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上)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蒙拯救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
在講道裡很早就講了要有正當的教會生活,那麼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教會生活仍沒有改進,還是老調重唱?為什麼就沒有一個別出心裁的生活方式呢?九十年代的人再過以往時代皇帝的生活能是正常嗎?雖然吃喝的東西甚是佳美歷代稀有,但是教會情形卻沒有多大轉機,似乎是換湯不換藥,那神說這麼多話有什麼用?多數地方的教會根本一點沒變,我是看在眼裡明在心上,別看我沒有親自體驗教會生活,但教會聚會情況我是了如指掌,沒有多大長進,還是那句話「換湯不換藥」,沒變,一點沒變!有人去牧養如一盆火,無人扶持時就如一塊凍結的冰一樣,沒有幾個能講出實際東西的,幾乎很少有幾個能掌舵的,別看道講得高,但很少有人進入,沒有幾個寶愛神話的人,都是拿起神話淚汪汪,放下神話笑哈哈,離開神話暗淡無光。

說句老實話,你們根本不寶愛神的話,根本不把今天神的親口發聲當作寶貝一樣來看待。只是看神話時著急,背神話時費勁,實行神話時如馬尾提豆腐一樣——提不起來,都是看神話有勁,行神話忘記。其實這些話根本沒必要這麼苦口婆心地講,但是人只聽不實行,成了神工作中的攔阻,我不得不講不得不說,我是被逼上梁山,並不是我愛揭別人短處。你們以為實行得都差不多了,你們以為啟示達到高潮,你們就進入高潮了?是那麼簡單嗎?你們也不檢查檢查自己的經歷到底是在什麼基礎上。就現在來說,你們的聚會根本稱不上什麼正當的教會生活,根本不是什麼正當的靈生活,是幾個愛說愛唱的人強湊的。

嚴格地來說,根本沒有多少實際,說得明白點,你不實行哪有實際,你說有實際那不是自誇嗎?一貫作工的狂妄自大,一貫順服的低頭不語,沒有一點操練機會。作工的人只會講,誇誇其談,大話連篇,跟隨的人只會聽,根本談不到什麼變化,全是以往的作法!今天能順服不敢插手任意亂做是神的行政臨到,並不是你經歷之後的變化,有許多昨天幹的事今天不幹,是因神的作工太明顯,把人征服了。不妨我問一個人,你今天的成果有幾分是你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有幾分是神直接告訴給你的?你該怎麼說?你會不會目瞪口呆啞口無言?會不會伸舌頭?為什麼別人能講出許多經歷來供應你,你就單吃別人做好的飯?你不覺羞恥嗎?不覺著抹不開嗎?

不妨你們作一個實地考核,對上邊比較好的人進行一次考核:你明白多少真理?到底實行出多少?你愛神多還是愛自己多?你施捨多還是接受多?有多少次存心不對之時你實行背叛老己滿足神的心意?就這幾個問題就能難倒許多人,多數人即使知道存心不對,但還是明知故犯,根本談不到背叛肉體。多數都是任罪在自己身上蔓延,任罪指使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是勝不過罪,還是活在罪中。就到現在這個地步,自己做過多少壞事誰不知道?若你說你不知道,那我說你是說瞎話。說句老實話,都是不願背叛老己而已,何必說那麼多不值錢的懊悔的「肺腑之言」呢?這能幫助你生命長大嗎?認識自己是你的專職工作。我成全人是藉著人的順服、藉著人的實行神話而達到的,你只把神的話當衣服穿——好看漂亮,不是自欺欺人嗎?你只講不實行,你能得著什麼呢?

許多人談到實行也能略談一二,能談點個人的感想,但多數都是在別人的話上蒙點光照,根本沒有他個人實行的部分,根本沒有他經歷中的看見,這事我早已解剖過了,別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你是紙老虎還談什麼降服撒但?還談什麼作得勝的見證?談什麼活出神形像?都是妄談!你以為神今天說這麼多話都是讓你拿來欣賞的嗎?嘴上說著背叛老己實行真理,手裡卻幹著另外的活計,心中另有打算,這是什麼人?怎麼心與手就不能是一呢?講那麼多道就成了空頭字句了,這不是令人痛心的事嗎?你若不會實行神話,就證明你並未進入聖靈作工的方式裡,並未有聖靈的作工,沒有聖靈的引導。

若你說你只能明白神的話不能實行神的話,那你不是喜愛真理的人,神不是來救贖這樣的人的。

耶穌釘十字架受了極大的痛苦,是來救贖罪人,來救贖貧苦的人,來救贖卑微之人,他釘十字架是換來了贖罪祭。若你不能實行神的話,那你就趁早出去,別賴在神的家裡混飯吃。許多人就明顯的抵擋神的事也難以做到克制不幹,這不是找死嗎?還談什麼進國度?有臉見神的面嗎?吃著神賜給的飯食,幹著抵擋神的勾當,陰險毒辣詭計多端,即使神讓你享受神給你的祝福,當你得著的時候,你不覺著燙手嗎?不覺著臉紅嗎?幹完抵擋神的事,幹完「獨立持家的勾當」,你不覺著害怕嗎?若你沒知覺,那還談什麼前途呢?前途對你早已不存在,你還有什麼更大的盼望呢?說完一句不知羞恥的話你不覺著受責備,心沒有一點知覺,你不是被神撇棄了嗎?

說話放蕩、做事放蕩成了你的本性,你就這樣能被神成全嗎?你能走遍天下嗎?誰能服你呢?知道你本相的人都會遠離你,這不是神的懲罰嗎?總的來說,若只說不實行就不能長大,說時有聖靈作工,再不實行就無聖靈作工,反覆這樣還談什麼以後,談什麼為神的工作獻上全人,你只能說獻上全人,但你真實愛神的心卻並沒有給神,神得著你的只是你說話的心,卻並沒有得著你實行的心,這能是你的實際身量嗎?就這樣何時能被神成全呢?前途暗淡無光你不覺著急嗎?你不覺神對你已失去了希望了嗎?神要成全更多更新的人你不知道嗎?老舊的東西能站住腳嗎?不在今天對神的話注重,還等明天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4章的記載:
34:1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34:2 人子阿,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說豫言,攻擊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的牧人有禍了!他們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麼?
34:3 你們喫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
34:4 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迷失的,你們沒有尋找;但用強力嚴嚴的轄制。

34:5 因無牧人,羊就分散;既分散,便作了田野一切走獸的食物。
34:6 我的羊在眾山間,在各高岡上流離,在全地上分散,無人去尋,無人去找。
34:7 所以,你們這些牧人哪,要聽耶和華的話。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