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1)
在這兩三年的作工當中,在你們身上作的審判工作,基本上達到了應有的果效,多數人對前途命運還是放下來了,但當提到你們是摩押的後代,有許多人又不行了,五官也挪位了,嘴也歪了,眼睛也直了,簡直不相信自己就是摩押的後代。摩押是被咒詛以後分布在這地上的,他的子孫傳宗接代一直傳到現在,你們這些人都是他的後代,那我也沒辦法,誰叫你生在摩押的家中呢?我也很可憐你,也並不願意讓你當,但是事實又不容人改變,你是摩押的子孫後代,我也不能說你是大衛的後代。不管你是誰的後代,但你還是一個受造之物,只不過是地位低下的受造之物,是出生低賤的受造之物。

凡是受造之物都得經歷神的所有作工,都是被他征服的對象,都得看見他的公義性情,領略他的智慧全能。今天你是摩押的後代得接受這刑罰、審判,那你不是摩押的後代不也得接受這刑罰、審判嗎?你就認可了吧!其實今天在摩押的後代身上作工作,這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既在你們身上作工便有極大的意義,假如在含的後代身上作工就沒有什麼意義,因為他們的出生並不低賤,與摩押的出生並不相同,挪亞的第二個兒子含的後代只是被咒詛,他們不是從淫亂來的,只不過是地位低下,因挪亞咒詛他們,做了奴僕的奴僕,他們就是地位低下,但他們原有的身價並不低。

說到摩押,人就知道他原有的地位就低下,因為他是從淫亂來的,雖然羅得地位很高,但摩押是從羅得與他的姑娘而來的,儘管羅得是一個義人,但是摩押仍是被咒詛的對象。摩押身價低、地位低,即使不被咒詛也是屬污穢的,所以,他與含並不相同,他不承認耶和華,抵擋耶和華,悖逆耶和華,所以落到最黑暗之處。
今天在這摩押後代的身上作工作,就是把落在最黑暗當中的人拯救回來,雖然遭咒詛了,但是神願意從這些人身上得著榮耀,因為起初這些人都是心中無神的人,把心中無神的人作到順服神、愛神這個地步,才是真正的征服,這樣的作工果效最有價值,最有說服力,這才是得著榮耀了,這就是神末世要得著的榮耀。雖然這些人地位低下,但今天能得著這麼大的救恩,實在是神高抬,這工作太有意義,是藉著審判來得著這些人,並不是有意來懲罰這些人,而是來拯救這些人。

如果末世還在以色列作征服的工作,這就沒什麼價值了,即使達到果效了,也沒什麼價值,沒太大的意義,不能得著所有的榮耀。在你們身上作工,就是在落在最黑暗之處的人身上作工,在最落後的人身上作工。這些人不承認有神,而且從來就不知道有神,這些受造之物叫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把神都忘了,叫撒但蒙蔽了,根本不知道天上還有神,你們的心中都敬拜偶像、敬拜撒但,這不屬於最低賤的人、最落後的人嗎?這是最下賤的肉體,一點人身自由沒有,而且受苦受難,就你們這些人又是這個社會當中最下層的人物,連信仰的自由都沒有,在你們身上作工的意義就在此。

今天在你們這摩押的後代身上作工,並不是有意侮辱你們,乃是為了顯明作工的意義,是對你們極大的高抬,如果是有理智的人、有看見的人,他會說:我是摩押的後代,今天能得著神這麼大高抬,這麼大祝福,我真是不配,就我所做的、說的,就我這個人的身分、身價,我根本就不配得神這麼大的祝福。
以色列人多愛神,他們享受神的恩典那是神賜給他們的,但他們的身分比我們高多了,亞伯拉罕對耶和華多麼忠心,彼得對耶穌多麼忠心,他們的忠心大過我們忠心的百倍,按我們所行的根本不配享受神的恩典。
就中國這些人的事奉,根本就拿不到神面前,簡直是一塌糊塗,今天享受這麼多恩典純屬神高抬!你們什麼時候尋求過神的作工?什麼時候為神獻過命?什麼時候甘心把家庭、父母、兒女都撇棄?沒有人付過多大代價!不是聖靈把你帶出來有幾個能豁出來的?都是被逼無奈、迫不得已才跟隨至今,你們的忠心在哪?你們的順服在哪?按著你們所作所行的早該將你們毀滅,將你們都一網打盡,你們還有什麼資格享受這麼大的福分,根本就不配!

你們有誰是自己闖出一條路來的?有誰是自己找著真道的?都是好吃懶做、貪享安逸的賤貨!你們以為了不起了?有什麼可誇的?不說你們是摩押的後代,就你們的本性、你們的出生地點就是最高級了嗎?不說你們是摩押的後代,你們不也是地地道道的摩押的子孫嗎?事實的真相還能改變嗎?今天揭露你們的本性是委屈事實的真相了嗎?看看你們的奴隸性,看看你們的生活,看看你們的人格,你們不知道你們是最低賤的下等人類嗎?還有什麼可誇的?看看你們所處的社會地位,你們不是社會中最下層的人嗎?

你們以為是我說錯了嗎?亞伯拉罕獻以撒,你們獻過什麼?約伯獻所有,你們獻過什麼?多少人為尋求真道而獻身,拋頭顱,灑熱血,你們付過這代價嗎?你們與這些人相比根本就沒資格享受這麼大的恩典,今天說你們是摩押的後代就委屈你們了?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你沒有什麼可誇的,這麼大的救恩、這麼大的恩典白白地賜給你們,你們什麼都沒獻上,而是白白享受恩典,你們就不覺得慚愧嗎?這真道是你們自己親自尋求得來的嗎?不都是聖靈迫使你們接受的嗎?
原來你們根本沒有尋求的心,更沒有尋求真理、渴慕真理的心,都是坐享其成,不費吹灰之力就得著了這些真理,還有什麼資格發怨言?
你以為你自己是身價最高的嗎?與那些獻一生、灑熱血的人比一比,你們還有什麼怨言可發?現在將你們滅了都是理所當然的事!你們除了順服、跟隨,其餘就沒有你們的選擇,你們不配!

你們中間多數人都是被呼召出來的,如果不是環境迫使,或者不把你們召出來,你們根本不願意出來,誰肯這樣捨棄?誰肯這樣放下肉體享受?都是貪享安逸、尋求奢侈生活的人!你們得著這麼大的祝福,還有何言語?還有何怨言?天上最高的祝福、最大的恩典讓你們享受到了,在地上從來沒有作過的工作,今天向你們顯明了,這不是福氣嗎?今天因著抵擋神、悖逆神,受了這麼多刑罰,因著刑罰使你們看見了神的憐憫慈愛,更看見神的公義與聖潔,因著這刑罰,因著人的污穢,你們看見了神的大能,又看見了神的聖潔與偉大,這不是最難得的真理嗎?這不是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嗎?神所作的工作太有意義!

所以說你們地位越低下,越證明是神的高抬,越證明今天在你們身上作的工作太有價值,簡直是無價之寶!到哪也拿不來,歷代以來沒有人享受這麼大的救恩,你們的地位低才顯出了神的救恩浩大,才顯出了神對人是信實的——是拯救不是毀滅。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2)
中國人從來都不信上帝,從來沒事奉過耶和華,從來沒事奉過耶穌,就會磕頭燒香、燒紙拜佛,就會敬拜偶像,都悖逆到極點了,所以人的地位越低下,越能證明神在你們身上所得的更是榮耀。在有些人來看,說:神你作的是什麼工作?你那麼高大的神、那麼聖潔的一位神就來在一個污穢之地?你就把自己看得那麼不值錢?我們這麼污穢,你就願意跟我們在一塊兒?你就願意在我們中間生活?我們地位這麼低下,你願意作成我們?還拿我們來做你的標本模型?我說:你不明白我的心意!我要作的工作你不了解,我的性情你不了解,我要作的工作的意義你達不到,我作的工作能跟你人的觀念相同嗎?

我如果在那樣一個安逸、舒適的地方作工作能得著我的全部榮耀嗎?能把受造之物都征服嗎?神來在地上本不屬世界,他不是為了享受世界而道成肉身的,在什麼地方作工能顯明他的性情而且最有意義,他就在什麼地方降生,不管是聖潔之地還是污穢之地,他無論在什麼地方作工都是聖潔的,世界的萬物都是他造的,只不過萬物都經撒但敗壞了,但萬物仍然都是屬他的,都在他的手中。他來在污穢之地作工是為了顯明他的聖潔,為了他的工作他才這樣作的,也就是為了拯救污穢之地的人類他才忍受極大的屈辱作這樣的工作的。

這是為了見證,是為了全人類,這樣的工作讓人看見的是神的公義,而且更能說明神是至高無上的,他的偉大與正直就表現在拯救一班無人瞧得起的低賤的人身上。他降生在污穢之地並不證明他是低賤的,只能讓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看見他的偉大與他對人類真實的愛,他越這樣作越能顯明他對人的純潔的愛,無瑕無疵的愛。
神是聖潔公義的,儘管他降生在了污穢之地,儘管他與那些滿了污穢的人同生活,正如恩典時代的耶穌與罪人同生活一樣,他作的這一切一切的工作不都是為了全人類的生存嗎?不都是為了人類能蒙極大的拯救嗎?兩千年前他與罪人一同生活了多少年,那是為了救贖,今天他又同一班污穢、低賤的人同生活,這是為了拯救,他的所有工作不都是為了你們這些人類嗎?

全宇之下,中國人是最落後的人類,出生低賤,人格低下,痴呆麻木,庸俗腐朽,撒但性情沾滿全身,污穢淫亂,你們樣樣都有。就這些敗壞性情,在作完這工作之後,人都脫去了,都能完全順服下來了,被作成了,這樣的作工果效在受造之物中間才叫見證!什麼叫見證你明白了嗎?究竟怎麼作見證?這樣的工作使你們這些人成了襯托物,也成了效力品,更成了被拯救的對象。今天是做子民的,以後還是做標本模型的,在這作工中你們擔任各種各樣的角色,最終還是被拯救的對象。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3)
你最好有點自知之明,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別做那上天堂的夢,你就老老實實地追求在地上被征服吧!別想那些不現實、不存在的「夢」了。如果有人這樣說:我雖是摩押後代,我願為神爭口氣,以後我背叛這老祖宗!他生了我又糟蹋了我,一直到現在我還活在黑暗之中,如今是神把我釋放出來,我才看見天日,經過神揭示才看見自己是摩押的後代。以前我都蒙在鼓裡,神作了那麼多工作我都不知道,就是叫這老撒但蒙蔽的,我要背叛牠,讓牠徹底蒙羞。這是有心志、有骨頭的人說的話。

那你們都長沒長骨頭?別看你們一個一個都像個人樣,要說癱比誰都癱得快,對這事你們最敏感,一說你們是摩押後代,你們的嘴就噘起來了,這不是豬的性情嗎?太不值錢了,為自己的名利就肯捨命!你不願意做摩押的後代你不也是嗎?今天我說你是,你就得承認,我不違背事實說話,有些人因為這還消極,你消極什麼呀?大紅龍的子孫不也是你嗎?說你是摩押後代還委屈了?你看看你自己的裡裡外外活出,從頭到腳沒有可誇的地方,淫亂、污穢、瞎眼、抵擋、悖逆,這不都是你的性情嗎?

整天活在淫亂之地,無惡不作,你以為你聖潔得了不得,對照對照你幹的那些事,還以為自己美得了不得,有什麼可誇的?像畜生似的,一點人性沒有!整天與動物群居,活在邪惡淫亂的意念裡,就你們這些人缺少多少東西?說你們是大紅龍子孫還同意,也願意做效力的,後來說你是摩押的後代,就消極了,這不是事實嗎?就像你是你父母生的,你父母再不好,你也是他生的,你即使找個後媽,離開那個家,這樣你就不是你原來的父母的兒女了嗎?這事實還能改變?

你不為我作見證我也不勉強你,但你該知道到最終你必是滅亡的對象,我的見證在你身上得不著,會在別人身上得著,這些我並不在乎,只是到最終你會後悔的,那時你早已落在黑暗之中了,誰還能拯救你呢?別以為少你一個人工作就沒法作,有你不多,沒你不少,你別把自己看得太尊貴了,你不願跟隨我,只能證明你這個人悖逆,在你身上沒有可取的部分。你能說會道不都是我作工帶來的言語讓你裝備上了嗎?你還有什麼可誇的?別異想天開!

在你們這些摩押後代身上得不著榮耀,我會選擇第二批、第三批摩押的後代來作工的,直到我得著榮耀。你不願為我作見證那你就出去,我並不勉強!別以為離開你們這些人我就寸步難行,在中國這片土地上找幾個適合我作工的對象那是不費吹灰之力的,在這片土地上,別的找不著,污穢敗壞的人遍地都是,我的工作在哪都一樣作,你別高傲得了不得!你再高傲不也是一個淫亂中出生的子孫嗎?不看看自己的身價,還有什麼選擇?讓你活著已是極大的高抬了,你還狂傲什麼?
若不是看在我要作結束時代工作的份上,你不早就落入天災人禍中了嗎?你還能這麼安逸地活著嗎?

今天就「摩押的後代」這詞你就記住了?其實有許多話是為了達到果效,但也是在揭示事實的真相,多數人不相信,你不願為我受那苦,你怕死,總想逃出去,你想走我也不強求,但我得跟你說清楚了:你別枉活一世,你別忘了我以前對你所說的話,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應該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你別昧著良心去做事,你該做的就是為造物的主奉獻自己。摩押後代無非也是受造之物,只不過是經過咒詛的,不管怎麼樣你還是一個受造之物。

你若說:「雖然我是摩押的後代,但我以前享受神那麼多恩典,我也得講點良心,乾脆我就認可了,不想那麼多了,在這流裡即使受苦也得受到底,摩押後代就摩押後代吧!那我也跟到底了。」你若這樣說還差不多,跟到底這才行,你如果跑出去,那你真沒前途了,走上滅亡的路去了。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炎(閻)黃(王)」子孫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第八十七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87.php
我按著我工作的運行向你們揭示我的奧祕。今天,我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你們真知道嗎?真會隨從我那靈的引領而作我所作、說我所說嗎?為啥說中國是遭我咒詛的國家呢?我是先照著我的形像造了今天的中國人,並沒有靈,先叫撒但敗壞,無法挽救,所以我對這些人發怒,而且咒詛了他們,我最恨惡這些人,提起就生氣,因他們是大紅龍的後代,從這就可以聯想到,世界各國吞併中國的時代,今天仍然如此,這都是我的咒詛,是我對大紅龍的最有力的審判。

最後,我就又造一類人,在其中預定了我的長子、眾子、子民和為我效力的對象,所以說,今天所作的都是我早就安排好的。為啥中國那些執政掌權的一再逼迫、一再欺壓你們?就是因為大紅龍對我的咒詛不滿,對我抵抗,但就是在這種逼迫、威脅之下,我作成了我的眾長子,給大紅龍與牠的子孫一個有力的反擊,之後,就該收拾牠們了。

聽了我這話,你們真明白我讓你們與我一同作王的意義了嗎?在我說大紅龍已被徹底摔死之時,也就是我的眾長子與我一同作王之時,大紅龍逼迫眾長子也為我效了不少的力,當我兒長大成人能操持家務之時,就把惡僕(效力者)一腳蹬開。因著我的眾長子已與我一同作王,已滿足我的心意,所以我就把效力的對象一個一個地推到硫磺火湖裡去,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我完全知道,撒但的種類也想享受我的福分,不想回到撒但的權下,但我有我的行政,人人必須遵守,必須執行,一個都不放過。以後,我把我的行政陸續告訴你們,免得你們觸犯。

ESIR 提到...

(Ⅲ)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2)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3b/0040b.php
中國人從來都不信上帝,從來沒事奉過耶和華,從來沒事奉過耶穌,就會磕頭燒香、燒紙拜佛,就會敬拜偶像,都悖逆到極點了,所以人的地位越低下,越能證明神在你們身上所得的更是榮耀。

全宇之下,中國人是最落後的人類,出生低賤,人格低下,痴呆麻木,庸俗腐朽,撒但性情沾滿全身,污穢淫亂,你們樣樣都有。就這些敗壞性情,在作完這工作之後,人都脫去了,都能完全順服下來了,被作成了,這樣的作工果效在受造之物中間才叫見證!

ESIR 提到...

(Ⅲ)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3)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3b/0040c.php
你最好有點自知之明,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別做那上天堂的夢,你就老老實實地追求在地上被征服吧!別想那些不現實、不存在的「夢」了。如果有人這樣說:我雖是摩押後代,我願為神爭口氣,以後我背叛這老祖宗!他生了我又糟蹋了我,一直到現在我還活在黑暗之中,如今是神把我釋放出來,我才看見天日,經過神揭示才看見自己是摩押的後代。以前我都蒙在鼓裡,神作了那麼多工作我都不知道,就是叫這老撒但蒙蔽的,我要背叛牠,讓牠徹底蒙羞。這是有心志、有骨頭的人說的話。

那你們都長沒長骨頭?別看你們一個一個都像個人樣,要說癱比誰都癱得快,對這事你們最敏感,一說你們是摩押後代,你們的嘴就噘起來了,這不是豬的性情嗎?太不值錢了,為自己的名利就肯捨命!你不願意做摩押的後代你不也是嗎?今天我說你是,你就得承認,我不違背事實說話,有些人因為這還消極,你消極什麼呀?

大紅龍的子孫不也是你嗎?說你是摩押後代還委屈了?你看看你自己的裡裡外外活出,從頭到腳沒有可誇的地方,淫亂、污穢、瞎眼、抵擋、悖逆,這不都是你的性情嗎?整天活在淫亂之地,無惡不作,你以為你聖潔得了不得,對照對照你幹的那些事,還以為自己美得了不得,有什麼可誇的?像畜生似的,一點人性沒有!

整天與動物群居,活在邪惡淫亂的意念裡,就你們這些人缺少多少東西?說你們是大紅龍子孫還同意,也願意做效力的,後來說你是摩押的後代,就消極了,這不是事實嗎?

別以為離開你們這些人我就寸步難行,在中國這片土地上找幾個適合我作工的對象那是不費吹灰之力的,在這片土地上,別的找不著,污穢敗壞的人遍地都是,我的工作在哪都一樣作,你別高傲得了不得!你再高傲不也是一個淫亂中出生的子孫嗎?不看看自己的身價,還有什麼選擇?讓你活著已是極大的高抬了,你還狂傲什麼?若不是看在我要作結束時代工作的份上,你不早就落入天災人禍中了嗎?你還能這麼安逸地活著嗎?

今天就「摩押的後代」這詞你就記住了?其實有許多話是為了達到果效,但也是在揭示事實的真相,多數人不相信,你不願為我受那苦,你怕死,總想逃出去,你想走我也不強求,但我得跟你說清楚了:你別枉活一世,你別忘了我以前對你所說的話,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應該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你別昧著良心去做事,你該做的就是為造物的主奉獻自己。摩押後代無非也是受造之物,只不過是經過咒詛的,不管怎麼樣你還是一個受造之物。你若說:「雖然我是摩押的後代,但我以前享受神那麼多恩典,我也得講點良心,乾脆我就認可了,不想那麼多了,在這流裡即使受苦也得受到底,摩押後代就摩押後代吧!那我也跟到底了。」你若這樣說還差不多,跟到底這才行,你如果跑出去,那你真沒前途了,走上滅亡的路去了。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