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十八篇說話
建造教會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心要建造,撒但也在用力拆毀。要想被建造必須是一個有異象的人,必須是憑我而活、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為我忠心的人。不講任何理由,無條件地順服,能經得住一切試煉,能接受一切出於我的,聖靈怎樣引領就怎樣跟從,靈裡敏銳有分辨,認識人,不盲目跟從他人,靈眼時時明亮,認透一切。有同心合意的人站住我的見證,與撒但徹底決戰,邊建造邊爭戰,我就在你們中間,既是你們的後盾,又是你們的避難所。

首先務要潔淨自己,做一個被變化的人,性情穩定,好壞環境都一樣憑我而活,無論在家庭或在任何場合,都不能被人事物搖動,有立場,能照常活出基督,彰顯神自己。能正常地盡自己的功用和本分,不是一朝一夕,要持久,要以我心為心,以我意為念,顧全整體,能流露基督,會配搭事奉,隨著聖靈工作的步伐,投入聖靈拯救的方式裡,倒空自己,做一個單純敞開的人。弟兄姊妹之間有正常的交通來往,能在靈裡行事,彼此有相愛,取長能補短,追求在教會被建造,才能真正地在國度裡有份。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十四篇說話
現在時間實在緊迫,聖靈用各種方式,都是帶領我們進入神話裡面,裝備一切真理,會「分別為聖」,會和我有真實的親近來往,不允許你有任何的揀選餘地。聖靈工作是無情的,不看你人如何,只要你願意尋求,願意跟從,不講理由,不為自己得失爭辯,飢渴慕義地尋求,我就向你開啟。無論你怎樣愚昧無知,我不看你這些,我是看你積極方面努力如何,如果你還是持守「己」的觀念,在自己的小天地裡打圈圈,那我看是危險了……什麼是被提?什麼是被撇?今天你該怎樣活在神的面前?怎樣主動與我配合?除去自己的觀念,解剖自己,扒去假臉,看清自己的本來面目,恨惡自己,有一顆飢渴慕義尋求的心,認為自己真正什麼也不是,甘心願意放下自己,能停止自己的一切作法,安靜在我面前,多多獻上禱告,來真心依靠我,來仰望我,不斷和我親近,和我交通,這是關鍵。人往往在己裡,就不在神的面前。

現在聖靈工作實在是人難以想像的,全部進入實際,粗心實在不行。如果心思意念不對頭,就沒路可走。要自始至終時時儆醒,千萬別疏忽。時時儆醒等候,安靜在我面前的有福了!心時時仰望我,留心傾聽我的聲音,注重我的舉動,實行我話的有福了!時間實在不容再遲延,各式各樣的瘟疫將氾濫成災,像洪水一樣張開了血盆似的凶惡的口,將要吞吃你們。我兒!時候已到!沒有任何考慮餘地,只有回到我的面前,是你們蒙保守的惟一出路。要有男孩子的骨氣,不軟弱、不灰心,跟上我的腳步,不拒絕新亮光,讓你們怎樣吃就順服下來好好吃。現在還有時間亂打架、亂爭競嗎?不吃飽、真理不全備能打仗嗎?要想戰勝宗教,必須真理全備,多多吃喝我的話,多多揣摩我的話,自己要有獨立的吃喝,從親近神入門。

警告!你要留心!聰明的快醒悟!放下一切自己所不願意放下的東西。我再次告訴你,這些東西對生命實在是害處,不是益處!我希望你都能靠我而行,不然只是死路一條,何處去求生路呢?收回你那在外面好做的心!收回你那不服人的心吧!生命長不上去,被撇棄,豈不是自己把自己絆倒了嗎?現在聖靈作工,不像你所想像的那樣,觀念放不下,就是吃大虧。如果合乎人的觀念,你的舊性、觀念能顯露出來嗎?能認識你自己嗎?可能還認為自己沒有什麼觀念,這一次就是明顯地顯露自己各種各樣的醜惡嘴臉。好好問問你自己:

你是順服我的人嗎?
你願意甘心放下己跟從我嗎?
你是清心尋求我面的人嗎?
你會和我親近、和我交通嗎?
你能安靜在我面前尋求我的心意嗎?
我向你顯明的話你是否實行了?
你能保持在我面前的正常光景嗎?
你對撒但的詭計能否認透?你敢揭穿嗎?
你怎樣貼著神的負擔?
你是貼著神負擔的人嗎?
怎樣摸聖靈工作?
怎樣在神家配搭事奉?
怎樣為我作剛強的見證?
怎樣為真理打那美好的仗?


這些真理要好好揣摩透,事實足以證明日子太近了,災前要作成,這是急需要解決的大事!我願意作成你們,但看你們實在有些放蕩,有鋼沒用在刀刃上,沒抓住主要的東西,盡抓雞毛蒜皮的事,研究這些有啥用,這不白費時間嗎?這樣恩待你們,你們不識抬舉,亂打亂鬧,豈不是我白費心血嗎?如果還是這樣下去,我是沒時間哄著你們了!告訴你們!若是再不醒悟,聖靈工作將要從你們身上收回!不給你們吃,你們願意怎麼信就怎麼信。我話已經說到家了,聽不聽是你們的事了!那時你們糊塗無路、見不著真光還埋怨我嗎?何等愚昧!硬抱己不放,後果該當如何?豈不是白搭工程!災難臨到被撇下了,何等可憐哪!

現在是教會被建造的關鍵環節!如果不能積極主動與我配合、全心獻上,不撇下一切那就要受虧損,還能有別的心眼嗎?我是這樣地寬容你們,等待你們悔過自新,但時間也實在不允許這樣,顧全大局,為了神經營計劃的宗旨,一切都在向前,我的步伐也在天天、時時、刻刻往前行,跟不上的就要被撇棄。天天有新亮光,天天作新事,天天有新東西,看不見光的人是瞎子!不跟從的就被淘汰……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十七篇說話
對一切宗教打岔的,拆毀教會建造的,一點不能容忍,立時審判,揭露撒但,踐踏撒但,讓撒但有來無回,毫無藏身之地,各式各樣的邪魔、鬼怪在我前必顯原形,打入無底深坑不得翻身,都在我們的腳下。要想為真理打美好的仗,首先不給撒但留下一點作工機會,這就需要同心合意會配搭事奉,放下己的一切觀念、看法、主張、作法,心安靜在我裡面,注重聖靈的聲音,留心聖靈的工作,細節地經歷神話,存心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通行我的旨意,不應有別樣的存心,都一心仰望我,注視我的舉動、我的作法,不能有一點疏忽!靈裡要敏銳,擦亮眼睛。平時存心目的不正的、愛出頭的、好做心強的人,愛打岔的人,宗教道理強的人,撒但的差役等等,這樣的人站起來就是教會的難處,弟兄姊妹的吃喝就要歸於烏有,發現這樣的人出來表演要立時取締他。如果屢次不改就要吃大虧,嚴重持守者再為自己辯護,遮蓋罪孽,教會應立即剪除,不留任何餘地,不能因小失大,要顧全整體。

現在靈眼需要被開啟,識別教會的幾種人:
什麼樣的人通靈、認識靈?
什麼樣的人不通靈?
什麼樣的人身上有邪靈?
什麼樣的人身上有撒但的工作?
什麼樣的人好打岔?
什麼樣的人身上有聖靈的工作?
什麼樣的人是貼著神負擔的人?
什麼樣的人能通行我的旨意?
誰是我的忠心見證人?


認識聖靈向眾教會的開啟是今天最高的異象。對這些不要稀裡糊塗地過去,要好好揣摩透亮,對你們生命長進是極為關鍵的!不認識這些眼目前的,前面的路就是沒法走,隨時都有陷入試探、被擄的危險,有被吞吃的可能。現在主要注重在心裡會親近,多多和我交通,凡是你所缺少的,你所要尋求的,都要藉著親近交通補足於你,你生命必得供應,有新的開啟。我從不看你以前怎樣愚昧,不記念你們的過犯,我是看你如何愛我的,愛我能勝過一切嗎?我看你能否回過頭來依靠我脫去愚昧。有人和我對立,公開抵擋,論斷別人,不認識我話,更尋不到我面。在我面前凡是真心尋求我的,有飢渴慕義的心,我都向你開啟,向你顯明,讓你親眼看見我,親自摸著我的心意,我心必顯明給你,讓你明白。開啟你的,你務要憑我話去行,否則要遭審判。隨著我的心意走,才不致失迷。

凡是追求進到我話裡面的,恩典祝福加倍臨到,天天有新開啟,天天有新看見,天天吃喝更新鮮,親口品嘗,何等甘甜!……需要謹慎,有點看見、嘗到甜頭別滿足,繼續往前追求才是關鍵!有人覺得聖靈作工真奇妙、真實,這正是全能神本體的公開顯現,更大的神蹟奇事還在前面。時時留心、儆醒,盯住源頭,安靜我前,留心傾聽,定真我言,不能有一絲含糊,疑惑一點恐怕要被丟在門外面。異象清晰,腳踏實地,隨著這道生命流,流到哪緊跟隨,決不有半點人的遲疑。只管吃喝和讚美,清心尋求別放棄,不明白的事多拿我面前,千萬別有疑惑的心,免得要受大虧損。

跟上!跟上!緊跟上!除去攔阻別放蕩,一心追趕別退讓,你心時時要擺上,一時一刻別錯過,聖靈時時有新的工作,天天作新事,天天有新開啟,一個「登山變像」神的聖潔靈體出現了!公義的日頭發光照耀,萬國萬民已看見了你的榮顏。凡來我前的光必照耀,我話是光,前面引領,你們行走不偏左右,必行在我的光中,奔跑才不致徒勞。聖靈工作要認清,我的心意在其中,一切奧祕在隱祕,逐步要向你顯明,我話時刻要牢記,來我面前多交通。聖靈工作在進行,隨著我腳蹤行,莫大的奇事在前面,一一要向你顯現,留心、等候、儆醒的會看見。你的勁千萬別放鬆,神的經營計劃要終結,教會建造要成功,得勝數目已固定,得勝的男孩子被作成,與我同進國度,與我同掌王權,用鐵杖轄管萬國,同在榮耀中!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有關於「非拉鐵非教會(the church in Philadelphia)」的啟示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建造教會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心要建造,撒但也在用力拆毀。要想被建造必須是一個有異象的人,必須是憑我而活、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為我忠心的人。
************
所謂「被建造」,意思是:要被建造的「人」本身就是一所「末世教會」。

所謂「末世教會」,有不同的意思:一種是現實存在的教會堂聚所。一種是要被建造的「人」。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被淘汰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保羅」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09955.html
以往,我在正常人性裡作工時,多數人已與我的烈怒、威嚴「較量」過,對我的智慧、對我的性情略知一二,今天,我在神性裡直接說話作事,仍有一部分人要親眼看見我的烈怒、審判的,而且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的主要工作是要讓所有的子民直接認識我在肉身的作為,要讓你們所有的人都直接看見我的性情。

不過,因著我在肉身的緣故,我也體諒你們的軟弱,我希望你們最好不要把自己的靈、魂、體當作玩具一樣隨便「獻給」撒但,最好還是寶愛自己的所有,不要當兒戲,因這些關係到你們的命運。

ESIR 提到...

(Ⅰ)第十九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19.php
教會建造必須具備一定身量,要竭力追求不再停留,要接受聖靈的焚燒潔淨,成為一個被變化的人,才能被建造。現在聖靈工作已把你們帶入了教會建造之中,再像以前那樣稀裡糊塗、疲疲塌塌那是不可救藥。

必須具備全備的真理,有屬靈的分辨,憑我的智慧來行完全的道。教會要建造,必須在生命靈裡,不是外面的模仿。生命長大的過程,也就是被建造的過程。但是要注意:
憑恩賜不能被建造;
不通靈、沒實際不能被建造;
不能時時與我親近交通來往的不能被建造;
活在頭腦觀念裡,憑規條不能被建造;
憑情感不能被建造;
無論神對你如何,要絕對順服,否則不能被建造;
自高、自是、自傲、自滿、愛站地位、顯露自己不能被建造;
不會配搭事奉不能被建造;
沒有屬靈分辨,誰領都跟,這樣的人不能被建造;
摸不著我的心意,活在老舊的光景裡,不能被建造;
跟不上新亮光,沒有異象作根基不能被建造。

教會建造是刻不容緩的事,也是我現在的急切心意。應從積極方面入門,盡上全力,擺上自己,投入建造的流中,否則就要被撇棄。該撇棄的就全部撇棄,該吃喝的要好好吃喝,要活出我話的實際,不能注重外面一些皮毛的東西。問一問你自己,你現在裡面有多少我的話?你又活出我話多少?自己應該清醒,不能輕舉妄動,否則對你的生命長進實在是有害無益。要真理透亮,實行有路,我的話真正成為你的生命,這才是關鍵!

一樣的東西,但質量不一定一樣,這就要認識人、認識靈,有分辨,靈裡清醒,撒但毒素出來會立時分清,逃脫不了神的審判之光,要多多注重在靈裡傾聽聖靈的聲音,不要盲目隨從,以假亂真,誰領都跟,那你要受大虧損。裡面是什麼滋味?你們都嘗到了嗎?事奉的事不能亂插手、摻雜己意,否則我要擊殺你,再嚴重的,不好好順服,亂說亂做,剪除你!

教會不是人多湊數,是要真心愛神的人,真正憑我話活著的人。應該認識自己的實在光景,貧窮自以為富足,豈不是自欺嗎?教會建造要隨靈行事,不能盲目亂行,站好等次,盡上自己的功用,不要超過自己的範圍,有什麼功用盡上全力,我心就得滿足了。不是讓你們都有一樣的功用,而是讓你們各盡其職,會在教會裡配搭事奉,不能偏左偏右。

ESIR 提到...

(Ⅰ)第二十四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24.php
時間太逼近了,清醒吧!眾聖徒!我要向你們發聲,聽見的人都要醒悟起來,我就是你們多年所信的神。今天已成為肉身來到你們眼前,這就顯示出誰是真心要我的人,誰是肯為我付出一切代價的人,誰是真聽我話的人、肯實行真理的人。因我是全能的神,能參透人一切暗中的隱情,知道誰是真心要我的人,知道誰是抵擋我的人,我是鑒察一切。

現在我是要儘快地作成一班合我心意的人,能貼著我負擔的人。但我不能不清理、不能不潔淨我的教會,教會是我的心臟。我恨惡一切攔阻你們吃喝的惡人,因為有個別人不是真心要我的人,這些人滿了詭詐,他們不是真心親近我,這些人都是惡人,都是攔阻我旨意通行的人,都是不實行真理的人。

他們滿了自是、張狂,有野心,愛站地位,說得好聽,背後不實行真理,這些惡人都要被剪除,掃除淨盡,被留在災中熬煉。

這些話是提醒你們,警戒你們,保守自己的腳步能行在我的心意上。時刻退回到靈裡,因為我愛那些專心愛我的人,因你們親近我,我也必保守你們遠離那些惡者,使你們在我的家中站立得住,保守你們到路終。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