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1)
以前兩個時代的工作一步是在以色列作的,一步是在猶太作的,總的來說,兩步工作都沒離開以色列,都是在最初的選民身上作工。所以,對於以色列人來說,耶和華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又因著耶穌在猶太作工,完成了釘十字架的工作,所以,在猶太人來看,耶穌就是猶太人的救贖主,他只是猶太人的王,他不是別人的王,他不是救贖英國人的主,也不是救贖美國人的主,乃是救贖以色列人的主,在以色列他救贖的是猶太人。
其實神是萬物的主宰,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他不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不只是猶太人的神,他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以前那兩步工作作在以色列,這樣,人裡面就形成了一些觀念。人認為耶和華作工作在以色列,耶穌又親自在猶太開展工作,而且是道成肉身在猶太作工作,不管怎麼樣他作工沒出以色列這個範圍。

他不在埃及人身上作,也不在印度人身上作,只在以色列之民身上作,人便形成這樣、那樣的觀念,而且把神的作工給規劃在一個範圍之內,說神要作工作務必在選民身上,神要作工作務必在以色列,除了以色列人神再也沒有作工對象,也再沒有作工範圍,尤其對道成肉身的神更是嚴加「管教」,不許走出以色列這個範圍。這不都是人的觀念嗎?
神造了整個天地萬物,造了所有的受造之物,他能只限制在以色列作工嗎?那他造所有的受造之物有什麼用處呢?他創造了整個世界,六千年的經營計劃他不是只在以色列作,而是在全宇之下的人身上作。現在不管是中國的、美國的、英國的、俄羅斯的,所有的人都是亞當的後代,都是神造的,沒有一個能超脫受造之物範圍的,沒有一個能擺脫亞當後裔的稱呼,都是受造之物,都是亞當的後代,也都是經敗壞的亞當、夏娃的後裔。不僅以色列人是受造之物,所有的人也同樣是受造之物,只不過有的受造之物是遭咒詛的,有的受造之物是蒙祝福的。

在以色列人身上有許多可取的東西,起初在他們身上作工就因為他們是敗壞最淺的人,與他們相比中國人就不行了,比他們差多了,所以,起初在以色列眾百姓中間作工,第二步工作僅在猶太作,因為這樣人就形成了許多觀念,形成許多規條。其實,若按人的觀念去作,神就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了,這樣他就不能擴展外邦工作了,因為他只是以色列人的神,而不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
在預言書裡說,耶和華的名必在外邦被尊為大,耶和華的名必傳於外邦,為什麼這樣說呢?神如果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他就只在以色列作工,而且也不擴展這工作了,他也就不預言那話了,他既預言那話,必要在外邦、各國各方來擴展這工作,他既然說了就要作,這是他的計劃,因他本來就是造天地萬物的主,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不管在以色列人身上作工,還是在猶太全地作工,他作的是全宇的工作,作的是全人類的工作。

今天在大紅龍國家作工,即在外邦中作他的工作仍是作全人類的工作,以色列可以是他在地作工的佔據點,同樣,中國也能成為他在外邦族作工的佔據點,現在不就成就了「耶和華的名必在外邦被尊為大」這話了嗎?作在外邦的工作的起步工作就是指作在大紅龍國家這工作。尤其不合人觀念的是道成肉身作工在這片土地上,作工在這些被咒詛的人身上,這些人是最低賤的,也是沒有身價的,這些人都是起初被耶和華棄絕的人。

人被人棄絕可以,若被神棄絕,那這些人是最沒有一點地位的,身價是最低的了。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撒但侵佔你,或者是你被人棄絕,這是人感覺痛苦的事,但是受造之物如果被造物的主棄絕了,那就意味著他的地位是最低的。摩押的後代是經咒詛的,而且又生在這落後的國家裡面,無疑摩押後代是黑暗權勢下地位最低的一類人。因著這些人以前的地位最低下,所以說作在這些人身上的工作是最打破人觀念的工作,也是對整個六千年的經營計劃最有益處的工作。把工作作在這些人身上最能打破人的觀念,以這個開展時代,以這個打破一切人的觀念,以這個來結束整個恩典時代的工作。
起初作工作是在猶太,是在以色列範圍以內作,根本沒在外邦之中作開展時代的工作,最後一步工作不僅是作在外邦人身上,更是作在被咒詛過的人身上,就這一條是最能羞辱撒但的證據,從而神便「成了」全宇之下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成了萬物的主,是所有有生機之物敬拜的對象。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2)
神末世道成肉身在外邦的大紅龍國家,完成了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一工作,完全了整個經營工作,將全部經營工作的中心在大紅龍國家結束。三步工作的核心就是為了拯救人,即讓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造物的主,所以,每一步工作都作得相當有意義,沒意義、無價值的事神絕對不作,這步工作一方面是開展時代,結束了以前那兩個時代,另一方面打破人所有的觀念,打破所有人的老舊信法、老舊的認識法。

以前那兩個時代都是按著人不同的觀念作的工作,而這一步徹底打消人的觀念,藉此把人徹底征服。借用征服摩押的後代,藉著作在摩押後代身上的工作再征服全宇之人,這是這步工作最深的意義,是這步工作最有價值的一面。現在你即使認識到自己身分低,身價也低,但是你仍會覺得現在承受了這麼大的祝福,得著了這麼大的應許,能夠成就神這麼大的工作,看見神的本來面目,認識神的原有性情,通行神的旨意,這是最幸福的事了。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你為什麼不願意做襯托物呢?
末世神學:論到「信」,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