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實行真理才是有實際
不是你拿起神話可以明目張膽地解釋一番就是有實際了,事情不像你想像得那麼簡單。有實際不是你憑著嘴說出來的,乃是你活出來的,神話能夠成為你的生命,成為你的自然流露,這才算是實際,才算你真有認識,有實際身量。能夠經得起長時間的檢驗,能夠活出合神要求的樣式,不是裝腔作勢,而是自然流露,這才算是真實際,才算是有生命。

就拿眾所周知的「效力者」一例來說,所有的人都能談出對「效力者」的最高理論,認識的程度都不淺,一個比一個會說,活像上了擂台,但是人未經過一次大的試煉很難說有好的見證,總之,人的活出還是很差,與人的認識格格不入。所以說,仍不是人的實際身量,不是人的生命。因為人的認識並未帶到實際當中,人的身量還是像空中樓閣——搖搖欲墜,實際還是太少,幾乎在人的身上看不見多少實際,因為人的自然流露實際的成分太少,都是在強迫下的活出,所以我說人沒有實際。

別看人嘴上都說無論何時愛神的心不變,這只是在人未臨到試煉之前說的話,萬一有一天突然臨到了試煉,人的所說與實際就又一次格格不入了,仍然可以證明人並沒有實際。可以說,凡是臨到不符合你觀念的事,需要你放下自己的時候,對你都是試煉。在神的心意未顯明之前,對每個人都是一次嚴峻的考驗,對每個人都是一次極大的試煉,這事你能看透嗎?神要試煉人總是在事實真相沒顯明之前讓人來選擇,就是說神要試煉人時,總是不告訴你真相,這才能顯明人,這是神作工的一種方式,就看你對今天的神到底認識不認識,看你到底有無實際。你對神的工作真不疑惑嗎?來一次大的試煉你真能站立住嗎?誰敢說「保證沒問題」這話?誰敢說「有誰疑惑我也不疑惑」這話呢?

就如彼得受試煉一樣,「在真相大白之前總是說大話」,這不僅是彼得一個人的缺欠,而且是現在每個人的最大的難處。不妨我走訪幾個地方,或走訪幾個弟兄姊妹,看你們對今天神的作工認識得怎麼樣了,你們保證能談出許多的認識,而且似乎一點疑惑沒有,我如果問你:對今天的作工你真定真是神自己作的嗎?一點不差嗎?你保證回答:一點不差,就是神的靈作的工!你這樣回答完之後,肯定也沒有一點疑惑,而且覺著特別有享受,覺著自己已有一點實際了。越是這樣認識的人,越沒有實際,越認為自己「有了」的人越在試煉之中站立不住。

狂妄自大的人有禍了,不認識自己的人有禍了,這樣的人說得最好,行出來的卻最次,稍有一點風吹草動就疑惑,就想著退出去,沒有一點實際,只有高於宗教的理論,卻沒有今天神所要求的實際。我最厭憎只講理論沒有實際的人,平時作工喊得比誰都響,一臨到實際就癱了,這不是沒有一點實際嗎?不論有多大風、多大浪你都能站立住,你都不疑惑,即使沒有一個人你還能站立住,你還不否認,這算你真有認識,算你真有實際。隨風倒,隨從大流,學習說別人口裡的話,你說得再好,也不算你有實際,所以我勸你空的字句不要喊得太早了,你知道神要怎麼作嗎?不要扮演彼得的第二形象,免得到時候蒙羞,抬不起頭來,這樣對誰都不利。

多數人沒有一點實際身量,就神作了這麼多工作沒有一點事實臨及,說得確切點,就是沒有親自刑罰任何一個人,有些人就都被此試煉給顯明了,罪惡的手越伸越長,認為神好欺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就這樣的試煉都經不起,還談什麼更大的試煉,還談什麼實際,這不是糊弄神的說法嗎?有實際不是你裝出來的,也不是你認識出來的,乃是你的實際身量到底如何,能否在一切試煉中站立得住,你明白嗎?

神對人的要求並不是能說出實際就可以了,這樣不是太簡單了嗎?為什麼神又談生命進入呢?為什麼談到變化呢?若只會空談實際,能達到性情變化嗎?訓練一批國度精兵不是只會講實際的人,不是會講大話的人,而是在何時都能活出神話的人,遭遇任何挫折都不屈不撓,無論何時都能憑神話活著,不重返世界,這才是神所說的實際,是神對人的要求。所以,不要把神所說的「實際」看得太簡單了,不是只有聖靈開啟就等於有實際了,這不算是人的身量,而是神的恩待,沒有人的成果。在每個人身上既要有彼得的受苦,更要有彼得的榮耀,就是人獲得神的作工之後而活出的,這才叫實際。

別認為會談實際就有實際,這是謬論,是不合神心意的說法,沒實際意義!以後不要這樣說,取締這種說法!凡是對神話領受謬妄的都屬於「外邦人」,沒實際的認識,更無實際的身量,屬於沒見識、沒實際的人,就是在神話實質以外的人,都屬於「外邦人」。人所認為的「外邦人」是神眼中的畜生,神所認為的「外邦人」是沒有神話作生命的人。所以說,無神話實際的、沒有活出神話的人都屬於「外邦人」。神的意思是作到每個人都活出神話的實際來,不只是每個人能講實際,更重要的是每個人能活出神話的實際。人所認為的實際太膚淺,沒價值,不能滿足神的心意,太低賤,簡直提不起來,缺少太多,與神的要求標準差得太遠。從每個人身上都作一次大的檢查工作,看看誰只會談認識,但卻指不出路來,看看誰是無用的廢物。

以後記住!不談空洞的認識,只講實行的路,講實際;從實際的認識中轉移到實際的實行上,從實行上轉移到實際的活出上;不講教訓人,不講什麼實際的認識。你的認識是路你就可以釋放,若不是路,就請你閉口,不要說!說了也沒用,說幾句認識來糊弄神,來讓別人羨慕你,這不是你的野心嗎?不是故意捉弄人嗎?有價值嗎?經歷之後再談認識,這不算你說大話,否則說你是說狂妄話的人。在實際經歷當中有許多事你都勝不過去,不能背叛自己的肉體,總是為所欲為,不滿足神的心意,還有臉談理論認識,真是不知羞恥!你還有臉談對神話的認識,厚顏無恥!誇誇其談,說大話成了本性,習以為常,什麼時候想談手到擒來,順手牽羊,到實行當中就又來一副裝飾,這不是糊弄人的作法嗎?

人可以糊弄,但神卻不可以糊弄,人不知道、沒分辨,但神卻對此求真,他不放過你。或許弟兄姊妹都擁護你,都對你的認識讚不絕口,都佩服你,但你若無實際,聖靈就不放過你。或許實際的神不對你挑毛病,但神的靈卻不搭理你,這就夠你受了,這個你相信嗎?多講點實行的實際,你忘了嗎?多談點實際的路,你忘了嗎?「少談點大道理,或沒價值的大話,最好還是從現在開始實行」,這話你都忘了嗎?一點不明白嗎?對神的心意一點不領會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41019.html
現在你們都應儘快省察你們身上還有多少背叛我的成分,我在迫不及待地等著你們的答覆,你們都不要敷衍我,我是從來不與人作遊戲玩的。我能說到的,我也必作到,希望你們都要做一個認真對待我話的人,不要認為我的話只是科幻小說,我要的是你們的實際行動,而不是想像。下面你們都要回答我這樣的問題:

1.如果你真是一個效力者,那你能不能為我忠心效力,不摻有一點糊弄與消極成分?
2.如果你得知我從來就不賞識你,那你能不能留下來為我效力一生?
3.如果你出了很多力,但我仍是對你很冷淡,那你能不能繼續為我默默無聞地做事?
4.如果你為我付出了一些東西之後,而你的一點要求我並未滿足你,你能不能對我灰心失望,甚至怨氣沖沖、破口大罵?
5.如果你一直很忠心,你對我一直很有愛,但你卻遭受到病痛的折磨、生活的拮据,而且親友的離棄或者任何生活上的不幸,那你對我的忠心與愛是否還能繼續呢?
6.如果你心裡想像的與我所作的都不相合,那你該如何走以後的路呢?
7.如果你希望能得到的都沒能得到,那你能不能繼續做我的跟隨者呢?
8.如果你從來就不明白我作工的目的與我作工的意義,那你能不能做一個順服的人,不隨意論斷、下結論呢?
9.你能不能把我與人在一起時的說話與作工都寶愛呢?
10.你能不能做我忠實的跟隨者,寧可一無所獲也要為我受苦一生呢?
11.你能為我而不去考慮、打算、籌備自己以後的生存道路嗎?

這些問題是我對你們提出的最後的要求,希望你們都能答覆我。如果在這些問題中你具備了其中之一或之二,那你仍舊需要繼續努力,如果你不能做到這些要求中的任意一條,那你就定規是下地獄的種類,對於這種人我也就不必多說什麼了。因為這種人定規是不能與我相合的人了,這種在什麼環境之下都能背叛我的人,我怎能留在家中呢?而那些在多數環境之中還能背叛我的人,我將觀察其表現之後另作處置。不過,凡是能背叛我的人,無論是在什麼條件之下背叛我的人,我都不會忘記,我會一一記在心中等待時機報應其惡行。我提出的要求都是你們應該省察自己的問題,我希望你們都能認真考慮,不要應付我,不久的將來,我會用我的要求來對證你們給我的答覆,那時我不會再要求你們什麼,也不會再苦口良言來說什麼,而是行使我的權柄,該留下的就留下,該賞賜的就賞賜,該交與撒但的就交與撒但,該受重刑的就讓其受重刑,該滅亡的就將其毀滅,這樣,我的日子就再不會有誰來打擾我了。

你相信我的話嗎?你相信有報應嗎?你相信我會懲罰所有欺騙我而又背叛我的惡人嗎?你希望那日子儘快來到還是慢點來到呢?你是很害怕受懲罰的人呢,還是寧願受懲罰也要與我相抵觸呢?你能想像到那日來到之時你是在歡聲笑語中生存還是在哀哭切齒中度過呢?你希望你是一個有什麼結局的人呢?你是否認真地考慮過你對我是百分之百地相信還是百分之百地懷疑呢?你是否慎重考慮過你的所作所為會給你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後果與結局呢?你很希望我的話都一一應驗,還是很害怕我的話語都一一應驗?若你希望我快點離開來應驗我的說話,那你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呢?若你不希望我離開,而且也不希望我的話語都馬上應驗,那你的信又是為了什麼呢?你是否真正知道自己為什麼跟隨我呢?如果只是為了大開眼界,那你大可不必這樣委屈自己,如果你是為了得福,為了躲避以後的災難,那你為什麼不對自己的行為而擔憂呢?你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滿足我的要求呢?你又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有資格承受以後的福氣呢?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