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我給了你們許多警告,也賜給了你們許多為了征服你們的真理,如今你們都感覺自己比以往充實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許多信實之人該具備的常識,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的收穫。我不否認你們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說我也不否認你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種種悖逆與背叛,因為你們中間沒有一個聖人,而是毫不例外的都是被撒但敗壞的人,是基督的仇敵。

到如今你們的過犯與你們的悖逆還是多得不可勝數,所以也難怪我總是在你們面前嘮嘮叨叨,我也不想這樣與你們共處,但為了你們的前途、為了你們的歸宿,我還是在這裡再嘮叨一次。希望你們多多諒解,更希望你們都能相信我所說出來的一字一句,更能從我的說話中體會我的深切含義。不要疑疑惑惑,更不要將我的話語隨手撿起之後便隨意棄之,這是我所難以忍受的。你們不要論斷我的話語,更不要輕慢對待我的話語,不要說我總是試探你們,更不要說我說的話沒有準確性,這些都是我難以忍受的。

因為你們對待我、對待我的話總是那樣顧慮重重、視而不理,所以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每一個人:不要把我的話與哲學聯繫在一起,不要把我的話與騙子的謊言連在一起,更不要以藐視的眼光來應付我的話語。以後或許沒有人能告訴你們這樣的話,或許沒有人會這樣仁慈地對你們這樣說話,更或許以後沒有一個人能這樣循循善誘你們。那時的日子或者是你們在想念過去美好的時刻,或者是你們嚎啕大哭,或者是你們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你們活在毫無真理、生命供應的黑夜之中,或者是你們只有等待,但並沒有一絲希望,或者是你們悔恨得失去理智……這些「或者」的可能都是你們中間任何一個人都難以逃脫的。

因為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是在真正的敬拜神的座席上,而是在淫亂與邪惡的世界中混雜,你們的信中、你們的靈魂體中都摻雜了許多與生命與真理毫無關係的東西,而且是恰恰相抵觸的東西。所以,我希望你們的也正是你們能獲得光明的路途。我惟一的希望就是你們能「愛護」自己、能珍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歸宿看得很重要,卻把自己的行為與過犯都看得很淡漠。

長期以來信神的人都很希望自己有美好的歸宿,所有信神的人都希望好運突然降臨在自己的頭上,都希望不知不覺地安然地坐到天堂的任意一個位置上。但我說這些有很多美妙構想的人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架住這從天而降的好運,又是否有資格坐在天堂的座位上。今天的你們都很認識自己,但你們仍然是希望自己能逃脫末日的災害與全能者懲罰惡者的手。看來,做好夢、想美差這是所有被撒但敗壞之人的共性,並不是某一個人的傑作。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要打消你們這些奢侈的慾望與你們得福的急切心理,因為你們的過犯重重,你們悖逆的事實累累見長,這怎麼能與你們美好的藍圖相輔相成呢?

如果你既想隨便犯錯、不受約束,又想好夢成真,那我勸你還是繼續蒙頭大睡,永遠不要醒來,因為你的夢只是一場空洞的夢,在公義的神面前是不會為你破這個例的。如果你只想好夢成真,那你就永遠不要做夢,永遠面對真理、面對事實,這是惟一拯救你的辦法,那這個辦法的具體步驟是什麼呢?

其一,你將你的所有過犯都省察一遍,將你不合真理的行為與心思都省察一遍。
這一條很容易做到,相信有頭腦的人都能做到,不過那種從來不知什麼叫過犯與真理的人就例外了,因為這種人根本就是沒有「頭腦」的人。我說話的對象是被神認可的、誠實的、沒有嚴重觸犯行政的人,是很容易找到自己過犯的人。我要求你們的這一個條件雖然很容易做到,但這並不是我所要求你們的惟一條件。不管怎麼樣,希望你們不要偷偷笑話我的要求,更不要小看我的這一個要求、輕視我的這一個要求,認真對待一下,不要漫不經心。
其二,把你的每一條過犯與悖逆都找著相應的真理來解決,以後用真理的實行來取代你的過犯行為與你悖逆的心思與行為。
其三,做一個老老實實的人,不要耍滑頭,不要做詭詐人(這是我又一次要求你們做誠實人)。

這三條你都達到了,那你就很幸運,你就是好夢成真的人,是接受好運的人。你們或許會很認真地對待這三條不起眼的要求,或許會很不負責地看看這要求。不管怎麼樣,我的目的就是為圓了你們的夢、實現你們的理想,並不是取笑你們,也不是玩弄你們。

我的要求很簡單,但我告訴你們的事並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簡單,如果你們只是憑口說說,或是海闊天空、高談闊論一番,那你們的藍圖、你們的期望將永遠是空白的一頁。我是不會可憐你們受苦多年又徒勞無獲的;相反,我對待任何一個並未達到我要求的人只有「罰」,沒有「賞」,更不會同情。或許你們以為你們跟隨多年無論如何也有苦勞,不管怎樣也能做個效力者在神家撈個飯碗。我說在你們中間這樣想的人也佔多數,因為你們向來都是奉行只佔便宜不吃虧的原則。那我現在正式告訴你們:我不管你勞苦功高,或是資格大大,或是追隨左右,或是名望頂天,或是態度好轉,只要你沒有按著我的要求去辦,那你永遠不可能獲得我的稱許。

你們還是把自己的種種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我的要求都認真對待對待,否則,我會將所有的人都化為灰燼來結束我的工作,充其量將我的多年作工與苦難化為烏有。因為我不能把我的仇敵與帶著邪惡味道與撒但原樣的人帶入我的國中,帶入下一個時代。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們好好做人、規規矩矩做人,忠心盡本分,做一個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個為神能捨一切、捨性命的人等等,這些希望都是對你們的不足、你們的敗壞悖逆而言的。如果我的每一次與你們的對話都沒有足夠引起你們的注重,那我就只好少說為佳了,不過這樣的後果你們是知道的。我通常並不消閒,若我不說話了,那我就作點什麼讓大家看看,或者是讓哪個人爛掉舌頭,或者是讓哪個人死無全屍,或者是讓哪個人神經失常、醜相百出,或者呢,是讓哪些人吃夠我為其釀造的苦頭,這樣,我的心裡就好高興、好快樂,而且大大喜悅。因為向來都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為何現在不報呢?

若你好想與我作對,好想論斷我什麼,那我也就讓你做一個爛嘴巴的人,那時我也就好痛快。因為你做的總歸都不是真理,更與生命無關,而我作的都是真理,都與我作事的原則與我擬定的行政有關。所以我勸各位多積點德、少作點惡,空閒之餘注重一下我的要求那我就很高興了。若是將你們為肉體奔波的功夫的千分之一獻給(也可以說施捨給)真理,那我說你也就不會常常有過犯又常常爛嘴巴了,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嗎?

你的過犯越多你得著好歸宿的機會就越少,相反,你的過犯越來越少,那你被神稱許的機會就越多。如果你的過犯多到我對你無法原諒的時候,那你被饒恕的機會就徹徹底底地被你糟蹋完了,這樣,你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邊而是在下邊了,若你不相信那你就大膽地犯錯,看看你會吃著什麼果子。你是一個實行真理很認真的人,那你的過犯一定有機會饒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數一定會越來越少。你是一個很不願意實行真理的人,那你在神面前的過犯一定會越來越多,你悖逆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到了極限的時候也就是你徹底滅亡的時候,那時也是你得福的美夢破滅的時候。

你不要只把自己的過犯看成是一個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誤,不要把你不實行真理看為是因素質差而難以實行的一種藉口,更不要把你的所作所為的過犯僅僅看為是一種不在行的作法。如果你很善於原諒自己,很善於寬待自己,那我說你永遠是一個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你的過犯會永遠不止休地纏著你,使你永遠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遠都是撒但的忠實伴侶。我還是那樣地忠告:不要只注重你的歸宿而忽略了你身上隱藏的過犯;要重視過犯,不要只為了歸宿而忽略你所有的過犯。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談歸宿
末世神學:告誡三則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下)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上)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下)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告誡三則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632743.html
在你們生活當中我看見了你們做了大量的與真理無關的事,所以我特別要求你們都要做真理的奴僕,不要做邪惡與醜陋的奴役,不要踐踏真理、玷污神家的每一個角落。這就是我要告誡你們的。下面我就來說我要說的問題:

第一,為了你們的命運你們當做到被神認可。就是說,你們既然承認自己是神家中的一員,那你們就應當做到處處讓神放心,事事讓神滿意,也就是辦事有原則而且合乎真理。若你達不到這些,那你就是被神厭棄、被所有的人唾棄的對象,一旦你落入這樣的境界,那你就不能說成是神家中的一員,這就是所謂的不被神認可。

第二,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不過,我所說的很簡單,但對你們來說卻是難上加難。

有許多人寧可下地獄也不願說誠實話辦誠實事,這就難怪我對這些並不誠實的人另作處置了。
最終,我要從你們嘴裡擠出這樣的詞來「神是信實的神」,接著你們捶胸哭喪著「人心太詭詐」。

一個人的命運到底會怎樣,關鍵在乎這個人有沒有一顆誠實而且是鮮紅的心,在乎這個人有沒有純潔的靈魂。你是一個很不誠實的人,是一個心地很惡毒的人,是一個有骯髒靈魂的人,那你的命運的記錄定規就是在人被懲罰的地方。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告誡三則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632743.html
第三件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每一個人在信神的生涯中都幹過一些抵擋神、欺騙神的事。不過有一些事可以不記過,但有一些事卻不能饒恕,因為有許多是觸犯行政的事,也就是觸犯神性情的事。

我勸你們還是好好了解一下行政的內容,好好認識一下神的性情。否則你們都難以封住自己的嘴,信口開河,高談闊論,不知不覺觸犯到神的性情,不知不覺落在黑暗中,失去了聖靈,失去了光明。因為你們做事缺乏原則。不該做的事你做了,不該說的話你說了,那你就要受到應有的報應。

要知道,你說話做事沒有原則,神作事說話卻很有原則。你受到報應是因為你得罪了神,不是得罪了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若是你觸犯神的性情有好多次,那你這個人就定規是地獄之子了。

我要的人是誠實的人,若你是個誠實的人,而且又是個行事有原則的人,那你就能做神的知心人了。如果你做事不觸犯神的性情,尋求神的意思,有敬畏神的心,那你的「信」就合格了。

凡是不敬畏神的人、沒有恐懼戰兢之心的人很容易觸犯神的行政。有許多人憑著熱心事奉神,不了解神的行政,更不領會神說話的內涵之意,所以好心往往做出攪擾神經營的事來,嚴重的開除門外,沒有再跟隨神的機會,打入地獄與神家無關無份。這些人憑著無知的好心去做神家的工作,最終激怒神的性情。

人都把侍候官家老爺的套路拿到神家來發揮,妄想運用自如,結果萬萬沒有想到神的性情不像綿羊,而像獅子,所以初次與神交往的人都不能與神「溝通」,因為神的心不同於人的心。

你只有在明白許多真理之後才能不斷地認識神,這樣的認識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來作為你與神知心的寶貝,作為神喜悅你的證據。你沒有認識的實際,又缺乏真理的裝備,那你的熱心事奉只能招來神的噁心與厭憎。現在你該知道信神不是念神學了吧!

我告誡你們的言語雖然不多,但我說這些都是你們最缺少的東西。要知道,我現在說話是為了我在人中間的最後的作工而說話,是為了定人的結局,我不願意再作太多的無用工了,我也不願再這樣引導那些就如朽木一樣的人了,更不願再帶領那些心懷鬼胎的人了。或許有一天你們都會明白我所說的那些話的良苦用心與我對人類的貢獻,或許有一天你們會悟出一個道理來定規自己的結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