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有關於「非拉鐵非教會(the church in Philadelphia)」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篇說話
讚美來到錫安,神的居所已經出現,榮耀的聖名萬民頌讚,正在流傳。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在整個宇宙威嚴壯闊的錫安山上已經升起來了……

全能神啊!我們在向你歡呼,我們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們的救贖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勝者,完成了神的經營計劃。萬民必流歸這山,萬民必在寶座前跪拜!你是惟一的獨一真神,你配得榮耀、尊貴,一切榮耀、頌讚、權柄都歸於寶座之上!寶座流出生命源泉,澆灌餵養眾子民,生命天天有變化,新的亮光、啟示隨著咱,時時對神有新看見。經歷之中定真神,神話時時在顯現,顯現在對的人裡面,我們實在太有福!天天和神面對面,凡事和神有交通,一切事讓神作主權。

細心揣摩神的話,我們的心安靜在神裡面,這就來到神面前,在神面前蒙光照,每天生活、舉動、言語、心思、意念都是生活在神話裡面,隨時都會有分辨,神話在穿針引線,裡面隱藏的東西竟會一連串地出現。與神交通刻不容緩,心思意念被神揭穿,一時一刻都生活在基督台前,經歷了基督台前的審判。在我們身體中各個領域還被撒但侵佔,今天要想恢復神的王權,必潔淨神的聖殿;要想完全被神佔有,必經過一場生死戰,老己釘死在十字架,復活的基督生命才能作主權。

現在聖靈正在向我們各個角落發起衝鋒,來一場爭奪戰!只要我們甘心捨己,願意和神配合,神必隨時光照潔淨我們裡面,把撒但所佔有的再重新奪回來,達到儘快被神作成。不浪費時間,時刻活在神的話語裡面,和眾聖徒都有建造,被帶進國度,與神一同進入榮耀裡面。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二篇說話
非拉鐵非教會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憐憫,眾聖徒生發愛神的心,堅信不移踏靈程。認定獨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萬有,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

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開了我們的靈眼,使瞎子能看見,癱子能行走,大痲瘋病得醫治;是你打開了天窗,我們看見了靈界奧祕,能被你那神聖話語貫穿,從撒但所敗壞的人性裡拯救出來,這是你極大的工作和極大的憐憫。我們就是你的見證人!

你無聲無響卑微隱藏了許久,你經過了死裡復活,十字架之苦,人生的酸甜苦辣、逼迫患難,經歷品嘗了人間的痛苦,被時代棄絕,道成肉身就是神的自己。為了神的旨意,從糞堆裡把我們拯救出來,右手托著,白白的恩典賜給我們。將你生命作到我們裡面,是你不辭辛苦,你的心血代價都凝聚在眾聖徒身上。我們就是你的心血,我們就是你的代價。

全能神啊!因著你的慈愛和憐憫,因著你的公義和威嚴,因著你的聖潔和謙卑,萬民必俯伏在你面前屈身敬拜,一直到永遠。

今天是你作成了眾教會——非拉鐵非教會,是你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經實現了。眾聖徒能謙卑順服在你面前,靈裡相通愛裡相隨,聯於泉源,生命的活水湧流不息,洗刷清除教會中的一切污泥濁水,再次潔淨了你的聖殿。認識了實際的真神,行在神話裡面,知道自己的功用和本分,盡其所能都在為教會花費。時刻安靜在你面前,要留心聖靈工作,不讓你的旨意在我們身上受阻攔。聖徒之間彼此有相愛,取長能補短。時時能在靈裡行,聖靈光照又開啟,明白真理立即實行,跟上新亮光,隨著神的腳蹤。

積極主動與神配合,讓神掌權就是與神同行。一切己的主意、觀念和看法,世俗的纏累煙消雲散。是我們在靈裡讓神執掌王權,與神同行得以超脫,勝過世界,靈自由飛翔得著釋放,這是全能神作王的結果。我們怎能不手舞足蹈讚美歌唱,獻上讚美,獻上新歌。

讚美的方式實在多:呼喊神名,親近神,思念禱讀和交通,默想揣摩和禱告,還有讚美的歌聲。這樣的讚美有享受,讚美之中有膏油,讚美有能力,讚美有負擔,讚美有信心,讚美有新看見。

積極主動與神配合,配搭事奉成為一,滿足全能神的心意,儘快成為一個聖潔的靈體,踐踏撒但,結束撒但的命運。非拉鐵非教會被提在神面前,在神的榮耀裡顯現。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三篇說話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眾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並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燒盡他們的彌天大罪,禍患必隨時臨到,難以逃脫無處藏身,哀哭切齒自取滅亡。

那些得勝的神的愛子必留在錫安,永不從那裡出去。萬民都傾聽他的聲音,留心他的舉動,讚美的聲音永不止息。獨一真神已顯現!靈裡定真緊緊跟從,竭力奔跑不再遲疑,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我們面前,正當的教會生活和周圍的人、事、物正在加緊訓練我們,快快收回我們愛世界的心!快快收回我們那朦朧的目光!禁止我們的腳步不越過界限,禁止我們的口舌能行在神話裡面,不再為自己得失爭辯。放棄吧,世俗錢財的貪戀!放棄吧,丈夫兒女之情的眷戀!放棄吧,自己的主張和成見!醒悟吧,時間太短!靈裡仰望,仰望,讓神掌權,千萬別做羅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憐!何等可憐!醒悟吧!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四篇說話
時刻儆醒等候,安靜靈裡清心尋求,臨到任何事不能盲目去交通,只要安靜在神面前,和神不斷去交通,神的心意必向我們顯明。靈裡時時有分辨,要有一個剛強敏銳的靈,在神面前取活水,滋潤補足我們乾渴的心靈,隨時潔淨我們裡面自是、自傲、自滿、自足的撒但性情。敞開我們的心來接受神的話,憑神話而行,經歷定真並達到認識神話,神話作我們的生命,這是我們的天職!憑神話活著才能得勝!

現在我們的觀念太重,好說亂做不能隨靈而行。今天不是以往,聖靈工作在飛速向前,要細節地經歷神話,自己的每一個心思意念、每一個反應舉動心裡都能分清,當面背後所作所行都逃脫不了基督台前的審判。聖靈正在帶領我們進入更深的經歷,在經歷之中更定真全能者。

宇宙之神打開了我們的靈眼,靈裡的奧祕正在繼續向我們顯現。清心追求吧!肯付代價,一心向前,甘心捨己,不再貪戀,隨從聖靈享受神話,整個宇宙新人就會出現。撒但的命運結束在眼前,神的旨意得成全,世上的國都成了基督的國,基督在地上執掌王權,直到永永遠遠!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基督道成肉身的奧祕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有關於「非拉鐵非教會」的經文: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的第3章的記載:
3:7 你要寫信給在非拉鐵非的教會的使者,說,那聖別的、真實的,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
3:8 我知道你的行為;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因為你稍微有一點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話,沒有否認我的名。
3:9 看哪,那撒但會堂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的;看哪,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並使他們知道,我已經愛你了。
3: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話,我也必保守你免去那將要臨到普天下,試煉一切住在地上之人試煉的時候。
3:11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有人奪去你的冠冕。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3:13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
依據此啟示錄經文的對照,中國東方閃電教會(全能神教會)就是「非拉鐵非教會」。

ESIR 提到...

希望你們知道:
每個人的身心靈,或多或少都會被撒旦給佔據利用,但是你們並不自覺。
這種擺脫撒旦舊性情的考驗,會非常的掙扎。
如果你們的身心靈被這些話語開啟,你們會領悟這些話語,慢慢掙脫被撒旦舊性情的束縛。
這是末世,神對撒旦大紅龍在靈體世界的爭戰進行式。
最後,被拯救的你們,會站立在神性情的一方,因此而得到強大的真理力量和膽識。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