一切都成,在此讓每個人都看見我的全尊,都體嘗我的全勝,因在我一切都顯現。

從此足見我的大能,足見我的權柄,無人敢觸犯,無人敢攔阻,在我一切都公開了,誰敢遮蓋?我定規饒不了他!這樣的賤貨必受我的重刑,這樣的敗類必從我眼中清除,我要用鐵杖轄管他,我要用我的權柄對他審判,毫不客氣,不留一點情面,因我是沒有情感,而且是威嚴不可觸犯的神自己。這一點每個人都應有所認識、有所看見,免得到時「無緣無故」地被我擊殺、被我毀滅,因我的刑杖會擊殺所有的觸犯我的人,我不管他是知道我行政的,還是不知道我行政的,我不管那個,因我的本體不容任何人觸犯。之所以說我是獅子就是這個原因,凡是讓我碰著的,我就擊殺了你,這就是為什麼說現在說我是憐憫、慈愛的神是褻瀆我的原因。我本不是羊,而是獅子,無人敢觸犯,誰若觸犯,我立即治死,不留一點情面!從此足見我的性情,所以在末了時代,要有大批人退去,在人是不忍心的事,但在我卻是輕鬆加愉快,一點不難辦,這是我的性情。

我希望人人都存順服的心來順服一切出於我的,那樣我必會大大祝福人類的,因我說過,與我相合的必存留,與我敵對的必遭咒詛,這是我定規的,誰也改變不了。我定意的事就是我已作成的事,誰若違背立時刑罰。在錫安有我所需的一切,有我所要的一切,在錫安沒有世界味道,與世界相比是相當於富麗堂皇的宮殿,但沒有一個人進去過,所以在人的想像當中根本就不存在。在錫安的生活不同於地上的生活,地上的生活是吃、穿、玩、樂,而在錫安卻大不相同了,是父與子沉浸在歡樂之中的生活,時時充滿整個宇宙空間,但又時時相聚在一起。既然到了今天這一步,我就把錫安所在之處告訴你們。

錫安是我的居所,是我的本體所在之處,所以錫安必是聖潔之處,必是遠離地的,所以我說我恨惡地上的人、事、物,我厭憎肉體的吃、喝、玩、樂,因在地的享受再好也比不上在錫安的生活,是天地之差,無法比擬。之所以在地上有許多人解不開的謎,都是因為人未曾聽過錫安的事的緣故。那麼錫安究竟在哪兒呢?是在人所想像的外星球嗎?不是!那只是人的頭腦所想像的。在以往我提到過三層天,在人的觀念當中都認為是預表意,但人的觀念所領受的都與我的恰恰相反,這裡所說的三層天是一點不假的,之所以說我不毀滅日、月、星、辰,不除去天、地就是這個原因。我能毀滅我的居所嗎?我能除去錫安山嗎?這不是笑話嗎?三層天本是我的居所、本是錫安山,這是絕對的(為啥我說這是絕對的呢?是因我現在說的,人根本連邊都沾不上了,只是聽聽而已,人的思維根本達不到,所以在錫安的事我就說到此,以免人都當故事看)。

我回錫安之後,地上仍舊讚美不息,那些忠心的效力者仍舊等著為我效力,但他們的功用已盡完,只好是思念我在地的情景。那時我開始降災於那些受禍的,但人人都相信我是公義的神,我絕對不會懲罰那些忠心的效力者的,我只讓他們蒙我的恩典。因我說過我是懲罰一切的作惡的人,那些行善的我讓其接受我賜的物質的享受,這才顯明我是公義、信實的神自己。我回到錫安之後,我就開始轉向世界各國,我要拯救以色列民,我要刑罰埃及民,這是我的下一步工作。那時作工不同於現在,不是在肉身作工,而是完全超脫肉體,既說必成,說立便立。只要我口中說出話來,事實馬上應驗,這就是話與實並行的真意,因我的話語本身便是權柄。我現在說一些大體情況,好讓在地上的人有一點頭緒,不要亂抓,到那時必有我的安排,誰也不要亂動,免得遭我手擊殺。在人的想像當中,我說的都是渺茫的事,因為人的思維畢竟是有限的,人的思維與我所說的是天地之隔。所以人誰也想不通,只好順著我說的來,這是必然趨勢。

我曾說過,「在末世要有獸出來逼迫我民,那些怕死的便被印上印記被獸擄去,那些看見我的便被獸殺死」,在這其中的「獸」無疑是指迷惑人的撒但說的,也就是說,在我回錫安時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即被獸擄去,這些物都歸在無底深坑接受我永遠的刑罰。「那些看見我的」指的是被我征服之後的忠心的效力者,之所以說是「看見我的」指的是被我征服之後說的。「被獸殺死」是指被我征服之後的撒但不敢起來抵擋我,也就是說,撒但不敢在這些效力者身上作工了,所以這些人的靈魂得救了,這是針對能為我忠心說的,是說忠心的效力者能蒙我的恩典,蒙我的祝福,所以說靈魂得救了(不是指升到三層天上,這只是人的觀念)。而那些惡僕又被撒但捆綁,也就被扔在無底深坑了,這是我對他們的懲罰,是他們的報應,是罪有應得。

隨著我工作步伐的加快,我在地的時間越來越少,我回錫安的日期越來越近,地上的工作完成了,我該回錫安了,我根本就不願在地上生活,但為了我的經營,為了我的計劃,我忍受了一切痛苦。今天,時候已到,我要加快我的步伐,無人能跟上,我不管人能不能理解,我要把所有的人不能理解的,但又是讓你們在地必須知道的都一一告訴你們。所以我說我是超越時間、超越空間的神自己,若不是為了得著眾長子而打敗撒但,我早就回錫安了,或者我根本就不創造人類。我厭憎人世間,我討厭在我以外的人,甚至想一下就把整個人類都滅了,但我作事有層有次,我作事有分寸,我作事有節制、不亂來。我所作的都是為了打敗撒但,更是為了我能與我的眾長子早日同相聚,這是我的目的。

延伸閱讀:
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八說話
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九說話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國度」子民的來源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以色列王產生的過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有關「拯救以色列民」的預言: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31章的記載:
31:1 耶和華說,那時我必作以色列各家族的神,他們必作我的子民。
31:2 耶和華如此說,脫離刀劍的民,就是以色列人,當我去使他享安息的時候,他在曠野蒙了恩眷。
31:3 耶和華從遠方向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了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了你。
31:4 以色列的處女阿,我要再建造你,你就被建造;你必再以自己的鼓為妝飾,與歡笑的人一同跳舞而出。
31:5 你必再在撒瑪利亞的山上,栽種葡萄園;栽種的人要栽種並享用所結的果子。
31:6 日子必到,在以法蓮山地守望的人,必呼叫說,起來罷,我們可以上錫安,到耶和華我們的神那裏去。
31:7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為雅各喜樂歡呼,向萬國中為首的呼喊;當傳揚頌讚,說,耶和華阿,求你拯救你的百姓,就是以色列所餘剩的人。
31:8 我必將他們從北方之地領來,從地極招聚,在他們中間有瞎子、瘸子、孕婦和產婦,他們必成為大群回到這裏來。
31:9 他們要哭泣而來,我要照他們的懇求引導他們,使他們在溪水旁走正直的路,在其上不至絆跌;因為我是以色列的父,以法蓮是我的長子。
31:10 列國阿,要聽耶和華的話,傳揚在遠處的眾海島,說,趕散以色列的必招聚他,又看守他,好像牧人看守羊群。
31:11 因為耶和華救贖了雅各,拯救他脫離比他更強之人的手。
31:12 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又湧向耶和華的美福,就是五穀、新酒、新油、羊羔和牛犢;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
31:13 那時處女必喜樂跳舞,年少的、年老的也必一同喜樂;我要使他們的悲哀轉為歡喜,並要安慰他們,使他們的憂愁轉為快樂。
31:14 我必以肥油使祭司的心滿足,我的百姓也要因我的美福飽足;這是耶和華說的。
31:15 耶和華如此說,在拉瑪聽見號咷痛哭的聲音,是拉結哭她的兒女,不肯受安慰,因為他們都不在了。
31:16 耶和華如此說,你禁止聲音不要哀哭,止住眼目不要流淚,因你所作的工,必有賞賜;他們必從敵人之地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31:17 耶和華說,你末後必有指望,你的兒女必回到自己的境界。
31:18 我聽見以法蓮悲歎,說,你懲治我,我便受懲治,像未馴的牛犢一樣;求你使我回轉,我便回轉,因為你是耶和華我的神。
31:19 我回轉以後就悔改,受教以後就拍腿歎息。我因擔當幼年的恥辱,就抱愧蒙羞。
31:20 耶和華說,以法蓮是我寶貴的兒子麼?是可喜悅的孩子麼?我每逢責備他,仍深顧念他;所以我的心腸為他哀痛,我必要憐恤他。
31:21 以色列的處女阿,你當為自己設立指路碑,立起路標柱,你要留心向大路,就是你走過的原路;你當回轉,回轉到你這些城邑。
31:22 背道的女子阿,你四處流離要到幾時呢?耶和華在地上創作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圍護男子。
31:23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使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他們在猶大地和其中的城邑,必再這樣說,公義的居所阿,聖別的山嶺阿,願耶和華賜福與你。
31:24 猶大和屬猶大城邑的人、農夫、和遊牧的人,要一同住在其中。
31:25 疲乏的人,我使他飽足;衰頹的人,我使他滿足。
31:26 這時我醒了,我一看,覺得睡得香甜。
31:27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把人的種和牲畜的種,播種在以色列家和猶大家。
31:28 我先前怎樣留意將他們拔出、拆毀、毀壞、傾覆、苦害,也必照樣留意將他們建立、栽植;這是耶和華說的。
31:29 當那些日子,人不再說,父親喫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壞了;
31:30 但各人必因自己的罪孽死亡,凡喫酸葡萄的,自己的牙必酸壞。
31:31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31:32 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是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31: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因為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5 那使太陽在白日發光,使月亮星宿按定例在黑夜發亮,又攪動大海,使海中波浪匉訇的,萬軍之耶和華是祂的名,祂如此說,
31:36 這些定例若能在我面前廢掉,以色列的後裔也就在我面前斷絕,永遠不再成國;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7 耶和華如此說,人若能測量在上的諸天,若能探察在下的地基,我也就因以色列後裔一切所行的棄絕他們;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8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這城必建造歸於耶和華,從哈楠業樓,直到角門。
31:39 準繩要往外量出,直到迦立山,又轉到歌亞。
31:40 拋屍和倒灰的全山谷,並一切田地,直到汲淪溪,又直到東方馬門的拐角,都要歸耶和華為聖,不再拔出,不再傾覆,直到永遠。

ESIR 提到...

有關於「獸印」的經文: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3章的記載:
13:11 我又看見另一個獸從地裡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13:12 牠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一切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13:13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13:14 牠因給牠能力在獸面前所行的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吩咐住在地上的人,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13:15 又有能力給牠使獸像有氣息,叫獸像甚至能說話,又能使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13:16 牠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或額上,受一個印記。

ESIR 提到...

第八篇說話的揭示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b/0008.php
所以神這樣說「我踏遍宇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無時不在尋找合我心意、合我使用的人」。這句話結合後邊所說的國度禮炮正式響起這話,足見神的靈在地上又作了新的工作,只不過人的肉眼看不到罷了,既說靈在地又作了新的工作,那麼在整個宇宙世界就又有了大的變動:不僅是作為眾子、子民的開始接受「神道成肉身」這一見證,而且各宗、各派、各界、各方也不同程度地接受,這是宇宙世界中在靈界的一大動態。

整個宗教界都震動不小,這是以往所說的「地震」的一部分意義。其次,就是天使開始正式作工,以色列民都歸回本國,不再做客旅,而且凡在數的都開始接受牧養,相對比之下,埃及民開始退出我所拯救的範圍,即接受我的刑罰(但不是正式開始)。

所以就在這世界幾大動態同時發生之時,也就是國度禮炮正式響起之時,即人所說的「七倍加強的靈開始作工之時」,在神每次恢復工作之時,就在這一個階段(即在轉折時期),所有的人都摸不著聖靈工作,所以神說「當人都失望時」,這話是有實情的。而且每一次在轉折階段人都失望時,認為這道流錯誤時,神就又起頭開始下一步工作了,這是神從創世到如今恢復工作、轉折作工方式的相似之處。

雖然多數人多多少少也摸著點,但因著身量太小,最終還是被急流沖走了,不能抓住神的作工步驟,成為淘汰的對象。不過,這也是神潔淨人的一種方式,是神對人的舊觀念的審判。越是有根基的,對神的宗教觀念越大,而且也難以放下,總是持守舊的東西,不易接受新的亮光。反過來說,若是站立住的,畢竟還是有點根基的,但多數人還是難以放下觀念,尤其在今天道成肉身的神身上,這個是顯而易見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