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人一直活在黑暗權勢的籠罩之下,被撒但的權勢捆綁不得釋放,而且人的性情經過撒但的加工越來越敗壞,可以說,人一直活在撒但的敗壞性情裡,不能真實愛神。那麼,人若想愛神,必須脫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屬於撒但的性情。否則,人的愛都是有摻雜的愛,都是撒但的愛,絕對不能得著神的稱許。若不經過聖靈直接成全、對付、破碎、修理、管教、責打、熬煉,沒有一個人能夠真實愛神。

若你說你的某一部分性情是代表神,因此能真實愛神,那麼你這個人是說狂妄話的人,是謬妄的人,這樣的人就是天使長!人的天性不能直接代表神,非得經過神的成全脫去之後,藉著體貼神的心意,滿足神的心意,而且經過聖靈的作工,人的活出才被神認可。活在肉體中的人沒有一個人能直接代表神,除非是聖靈所使用的人,但就這樣一個人也不能說他的性情、他的活出是完全代表神,只能說他所活出的是聖靈支配,就這個人的性情也不能代表神。

雖然說人的性情都是由神命定,這是確定無疑的,可以說這是正面事物,但人的性情又經過撒但加工,所以說人的所有性情都是撒但的性情。有的人說神的性情是辦事一是一、二是二,他也有這種表現,他的性格也是這樣,他就說他這個性情是代表神,這是什麼人?撒但的敗壞性情能夠代表神嗎?若有誰說他的性情是代表神,那麼這個人是褻瀆神,是對聖靈的侮辱!從聖靈作工方式來看,神在地作的工作只是征服工作,所以人的許多撒但敗壞性情還未得著潔淨,所活出的仍是撒但的形象,是人的好,是代表人肉體作為的,更確切一點說是代表撒但,絕不能代表神。即使有人已經愛神到一個地步,能夠享受在地猶如在天的生活,還能夠說「神啊!我愛不夠你」這樣的話,而且達到最高境界,也不能說活出神、代表神,因為人與神的實質不同,人永遠不能活出神,更不能成為神,聖靈支配的活出也只是按著神對人的要求而已。

撒但的所作所為都在人身上表現出來,現在人的所作所為都是撒但的發表,所以不能代表神。人就是撒但的化身,人的性情不能代表神的性情,有的人性格好,神藉他的性格作一些事,他作的事是聖靈支配,但他的性情不能代表神,神在他身上作的只是借題發揮,就地取材,無論歷代的先知、神使用的人沒有一個人能直接代表神。人都是在環境的逼迫下來愛神,沒有一個是主觀努力來配合的。什麼是正面事物?凡直接來自神的都是正面事物,但人的性情都是經撒但加工的,不能代表神。

只有道成肉身的神他的愛、受苦心志、公義、順服、卑微隱藏都是直接代表神的,這是因為他來的時候沒帶罪性,是直接來自神,沒經過撒但的加工,而耶穌只是一個罪身的形像,並不代表罪,因此他的所作所為、一言一行,以至於在釘十字架成就工作以前(包括釘十字架之時)都是直接代表神的。

有耶穌一例足以證明:凡是帶有罪性的都不能代表神,就人「罪」的一方面代表撒但,就是說,罪不代表神,神並沒有罪。就是在人身上的聖靈作工部分也只能說是聖靈支配,也不能說是代表神作的,但就人來說,他的罪和性情都不代表神。從今天以至於以往聖靈在人身上的作工來看,多數都是聖靈在人身上作,因此人有活出,這只是單方面的,幾乎很少有聖靈對付、管教之後能夠活出真理的。就是說,只有聖靈作工的因素,缺乏人配合的因素,這點看清了嗎?那麼,你當怎樣在聖靈作工之時竭力地配合而盡到你的本分?

延伸閱讀: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人」是被「神」與「撒但」所操縱的木偶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簡單作一些「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神」:所是所有完全是「真理」的直接表示,也就是「真理自己」,不帶有「罪」。

「人」:人無法創造出「真理」,人是藉由認識和追尋「真理」,只能是「真理」的間接表示,並經由實行「真理」,人因此而得到「真理」供應生命所帶來的利益。
這是「神」賦予給「人」的「正面事物」。

「撒但」:撒但也無法創造出「真理」,撒但是「真理」的反對,也就是「謊言」的直接表示。撒但的性情是藉由「謊言」也就是「反對真理」來得到利益。

撒但源出自「天使長」的墮落,「魔鬼」則是撒但的子孫。

「天使長」之所以會墮落,並不是因為牠不相信有「真理」,而是牠直接抵擋和不順從「真理」,然後開始逐漸「反對真理」也就是反對「神」的直接表示,因此而一再「說謊」墮落而變成「撒但」。

因為撒但性情是以「謊言」來得到利益,因此到後來不同的「魔鬼」也會不自覺的以「謊言反對謊言」而不同程度背叛自己的「祖先」撒但。

所謂的「撒但性情」,追溯到源出都會是個「天使長」的表示。

所謂的「正常人性」,就是不帶有「撒但性情」。「正常人性」也就是「神」賦予給「人」的「正面事物」。「正常人性」不帶有罪性,但不能完全代表「神性」。如同「有限」無法代表「無限」。

而「正常人性與完全神性是完全神自己的不可分割的兩部分」。

以上是邏輯問題,也是神學問題。

ESIR 提到...

希望你們知道:
每個人的身心靈,或多或少都會被撒旦給佔據利用,但是你們並不自覺。
這種擺脫撒旦舊性情的考驗,會非常的掙扎。
如果你們的身心靈被這些話語開啟,你們會領悟這些話語,慢慢掙脫被撒旦舊性情的束縛。
這是末世,神對撒旦大紅龍在靈體世界的爭戰進行式。
最後,被拯救的你們,會站立在神性情的一方,因此而得到強大的真理力量和膽識。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