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事奉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敗壞性情沒有變化的不可事奉神,若你的性情沒有經過神話的審判刑罰,那麼你的性情仍代表撒但,從而足以證明你的事奉是在獻好心,是藉著撒但的本性來事奉的。你用天然個性來事奉神,按照個人的喜好來事奉神,還總認為自己願意的就是神所喜悅的,自己不願意的就是神所厭憎的,完全憑著自己的喜好來作工作,這叫事奉神?到頭來你的生命性情一點沒有變化,反而因著事奉神更加頑固,使你的敗壞性情根深蒂固,這樣,在你的裡面就會形成一種以你的個性為主的事奉神的條條道道,按著個人的性情事奉而總結的經驗,這是人的經驗教訓,是人的處世哲學。

這樣的人都屬於法利賽人、宗教官員,這樣的人若再不醒悟、不悔改,到末了必然成為末世出來的假基督,是迷惑人的。所說的假基督、迷惑人的就從這一類人身上產生。事奉神的人若是隨從個性,按著己意來,隨時都有被淘汰的危險。靠著人多年總結的經驗事奉神來籠絡人心,來教訓人、轄制人、站高位,從不悔改、不認罪、不放下地位之福,這樣的人在神面前必會倒下,這屬於保羅一類的人,是倚老賣老、擺老資格,神不會成全這樣的人,這樣的事奉屬於打岔神的作工。

人總是持守老舊的東西、持守以往的觀念、持守以往所有的東西,這對個人的事奉是一個極大的攔阻,若你不擺脫,這些東西就會斷送你的一生,即使你為「事奉」神而跑斷腿、累斷腰,甚至殉了道,但神卻一點不稱許,反倒說你是作惡的人。

從現在開始,神正式成全那些沒有宗教觀念、願意放下老己、單純順服神的人,成全那些渴慕神話的人,這樣的人應該站起來事奉神。在神有無窮無盡的豐富、無限無量的智慧,他的奇妙作工、寶貝話語等著更多的人去享受。從現在來看,有宗教觀念的、擺老資格的、難放下自己的都難接受這些新東西,聖靈在這些人身上也沒有成全的機會。人若沒有順服的心志,沒有渴慕神話的勁,就沒法領受這些新東西,只能是越來越悖逆、越來越狡詐,從而走向歧途。神現在作工,要興起更多的真實愛他的人、能夠接受新亮光的人,徹底砍倒那些倚老賣老的宗教官員,這樣頑固不化的人一個不要。

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你的事奉是憑己的喜好作工,還是根據神的要求作的?這事你自己應該清楚,你是屬於宗教官員,還是屬於被神成全的新生兒?在你的事奉之中,有多少是得著聖靈稱許的?有多少是神根本不紀念的?你多年的事奉使你的生命有多大變化?這些你都清楚嗎?你若真有信心的話,你就會放下自己以前的老舊宗教觀念,而以新的樣式來更好地事奉神,現在站起來還不算晚。老舊的宗教觀念能斷送人的一生,人總結的經驗能使人遠離神而憑自己作,若你不放下這些東西,它就成了你生命長進的絆腳石。

神對所有事奉他的人一直是成全,而不是輕易淘汰。若你真實接受神話的審判、刑罰,能夠放下以往的宗教作法、宗教規條,不用以往宗教觀念來衡量神今天的說話,這樣才有前途可言。如果你持守以往老舊的東西,還是當寶貝,那你就無法挽救了,神對這樣的人不搭理。若你真願意被成全,你就得立下心志,徹底放下以前所有的東西,即使以前作的是對的,是神作的,你也能放下,而不持守;即使以前明顯的是聖靈工作,是聖靈直接作的,但今天也得放下,絕對不能持守。這是神的要求,一切都要更新。

神作工、說話,對以往老舊的東西一概不提,不翻老黃曆,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就對他自己以往所說的他都不持守,足見神並不守規條。那麼作為一個人,你總是持守以往的東西抓住不放,而且硬套公式,神卻不按以前那種方式作,那麼你的說、你的作不就是打岔嗎?不是與神敵對嗎?你願意自己的一生斷送在這些老舊的東西之上嗎?因著這些老舊的東西而使你成了打岔神作工的人,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你若真不願意,那就趕緊勒馬回頭,重新開始,以前的事奉神並不記念。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上)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04143.html
時代的變遷、社會的發展、自然的改觀都是隨著這三步作工的變化而變化的,人類是隨著神作的工作而變遷的,並不是人類自己在發展。提到三步作工是要讓所有的受造之物、讓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歸在一位神的權下,不管你是哪個教派的最終都得歸服在神的權下,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這是任何一個教主都作不了的工作。

也就是說,帶領人類的不是某個教主或統領,而是造了天地、造了萬物又造了人類的造物的主在帶領著全人類,這是事實。

人類的發展、社會的更替、自然科學的發達都離不開造物主的安排,這些工作並不是某一個教主能作到的。教主只是某一個宗派的統領,並不能代表神,並不代表是創造天地萬物的,教主可以統領整個教派的所有人士,但並不能統領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造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

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類帶入合適的歸宿裡,誰也不能把萬物都各從其類。

ESIR 提到...

因為你們很容易因為「得福」「得地位」的慾望而迷誤,你們在作工的時候,最好是把自己視為是「效力的」僕人。

依據古蘭經第26章的記載:
109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27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45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64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180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
也就是說,作工是你們的「本分」和「義務」,決定「報酬」的多寡不在於你們。你們越清楚這一點,你們就越不會被「撒但」誘惑和試探。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