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

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他使人轉而復生,使人頑強地活在人的每一個角色中,靠著他的力量,靠著他永不熄滅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的中間支撐著,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

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閃爍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卻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卻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天的存在是因著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於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脫神權柄的範圍。這樣,無論何許人士都得歸服於神的權下,都得活在神的掌管之中,都不能逃出神的手心。

現在或許你很想得到生命,或許你很想得到真理,不管怎麼樣,總之你還是想找到神,找到能使你有依靠的神,使你得永生的神。你要想得永生必須先得了解永生的來源,必須先知道神到底在哪裡。剛才我已經說過只有神才是永久不變的生命,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既是永久不變的生命,那就是永遠的生命;既是神才是生命的道,那神自己本身就是永生的道。這樣你就應先明白神到底在哪裡,怎樣才能得著這永生的道,現在我們應將這兩個問題分開來交通一下。

如果你真想得到永生的道,而且是找得如飢似渴,那你先回答這樣一個問題:神如今到底在哪裡?或許你會說神當然住在天上,難道還會住在你家不成?或許你會說神當然在萬物中間,或許你會說神就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或許你會說神在靈界,我並不否認你們所有人的說法,不過我得將這個問題向你們說說清楚。神住在人的心中這話不完全正確也不完全錯誤,因為人信神有真信有假信,有神稱許的也有神不稱許的,有神喜悅的也有神厭憎的,有神成全的也有被神淘汰的,所以我這樣說,神只住在一些人的心中,而這一些人無疑就是真信神的人,是神稱許的人,是神喜悅的人,是神成全的人,這些人是神帶領的對象。既是神帶領的對象那就是已經聽到和看到神永生之道的人。
那些假信的人,那些神不稱許的人,那些神厭憎的人,那些被神淘汰的人,定規就是被神棄絕的人,定規就是並未得著生命之道的人,定規就是並不知道神到底在哪裡的人。

相反,那些神住在其心中的人就是知道神到底在哪裡的人,就是神賜予其永生之道的人,也就是跟隨神的對象。現在你知道神究竟在哪裡了嗎?神既在人的心中,又在人的身邊,他既在靈界又在萬物之上,更在人生存的地上,所以說,末世的來到將神工作的步伐又帶入了新的境界。神既在萬物中主宰一切,又在人心中作人的後盾,更在人的中間生存,這樣才能將生命的道帶給人類,才能將人帶入生命道之中。神來在了地上,活在了人間,是為了人能得著生命的道,是為了人的生存,同時他又在萬物中指揮著一切,以便配合他在人間的經營。所以,你若只承認神在天上、神在人心中這道理,卻不承認神在人間生存的真理,那你就永遠也得不到生命,永遠也得不著真理的道。

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與真理共存,得不著真理的人也定規得不著生命,沒有了真理的引導、扶持與供應,你得著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無時不在,他的真理與生命同時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來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補,你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那你一定沒有真理,你的渾身上下除了想像觀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體,是你那充滿腥臭的肉體。

你要知道書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歷史的記載不能當作真理來供奉,過去的規條不能充當神現實說話的紀實,只有神來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間所發表的言語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現實的作工方式。你把神以往時代的話語的記載搬到今天來守,那你就是一個考古學家了,這樣,說你是一個歷史文物研究專家那是最恰當不過了。因為你總相信神以往作工時留下的痕跡,只相信神以往在人間作工時留下的影子,只相信神以往交待給當時跟隨神之人的道,卻不相信神現在作工的傾向,不相信神現在的榮顏,不相信神現實發表的真理的道,所以無可非議地說你是一個超級不現實的空想家。若現在你仍然守著不能使人活著的字句,那你就是一個不可救藥的朽木了,因為你太守舊了,你太頑固了,你太不可理喻了!

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
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說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這樣,你若真的想尋找生命的道,你首先得承認神是來在人間作賜人生命之道的工作,而且是末世來在人間賜給人生命之道的。不是以往而是今天。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惟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

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
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唸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別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奧祕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沒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著真理,永遠不能得著生命了。

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

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棄絕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棄絕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末世神學:打「真理」仗必須有「神示」作為根基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人經歷患難和神的審判才能檢驗出「征服工作」的果效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上)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依據古蘭經第45章的記載:
022.安拉本真理(TRUTH)而創造天地,以便每個人都因其行為而受報酬,他們將來不受虧枉。
027.天地的國權,歸安拉所有。復活時來臨之日,反對真理者將受虧折。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148173.html
為什麼說現在你們是走最後一段路呢?因為你們所該明白的都明白了,人該達到的,我都告訴你們了,在你們身上所託付的也都告訴你們了,所以說,你們今天所走的是我帶領的末了的一段路。

只要求你們都能達到有獨立生活的能力,不管什麼時候你總有路行,照樣提高素質,能正常讀神話,有正常人的生活。現在我帶領你這麼生活,以後不帶領,你還能不能這樣生活呢?能不能保持下去?

沒有環境也沒有試煉臨到,但這樣根本就沒法看出你的身量到底如何,也沒法看出你這個人到底是不是追求真理的,你嘴上說你認識自己的本質了,這是空話,等以後事實臨到,才能證實你的認識。

你現在說的不一定是代表你的身量,你現在所願意的不能證明你能夠跟隨到底,有大的患難臨到時,或經歷什麼迫害,或經歷什麼逼迫,或更大的試煉,你就不能說出這話來了。那時你若能有這樣的認識,而且站立住了,這才是你的身量。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