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篇說話
國度時代畢竟不同於以往,不是關係到人怎麼做,而是我降在地上親自作,是人所想不到,而且也達不到的。從創世到今天,多少年來只是教會的建造,卻並不曾聽說有國度的建造。即使是我親口提起,但又有誰知道其本質呢?我曾降在人間,體察人間之苦,但並未達到我道成肉身的目的。當國度建造開始,我所道成的肉身正式開始盡職分,即國度君王正式在國度之中執掌王權。從此足見,國度降臨在人間,不僅有其字皮的一面,更有其實際的一面,這是「實行的實際」的一方面意義。

人不曾觀看我的一舉一動,也不曾聽我的一言一語,即使觀看又能發現什麼呢?即使聽著我的言語又能知曉什麼呢?普天之下,人人都在我的慈愛、憐憫之下,但人人又都在我的審判之中,而且人人又都在我的試煉之中。我曾對人施憐憫、慈愛,即使人都敗壞到一個地步;我曾給人以刑罰,即使人都歸服我的寶座之前,但人又有誰不是在我的苦難熬煉之中呢?多少人在黑暗中摸索尋找光明,多少人在試煉中苦苦地掙扎,約伯雖有信心,但他何嘗不是在尋找「自己的出路」呢?作為子民的,雖經試煉站立得住,但有誰嘴裡不說,心裡也相信呢?還不是心中疑惑而口裡相信嗎?人,不曾有在試煉中站立住的,不曾有在試煉中真實順服的,若不是我掩面不看這個世界,所有的人都將在我焚燒的目光之中倒下,因我並不要求人做什麼。

當國度禮炮打響之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這一聲震撼天和地,震動了穹蒼,也震動了所有人的心弦,一首國度禮歌在大紅龍所在國家之中正式響起,足見我已摧毀了大紅龍的國,從而建立了我的國度,更重要的是在地上建立。就在此之際,天使也開始奉差遣周遊世界各國,以便牧養眾子、子民,這也是為了下一步工作的需要。而我卻親臨大紅龍盤臥之地與之「較量」,當所有的人都在肉身中認識我,能在肉身中看見我的作為時,大紅龍的巢穴也就隨之而歸於烏有、化為灰燼了。作為我國度中的眾子民,既對大紅龍恨之入骨,就要以自己的所作所為來滿足我的心,從而羞辱大紅龍。

你們真感到大紅龍可恨嗎?真覺得大紅龍是「國度君王」的仇敵嗎?你們真有信心為我作美好的見證嗎?真有信心打敗大紅龍嗎?這是我對你們的要求,只需你們能夠達到這個地步,你們能做到嗎?有信心達到嗎?人能做什麼!還不是我親自作嗎?為什麼我說我親臨交戰之地呢?我要的是你們的信心,而不是你的作法。人都不能正面領受我的話,只是從側面來「斜視」,這樣就達到目的了嗎?這樣對我就有認識了嗎?說實在話,在地之人,無一能「正視」我面,無一能純正領受我話的含義,所以我在地動了前所未有的工程,以達到我的目的,讓「我的真實形像」在人心中佔有地位,從而結束「觀念」在人裡面掌權的時代。

如今,我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於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判?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災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災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我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我,都看見我,從而敬畏多少年來人所看不著的,如今卻是實際的神。我為什麼要創造世界?為什麼人類敗壞我卻不全部毀滅?為什麼人類都在災難之中?為什麼我要親自穿上肉身?我在作我的工之時,人所嘗到的不僅有苦,也有甜。在世之人,有誰不是活在我的恩典之中呢?若我不給人以物質的祝福,有誰能是在世上得以富足的呢?難道讓你們得著子民的地位就是祝福嗎?若不是子民而是效力者,你們不也在我的祝福之中生存嗎?無一人能摸著我說話的根源。人,對我所給稱呼並不寶愛,多少人因著「效力者」而生發埋怨之心,多少人因著「子民」而生發愛我之心,誰也不要糊弄我,我眼鑒察一切!你們之中有誰甘願接受、完全順服呢?若不是國度禮炮的響起,你們真能「順服」到底嗎?人能做什麼,想什麼,能走到哪一地步,我早就預定好了。

多數的人在我的面光之中接受我的焚燒,多數人都在我的激勵之下奮起直追。當撒但勢力攻擊我民之時,我來阻擋;當撒但的陰謀破壞我民生活之時,我將其徹底打散,使其一去不復返。在地,各種各樣的邪靈無時不在尋找可安息之地,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可吞吃之人的屍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蕩!切不可妄為!應在我家中獻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擊魔鬼的詭計,千萬不要再像以往,在我前一套,在我後一套,這樣已不可挽救,難道這一類的話我還說得少嗎?正因為人的舊性屢教不改,所以我才多次提醒,不要厭煩!我說的完全是為你們的命運!撒但所需之地正是骯髒污穢之地,越是不可救藥,越是放蕩不受約束,各種污鬼越是乘機而入,若到這種地步,你們的忠心將全是妄談,毫不實際,而且你們的「心志」也將被污鬼吞吃變為「悖逆」,變為撒但的「詭計」來打岔我的工作,從而被我隨時隨地擊殺。

人都不曉得這事的嚴重性,只是當耳旁風聽聽,絲毫不謹慎。以往所做我不記念,難道你仍等著再一次的「不記念」來寬容你嗎?雖然人抵抗我,但我並不計較,因為人的身量太小,所以我對人並沒有提出多高的要求,只是讓人能不放蕩而受約束罷了。難道就這一條你們也達不到嗎?多數人等著我揭示更多的奧祕,以令他大飽眼福,但是,若你能明白所有的在天之祕,又能怎麼樣呢?難道這樣就加添了你對我的愛了嗎?這就激起你對我的愛了嗎?我並不低估人,也不輕易給人下結論,若不是人的實情,我絕對不隨便扣在人的頭上作冠冕的。

你們回想以往:我曾幾次誣衊你們?曾幾次低估你們?曾幾次不按著你們的實情來鑒察你們?曾有多少次的說話不令你們心服口服?曾有多少次不扣著你們的心弦說話?你們有誰在看我話時不是心驚膽戰,深怕被我打入無底深坑?有誰不在我的話中受試煉?我的話中有權柄,但並不是隨便審判人,而是因著人的實情我才將話中之意不斷地顯明給人,其實,有誰能在話中認識我的全能呢?有誰能領受我話的精金之品呢?我的話說了多少,誰曾寶愛我話呢?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論到「信」,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國度禮歌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有關於「大紅龍的子孫」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96.php
我在這一段工作中,在這一段的發聲中總提到大紅龍、撒但、魔鬼、天使長,這些是什麼呢?牠們的關係是什麼呢?在這些物中間有什麼表現呢?

大紅龍的表現是:抵擋我,不明白、理解我話的意義,經常逼迫我,想用計謀來打岔我的經營。

撒但的表現:與我爭奪權力,想佔有我的選民,釋放消極的話語迷惑我民。

魔鬼的表現(接受我名的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貪圖肉體享受,沉醉在邪情私慾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下,對我有的抵擋、有的支持(但並不證明是我的愛子)。

天使長的表現是:說話張狂,沒有敬虔,常常以我的口氣教訓人,只注重在外表模仿我,我吃啥他吃啥,我用啥他用啥,總之,想與我平起平坐,有野心,但沒有我的素質,不具備我的生命,是廢料一塊。

撒但、魔鬼、天使長都是大紅龍的典型的示範,所以說凡不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就是這麼絕對!這些都是我的仇敵(但撒但的攪擾除外,你的本性是我的素質,那就誰也改變不了,因現在仍然活在肉體當中,偶然有撒但的引誘,那是難免的,但務要時時小心才是),所以,在眾長子之外的大紅龍的子孫,我都廢棄,他的本性永遠改變不了,是撒但的素質,彰顯的是魔鬼,活出的是天使長,這是一點不錯的。

所說的大紅龍並不是一條大紅龍,而是與我相對的邪靈,「大紅龍」是牠的代名詞,所以說,所有的聖靈以外的靈都是邪靈,也可以說成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一點應人人都透亮。

ESIR 提到...

如果你們擔心拼福爾摩沙建國獨立,會激怒中華人民共和國或大陸人民共和國或內地人民共和國武力攻擊?或者會讓美國不悅不會再派軍協防福爾摩沙?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4 祂曾將鎮靜降在信士們的心中,以便他們信念上加信念。天地的軍隊,只是安拉的,安拉是全知的,是至睿的。
7 天地的軍隊,只是安拉的。安拉是萬能的,是至睿的。

依據古蘭經第57章的記載:
In the name of Allah, the Most Compassionate, the Ever Merciful.
奉至仁永慈的安拉之名

1 天地萬物,都讚頌安拉超絕萬物,祂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2 天地的國權,歸祂所有;祂能使人生,能使人死;祂對於萬事,是全能的。
5 天地的國權,歸祂所有;萬事只歸於安拉。
8 你們怎麼不信仰安拉呢?使者號召你們去信仰你們的主,而你們的主,確已和你們締約,如果你們要信道,就趕快信吧!
And what reason have you that you should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the Messenger calls on you that you may believe in your Lord, and indeed He has made a covenant with you if you are believers.
------------
天地的軍隊歸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所有,即使美國的總統不想派軍協防福爾摩沙。祂也會讓美國必須派軍協防福爾摩沙。

天地國權歸祂所有,時候到了,福爾摩沙自然會是個正常的獨立國家。
在確定的時候還沒來到之前,所有福爾摩沙人要展現自己的決心,要一直堅信這是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的賞賜旨意。

以上是給相信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的人看的,願祂賜大家平安。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39章第42節記載:
人們到了死亡的時候,安拉將他們的靈魂取去;
尚未到死期的人們,當他們睡眠的時候,安拉也將他們的靈魂取去。
祂已判決其死亡者,祂扣留他們的靈魂;
祂未判決其死亡者,便將他們的靈魂放回,至一定期。
對於能思維的民眾,此中確有許多蹟象。

依據古蘭經第44章的記載:
25 他們曾拋下若干園圃和泉源,
26 莊稼和美宅,
27 以及他們所享受的福澤!
28 結局是這樣的:我曾使別的民眾繼承他們。

從安拉所啟示的經文中,可以思維到安拉對於死亡的定義,和人類的肉體死亡定義是不同的。伊斯蘭教的先知穆罕默德的說法是:睡眠是死亡的兄弟(sleep is the brother of death)。

今世並不是人類觀點中的這一輩子,而是你只要是人類就是今世。今世會有好幾輩子,這要看安拉的判決個人的今世定期有多長。

對於自己生長的土地的未來不深思熟慮選擇的人,沒資格繼續「呆」在這土地上。

那些想當支那中國人的漢人或華僑或呆完人?除非牠們已經不能再重返人世,牠們將會如牠們所願投胎回支那血濃於水。

不勉強委屈牠們繼續呆在鬼島福爾摩沙。
你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