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八篇說話
當今之世的人,包括所有存在我家之人,有誰真心投靠我?有誰以心來換取我的代價?有誰曾在我家安居?有誰曾在我前真心獻上?當我向人提出要求之時,人便立時將自己的「小倉庫」封閉,當我給予人的時候,人便趕快把口張開來竊取我的豐富,心中不時地在顫抖,深怕我向其「回擊」。所以人的口都是「半開半閉」,而且不能真心享受我賜給的豐富。
我不給人輕易定罪,但人總是「拉著我的手」讓我給予其「憐憫」,在人的懇求之下,我才再次給予人「憐憫」,將在我口中的最嚴厲的話賜給人,所以人頓覺羞愧,不能直接接受我的「憐憫」,而是讓別人「傳送」。當人將我所有的話語都吃透之時,人的身量便達到我的心意了,人的懇求便是有果效的,而不是枉然、不是白費,我祝福人類的「懇求」是「誠心」而不是「假意」。

歷代以來我一直在作事,也在說話,但人未曾聽過我今天這樣的發聲,不曾「領教」什麼是我的威嚴,什麼是我的審判,雖然曾有人在以往的世間中聽過我的傳說,但不曾有誰真發現在我的豐富到底有多少。今天之人雖聽我口之言,但仍不知我口有多少奧祕,所以,人把我口當作「聚寶盆」。因人都願意從我的口中獲得點什麼,或者是國家的機密,或者是在天的奧祕,或者是靈界的動態,或者是人類的歸宿,所有的人都願意接受這一類事。所以若是我將人都召集在一起給其講「故事」,那麼,所有的人都會立時從「病榻」上爬起來聽我之道的。
在人的裡面缺乏得太多,不僅需要「營養的補足」,更需要「精神的支柱」,更需要「靈裡的供應」,這都是所有人的缺乏之處,是所有人的「病症」。我按著人的「病症」給人對症下藥,以取得更好的果效,讓所有的人都康復,讓所有的人都能在「藥」的作用下恢復「正常」。

你們真恨惡大紅龍嗎?是真心實意地恨惡嗎?為什麼我多次這樣問你們呢?為什麼我一再重複這樣的問話呢?大紅龍在你們心目中的形象到底如何了?真的除掉了嗎?真的不當作「父親」一樣看待了嗎?所有的人都當從我的問話之中看出我的心意,不是為了激起民憤,不是為了讓人反抗,不是為了讓人「自找出路」,而是讓所有的人都從牠的捆綁之中釋放出來。
但誰也不要著急,我話要成就一切,任何人插不上手,任何人作不了我要作的工,我要將全地之氣消除乾淨,將地上的妖魔都消除不留痕跡,我已動工,我要在大紅龍居住之處著手我刑罰的起步工作。足見我的刑罰已向全宇倒下,大紅龍以及各種污鬼必不能從我的刑罰中逃脫,因我在鑒察全地。當我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時,即審判時代結束之時,我正式刑罰大紅龍,我民必看見我對其公義的刑罰,必因我的公義而讚不絕口,必因我的公義而永遠頌揚我的聖名,從而正式盡你們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讚美我,直到永遠!
當審判時代達到頂峰之時,我並不倉促結束我的工作,而是結合刑罰時代的「證據」讓所有的子民都看見,以便達到更好的果效。所謂的「證據」是我刑罰大紅龍的手段,讓子民都親眼看見,從而更加認識我的性情。當子民享受我時,是大紅龍「受刑罰」之時,讓其民眾起來反叛牠,這是我的計劃,是我成全子民的方式,是所有子民生命長大的好機會。

當一輪明月升起之時,寧靜的夜晚頓時被打破,雖然明月殘缺不全,但所有人的心緒甚好,人都在月光之下靜坐,觀賞著月光下的美景,人的心情都是難以訴說,似乎是想回想以往,似乎是想展望未來,似乎是在享受今天。人的臉上透出一絲微笑,喜悅之氣中散發著清香,一股「微風」吹來,人便覺香氣的濃郁,似乎是沉醉在其中不能醒來,此時正是我親臨人間之時,人更覺著香氣的濃郁,以至於所有的人都活在了香氣之中。我與人和平相處,人與我和睦同居,人不再另眼看我,我不再修理人的不足之處,人的臉上不再有愁容,不再有死亡威脅著全人類。

今天,我與人同步邁進刑罰時代,與人齊頭並進,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即我將刑杖擊落在人間,降在人類的悖逆之處。在人的眼中,似乎我的刑杖具有特異功能一般,凡是我的仇敵,刑杖便臨到其身不輕易放過;凡是抵擋我的,刑杖便在其中發揮其原有的功能;凡在我手中的一切都按照我的本意「各盡其職」,不曾有違背我意的,不曾有變質的。因此,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人要反覆無常,太陽要暗淡,月亮要漆黑,人不再有安居之日,地不再有安靜之時,天不再冷靜下去,不再靜默,不再忍耐,萬物都要重新「更換」,恢復「原貌」。

地上之家都「破裂」,地上之國都「分裂」,不再有「夫妻團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時,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有在地的舊態都被我打破。我不給人留有「釋放」情感的機會,因在我並無情感,我已恨惡人的情感到一個地步,因著人與人的「情」才將我放在一邊,因而我成了人眼中的「第三者」;因著人與人的「情」才將我忘記;因著人的情,人才趁機又將「良心」撿起來;因著人的情,所以人總是厭煩我的刑罰;因著人的情,人總是說我不公也不義,說我處理事不給人留情面,難道在地上我也有「親屬」嗎?

誰曾與我一樣為我的所有經營計劃而廢寢忘食、夜以繼日呢?人怎麼能與神相比呢?怎麼能與神相合呢?造物的神怎能與受造的人是同類呢?我怎能與人一直在地上同生活行動呢?誰能牽掛我的心呢?難道是人的祈求嗎?我曾答應與人同相聚,與人同行,的確,到現在人一直活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但到哪一日人能脫離我的看顧呢?即使人不曾牽掛我的心,但誰能在無光之地一直生存下去呢?因著我的祝福,人才活到了今天。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八篇說話的揭示
人的情形都是:對神的話越看不懂,對此次作工方式越懷疑,但這並不影響作工,當神的話說到一個地步之時,人的心自然就會回轉的。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都在注目神的話了,對神的話也開始渴慕了,因著神一直揭示,所以人都開始恨惡自己。但神所說的「當人將我所有的話語都吃透之時,人的身量便達到我的心意了,人的懇求便是有果效的,而不是枉然,不是白費,我祝福人類的『懇求』,是『誠心』而不是『假意』」,這一類話神也沒少說,其實人對神的話並不能吃透,只是外皮,神只是借用這個話給人一個追求的目標,讓人覺著神作事並不輕浮,而是一本正經地作,這樣才有信心追求。又因著所有人的懇求只是為了自己,並非為了神的旨意,但神並不是忽冷忽熱的,而是一直在對著人的本性說話,雖然現在的多數人都在懇求,但並非「誠心」,都是「假意」。

因為人的好奇心,所以人都願意搜集這些東西,並不願意從神的話中得著點什麼生命的供應。所以神說「在人的裡面缺乏得太多,不僅需要『營養的補足』,更需要『精神的支柱』,更需要『靈裡的供應』」。因著人裡面的觀念才導致了今天這樣消極的狀況,又因著人的肉眼太「封建」,所以導致說話沒勁,做事沒勁,凡事都應付、糊弄,這不正是人的光景嗎?
難道還不趕快挽回而要繼續下去嗎?知道以後的事對人有什麼益處呢?為什麼神的一部分話人看了之後有「反應」,而其餘的話卻並無果效呢?例如「我按著人的『病症』給人對症下藥,以取得更好的果效,讓所有的人都康復,讓所有的人都能在『藥』的作用下恢復『正常』」,這話對人怎麼就沒有果效呢?神所作的不正是人該達到的嗎?神有工可作,為什麼人就沒路可行呢?這不是與神出差了嗎?
人該作的工作還是不少,例如說「你們真恨惡大紅龍嗎?」其中的「大紅龍」人認識得怎麼樣了?神說「為什麼我多次這樣問你們呢?」說明人仍不知大紅龍的本性,仍不能進深,這不正是人該作的工嗎?怎麼能說無工可作了呢?這樣神道成肉身的意義何在呢?難道是為了「走過場」而糊弄、應付嗎?這樣大紅龍能失敗嗎?

神說的「我已動工,我要在大紅龍居住之處著手我刑罰的起步工作」,這是針對在神性裡作工說的,現在的人已提前進入刑罰之中,所以神說是起步工作,並不是讓人都經受災的刑罰,而是話語的刑罰。因當神說話的口氣一轉,人便什麼也不知道了,在此之後人就都進入了刑罰之中。在經受刑罰之後,「從而正式盡你們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讚美我,直到永遠!」這是神作工的步驟,是他的計劃。而且這些子民還要親眼看見刑罰大紅龍的手段,所以在這些人的外界也正式開始了災難,這是神拯救人的一種方式,在「內部」人受刑罰,在「外界」災難倒下,即應驗神的話,所以人寧肯受刑也不願遭災,從而才留了下來。一方面是神的作工進展到這個地步了,一方面是為了讓人都認識神的性情。
所以神說「當子民享受我時,是大紅龍『受刑罰』之時,讓其民眾起來反叛牠,這是我的計劃,是我成全子民的方式,是所有子民生命長大的好機會」。為什麼神說了這樣的話卻不能引起人的注意呢?

各國的局勢相當混亂,因為神的刑杖開始在地上發揮功能了,從地上之態可看見神的工作,所說的「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這是刑杖在地作的起步工作,因此導致「地上之家都『破裂』,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時,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有在地的舊態都被我打破」,這是整個在地之家的狀態,當然不可能是全部,這只是大體狀況。
另一方面是指所有的在此流中的人在以後的經歷中所處的光景,預示在經受話語的刑罰、在外邦人經受災難之後,地上之人不再有親屬相聯,都是秦國之人,都是在神國中盡忠的。所以說,不再有「夫妻團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時,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以在地之人都要「妻離子散、四分五裂」,這是神作的在人身上的最後的工作。

因著神要在全宇之下普及這個工作,所以神趁機將「情感」這兩個字給人「闡明」,從而讓人看見神的心意,是來打破所有人的家庭的,說明神是用刑罰來解決全人類的一切「家庭糾紛」的,若不這樣作,神在地的最後一部分工作無法收尾。就最後一部分說話將人類的最軟弱之處給人點透,人都是活在「情」之中的,所以神並不避開任何一個人而將全人類中所有的人心中隱藏的祕密給人揭穿,為什麼難以脫去情感呢?難道是高過良心標準了嗎?良心能成就神的旨意嗎?情感能幫助人渡過難關嗎?在神的眼中,情感是神的仇敵,難道神的話沒明說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上)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愛」是釋放,不是束縛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愛」(Love):受有心。(對方)有領受到真誠的「心」,就是愛。這是被受動詞,但是以主動詞的用法來表達。「愛」與「情」不同。
「情」(Passion):左心右青。「心」一時激動的「青」澀情感。

所謂全心全意「愛」神,並不是全心全意「情」神。這不是如同人類之間的情感的表示。

ESIR 提到...

真正的「愛」是釋放,不是束縛。唯有全心全意「愛」神,才可以得到真正的釋放。

因此,人類之間是不存在有「永恆的愛」,只有「一時依戀」的情感,這是束縛。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