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八篇說話
在人根本想像不到我的步伐加快到什麼程度,這就是人難能琢磨到的奇事發生了。從創造世界以來,我的步伐一直在進行著,我的工作一直也沒有停止,整個宇宙世界一天一個樣,人也在不斷地變化,這都是我的工作,都是我的計劃,更是我的經營,無人知曉、無人明白。只有我親口告訴你們,面對面地交通給你們聽,你們才略知一二,否則,絕對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經營計劃的藍圖。這是我的大能,更是我的奇妙作為,無人能改變,所以,我今天說啥就是啥,根本沒法改變。

在人的觀念當中,對我根本沒有一點認識,都是亂說一氣!不要認為自己夠了,滿足了,告訴你!還差得遠著呢!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你們才略知一二,所以說,我說啥你們就聽啥,我叫你們怎樣做,你們就怎樣做。都按著我的來,必蒙我祝福,誰相信誰能得著,不相信的就按著他所想像的「沒有」成全在他身上,這是我的公義,更是我的威嚴、烈怒和刑罰——對每一個人的心思意念、一舉一動都不放過。

多數人聽了我的話恐懼戰兢、愁眉不展,難道是我冤枉你了?莫非你不是大紅龍的子孫?還假裝好人!想偽裝我的長子!你以為我沒長眼睛嗎?以為我不會分辨人?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既對我兒說,也對你們——大紅龍的子孫而說。一切一切我都看得清清楚楚,不差毫釐。我作的事我還不知道嗎?完全清楚!為啥我說我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神自己?為啥我說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呢?對每一個人的情況我是了如指掌。你們以為我不知該怎麼作、怎麼說嗎?不要操的心太寬了,小心遭我手的擊殺,這樣會吃虧的,我的行政可是不饒人的,明白嗎?上述都是我行政的一部分,從告訴你們之日起,若再有人觸犯,必遭報應,因以前你們不明白。

現在我把我的行政頒布給你們(從頒布之日開始實行,針對不同的人給予不同的刑罰):

我說到作到,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誰若疑惑必遭擊殺,沒有考慮餘地,立即斬草除根,除去我的心頭之恨(從此得到印證,誰遭擊殺,必不是我國中的一員,必是撒但的後代)。

作為長子的,應守住自己的地位,盡好自己的本分,不要做多管閒事的人,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自己,所到之處,都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能榮耀我名,不得做見不得人的事,對眾子、子民們也應作出榜樣,不得放蕩一時,必須時時以長子的身分出現在每個人面前,不可低三下四,得昂首闊步,是讓你們榮耀我名,不是羞辱我名;作長子的也是各有各的功用,不是什麼都可以做的,這是我給你們的職責,是不得推卸,必須得把我託付給你們的,盡心、盡意、盡力地獻上自己來完成。

以後,整個宇宙世界中,牧養眾子、眾子民的事都交託給眾長子來完成,誰不能盡心盡意地完成,我必刑罰,這是我的公義,對長子也不放過、不輕饒。

在眾子、眾子民中,誰若譏笑、辱罵長子中的一個,我必用重刑對待,因我的長子代表我自己,對他所做的,也是對我所做的,這是我的行政的最厲害的一條,眾子、眾子民誰若觸犯,我叫我的長子按著他的意思實行我的公義。

對我輕浮,只注重我的吃、穿、睡,注重我的外面的事的人,不注重體貼我的負擔,不注重盡好自己的功用,我逐漸離棄,這一條針對每一個有耳朵的人說的。

為我效完力的人,要老老實實地退去,不得吵吵鬧鬧,小心我收拾你(這一條是附加)。


眾長子們從今拿起鐵杖,開始執行我的權柄轄管萬國萬民,在萬國萬民中行走,在萬國萬民中執行我的審判、公義、威嚴。眾子、子民們要因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因我的眾長子能與我一同作王而對我敬畏,對我讚美、歡呼、歸榮耀,永不止息。

這是我行政的一部分,以後按著工作的進展程度告訴你們。從上述行政當中,你們要看見我工作運行的步伐,看見我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這是印證。

我對撒但早已實行審判,因著我的旨意暢通無阻,因著我的長子已與我一同得榮耀,而對世界、對一切屬撒但的東西,已施行了我的公義、威嚴,我不動一手一腳,我也不搭理撒但(因牠不配與我交談)。我只是一個勁地作我要作的事,我的工作步步順利,我的旨意在全地暢通無阻,這已使撒但蒙羞到一個地步,已徹底滅亡,但並未達到我的心意,我還讓我的眾長子對牠們施行我的行政。一方面讓牠看見是我的烈怒臨到了牠;另一方面讓牠看見我的榮耀(看見了我的眾長子是羞辱撒但的最響亮的見證)。我不親自懲罰牠,讓我的眾長子實行我的公義、威嚴,因牠以往虐待我兒、逼迫我兒、欺壓我兒,今天,在牠效完力之後,讓我已長成的眾長子來解決牠。

撒但已無力倒下,世界各國癱瘓是最好的見證,人與人相爭,國與國對戰,都是撒但的國崩潰的明顯的表現。在以前,我不顯什麼神蹟奇事,是為了步步羞辱撒但,榮耀我名。當把撒但徹底結束時,我開始施展我的大能了,我說啥就有啥,不符合人的觀念的超然的事也得應驗(指即將臨到的福分)。因我是活活的神自己,沒有一點規條,按著我的經營計劃的不同,我在說話,所以在我以往說過的話,在今天不一定成立,不要死抱己的觀念不放!

我不是守規條的神,在我一切得自由、得超脫,完全得著釋放。

或許在昨天說的話在今天已過時,在今天已廢去(但我的行政既頒布就永不改變),這是我的經營計劃的步驟。你們不要死守規條,天天都有新的亮光、啟示,這是我的計劃。天天都要在你裡面啟示我的亮光,向宇宙世界釋放我的聲音,明白嗎?這是你應盡的職責,是我交託給你的責任,千萬不可有一時疏忽。我所驗中的人我必使用到底,永不更換,因我是全能的神,知道什麼樣的人該做什麼,什麼樣的人能做什麼,這是我的全能。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九篇說話
在我的家中究竟要什麼樣的人是合我心意的呢?也就是說在創世之前,我預定了什麼樣的人在我家中永存呢?你們知道嗎?我愛什麼樣的人,恨什麼樣的人,你們考慮過嗎?在我家中的人都是與我同心的人,與我同甘苦、共患難的人,也就是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人。這些人都能愛我所愛、恨我所恨,凡是我所恨惡的,他都能棄絕,若是我說不讓他吃飯,他寧肯餓著肚子也得滿足我的心意,這樣的人肯為我忠心、為我花費,能體貼我的苦心,為我時時操勞。

所以,這些人我賜給他長子名分,把我的所有都加給了他:我能帶領眾教會,我讓他也能帶領;我有智慧,我也把我的智慧加在他裡面;我能為行真理而受苦,同樣,這些人我也加給他心志,讓他能為我受一切的苦;我有好的素質,我也加給他們,我讓這些人與我一模一樣,一點不差,讓人看見了他就是看見了我。

現在,我正把我的完全神性加在這些人裡面,讓他們能活出我完全神性的一個方面,來作我完滿的彰顯,這才是我的心意。你們不要追求外表和我一樣(和我吃一樣,和我穿一樣),這些都沒用,只會在追求這些事的時候斷送了你們自己。因為追求在外面效法我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撒但的詭計,是撒但的野心,想和我一樣,你配嗎?我一腳踩死你!我的工作在一直進行著,在世界各國擴展開來,快快跟上我的腳蹤吧!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8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19585.html
我明明地告訴你們,什麼樣的人是我的長子,給你們一個準確的印證,要不這樣都不會對號入座,自己給自己亂扣帽子,有的太謙卑,有的太猖狂,不具備我的素質,或素質太差的都想充當我的長子。究竟作為長子的有什麼表現呢?

第一,注重摸我的心意,體貼我的心意,而且同時都有聖靈工作在身上;
第二,一個勁地往靈裡追求,不放蕩,時時能受我的約束,特別正常,不是模仿(因著注重摸聖靈的工作,體貼我對他的愛,而時時謹慎,生怕對我有背叛、抵擋的心);
第三,為我做事一心一意,能夠獻上全人,自己的前途、生活、吃、穿、用、住,在意念上已經取消;
第四,時時有一顆飢渴慕義的心,認為自己太缺少,認為自己身量太小;
第五,在以前我提到過的,也就是在世名聲好的,但被世人棄絕的,在男女關係上,也就是作風正派的。

這些都是印證,但現在還不能完全給你們顯明,因我的工作還沒到那一步。長子們記住!你裡面的生命的感覺,對我的敬畏,對我的愛,對我的認識,對我的追求,你們的信心,都是我對你們的愛,都是我給你們的印證,讓你們能真正作為我的愛子,與我一模一樣,同吃、同住、同享福,無比榮耀!

ESIR 提到...

(Ⅰ)第一百零八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108.php
在我的裡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人身上,這些人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裡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於我的,必歸於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於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奧祕,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公開的。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異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

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公義、正直——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從此以後,我的性情便公布於眾,便向萬國萬民,向各宗、各派、各界逐步顯明,不隱藏一點,全部揭示。

ESIR 提到...

(Ⅰ)第八十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80.php
那麼到底什麼是硫磺火湖、無底深坑呢?硫磺火湖在人的想像當中都是指的物質品,但人卻不知道那是大錯特錯的解釋,還一直在人的頭腦中佔有一定的位置。硫磺火湖指的是我的刑罰人的手,誰被扔在硫磺火湖了,也就是牠被我手擊殺了,這種人的靈、魂、體在永遠受苦,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一切都在我的手中的真意。

無底深坑又指什麼說呢?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無底坑是一個大池,而且是無邊無際,是深不可測的。真正的無底深坑指的是撒但的權勢,人若落入撒但手裡,就在無底深坑裡了,是插翅難逃了,所以叫無底深坑。這些都是受刑直到永遠的對象,是我安排好的。

ESIR 提到...

(Ⅰ)第七十七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77.php
我作事奇妙,就在世界有大災難的時候,在一切作惡的、執政掌權的受懲罰的時候,說明白一點,就是在我名以外的惡人受苦受難的時候,我也開始將我的福分賜給你們,這就是我以前一再說,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害的內在含義。

你們領會到了嗎?我說的「此時」就是指的我話出口之時,聖靈工作這麼快,我必不耽延一分一秒,也必不浪費一分一秒,而是話一出口我就按著我說的作。

我說我今天淘汰誰,我厭憎誰,誰馬上就完,就是說我的聖靈馬上從其身上收回,而他就是行屍走肉了,是廢人,別看他還喘著氣,還走路,還說話,而且仍然在我面前禱告,但他萬萬沒有想到我已離棄他,他已是一個標準的廢人,一點不假,也是貨真價實!

(Ⅰ)第八十二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82.php
我對誰沒好臉色,誰就有危險,不害怕嗎?我的話語一出口,有很多人就因著我的話而死去了,但其肉體有的還存在,只不過他的靈已死去,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沒有聖靈工作,不受一點約束(已被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

他的肉體什麼時候滅亡,有我合適的安排,有我特定的時間,他的靈死去為我效不了多大力,我要藉著他的肉體顯明我的作為的奇妙,從中讓人人心服口服,讚不絕口,對我無不敬畏,無不懼怕。

每一個細節我都不輕易放過,都要為我而存而亡,都要為我效力之後方可退去。即使是撒但,我也要讓牠為我效力之後退到無底深坑去。我每走一步都安安穩穩,都踏踏實實,沒有一點虛浮,絲毫沒有。

ESIR 提到...

第九十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90.php
人常常提到地獄、陰間,這兩個詞是指啥說的,這兩個詞有何區別呢?難道就真是陰冷、黑暗的角落嗎?人的頭腦總是打岔我的經營,自己亂琢磨,還認為不錯呢!都是自己的想像。

陰間、地獄都是指叫撒但、邪靈住過的污穢的殿宇,也就是說,誰叫撒但、邪靈佔據過,那他就是陰間,就是地獄,一點錯沒有!為什麼我以前一再強調我不住污穢的殿宇,原因就在此處,我(神自己)還能住陰間、地獄嗎?不是胡鬧嗎?我說過幾次了,你們仍然不明白我的意思。陰間比地獄更嚴重地叫撒但敗壞,作為陰間的對象是嚴重到一個地步了,像這些人我根本就沒預定;作為地獄的對象是我預定之後又淘汰的對象。總之,對這些人我一個也沒揀選。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老底嘉教會和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因為你們很容易因為「得福」「得地位」的慾望而迷誤,你們在作工的時候,最好是把自己視為是「效力的」僕人。

依據古蘭經第26章的記載:
109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27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45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64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180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
也就是說,作工是你們的「本分」和「義務」,決定「報酬」的多寡不在於你們。你們越清楚這一點,你們就越不會被「撒但」誘惑和試探。

「我」說話是對所有人說的,不是對某些人說的。所以,同樣的話,「我」必須一說再說。你們如果以自己的想法而阻止「我」,那你不就是擺明在抵擋「我」嗎?

ESIR 提到...

(Ⅰ)第九十五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95.php
我的所是包括兩方面:一方面是人性方面的,另一方面是完全神性的,這樣的兩方面一結合,才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

完全神性方面的所是也包括相當多: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超脫一切環境,超越時間、空間、地理的限制,對一切的人、事、物真正了如指掌,但仍然有骨有肉、有形有像,在人眼中仍是我這個人,但性質已改變,不是肉體,而是身體,這些都是一小部分。

所有的眾長子在以後也是這樣,這是必經之路,在數者難逃。在我作這事的時候,凡是沒預定的,我就全部踢開(因這是撒但對我的試探,看我說的話是不是準確),凡是預定的,走到哪也逃不掉,你們從中看見我作這事的原則。我的所有是指的我的智慧、我的見識、我的謀略、我的每一句話,是在我的人性和神性都具備的,就是說,在我人性所作的、在我神性所作的都是我的所有,這些誰也拿不走、取不掉,是我所具備的,誰都改變不了,這是我的行政的最厲害的一條(因為在人的觀念當中,我所作的許多事,不符合人的觀念,不能叫人理解,這是所有的每一個人最容易觸犯的一條,是最厲害的一條,所以人的生命就在此處受虧損)。

我再說一次,對我囑咐你們的,必須要認真對待,切不可馬虎!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