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1)
你信神就得順服神,信神就得實行真理,就得將你的本分都要盡上,不僅如此,你對你該經歷的也得明白。你若只經歷對付、管教、審判,只會享受神,但你感覺不到神什麼時候管教你、對付你這不行。也許你在這次熬煉中站住了立場,這也不行,還得往前走,愛神的功課是無盡無休的,什麼時候也到不了盡頭。人把信神這事看得太簡單了,實際一經歷,才知信神不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
神作工熬煉人,人就受苦,愛神的心越大,神的大能在人身上顯明得越多。人受的熬煉越小,愛神的心越小,神的大能在人身上顯明得也小。受的熬煉越大,受的痛苦越大,受的折磨越多,產生對神真實的愛越深,對神越有真實的信心,對神的認識也越深。在經歷中你會看見,那些受熬煉痛苦大的、受對付管教多的人,對神的愛就深,對神的認識也越深、越透徹。

沒經過一次對付的,他所認識的就膚淺,他只能說:「神真好,他給人恩典讓人享受他。」若經過對付、管教之後,就能談出對神真實的認識,所以說在人身上作的工越是奇妙就越有價值、越有意義,越是令你測不透,越不符合你的觀念,越能征服你、得著你、成全你。
神作工的意義太大!如果不這樣熬煉人,不按著這個方式去作,神作工就沒有果效、沒有意義了,在末世揀選一班人不平凡的含義就是因此原因。以前就說過神揀選得著這一班人,在你們身上動的工越大,使你們的愛越深,越純潔;神作的工越大,人越能領略他的智慧,對他的認識也越深。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在末世要結束,能輕而易舉地就結束嗎?他把人征服就完工了嗎?能那麼簡單嗎?人想像得太簡單,但神所作的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神所作的哪一部分工作人都測不透,如果你能測透,神作的工就無意義、無價值了。神作的工令人難測,太不符合你的觀念,越不符合你的觀念,說明神的作工越有意義,符合你的觀念就無意義了。現在你覺得神的作工太奇妙,越奇妙你越覺得神難測,看見神的作為太偉大,若他只作些浮皮潦草的工作把人征服就完事了,那人就看不見神作工的意義了。

雖然現在受點熬煉,但對你的生命長進太有益處,所以說受這苦對你們來說太有必要。現在受點熬煉,過後讓你真能看見神的作為,最後你能說:「神的作為真是太奇妙了!」這是你的心裡話。有些人經歷一段時間的熬煉(效力者、刑罰時代),最後說:「信神真不是容易的事!」真不「容易」就說明神的作為難測,神作的工太有意義、太有價值、太值得人寶愛!若我作這麼多工你沒一點認識,那我作的工還能有價值嗎?就讓你說出這話來:事奉神真不容易,神的作為太奇妙,神真是智慧!真是可愛!你經歷一段時間就能說出這話來,證明在你身上作的工你已得著了。

到有一天你到外國傳道,別人問你:你信神信得怎麼樣了?你就能說:神的作為太奇妙!他一看你說這話,就覺得你裡面有東西,同時他也感覺到神的作為真是難測,這是真實見證。你說神作工實在是智慧,在你身上作的工實在是令你心服口服,把你的心征服了,無論何時你都要愛他,因他太值得人愛了!你能說出這話來就能感動人心,這都是見證。你如果能把這個見證作得響亮,使人都受感動,都流淚,那就證明你是真愛神的人了,因為你能作出愛神的見證來,神的作為能夠藉著你發表出來,藉著你的發表,人都能尋求神的作為,都會經歷神,經歷什麼環境都能站立得住,這樣的見證才是真實的見證,現在要求你的就是這個。你應說神的作為太有價值,太值得人寶愛,神太寶貝了,太豐富了,神不僅會說話,更能熬煉人心,更能讓人有享受,更能得著人、征服人、成全人,從經歷中你就看見神太可愛。
那麼你現在愛神愛到什麼程度了?你真能從心裡說出這些話嗎?什麼時候你能從內心深處發出這些話,那時你就有見證了。你經歷到這個地步就能為神作見證了,也就有資格為神作見證了。若經歷不到這個地步,那差得還是太遠。在熬煉之中,人有軟弱這正常,但是在熬煉之後你能說:神作工太智慧!若你真能得著這一句話的實際認識就寶貝了,你的經歷也就有價值了。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3)
現在人都看見,一個事奉神的人不只知道為神受苦,更得明白信神就是為了追求愛神。神使用你不只是為了熬煉你,讓你受痛苦,而是讓你認識神的作為,認識人生的真正意義,更讓你知道事奉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經歷神不是享受恩典,更多的是因著愛神而受苦,你既享受神的恩典,就得享受神的刑罰,這些都得經歷。你能經歷神在你身上的開啟,也能經歷神在你身上的對付、審判,這樣你就經歷全面了。神在你身上作過審判的工作,也作過刑罰的工作,神的話語對付過你,但在你身上還開啟你、光照你,當你要跑的時候神的手還拉著你,這一切的作工都讓你知道人的一切都在神的擺佈之中。

你若認為信神就是受苦,或為神做許多事,或肉體平安,或一切都順利、一切都安逸,這都不是人信神該有的目的,你如果這樣信,那你的觀點就不正,你根本沒法被成全。神的作為、神的公義性情、神的智慧、神的說話、神的奇妙難測,這都是人該認識的,藉著你的認識除去了你心中個人的要求、個人的盼望、個人的觀念,除去這些才能具備神要求的條件,藉著這個你才能有生命,才能滿足神。

信神就是為了滿足神,活出神所要求的性情來,使他的作為、他的榮耀藉著這班不配的人顯明出來,這是你信神的正確觀點,這也就是你追求的目標。信神的觀點擺正,追求得著神的話,吃喝神的話,能夠活出真理,更能看見神的實際作為,能看見神在全宇的奇妙作為,也能看見神在肉身中作的實際的工作。藉著人的實際經歷,體嘗到神在人身上到底是怎麼作的,他在人身上的心意是什麼,這都是為了脫去撒但敗壞的性情。脫去了你裡面的不潔不義,脫去了你不對的存心,對神產生了真實的信,這樣有了真實的信才能真實地愛神。

在相信神的基礎上才能真實愛神,你如果不相信他能達到愛他嗎?你既然信神就不能糊裡糊塗。有的人信神一看得福,他的勁就起來了,一看受熬煉他的勁就沒有了,這是信神嗎?信神最後達到在神面前百依百順,你信神如果對神還有要求,還有許多宗教觀念放不下,個人的利益放不下,還追求肉體得福,讓神拯救你的肉體,拯救你的靈魂,這都是觀點不正的人的表現。
信仰宗教的人雖然信神,但不追求性情變化,不追求認識神,只追求個人肉體利益。在你們中間許多人的信法就屬於宗教信仰,根本不是真實的信神。人信神得具備為神受苦的心與捨己的心志,不具備這兩條不算信神,也沒法達到性情變化。真正追求真理的,追求認識神的,追求生命的,才是真正信神的人。

當你臨到試煉的時候,你怎麼結合神的工作來對待臨到你的試煉?你是消極還是從積極方面去認識神熬煉人?藉著熬煉你從中得著了什麼?你對神的愛是否又加增了?當你受到熬煉的時候,你能結合約伯的試煉而認真對待神在你身上的作工嗎?你從約伯的試煉當中能否看見神試煉人的方式?約伯的試煉能給你什麼啟發?你願意在熬煉中為神站住見證,還是願意在安逸環境之下滿足肉體呢?你信神的觀點到底是什麼?真是為了神嗎?真是不為肉體著想嗎?你的追求到底有沒有目標?你願意經受熬煉被神成全,還是願意受刑罰被神咒詛?對於為神作見證這事你到底怎麼看?在什麼環境下,人該怎麼做才是為神作真實的見證?實際的神實際的作工在你身上顯明那麼多,你為什麼總有走的念頭?你信神是為神嗎?你們多數人都是為個人打算,為個人利益追求,很少有人為神,這不都是悖逆嗎?

熬煉的工作主要是成全人的信心,最後達到你要離開但又離不開,達到有些人在一絲希望也沒有的時候還能有信心,達到人對自己的前途一點希望也沒有了,這時神的熬煉才結束了。人還沒達到死去活來那個地步,沒嘗到死味,這熬煉不結束。就效力者那步也沒熬煉到盡頭,約伯經受熬煉到了盡頭,沒有一點依靠,人必須都熬煉到那個地步,沒有一點希望,沒有一點依靠,這時才是真實的熬煉。在效力者時,你的心總安靜在神面前,不管神怎麼作,不管神在你身上的心意是什麼,你總順服神的安排,走到路終你就一切都明白了。

你經歷約伯的試煉,同時也是經歷彼得的試煉。約伯受試煉的時候站住了見證,最終耶和華向他顯現,他站住見證才有資格見神的面。為什麼說「我向污穢之地隱藏,向聖潔之國顯現」?就是說,你這個人聖潔了,站住見證了,才有臉見神的面,站不住見證就沒臉見神的面。在熬煉之中退去了,或在熬煉之中發怨言了,沒站住見證,叫撒但嗤笑你,那你就得不著神的顯現。
你如果像約伯一樣,雖在試煉當中咒詛自己的肉體,但他不埋怨神,能恨惡自己的肉體,從不發怨言,不以口犯罪,那就站住了見證。當你受熬煉到一個地步也能像約伯一樣,在神面前百依百順,對神沒有別的要求了,也沒有觀念了,那時神就向你顯現。現在神不向你顯現,因為你有許多觀念,有許多個人的成見,有許多私心雜念、個人的要求、肉體的利益,沒資格見神的面,你見著神就該用自己的觀念來衡量了,那神就被你釘在十字架上了。

許多事臨到不符合你的觀念,但你能放下,從中認識神的作為,在熬煉之中顯出你愛神的心,這才是站住見證。如果你家庭平安,個人肉體也享受,沒人逼迫你,教會的弟兄姊妹還順服你,這能顯出你愛神的心嗎?這能熬煉你嗎?熬煉之中才能顯出你愛神的心,藉著不符合你觀念的事臨到才能成全你。神就藉著許多反面的事、許多消極的事來成全你,藉著許多撒但的作為、撒但的控告、撒但在許多人身上表現的來讓你認識,以此來成全你。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沒有熬煉產生不了「信心」為神作見證
末世神學: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末世神學:每個「被成全」的人都是經過「被征服」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人的配合就是人所要作的見證就是人的實行
末世神學: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分就是人的悖逆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