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信神就當順服神
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麼?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還是稀裡糊塗,對實際的神、天上的神總是採取兩種截然不同的看法,說明人信神並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為了獲得某種利益,或者逃脫災難之苦,人才有了一點點順服的成分,這種順服都是有條件的,都是以個人前途為前提而順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麼你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麼?如果你單是為了前途,為了命運,那你最好不要信,你這樣的「信」屬於自我愚弄,屬於自我安慰、自我欣賞。若你的信神不是建立在順服神的基礎上的,那麼,你終究要因抵擋神而受懲罰。

凡是信神不尋求順服神的人,都是屬於抵擋神的人,神要求人尋求真理、渴慕神的話、吃喝神的話、實行神的話,都是為了達到順服神。若你的存心真是這樣,神必然高抬你,神必然恩待你,這是誰也不可疑惑的,是誰也不可更改的。

若你的存心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有別的目的,那麼,你的所說所作以至於你在神面前的禱告,甚至你的一舉一動都屬於抵擋神的,即使你話語溫柔、態度溫和,你的一舉一動、你的表情在人看來都合適,似乎是一個順服者,但就你的存心來說,就你信神的觀點來說,你所作的一切都是抵擋神,都是作惡。外表順服如羊,心裡卻存著惡意,這樣的人屬於披著羊皮的狼,是直接觸犯神的人,對這樣的人神一個不放過,聖靈要一個一個地顯明,讓所有的人都看見,凡是假冒為善的人,必定會被聖靈所厭棄,誰也不要著急,對這樣的人,神一個一個地處置,一個一個地解決。

若你不能接受從神來的新亮光,對神今天所作的看不透,也不尋求,或疑惑,或論斷,或研究分析,這都不是存心順服的人。當現時的亮光出來,但你仍寶貝昨天的亮光而抵擋新的作工,這樣的人純粹是謬種,屬於故意抵擋神的人。順服神關鍵一點就是能領受最新亮光,而且能夠接受實行,這才叫真實的順服。

人若沒有渴慕神這樣的心志,就不能達到存心順服神,只能是因滿足現狀而抵擋神。人不能順服神是因著人被原有的東西佔有,這些東西在人裡面形成了種種觀念與人對神的種種想像,這些都成了人心目中的神的形像,所以說人信的是人自己的觀念,是人自己的想像標準。你按著你心中想像的神來衡量今天實際作工的神,那麼你的信是來自於撒但的,這是帶著個人喜好來信神,神不要這樣的信。凡是這樣信神的人,不管資格有多高、花費有多大,即使是花費畢生的精力為神作工,以至於殉道,但神對這樣信神的人不稱許,只是給人一點恩典,讓人暫時享受。這樣的人談不到實行真理,聖靈在這樣的人身上不作工,神要把這樣的人一個一個地淘汰。

不管是年老的、年輕的,信神不順服神的,存心不正的,都屬於抵擋打岔的人,這樣的人無疑都是被淘汰的對象。對神沒有一點順服成分,只是承認神的名,稍覺神的可親、可愛,但跟不上聖靈的步伐,不能順服聖靈現實的作工說話,這樣的人就屬於活在神的恩典之中的人,不能被神得著,不能被神成全。神成全人是藉著人的順服、藉著人吃喝享受神的話語、藉著在生活中的苦難熬煉而達到的,只有這樣信神,人的性情才能變化,才能對神有真實認識。不滿足於活在神的恩典之中,而是主動地渴慕、尋求真理,追求被神得著,這叫有意識的順服神,神要的就是這樣的信神。

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成全,不能得變化,只能有外表的順服,外表的敬虔,外表的愛心、忍耐,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對神有真實的認識,即使對神有認識也是膚淺的,或者說神愛人,或者說神憐憫人,這些並不代表人的生命,不代表人有真實的認識。

當神的話語熬煉人的時候,或是神的試煉臨到人的時候,人順服不下來,而且產生疑惑,以至於跌倒,在這樣的人裡面,根本沒有順服神的成分。在他裡面只有許多信神的條條框框,以至於信神多年所總結的老經驗,或者是以聖經為原則的各種規條,就這樣的人能順服神嗎?人的東西都佔滿了,還談什麼順服神!都是按著個人的喜好而「順服」,神能要這樣的順服嗎?這是在守規條,而不是順服神,是在滿足自己,是在安慰自己。若你說這是順服神,這不是褻瀆神嗎?你是埃及法老,是作惡的,是專門從事「抵擋神」工作的人,神要你這樣的事奉?我勸你最好還是早點悔改,有點自知之明,或者最好告老還鄉,這樣比你「事奉神」對你自己更有利,不打岔、不攪擾而是守本分,好好過日子,這不是更好嗎?免得抵擋神遭懲罰!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上)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下)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10205.html
若人不能認識神,那在人中間永遠是渺茫的神、超然的神掌權,這難道不是人的觀念佔有人嗎?再說得明白點,難道不是撒但、魔鬼掌權嗎?「為什麼我說把權收回?為什麼我說道成肉身的意義太多?」當神道成肉身時,神就在此時把權收回來了,也就是神性直接出來作事的時候,所有的人逐步認識實際的神,因而將撒但在人心中的地位完全取締,使神在人心中的地位加深。

以往在人的心目中「神」都被人看為一個撒但的形象,摸不著、看不到,但卻相信存在的而且能夠行許多神蹟奇事、揭示許多諸如被鬼附之人醜相的奧祕的神。這足以證明,在人心目中的神並不是「神的形像」,而是神以外的形像。

神將彼得受試煉的事實也大體列出,而且將實際情形說出,從中更加讓人有所看見:神並不只有憐憫、慈愛,而且還有威嚴、烈怒;並不見得凡是在平安中生活的人就都是在神的祝福之中生活的。將彼得在試煉後的經歷告訴給人,這更應驗約伯口中所說的「我們從神得福不也受禍嗎?」這一句話的真實性,足見彼得對神的認識確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境地,是歷代以來人達不到的,這也是他吸取歷代以來所有愛神之人的信心與愛心,結合以往那些失敗之人的教訓來勉勵自己的果實。因此,凡是對神有真實認識的人,都稱為「果子」,彼得是其中的一粒。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