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七篇說話
加快步伐作我所要作的事,是我對你們的急切的心意所在,難道在這個時候,你們仍未摸著我話中的意思嗎?還不知我的心意嗎?我說的話越來越透亮、越來越多,在這其中你們就沒下功夫揣摩揣摩我話的本意嗎?撒但,休想破壞我的計劃!那些為撒但效力的,也就是撒但的子孫(針對他是撒但所佔的來說,是撒但佔有的,定規有撒但的生命,所以說是撒但的子孫),在我腳前求饒赦免、哀哭切齒,我才不作那蠢事呢!我能赦免撒但嗎?我能對撒但施行拯救嗎?不可能的事!我說到作到,永不反悔!

撒但的種類們!休要再猖狂!休要再說話!休要再做事!我的工作已開始在我揀選的眾子、眾子民身上開展,已在中國以外的各邦、各派、各宗、各界擴散。為什麼那些為我效力的一直靈裡不開竅呢?為什麼一直是不通靈呢?為什麼我的靈一直不在這些人身上作工呢?總說一條就是,我沒預定揀選的,我決不花費太大的力氣。以前我所受的苦、我的心血代價都是為了我的眾長子和一小部分眾子、子民,更是為了以後我的工作的順利完成,使我的旨意暢通無阻。因我是智慧的神自己,每走一步都有我合適的安排。我不強留一個人(針對沒揀選預定的人),我也不隨便擊殺一個人(針對揀選預定的對象),這是我的行政,無人能更改!對我恨的人,我是鐵面無情;對我愛的人,我是看顧加保守。所以說,我說到作到(我揀選誰就揀選誰,預定誰就預定誰,都是我的事,在創世前我已作好)。

有誰能改變我的心呢?除了我自己任意計劃著行事,有誰敢輕舉妄動,而不聽我的命令呢?這都是我的行政,誰敢從我身上除去一條呢?都得按著我的來。有的人說那個人受了那麼多苦,而且誠實、單純體貼我心,為什麼我就沒選上他呢?這也是我的行政,我說誰合我心意,誰就合我心意,是我所愛,我說誰是撒但的後代,那誰就是我所恨的。不要討好一個人!你真有眼光能看透他嗎?這些都是我定規的,兒子總歸是兒子,撒但總歸是撒但,也就是說,人的本性並不改變。除非是我讓他改變的,否則,都各從其類,永不改變!

我按著我工作的運行向你們揭示我的奧祕。今天,我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你們真知道嗎?真會隨從我那靈的引領而作我所作、說我所說嗎?為啥說中國是遭我咒詛的國家呢?我是先照著我的形像造了今天的中國人,並沒有靈,先叫撒但敗壞,無法挽救,所以我對這些人發怒,而且咒詛了他們,我最恨惡這些人,提起就生氣,因他們是大紅龍的後代,從這就可以聯想到,世界各國吞併中國的時代,今天仍然如此,這都是我的咒詛,是我對大紅龍的最有力的審判。最後,我就又造一類人,在其中預定了我的長子、眾子、子民和為我效力的對象,所以說,今天所作的都是我早就安排好的。為啥中國那些執政掌權的一再逼迫、一再欺壓你們?就是因為大紅龍對我的咒詛不滿,對我抵抗,但就是在這種逼迫、威脅之下,我作成了我的眾長子,給大紅龍與牠的子孫一個有力的反擊,之後,就該收拾牠們了。

聽了我這話,你們真明白我讓你們與我一同作王的意義了嗎?在我說大紅龍已被徹底摔死之時,也就是我的眾長子與我一同作王之時,大紅龍逼迫眾長子也為我效了不少的力,當我兒長大成人能操持家務之時,就把惡僕(效力者)一腳蹬開。因著我的眾長子已與我一同作王,已滿足我的心意,所以我就把效力的對象一個一個地推到硫磺火湖裡去,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我完全知道,撒但的種類也想享受我的福分,不想回到撒但的權下,但我有我的行政,人人必須遵守,必須執行,一個都不放過。以後,我把我的行政陸續告訴你們,免得你們觸犯。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六篇說話
我在這一段工作中,在這一段的發聲中總提到大紅龍、撒但、魔鬼、天使長,這些是什麼呢?牠們的關係是什麼呢?在這些物中間有什麼表現呢?

大紅龍的表現是:抵擋我,不明白、理解我話的意義,經常逼迫我,想用計謀來打岔我的經營。

撒但的表現:與我爭奪權力,想佔有我的選民,釋放消極的話語迷惑我民。

魔鬼的表現(接受我名的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貪圖肉體享受,沉醉在邪情私慾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下,對我有的抵擋、有的支持(但並不證明是我的愛子)。

天使長的表現是:說話張狂,沒有敬虔,常常以我的口氣教訓人,只注重在外表模仿我,我吃啥他吃啥,我用啥他用啥,總之,想與我平起平坐,有野心,但沒有我的素質,不具備我的生命,是廢料一塊。


撒但、魔鬼、天使長都是大紅龍的典型的示範,所以說凡不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就是這麼絕對!這些都是我的仇敵(但撒但的攪擾除外,你的本性是我的素質,那就誰也改變不了,因現在仍然活在肉體當中,偶然有撒但的引誘,那是難免的,但務要時時小心才是),所以,在眾長子之外的大紅龍的子孫,我都廢棄,他的本性永遠改變不了,是撒但的素質,彰顯的是魔鬼,活出的是天使長,這是一點不錯的。

所說的大紅龍並不是一條大紅龍,而是與我相對的邪靈,「大紅龍」是牠的代名詞,所以說,所有的聖靈以外的靈都是邪靈,也可以說成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一點應人人都透亮。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四篇說話
七碗災禍是什麼?是針對什麼說的?為啥說是從我手中倒下呢?這個需要在很長時間以後才能讓人人都心服口服,讓人人都徹底明白,現在即使是說了,你們也只會是明白一小部分。

七碗災禍按人的頭腦想像,是針對世界各國、各民說的,其實並非如此,七碗災禍指的是撒但魔鬼的權勢,是大紅龍(我利用效力的對象)的陰謀。到那時,我要把撒但、大紅龍釋放出來,刑罰眾子、子民,在此就顯明誰是眾子、誰是子民,被迷惑的便是我沒預定的對象,但我的眾長子已在此時與我一同作王,但就藉著這個作成眾子、子民。
七碗災禍的倒下不涉及各國各民,只與我的眾子、子民有關,得福也不是輕而易舉的,必須得付出一切代價。在眾子、子民長成之後,七碗災禍就徹底收拾,以後再不存在。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2)
中國人從來都不信上帝,從來沒事奉過耶和華,從來沒事奉過耶穌,就會磕頭燒香、燒紙拜佛,就會敬拜偶像,都悖逆到極點了,所以人的地位越低下,越能證明神在你們身上所得的更是榮耀。

全宇之下,中國人是最落後的人類,出生低賤,人格低下,痴呆麻木,庸俗腐朽,撒但性情沾滿全身,污穢淫亂,你們樣樣都有。就這些敗壞性情,在作完這工作之後,人都脫去了,都能完全順服下來了,被作成了,這樣的作工果效在受造之物中間才叫見證!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3)
你最好有點自知之明,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別做那上天堂的夢,你就老老實實地追求在地上被征服吧!別想那些不現實、不存在的「夢」了。如果有人這樣說:我雖是摩押後代,我願為神爭口氣,以後我背叛這老祖宗!他生了我又糟蹋了我,一直到現在我還活在黑暗之中,如今是神把我釋放出來,我才看見天日,經過神揭示才看見自己是摩押的後代。以前我都蒙在鼓裡,神作了那麼多工作我都不知道,就是叫這老撒但蒙蔽的,我要背叛牠,讓牠徹底蒙羞。這是有心志、有骨頭的人說的話。

那你們都長沒長骨頭?別看你們一個一個都像個人樣,要說癱比誰都癱得快,對這事你們最敏感,一說你們是摩押後代,你們的嘴就噘起來了,這不是豬的性情嗎?太不值錢了,為自己的名利就肯捨命!你不願意做摩押的後代你不也是嗎?今天我說你是,你就得承認,我不違背事實說話,有些人因為這還消極,你消極什麼呀?

大紅龍的子孫不也是你嗎?說你是摩押後代還委屈了?你看看你自己的裡裡外外活出,從頭到腳沒有可誇的地方,淫亂、污穢、瞎眼、抵擋、悖逆,這不都是你的性情嗎?整天活在淫亂之地,無惡不作,你以為你聖潔得了不得,對照對照你幹的那些事,還以為自己美得了不得,有什麼可誇的?像畜生似的,一點人性沒有!

整天與動物群居,活在邪惡淫亂的意念裡,就你們這些人缺少多少東西?說你們是大紅龍子孫還同意,也願意做效力的,後來說你是摩押的後代,就消極了,這不是事實嗎?

別以為離開你們這些人我就寸步難行,在中國這片土地上找幾個適合我作工的對象那是不費吹灰之力的,在這片土地上,別的找不著,污穢敗壞的人遍地都是,我的工作在哪都一樣作,你別高傲得了不得!你再高傲不也是一個淫亂中出生的子孫嗎?不看看自己的身價,還有什麼選擇?讓你活著已是極大的高抬了,你還狂傲什麼?若不是看在我要作結束時代工作的份上,你不早就落入天災人禍中了嗎?你還能這麼安逸地活著嗎?

今天就「摩押的後代」這詞你就記住了?其實有許多話是為了達到果效,但也是在揭示事實的真相,多數人不相信,你不願為我受那苦,你怕死,總想逃出去,你想走我也不強求,但我得跟你說清楚了:你別枉活一世,你別忘了我以前對你所說的話,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應該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你別昧著良心去做事,你該做的就是為造物的主奉獻自己。摩押後代無非也是受造之物,只不過是經過咒詛的,不管怎麼樣你還是一個受造之物。你若說:「雖然我是摩押的後代,但我以前享受神那麼多恩典,我也得講點良心,乾脆我就認可了,不想那麼多了,在這流裡即使受苦也得受到底,摩押後代就摩押後代吧!那我也跟到底了。」你若這樣說還差不多,跟到底這才行,你如果跑出去,那你真沒前途了,走上滅亡的路去了。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6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51447.html
我曾說過,「在末世要有獸出來逼迫我民,那些怕死的便被印上印記被獸擄去,那些看見我的便被獸殺死」,在這其中的「獸」無疑是指迷惑人的撒但說的,也就是說,在我回錫安時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即被獸擄去,這些物都歸在無底深坑接受我永遠的刑罰。「那些看見我的」指的是被我征服之後的忠心的效力者,之所以說是「看見我的」指的是被我征服之後說的。

「被獸殺死」是指被我征服之後的撒但不敢起來抵擋我,也就是說,撒但不敢在這些效力者身上作工了,所以這些人的靈魂得救了,這是針對能為我忠心說的,是說忠心的效力者能蒙我的恩典,蒙我的祝福,所以說靈魂得救了(不是指升到三層天上,這只是人的觀念)。而那些惡僕又被撒但捆綁,也就被扔在無底深坑了,這是我對他們的懲罰,是他們的報應,是罪有應得。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第八十六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86.php
中國——最崇拜撒但的國家,因此遭我咒詛,也是逼迫我最厲害的國家,我絕對不會在大紅龍權勢下的人身上作工的,明白我話的真意嗎?眾子、子民的人數畢竟是少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握在我的手中,應集中精力,在我揀選預定的人身上多下功夫,也就是說,作為長子的,應快快操練,能及早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我的工作盡上全力。

為我效力的人聽著!在效力之時得到點我的恩典,也就是暫時讓你們知道以後的工作、以後的事情,但根本享受不到,這是我的恩典,若效完力就馬上退去,不要停留。

作為長子的不要驕傲,但可以自豪,因我賜給了你們無窮無盡的祝福;作為滅亡的對象,不要自尋煩惱,自己為自己的命運而憂傷,誰叫你是撒但的後裔呢?為我效完力之後,就可以重新回到無底深坑去了,因你在我面前沒有用了,我開始用我的刑罰對待你們了,我是一不做,二不休,既作必成,既成必到永遠,對眾長子、眾子、子民也是,對你們也是,既刑罰必到永遠。

我多次告訴你們,抵擋我的惡者,我必刑罰。當你抵擋我沒有聖靈的責備,那就已遭咒詛,過後必遭我手擊殺;當你對我有不好的意念時,有聖靈的管教,那就是得到了我的祝福,但必要時時謹慎小心,不可疏忽,不可馬虎。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41019.html
人的生存是在靈魂輪流投胎的基礎上而有的,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是在其靈魂投胎時而有了人肉體的生命,當人的肉體降生以後,那這個生命就開始延續直到肉體的最大限度,也就是靈魂出殼的最後時刻,周而復始,人的靈魂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就這樣地維持著整個人類的生存。

肉體的生命也就是人靈魂的生命,人的靈魂來支撐著人肉體的存在,也就是說,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從人的靈魂而來的,並不是肉體原有的生命。所以,人的本性都是來源於人的靈魂,並不是來源於人的肉體。每個人怎樣經過撒但引誘、苦害、敗壞這只有人的靈魂知道,人的肉體是無法知道的,所以,人類都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污穢、邪惡、黑暗,而且人類與我的距離越來越遠,人類的日子越來越黑暗。

人的靈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這樣,人的肉體也就不言而喻地被撒但侵佔了,這樣的肉體、這樣的人類怎能不抵擋神,怎能與生俱來就與神相合呢?撒但被我打到半空的原因就是背叛我,那人類怎能擺脫干係呢?這就是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的原因。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39693.html
古文化知識將人從神的面前悄悄偷走交給了魔王及其魔王的子孫,「四書五經」將人的思想觀念又帶入了另一個悖逆的時代,使人更加崇拜「書經」的編者,從而對神的觀念又加重一層,不知不覺,魔王將人心中的神無情地趕了出去,自己卻洋洋自得地佔據了人的心靈,從此人便有了醜惡的靈魂,也有了魔王的嘴臉,對神的仇恨已是滿了胸腔,魔王的惡毒一天天在人裡面蔓延,將人全部都吞了下去,人再也沒有一點自由,無法擺脫魔王的糾纏,只好就地被擒,向其投降歸服在其面前。

從上到下、從頭到尾一直在攪擾著神的工作,與神唱對台戲,什麼「古老的文化遺產」、寶貴的「古文化知識」,什麼「道家學說、儒家學說」,什麼「孔夫子經傳、封建禮儀」將人都帶入了地獄之中,現代先進的科學技術、發達的工農商業卻無影無蹤,只是強調古代「猿猴」帶來的封建禮儀來故意打岔、抵擋神的工作,拆毀神的工作,將人苦害至今,還想將其全部吞噬,封建禮教的傳講、古代文化知識的遺傳早將人都傳染成了大小的魔鬼,沒有幾個人甘心樂意地接待神,沒有幾個興高采烈地迎接神的到來,人都滿臉殺氣,遍地殺氣騰騰,企圖將神從陸地上趕走,手持刀劍,擺開陣勢要將神「滅絕」。

人哪裡知道,蒼蠅的翅膀縱然美麗迷人,但牠畢竟是一個滿腹骯髒、滿身毒菌的小小的蒼蠅,倚仗著豬狗爹娘橫行於世(指逼迫神的宗教界的官員倚仗國家的大力支持而背叛真神、背叛真理),猖狂已極,似乎猶太法利賽人的幽魂又隨著神遷回了大紅龍國家,遷回了牠的老巢,開始了又一次的逼迫工作,接續牠幾千年的工作,這夥敗類,終歸得滅亡於地!似乎幾千年後的污鬼更加「老奸巨猾」,總想暗自破壞神的工作,詭計多端,要將幾千年前的悲劇重新「上映」在牠的故國,逼得神幾乎要高呼出聲來,恨不得返回三層天將其滅絕。人愛神得明白神的心意,知道神的喜憂,了解神所厭憎的東西,這樣對人的進入更有促進。人的進入越快,神的心意越得著滿足,對魔王越是看得透徹,與神的距離越是接近,以了結神的心願。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28 他們相信,他們的心境因記憶安拉而安靜,真的,一切心境因記憶安拉而安靜。
029 相信而且行善者,得享幸福和優美的歸宿。
---------
在支那大陸的人們,你們都可以在暗中記憶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在祂的災禍懲罰來臨的時候,因記憶祂而安靜。
絕不做個作惡說謊又不義的人。

安拉的天房在每個人的心中,而不是在麥加。

以上是給相信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的人看的,願祂賜大家平安。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