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國度」子民的來源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六十二篇說話
現在我開始交通:世界的萬國萬民都在我手中掌管,不管是信什麼教的都要流歸我的寶座之前。當然,有的接受審判之後扔在無底深坑(滅亡的對象,徹底焚燒淨盡,不再存留),有的受審之後接受我名成為我國度中的子民(只享受一千年),而你們與我同掌王權直到永永遠遠,因你們在這之前為我受苦受難,我就讓你們所受的苦換取我賜給你們的福分,而且是無窮無盡,而那些子民們只不過仍為基督效力罷了。所謂的享受並不是單指享受,而是讓他們不受災難之苦罷了。

你們就是嘴上說得好,實際卻絲毫不體察我意,告訴你!我絕不會說你們有哪一個真正會體貼我心意了,即使做得符合我意我也絕不會誇你,這是我的拯救方式。就是這樣,你們有時還洋洋自得,認為自己了不起了,誰也瞧不起,這是人敗壞性情的一個方面。我這樣一點,你們都承認,這是外表,真正能改變還得與我親近,與我交通我就賜給你恩典。有的人就想著坐享其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單等著別人嚼過以後,再送到他嘴裡他才吃,這等人最傻,就愛吃別人吃過的東西,這也是人最懶惰的一方面的表現。聽了我這話再不要過而不留了,應多加十分的留心才對,方能滿足我意,這是最好的順服聽話。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七十九篇說話
不認識我的將滅亡於無底深坑,定真我的將存活到永遠,且在我愛的看顧保守之中。我一發聲震動整個宇宙地極,有誰聽見我的話不恐懼戰兢?不生發敬畏我的心?又有誰不從我的作事之中認識我的公義、我的威嚴!又有誰不從我的作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我的智慧!誰若不留心,那必死無疑。因為不留心的就是抵擋我的,就是不認識我的,是天使長,是最猖狂的。你們檢查檢查自己,誰是猖狂、自是、驕傲、自大的,定規是我恨惡的對象,也是滅亡的對象!

現在我公布我的國度行政:
一切都在我的審判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公義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威嚴之中,對誰都實行公義。
嘴上說相信我,但心裡對我抵觸,或者是心裡對我已棄絕的,我一腳踢出去,但都有我的時候;
說話的意思是對我諷刺,但人聽不出來,這樣的人立時死去(指其靈、魂、體);
對我所喜愛的人欺壓,給冷眼,我的烈怒立時審判,就是說,對我所愛的人起嫉妒的心,認為我不公義的,我就交給我所愛的人審判;
一切老實、憨厚(缺乏智慧的包括在內),對我是真心無二的人都存留在我的國度之中;
那些沒經過操練的,就是缺乏智慧、缺乏見識的誠實人,在我的國度中掌權,但也經過對付破碎,沒經過操練並不是絕對的,而是要通過這些讓所有的人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
在現在對我仍然有疑惑的,我一腳踢出去,一個不要(這般時候對我還有疑惑,我厭憎這樣的人);
通過我在全宇宙的作事讓誠實人看見我的作為的奇妙,從中長智慧、長見識、長分辨,讓詭詐人因著我的奇妙作為而毀於一旦;
預先接受我名的所有的眾長子(指的是聖潔無污點的、誠實的人)先進入國度與我一同轄管萬國萬民,在國度裡作王掌權一同審判萬國萬民(是指的所有的眾長子們在國度,沒有其他人);
在萬國萬民中經過審判而悔改的進入我的國度做子民,而硬著頭皮不悔改的扔在無底深坑(永遠滅亡);
在國度裡是最後一次的審判,也是我徹底清理世界,從此沒有不義、沒有憂傷、沒有眼淚、沒有嘆息,更沒有世界,全是基督的彰顯,全是基督的國度,何等榮耀,何等榮耀!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二篇說話
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有分量,都有我的意思,人算什麼!除了我所愛的幾個得長子名分的,又有幾個能體貼我心意呢?那些作為眾子的又算什麼呢?那些子民們又算什麼呢?以往所說的「我兒」都是對長子的稱呼,而那些不知羞恥的,作為兒子、作為子民們的人還以為是對他們的「尊稱」,不要厚著臉皮充當我的長子,你配嗎?今天,惟一能夠得到印證的,就是在我前重用的,已經得著了長子的名分,已在我的寶座、冠冕、榮耀、國度上有份。

一切都是我精心佈置好的,今天得著長子名分的,都是受過大的痛苦、逼迫、患難的,包括出生以來家庭的遭遇,個人的前途、工作、婚姻等等,這些長子也不是沒有一點代價就得到的,而是事先就經歷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凡是以前被世人重看,在家裡安逸的,在長子中都沒份,這些人都不配作長子,是羞辱我名,我絕對不要。在眾兒子、眾子民中我所揀選的,也是在世名聲好的,但比起作長子的差得多了。

別看我現在使用一些人,但在這些人中間,有許多人連子民也夠不上,是永遠沉淪的對象,我都是暫時用他一時為我效力,不是長久地使用,我長久使用的在我心目中已定形。也就是說,我重用的也就是我所愛的,我早就開始用,也就是他的功用已定了,而我所厭憎的,只不過在現階段暫用一時,等到外國人進來,那時長子們就徹底向你們顯明了。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五篇說話
我借用不同的人成全我的旨意:我的咒詛在我刑罰的人身上成全,我的祝福在我愛的人身上成全。現在你們誰臨到祝福了,誰受到我的咒詛了,都在乎我的一句話,在乎我的發聲。
我現在對誰好,你也知道,必定時時有我的祝福臨到(指的是對我逐漸認識,逐漸定準,有新的亮光、啟示,跟上我工作的步伐);
我對誰厭憎(這都是我心裡的事,人從外表看不出來)誰定規是遭我咒詛的,那無疑是大紅龍子孫中的一個,所以在我給大紅龍的咒詛中有份;
我對誰看不上眼,認為他素質差,不能被成全,不能被我使用,那這人還有點救,是眾子中的一個;
若這個人不具備我的一點素質,也不通靈,不認識我,但也有一顆熱心,這人是子民中的對象。


在咒詛中有份的在我看已不可挽救了,是邪靈附過的,我恨不得一腳踢出去,這個人本身就是大紅龍所生,我最恨惡,從此不需他為我效力,不要!一個不要!在我面前哀哭切齒也不管用了,我看都不看,一腳把你踹開,你是什麼東西!你配在我面前嗎?你配嗎?還裝作好人假裝謙卑!壞事幹了不計其數,我能饒恕你嗎?從我面前一起來,又開始抵擋我,本來你就沒安好心,想糊弄我!你是大紅龍的後代還能變好?不可能!你已遭我咒詛了,我徹底審判你!要一心一意地、老老實實地、規規矩矩地為我效力之後,回你那無底深坑裡去!想在我的國度裡有份,做夢!不知羞恥!污穢骯髒的身子,敗壞到一個地步了,還有臉在我面前站!快讓開!再遲一步我重刑你!在我面前搞彎曲詭詐的都得顯露出來,往哪兒躲?往哪兒藏?再躲再藏還能出我的手心?若不好好為我效力,你的壽命更短,立時就結束了你!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七篇說話
大局已定,誰也改變不了,誰也說服不了,只有我自己說了算,這是我的經營,是我的計劃,必須人人相信,人人心服口服。在今生得福的,在永世必受苦,在今生受苦的,在永世必得福,這是我命定的,誰也改變不了,無人能改變我的心,我說的話,誰也不要多加一個字,更不允許一個人任意去掉一個字,觸犯者我必刑罰。

一切都掌握在我手中,七雷爆發之時,一切就都完全成就,永不更改,都已定形,從此開始進入新天新地的新生活,進入嶄新的境地,國度生活便開始了。但在國度裡又是什麼情況呢?在人根本看不透(因為無人嘗過國度生活的滋味,所以只在頭腦裡想像,只在心裡琢磨)。從教會生活轉入國度生活,也就是從現時狀況轉入將來的狀況,這其間有不少人想像不到的事要發生。教會生活是進入國度生活的前提,所以我要在國度生活未出現之前,竭盡全力培養教會生活。

什麼是教會生活?就是包括眾長子在內的人,吃喝享受我的話,認識我,從而接受我的焚燒、潔淨,來明白我的行政、我的審判、我的烈怒,以免在國度生活裡觸犯。
什麼是國度生活呢?國度生活就是眾長子與我作王,轄管萬國萬民的生活(只有我與我的眾長子能享受到國度生活),雖然萬國萬民之中的眾子、子民進入國度,但享受不到國度生活。國度生活必須是進入靈界的人才能享受到,所以說,只有眾長子和我能活在身體裡,其餘的眾子、子民仍活在肉體之中(但已不是叫撒但敗壞的肉體,這就是眾長子與我一同作王的意義),其餘的人,都取其靈、魂、體入陰間,也就是說,這些人徹底滅亡,不存在了(但必須經過苦難、災禍等等一切撒但的捆綁、殘害)。

在這以後,正式進入國度生活的正軌,開始正式顯明我的作為(是公開顯明,不是隱藏),從這以後,必沒有嘆息,必沒有眼淚(因為再不存有使人傷心、流淚,使人痛苦的事了,在眾子、子民中也沒有,但強調一點,眾子、子民永遠是肉體),全是暢快,全是令人歡欣的景象,不是物質的,而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作為長子的也能享受到,這是我的奇妙作為,是我的大能。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一篇說話
若我不這樣作工,能有誰認識我呢?有誰能從我的話中認識我的威嚴、烈怒,認識我的智慧呢?我既開工,也必完工,但測人肺腑時仍是我。說實在話,在人沒有一個完全認識我的,所以我用話語來引導所有的人,用話語來帶領所有的人進入新的時代,最終我要用話語來成就我所有的工作,使所有真心愛我的人歸服我國,存活在我的寶座之前。

現在已不是以往的景況,我的工作又進入一個新的起點。既說進入新的起點,便有新的方式:看見我話而且接受我話作生命的人都是在我國中的人,既在我國中,便是我國中的子民,因著接受我話語的帶領,所以雖稱子民,卻並不亞於「兒子」這一稱呼。既是做子民的,那所有的人都得在我國中盡忠,在我國中盡本分,凡觸犯我行政的都得接受我的懲罰,這是我對所有人的忠告。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四篇結合第二十五篇說話的揭示
在神的所有作工之中,所有的人都在「自己的位上」盡著自己的功用,盡著自己的本分,不僅是有天使之靈的人在配合,而且有魔鬼之靈的人也在「配合」,而且所有的撒但之靈也在「配合」。

在神的說話當中看見了神的心意,看見神對人的要求,從這句話「我的刑罰臨及所有的人,但又遠遠避開所有的人,在所有人的所有生活之中,都充滿著對我的愛與恨」當中可看出,神是用刑罰威逼所有的人,使人對神有所認識,因著撒但的敗壞,因著天使的脆弱,所以說神只是用話語來「刑罰」人,並不是用行政來刑罰人,這是神從創世到如今對天使、對所有人作工的原則。

因著天使本是屬神,所以到有一天必會成為神國中的子民受神的看顧、保守。而除天使以外的人也都各從其類,凡屬撒但的各種邪靈都受刑罰,凡屬無靈的人都在眾子、子民的管轄之下,這是神的計劃。所以神曾這樣說「難道我日到來之時正是人的死亡之際嗎?難道我會在國度成形之時將人都滅沒嗎?」雖然這是兩句簡單的問話,但卻是神對全人類歸宿的安排,當神到來之時,也正是神「將全宇之人倒釘十字架」之時,神向萬人顯現的目的正是如此,以刑罰的方式讓所有的人都認識神的存在。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人信神當存什麼觀點
人信神到現在,究竟得著了什麼?在神的身上你認識到什麼?因著信神,你這個人有多大變化?現在你們都知道,人信神不是單為了靈魂得救、肉體得平安,也不是為了借用愛神來充實自己的生活等等這些。就現在來看,若你愛神是為了肉體得平安,是為了暫時的享受,這樣即使你最後愛神愛到頂峰,不再求什麼,那麼,你所追求的這個「愛」,還是有摻雜的愛,不是神所喜悅的。借用愛神來充實自己無聊的生活,填補你心中的空虛,這樣的人是貪享安逸的人,不是真實追求愛神的人,這樣的愛是迫不得已的,是追求精神享受的,神不需要這樣的愛。

那麼,你的愛是屬於哪一種呢?你是因著什麼愛神的?現在在你身上真實愛神的成分有多少?在你們中間多數人的愛都是上述提到的愛,這樣的愛只能維持現狀,不能達到永恆不變,不能在人的裡面扎下根,這樣的愛只屬於花,花開凋謝之後,並無果實,就是說,當你這樣愛過神一次之後,若無人再帶領你走前面的路,你就會癱倒。只能在愛神的時代愛神,過後你的生命性情沒有變化,那麼,你仍是在黑暗權勢的籠罩之下難以逃脫,仍不能擺脫撒但的擺佈、撒但的愚弄,凡屬這樣的人都不能被神完全得著,最後,靈魂體仍歸撒但,這是毫無疑問的。

凡是不能被神完全得著的人,都歸復其原有的位置,就是歸給撒但,下到硫磺火湖,接受神下一步的懲罰。被神得著的人,就是背叛撒但,從撒但權下逃脫出來的人,這樣的人正式列入國度子民之中,這是國度子民的來源。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你願意被神得著嗎?你願意從撒但權下逃脫出來歸給神嗎?現在你是屬撒但,還是屬國度子民?這事都應該清楚,不用細說。

在以往的追求中,有許多人是帶著人的野心、人的觀念追求,是因著人的盼望而追求的,這些問題現在先不說,關鍵是找一條實行的路,能夠使你們每個人都能維持在神面前的正常光景,而且能夠使你們都逐步脫離撒但權勢的捆綁,被神得著,在地上活出神的要求,這樣才能滿足神的心意。許多人信神,不知什麼是神所要的,也不知什麼是撒但所要的,而是糊裡糊塗地信,隨從大流,所以,一直沒有一個正常的基督徒的生活,而且沒有正常的人際關係,更沒有人與神的正常關係。從此看出,在人身上的難處、缺欠,能夠攔阻神旨意的東西還是不少,這就足以證明,人並未進入正軌,沒有進入真正人生的經歷。

那麼,什麼是進入正軌呢?進入正軌就是你的心時時能夠安靜在神的面前,跟神有正常的交通,逐步認識到人的不足之處,對神的認識逐步加深,藉著這個使你的靈裡天天都有新的看見、新的開啟,而且越來越渴慕,追求進入真理,天天有新的亮光、新的認識,藉著這個途徑,逐步脫離撒但的權勢,生命逐步長大,這樣的人就是進入了正軌。

衡量你自己的實際經歷,考察你自己信神所追求的路,對照上述來看,你是進入正軌的人嗎?在哪些事上你脫離撒但的捆綁、脫離撒但的權勢了?若你還沒有進入正軌,那麼你與撒但的關係還沒有斷絕,這樣,追求愛神能有真誠、單一、純潔的愛嗎?你說你愛神不偏左右、情深意切,而你卻沒有脫離撒但的捆綁,你這不是糊弄神嗎?要想達到愛神沒有摻雜,完全被神得著,成為國度子民,必須先進入正軌。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關乎神作工的步驟
從外表看,神此次作工的步驟已經結束,人都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擊打、熬煉,經過了效力者的試煉、刑罰時代的熬煉、死的試煉、襯托物的試煉、愛神等等這些步驟,雖然哪一步人都受了許多苦,但並沒有明白神的心意,就如「效力者」這步試煉之中,人從中得著了什麼,認識到了什麼,神要達到的果效是什麼,這些問題人仍是模糊不清。從神作工速度來看,就按現在這個速度,人根本跟不上,從此看出,神是先將這些作工步驟顯明給人,並不是在哪一個步驟當中務必得達到人能想像的程度,而是從中說明一個問題。神要成全一個真實被他得著的人,必須經過以上所說那幾個步驟,作此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人看見神要成全一班人要經過哪幾個步驟。

所以說,從外表來看,神的作工步驟結束了,但實質上是神正式開始成全人的時候,這事人應該看清楚,是步驟結束了,不是工作結束了。但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神作工的步驟都向人顯明了,那無疑就是神的工作結束了,這種看法是大錯特錯。神作工都不符合人的觀念,而是處處回擊人的觀念,就作工步驟更不符合人的觀念,足見神的智慧之處,從此看見,人的觀念處處打岔,凡人所能想到的都是神所要回擊的,這是實際經歷當中的看見。

人都認為神作工這麼快,人還沒有什麼認識,還是稀裡糊塗不透亮,神的工作不知什麼時候就結束了,在每個工作步驟都是如此,多數人都認為神是捉弄人,但神所作的工的本意並不是如此,他作工是按照先走馬觀花,再進入細節,然後求真的這種倒嚼的方法,給人一個措手不及。人都想糊弄神,認為應付應付達到一個地步神就滿足了,實際上,神哪能因著人的應付而滿足呢?神是採取出其不意、攻其不備的作工方式,以便達到最佳果效,讓人更加認識他的智慧之處,更加了解他的公義、威嚴、不可觸犯的性情。

神現在正式開始成全人,要想達到完全,必須得經過神話的揭示、審判、刑罰,經歷神話語的試煉、熬煉(諸如效力者一類的試煉),還必須能夠經得住死的試煉,就是說,一個真實通行神旨意的人,能夠在神的審判刑罰中、試煉中發出內心深處的讚美,完全順服神背叛自己,從而以一顆真誠、單一、純潔的心來愛神,這就是一個完全的人,也正是神所要作的工,是神要成就的。對於神的作工方式,人不能輕易下斷案,只能追求生命進入,這是老根本。不要總研究神的作工方式,這樣會耽誤自己的前途。現在對神的作工方式你看見多少?你順服多少?在每個作工方式之中你得著多少?你願意被神成全嗎?你願意做一個完全人嗎?這些都是你們該明白透亮的、該進入的。

原文連結: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七碗災禍是什麼?是針對什麼說的?為啥說是從我手中倒下呢?這個需要在很長時間以後才能讓人人都心服口服,讓人人都徹底明白,現在即使是說了,你們也只會是明白一小部分。七碗災禍按人的頭腦想像,是針對世界各國、各民說的,其實並非如此,七碗災禍指的是撒但魔鬼的權勢,是大紅龍(我利用效力的對象)的陰謀。到那時,我要把撒但、大紅龍釋放出來,刑罰眾子、子民,在此就顯明誰是眾子、誰是子民,被迷惑的便是我沒預定的對象,但我的眾長子已在此時與我一同作王,但就藉著這個作成眾子、子民。

七碗災禍的倒下不涉及各國各民,只與我的眾子、子民有關,得福也不是輕而易舉的,必須得付出一切代價。在眾子、子民長成之後,七碗災禍就徹底收拾,以後再不存在。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現在讓你追求被成全、追求做得勝者你不追求,到以後在地上有正常人類的生活時就沒機會追求那個了,那時早已顯明了各類人的結局,你到底是什麼東西,那時就都顯明了,你若再想追求做得勝者或想被成全那是不可能的事了,只是因著人的悖逆而將人顯明出來之後懲罰。那時人不追求什麼你高了我低了,你做得勝者了,我做被成全的了,或者你做長子我做眾子了,不追求那些了,都屬於受造之物,都在地上生活,而且都與神共同在地上生活。

現在都是在經歷神與撒但爭戰期間,是爭戰未結束期間,也就是人未被完全得著期間,現在正是過渡階段,所以,對人的要求是追求做得勝者或做子民。現在有這地位的區別,到那時候就沒這些區別了,凡得勝的人的地位都一樣,都是合格的人類在地上平等地生活,也就是都是合格的受造之物,給你的與給他的都一樣。

因為作工時代不同,作工對象不同,在你們身上作你們就有資格被成全為得勝者,如果在外國作那他們就有資格成為第一批被征服的人,而且有資格成為第一批被成全的人。現在不在外國作他們就沒資格被成全為得勝者,他們就不可能是第一批,因為針對對象不同,作工的時代不同,範圍不同,所以有了第一批,即有了得勝者,也有了第二批被成全的。有了第一批被成全的,也就有了標本模型,那以後被成全的人就是第二批、第三批了,但在永世裡都一樣,沒有地位的劃分,只是被成全的先後不同,並沒有地位的不同。到以後人都被作成,整個宇宙的工作結束了就沒有地位的區別了,人的地位平等了。

人類達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生活,整個撒但勢力都被捆綁了,人在地上的生活相當輕鬆了,不像現在這麼複雜,什麼人際關係、社會關係、複雜的家庭關係,太麻煩,太痛苦!人活在這裡面太苦惱!人被征服之後,人的心與人的思想都改變了,都有了敬畏神的心,也有了愛神的心。當全宇之下追求愛神的人都被征服之後也就是撒但被打敗的時候,撒但被捆綁也就是所有的黑暗勢力都被捆綁,人在地上的生活就沒有任何攪擾,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地上生活。

人的生活若沒有肉體關係,沒有肉體複雜的那些事,那就輕鬆多了。人肉體關係太複雜,人有這些東西就證明人還沒脫離撒但權勢。你跟弟兄姊妹都一樣的關係,跟平常家人也都是一樣的關係,這就沒什麼煩惱了,誰也不牽不掛,這是最好不過的了,這樣,人就減輕一半痛苦。在地上正常人的生活人就如天使一樣,雖然也是肉體,但是跟天使也差不多,這是最後的應許,是最後賜給人的應許。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關於禱告的實行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上)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下)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有關「聖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19585.html
我明明地告訴你們,什麼樣的人是我的長子,給你們一個準確的印證,要不這樣都不會對號入座,自己給自己亂扣帽子,有的太謙卑,有的太猖狂,不具備我的素質,或素質太差的都想充當我的長子。究竟作為長子的有什麼表現呢?
第一,注重摸我的心意,體貼我的心意,而且同時都有聖靈工作在身上;
第二,一個勁地往靈裡追求,不放蕩,時時能受我的約束,特別正常,不是模仿(因著注重摸聖靈的工作,體貼我對他的愛,而時時謹慎,生怕對我有背叛、抵擋的心);
第三,為我做事一心一意,能夠獻上全人,自己的前途、生活、吃、穿、用、住,在意念上已經取消;
第四,時時有一顆飢渴慕義的心,認為自己太缺少,認為自己身量太小;
第五,在以前我提到過的,也就是在世名聲好的,但被世人棄絕的,在男女關係上,也就是作風正派的。

這些都是印證,但現在還不能完全給你們顯明,因我的工作還沒到那一步。長子們記住!你裡面的生命的感覺,對我的敬畏,對我的愛,對我的認識,對我的追求,你們的信心,都是我對你們的愛,都是我給你們的印證,讓你們能真正作為我的愛子,與我一模一樣,同吃、同住、同享福,無比榮耀!

ESIR 提到...

(Ⅰ)第八十六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86.php
中國——最崇拜撒但的國家,因此遭我咒詛,也是逼迫我最厲害的國家,我絕對不會在大紅龍權勢下的人身上作工的,明白我話的真意嗎?眾子、子民的人數畢竟是少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握在我的手中,應集中精力,在我揀選預定的人身上多下功夫,也就是說,作為長子的,應快快操練,能及早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我的工作盡上全力。

為我效力的人聽著!在效力之時得到點我的恩典,也就是暫時讓你們知道以後的工作、以後的事情,但根本享受不到,這是我的恩典,若效完力就馬上退去,不要停留。

作為長子的不要驕傲,但可以自豪,因我賜給了你們無窮無盡的祝福;作為滅亡的對象,不要自尋煩惱,自己為自己的命運而憂傷,誰叫你是撒但的後裔呢?為我效完力之後,就可以重新回到無底深坑去了,因你在我面前沒有用了,我開始用我的刑罰對待你們了,我是一不做,二不休,既作必成,既成必到永遠,對眾長子、眾子、子民也是,對你們也是,既刑罰必到永遠。

我多次告訴你們,抵擋我的惡者,我必刑罰。當你抵擋我沒有聖靈的責備,那就已遭咒詛,過後必遭我手擊殺;當你對我有不好的意念時,有聖靈的管教,那就是得到了我的祝福,但必要時時謹慎小心,不可疏忽,不可馬虎。

ESIR 提到...

因為你們很容易因為「得福」「得地位」的慾望而迷誤,你們在作工的時候,最好是把自己視為是「效力的」僕人。

依據古蘭經第26章的記載:
109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27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45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64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180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
也就是說,作工是你們的「本分」和「義務」,決定「報酬」的多寡不在於你們。你們越清楚這一點,你們就越不會被「撒但」誘惑和試探。

ESIR 提到...

在眾兒子、眾子民中我所揀選的,也是在世名聲好的,但比起作長子的差得多了。
*************************************
「眾子」是「眾兒子」(Sons)的意思。
「子民」是「百姓」(Common People)的意思。

末世神學:有關「聖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21314586.html
因著天使本是屬神,所以到有一天必會成為神國中的子民受神的看顧、保守。而除天使以外的人也都各從其類,凡屬撒但的各種邪靈都受刑罰,凡屬無靈的人都在眾子、子民的管轄之下,這是神的計劃。所以神曾這樣說「難道我日到來之時正是人的死亡之際嗎?難道我會在國度成形之時將人都滅沒嗎?」雖然這是兩句簡單的問話,但卻是神對全人類歸宿的安排,當神到來之時,也正是神「將全宇之人倒釘十字架」之時,神向萬人顯現的目的正是如此,以刑罰的方式讓所有的人都認識神的存在。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