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提醒告知「老底嘉教會(the church in Laodicea)」

提醒告知「老底嘉教會」: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3章的記載:
3:14 你要寫信給在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阿們,那忠信真實的見證人,那神創造之物的元始,這樣說,
3:15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3:16 你既如溫水,也不熱也不冷,我就要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3:17 因為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3:18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3:19 凡我所愛的,我就責備管教;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我與他,他與我要一同坐席。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
3:22 那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有關於「非拉鐵非教會(the church in Philadelphia)」的啟示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04251.html
建造教會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心要建造,撒但也在用力拆毀。要想被建造必須是一個有異象的人,必須是憑我而活、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為我忠心的人。不講任何理由,無條件地順服,能經得住一切試煉,能接受一切出於我的,聖靈怎樣引領就怎樣跟從,靈裡敏銳有分辨,認識人,不盲目跟從他人,靈眼時時明亮,認透一切。有同心合意的人站住我的見證,與撒但徹底決戰,邊建造邊爭戰,我就在你們中間,既是你們的後盾,又是你們的避難所。

首先務要潔淨自己,做一個被變化的人,性情穩定,好壞環境都一樣憑我而活,無論在家庭或在任何場合,都不能被人事物搖動,有立場,能照常活出基督,彰顯神自己。能正常地盡自己的功用和本分,不是一朝一夕,要持久,要以我心為心,以我意為念,顧全整體,能流露基督,會配搭事奉,隨著聖靈工作的步伐,投入聖靈拯救的方式裡,倒空自己,做一個單純敞開的人。弟兄姊妹之間有正常的交通來往,能在靈裡行事,彼此有相愛,取長能補短,追求在教會被建造,才能真正地在國度裡有份。
***************************
所謂「被建造」,意思是:要被建造的「人」本身就是一所「末世教會」。

所謂「末世教會」,有不同的意思:一種是現實存在的教會堂聚所。一種是要被建造的「人」。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被淘汰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保羅」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09955.html
以往,我在正常人性裡作工時,多數人已與我的烈怒、威嚴「較量」過,對我的智慧、對我的性情略知一二,今天,我在神性裡直接說話作事,仍有一部分人要親眼看見我的烈怒、審判的,而且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的主要工作是要讓所有的子民直接認識我在肉身的作為,要讓你們所有的人都直接看見我的性情。

不過,因著我在肉身的緣故,我也體諒你們的軟弱,我希望你們最好不要把自己的靈、魂、體當作玩具一樣隨便「獻給」撒但,最好還是寶愛自己的所有,不要當兒戲,因這些關係到你們的命運。
*********************
在適當的時候,「我」會告訴你們,我來福爾摩沙作工,是以什麼身份一直在你們當中說話引導你們。

ESIR 提到...

(Ⅱ)第二十七篇說話的揭示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b/0027.php
在以色列民當中,不時地有神的發聲來引導他們在各種環境中渡過,而且天使也向其顯現,他們在幾個月之內就能被作成,因為他們並不經過脫去大紅龍毒素這個步驟,所以在各種引導之下便會輕而易舉地進入正軌。

由以色列的動態可觀全宇之態,足見神的工作步伐有多快,「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以往,神只在「天上」「作王」,如今在地上作王,神將權柄全部收回,因此預示全人類再無正常的人類生活,因神要重整天地,不讓人插手,所以神時常提醒人「時候到了」。

當以色列民全部歸國之日,也就是以色列完全復國之日,神的大功就告成了。不知不覺,全宇之下的人都會反抗的,全宇之下的各國都會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墜落的,頃刻間便成為廢墟,神將其處理之後,建立自己的心愛之國。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33455.html
因為你們對待我、對待我的話總是那樣顧慮重重、視而不理,所以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每一個人:不要把我的話與哲學聯繫在一起,不要把我的話與騙子的謊言連在一起,更不要以藐視的眼光來應付我的話語。

以後或許沒有人能告訴你們這樣的話,或許沒有人會這樣仁慈地對你們這樣說話,更或許以後沒有一個人能這樣循循善誘你們。那時的日子或者是你們在想念過去美好的時刻,或者是你們嚎啕大哭,或者是你們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你們活在毫無真理、生命供應的黑夜之中,或者是你們只有等待,但並沒有一絲希望,或者是你們悔恨得失去理智……這些「或者」的可能都是你們中間任何一個人都難以逃脫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