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神成全人的路是什麼?包括哪些方面?你願被神成全嗎?願接受神的審判刑罰嗎?你對這些問題是怎麼認識的?若是談不出認識,證明你還不認識神的作工,根本沒有聖靈的開啟,這樣的人不可能被成全,只是給一點恩典暫時享受,並不能保持長遠。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神成全,有些人滿足於肉體有平安有享受,生活安逸沒災也沒禍,全家和睦同居,不爭也不吵,還以為這才是神的祝福,其實,這只是神的恩典。

你們不能滿足於只享受神的恩典,這些想法太庸俗,即使你天天看神的話,天天禱告,靈裡特別有享受,特別平安,但最終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認識一點談不出來,一點經歷沒有,不管吃喝多少神的話,只感覺靈裡平安、享受,感覺神的話無比甜蜜,似乎你享受不夠,但你在神的話上無一點實際經歷,根本沒有一點神話的實際,這樣信神能得著什麼呢?你不能活出神話的實質,你的吃喝或禱告都是宗教信仰,這樣的人不能被成全,不能被得著。
被神得著的人都是追求真理的人,神得著的不是人的肉體,不是人的所屬物,乃是人裡面屬神的那一部分。所以說神成全人不是成全人的肉體,而是成全人的心,讓人的心被神得著。就是說,神成全人這話的實質就是神成全人的心能歸向神,人的心能愛神。

人的肉體都是屬血氣的,神得著人的肉體毫無用處,因為人的肉體都屬於必然腐朽的,不能承受神的產業,不能承受神的祝福。若把人的肉體得著,只讓人的肉體在此流中,名義上在流中,但人的心屬撒但,這樣,人不僅不能成為神的彰顯,反而成了神的累贅,神揀選人就毫無意義。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承受神產業的,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過來,成為人裡面所有的,把神的話都作在人裡面,神有什麼所是,讓你們也一點不差地接受過來,從而活出真理,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就是被神得著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承受神所賜給的祝福:

1.得著神全部的愛。
2.凡事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上。
3.得著神的帶領,活在神的光照之下,得著神的開啟。
4.在地上活出神愛的形象,如彼得一樣真心地愛神,為神釘十字架,有資格以死來報答神的愛,有彼得一樣的榮耀。
5.在地上人人都愛戀、都欽佩、都羨慕。
6.勝過一切死陰的轄制,沒有撒但的作工機會,被神佔有,活在新鮮、活潑的靈裡,不感覺厭煩。
7.一生無論何時都有說不出來的興奮、激動,似乎看見了神榮耀之日的來到。
8.與神同得榮耀,面貌如同神愛的聖者
9.成為神在地所愛的,即成為神的愛子。
10.改變形像與神一同升到三層天,超脫肉體。


能承受神的祝福,這才是被神成全的人,是被神得著的人,你現在得著什麼沒有?神在你身上成全到什麼地步了?神成全人不是隨便成全的,都是有條件而且有明顯果效讓人看見的,不是像人想像的一信神就可以被神成全,被神得著,能在地上承受神的祝福,承受神的產業,這都是極其不易的事,更何況談到改變形像這事了。現在你們最主要追求的是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藉著臨到的一切人、事、物讓神成全,更多地把神的所是作到你們裡面,首先在地上承受神的產業,之後才能有資格承受神更多、更大的祝福,這些都是你們該追求的,都是你們首先該明白的。

越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在凡事上越能看見神的手,因而從不同的角度、在不同事上積極追求進入神話的所是裡,進入神話的實際裡,不能滿足於不犯罪、無觀念、無處世哲學、無人的意思這些消極情形裡。神成全人的方式多種多樣,在每件事上都可能讓你因此而被成全,不僅在積極方面,就是在消極方面也能成全你,使你更豐富。在每天都有被成全的機會,都有被神得著的時間,這樣經歷一段時間,你就會大大變化,會有許多以往不明白的事現在自然而然地就可以看透了,不用人教訓,不知不覺神便開啟你,使你在凡事上都有開啟,進入所有經歷的細節,神必會帶領你不偏左右,這就走上了被神成全的路途了。

被神成全不能只局限在吃喝神話被神成全,這個經歷太片面,包括的面也小,只能把人限制在一個小小的範圍內,這樣,人就缺乏許多靈裡需要的營養。你們要想被神成全,得學會在凡事上都會經歷,在臨到的事上都能得著開啟,每臨到一件事,不管是好事或壞事都能使你得益處,不能使你消極,不管如何你都能站在神的一邊看事,不能站在人的角度上分析、研究(這是經歷的偏差)。若按這個方法經歷,你的心就會被個人的生命的負擔而佔有,時時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不容易實行偏差,這樣的人大有前途。被神成全的機會太多了,就看你們是否是真實愛神的人,你們是否有心志被神成全,被神得著,承受神的祝福,承受神的產業。你們只有心志還不行,你們得有許多認識,不然你們總是實行偏差。

神是願意成全你們每一個人的,從現在來看,雖然多數人接受神作工已這麼長時間,但是都是限制在只享受神的恩典,只願讓神給一點肉體的安逸,卻不願接受更多更高的啟示,說明人的心還是總在外面。雖然人的作工、人的事奉或愛神的心摻雜少了一些,但就人裡面的本質來說,就人落後的思想來說,還總是追求肉體得平安,肉體得享受,並不關心神成全人的條件、目的到底是什麼,所以說,多數人的生活還是庸俗、腐朽,沒有一點變化,根本就沒把信神當作一回事,好像就是給人信一樣,糊弄糊弄,只是得過且過,苟且偷生,很少有人在凡事上都能追求進入神話,獲得更多更豐富的東西,成為在神今天的家中的更富有的人,得著神更多的祝福。若你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都能承受神在地的應許,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開啟,不虛度年華,這是最好的積極進入的路,這樣才有資格、有條件被神成全。

你真是追求被神成全的人嗎?你真是凡事都求真的人嗎?你有彼得愛神的精神嗎?你有耶穌愛神的心志嗎?你信耶穌多年,看見耶穌是怎麼愛神的嗎?你信的真是耶穌嗎?你信今天實際的神,你看見今天實際的、在肉身中的神是怎麼愛天上的神的嗎?你信耶穌的心是懇切是真心,因為耶穌為救贖人類釘十字架,所以無人不誇耀他,而且因為他行了許多神蹟奇事,所以人人都真實相信耶穌這事的事實。你只是信耶穌這個名,卻並未信耶穌的靈,因為你對耶穌如何愛神,你絲毫不搭理,你信神信得太幼稚了,儘管你信了多年的耶穌,但你卻不知道怎麼愛神,你不是世上最大的傻瓜嗎?證明你白吃了幾年「主耶穌基督的飯」,對這樣的人不僅我不喜歡,相信你所崇拜的「主耶穌基督」也不會喜歡,這樣的人怎能被成全呢?你不覺臉紅嗎?不覺慚愧嗎?還有臉再見你的「主耶穌基督」嗎?我說這話你們都明白是什麼意思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末世神學:關於禱告的實行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每個「被成全」的人都是經過「被征服」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愛」(Love):受有心。(對方)有領受到真誠的「心」,就是愛。這是被受動詞,但是以主動詞的用法來表達。「愛」與「情」不同。
「情」(Passion):左心右青。「心」一時激動的「青」澀情感。

所謂全心全意「愛」神,並不是全心全意「情」神。這不是如同人類的男女情感的表示。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