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三十九篇說話
我天天行走在眾宇之上,觀望我手造的萬物,天之上,有我的安息之處,天之下,有我的行走之地。我在萬有之中主宰著一切,在萬物之中掌管著一切,使萬有都順其自然,都歸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因我厭憎悖逆者,我討厭不從類別的抵我者,我要讓一切都服在我的安排之下,不得反抗,我要將全宇上下都治理得有條不紊,誰還敢任意反抗呢?誰敢不順服我手的安排呢?人怎能「有興趣」來背叛我呢?我將人都歸在其「祖先」面前,讓其「祖先」將其領回家族之中,不得再「背叛」其先祖而回到我身邊,這是我的計劃。如今,我的靈在全地運行,將各種各樣的人都編成號碼,在各種各樣的人身上標記著不同的記號,以便讓其「祖先」將其順利領回其家族之中,免得我繼續為其「操心」,這樣「太麻煩」,所以我也講「勞動分配」,講「分工合作」,這是我計劃中的項目,無人能打破。

我要在萬有之中挑選合適的代表者來管理萬物,使一切都規規矩矩地順服在我的面前。我不時地在天之上遊蕩,又不時地在天之下走動,看著人來人往的大千世界,看著密集在地上的人類,看著生存在地上的飛禽走獸,我不禁發出內心中的激情。因我在創世之時造了萬物,一切一切都在我的安排之下在自己的位上盡本分,我因此而在高空之中發出笑聲,天下的萬物聽見我的笑聲便立即有了靈感,因我的大功就在此時告成。

我將在天的智慧加在「人」的裡面,使「人」在萬物之中代表我,因我造了人就是為了使人能代表我,不是悖逆我,而是在心的深處讚美我。就這一句簡單之言,有誰能達到呢?為什麼人的心總是屬自己呢?難道人的心不是為我嗎?並不是我無條件地向人索取什麼,而是人本來就屬我,我怎能將屬我的東西隨意給別人呢?怎能將做好的「衣服」給別物穿呢?在人的眼中,似乎我是無理智的精神病患者一般,根本不懂人間風俗,似乎我是一個傻子,所以人總把我當作「老實人」看待,卻並不真心愛我,因為人的一舉一動都是在有意糊弄我,所以我在一氣之下將人類全部滅絕。在我造的萬物之中,就「人類」總是想方設法來欺騙我,所以我才說人是萬物的「主宰者」。

如今,我將所有的人都扔在「大火爐」裡「熬煉」,我站在高處仔細觀瞧,人都在火的焚燒之中,在火的威逼之下,人都將「事實」供出。這是我作工的一個手段,若不是如此的話,人都在「自表謙卑」,誰也不肯先「開口」講述「自己的經歷」,都互相觀望。此處,正是我智慧的結晶,因我在萬世以前就已預定好了今天的事。所以人都不自覺地走進了火爐裡,似乎有線牽著一般,似乎人都麻木了。所有的人都在火的攻擊之下難以逃脫,人都互相「攻擊」、「奔走慶幸」,在火爐裡仍在為著自己的命運著急,深怕被火燒死。當我將火焰撥動時,頃刻間,火焰增大直衝雲霄,火焰的苗頭不時地沾在我的衣襟之上,似乎要將我的衣襟「拉」下火爐裡。人都睜大眼睛看著我,隨即,我順著火勢走進火爐之中,此時此刻,火更加增大,人便大聲呼喊。

因著我與人一同走進了大熔爐之中,所以人仍然依靠著我,人在意識當中覺著有我的存在,因此,凡屬精金之品,在火的燃燒之中逐漸向我聚攏,此時,正是各從其類之時,我將各種「金屬」全部劃分類別,使其都歸在自己的家族之中,在此之時,萬物才開始復甦了……

因著人的摻雜太多,所以我才將人丟在火爐裡燃燒,但並不是將人都燒乾淨盡,而是從中提煉精品,以便供我欣賞,因我要的是無雜質的精金之物,不是有雜質的污穢之物。人都不理解我的心情,所以在上「手術台」之前都是愁苦滿懷,似乎我要將其解剖之後在手術台上就地將其「暗殺」。我理解人的心情,所以似乎我是人類中的一個,我對人的「不幸遭遇」頗感同情,我也不知道,人為什麼要「得病」呢?若是健康無殘疾,何必付代價、花時間上手術台呢?但事實已不可挽回,誰叫人不注意「飲食衛生」呢?誰叫人不講究健康之術呢?

如今,我又有什麼辦法呢?為了表示我對人的「同情之心」,所以我陪人一同進入「手術室」,誰叫我愛人呢?所以我親自拿起「手術刀」給人「開刀」,這是為了避免後遺症,因著我對人的一片「忠誠」,所以人都在痛苦中以眼淚來表示對我的感謝。人都認為我是講義氣的,能在「朋友」困難之時「拔刀相助」,人便更加感激我的一片恩情,表示在病好之後要送我「禮品」,但我卻並不留意人的「表示」,而是在專注地在人身上開刀。因著人的身體太虛弱,所以在刀的作用之下,人便緊閉雙眼休克在手術台上,但我並不理睬,只是在繼續著手中的工作,當「手術」完畢之時,人都從虎口中脫險,我將豐富的營養給人滋補,在人的不知不覺之中,人裡面的營養成分逐漸增多,我便以笑容面向人,人在恢復健康之後才看清了我的本來面目,人便更加愛我,以我為自己的父,這不正是天與地的聯合嗎?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三十九篇說話的揭示
在神的話之外,我們再說點有關我們生命的事,使我們的生命更加旺盛,不辜負神對我們的希望。尤其到了今天這個各從其類,而且是刑罰的時代,更得顧全大局,以「集體利益」為重,這是神的心意,是所有的人該做到的。為了在天之神的心意,我們怎能不獻上自己呢?神「將各種各樣的人都編成號碼,在各種各樣的人身上標記著不同的記號,以便讓其祖先將其領回其家族之中」,從此足見,人都各從其類了,所以各種人都在顯露著原形,因此與其說人都在為神盡忠,不如說成是為其祖先在盡忠。而所有的人又都在其祖先的支配下為神效力,這是神作工的奇妙之處,萬有都在為神效力,即使撒但在人身上進行攪擾,但神就藉此機會來就地取材為他效力,這一點在人卻不能看透。正如神說的「所以我也講『勞動分配』、講『分工合作』,這是我計劃中的項目,無人能打破」。凡是神定意的事,神要作成的事,在神未作以先,人都看不透,除非神把工作都作完了人方能看見,否則人都是兩眼墨黑,什麼也看不清。

如今,神在眾教會中又有了新的工作,讓所有的一切都順其自然,真正發揮人的功能,正如神說的「我在萬物之中主宰著一切,在萬物之中掌管著一切,使萬有都順其自然,都歸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不知你們對「順其自然」有什麼高見,不妨談談,我是這樣看的:因著是讓其祖先領回其家,所以各種各樣的、形形色色的人都要出來「演出」。因著是順其自然,所以就藉其原有的東西來發揮其原有的功能,就按著這個規律來隨從聖靈的引導。聖靈作工是根據各人裡面的情形來借題發揮的,這就叫準確的「神調動萬有為其效力」。從此又聯繫到順其自然,即使這個人裡面是魔鬼的成分,那麼神也要借題發揮,在其原有的基礎上再加上聖靈的作工,這樣足夠為神效力的。

關乎「順其自然」我就說這麼多,不知你們還有沒有比這更高的建議,希望提出寶貴意見,怎麼樣?願意配合順其自然嗎?願意與神「分工合作」嗎?這個怎麼達到想過嗎?希望人都能理解神的心意,為了共同的理想同心合意滿足神,為了在國度路上能共同前進,何必產生那些不必要的觀念呢?誰不是為著神而活到今天呢?既然是這樣,何必憂傷、悲哀、嘆息呢?這樣對誰都無益,人的一生都在神的手中,若不因著在神面前的心志,誰還願意白白地活在這虛空的人世之中呢?何苦來呢?匆匆地來,又匆匆地走,若不為神做點什麼那不就白活一場嗎?若你做的即使在神看不值得一提,那你在死之時不也會露出欣慰的笑容的嗎?你應追求從積極方面進取,而不在消極方面退後,這不是更好的實行嗎?
若單是為了滿足神,那就不會消極或是退後的,因著人的心中總有測不透的東西,所以總是在不知不覺之時臉上就佈滿陰雲,從而導致人的臉上在不知不覺中就加添了幾道「戰壕」,似乎是因著地形的斷裂而造成的,似乎是因著地形的挪移,所以地上的「丘陵」或「凹陷」部分也在不知不覺之時就挪了位,這倒不是挖苦人,而是在講述「地理知識」。

雖然神把所有的人都帶入了刑罰之中,但神卻並不說關乎這一類的話,而是有意避開這一題目另作起頭,一方面是因著神的工作,另一方面是為了馬上完成這一步工作,因為神作這一步工作早已達到目的,所以不必再多說。現在神作工的方式不知你們看清多少,在我的意識當中總覺著神作工不像以前那麼明顯地分階段、分時期作,而是一天一個作工方式,幾乎是三五天一變,就在五天之中可找出兩種工作的內容。足見神的工作之快,不等人反應過來仔細看看,神就不見蹤影,所以人總是摸不著神,這就導致聖靈作工不明顯。

為什麼神總是說「我便離人而去」這一類的話呢?或許對此話人稍有注意,但並不解其意,現在怎麼樣了,明白了嗎?怪不得人總是摸不著聖靈的同在,人尋求神總是在縹緲的月光之下,這個一點不假,似乎神是在有意捉弄人一般,使所有的人都大腦膨脹,昏頭昏腦,幾乎不知自己在做什麼,似乎是在做夢,醒來以後,不知是怎麼回事。就神幾句平常的話就把人折騰得不知所措,難怪神說「如今,我將所有的人都扔在『大火爐』裡『熬煉』,我站在高處仔細觀瞧,人都在火的焚燒之中,在火的威逼之下,人都將『事實』供出」。

就在神千變萬化的說話之中人都不知怎麼辦好,事實上,正如神說的,刑罰早就開始了,因為人未意識到,神明說人這才知道,神告訴人之後,人才都注重開來。也可以說神的工作就進行到這一步了,所以人才開始研究刑罰。就如人開始知道有原子彈,但因著時候未到,所以人並不注重,若有一個人開始製造,那麼就有人開始注重了。當原子彈出現之時,人才更加了解了。當神說將人扔進火爐裡之時,人才稍有知覺,若神不說,誰也不知道,不是嗎?所以神才說「人都不自覺地走進火爐裡,似乎有線牽著一般,似乎人都麻木了」,不妨這樣分析一下:人都將事實供出這一事,是在神說刑罰開始的事,還是神未說刑罰開始以先的事?從此看出,神在未提刑罰以先人就開始招供了,足見刑罰是在神未提以先就開始了,這不是事實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白色大寶座前審判的目的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41019.html
人的生存是在靈魂輪流投胎的基礎上而有的,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是在其靈魂投胎時而有了人肉體的生命,當人的肉體降生以後,那這個生命就開始延續直到肉體的最大限度,也就是靈魂出殼的最後時刻,周而復始,人的靈魂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就這樣地維持著整個人類的生存。肉體的生命也就是人靈魂的生命,人的靈魂來支撐著人肉體的存在,也就是說,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從人的靈魂而來的,並不是肉體原有的生命。

所以,人的本性都是來源於人的靈魂,並不是來源於人的肉體。每個人怎樣經過撒但引誘、苦害、敗壞這只有人的靈魂知道,人的肉體是無法知道的,所以,人類都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污穢、邪惡、黑暗,而且人類與我的距離越來越遠,人類的日子越來越黑暗。人的靈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這樣,人的肉體也就不言而喻地被撒但侵佔了,這樣的肉體、這樣的人類怎能不抵擋神,怎能與生俱來就與神相合呢?撒但被我打到半空的原因就是背叛我,那人類怎能擺脫干係呢?這就是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的原因。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