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四十二篇說話
新的工作一開始,所有的人就有了新的進入,與我攜手並進,一同行走在國度的大道上,我與人親密無間,為了表示我的心情,為了表示我對人的態度,所以我一直在向人說話,不過有一部分話或許傷著了人,或許有的話對人的幫助不小,所以我勸人還是多聽聽我口之言。雖然話語不怎麼文雅,但都是我肺腑之言,因為人類本來就是我的朋友,所以我一直在人中間開展我的工作,而人也都在竭力地與我「配合」,深怕打岔我的工作。在此之時,我心甚是歡暢,因為我已得著了一部分人,使我的「企業」不再蕭條,不再是空談,使我的「專營市場」不再出現市場疲軟現象。

人畢竟還是懂事的,為了我的名,為了我的榮耀,人都肯「獻上自己」,這樣,在我的專營部門才有了「新貨」,所以在靈界之中,才有眾多的「顧客」來購買我的「貨」。從此我才將榮耀得著,我口所說不再是空話,我已勝利凱旋歸來,所有的人都在為我慶賀。為了表示對我的佩服,表示屈服在我的膝下,此時,大紅龍也來「慶賀」,我便以此為榮耀。

從創世到如今,我打過多少勝仗,作過多少令人佩服之事,曾有多少人為我慶賀,為我獻上讚美,獻上舞蹈,雖然場面令人激動,難以忘懷,但我不曾露出笑臉,因為我未將人征服,只是在作著一部分類似創世的工作。如今已不同以往,我在寶座之上面帶微笑,我已將人征服,人都在我前俯伏敬拜,如今的人已不是以往的人。我作的工何嘗不是為了今天?何嘗不是為著我的榮耀?為著明天的更加美好,我要更加倍地將我的全部工作在人身上顯明,使我的全部榮耀在受造的人身上得到「安息」。

我要以此為作工原則,願意與我配合的人起來為我的更多的榮耀顯滿穹蒼而努力。現在正是大展宏圖之際,凡在我愛的看顧保守之下的人在我處有了用武之地,我要調動一切來為我的工作而「旋轉」。天上的飛鳥是我在天之上的榮耀,地上的海水是我在地的作為,萬物的主人是我在萬物中的彰顯,我以在地的萬有來作我經營的本錢,使萬物都增多、繁茂、煥發生機。

創世以來,我早已定好,在末了時代我在地的工作要徹底結束,在我工作結束之際,也正是我的所有作為在穹蒼顯明之時,我要讓在地之人都承認我的所作所為,而且使我的作為在「審判台」前得到證實,使我的作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認,而且要屈服下來。所以,在此之後,我還要作歷代以來未動過的工程。從今以後,我要把我的作為一步一步地顯明出來,使我的智慧、我的奇妙、我的難測在社會各界都被承認得到證實,尤其在所有在地的「執政黨」面前更要讓其承認我的作為,使我的所作所為經受「審判官」的審判,再經「律師」的「辯護」,從而承認我的所作所為,使所有的人都低頭表示屈服。從此我的作為得到社會各界的公認,此時,我在地才得著了全部的榮耀,我要在此時向人顯現不再隱藏。

現在我所作並未達到高潮,我的工作正在向前邁進,當達到高潮之時,正是我工作結束之時,我要將萬國之民全部征服,在我的面前使猛獸馴服如羊,使大紅龍猶如在地之人一般順服在我前,我要將我的所有在天之敵全部擊敗,使我的所有在地上的對頭全部被征服,這是我的計劃,是我作為的奇妙之處。

人只能在我的引導之下生活在大自然的薰陶之下,不能自作主張!有誰能逃脫我的手呢?我將大自然的一切都劃分類別,使其都生存在「規律」之中,所以地之上才有了春暖、秋涼這樣的規律。地上的百花之所以在冬季枯乾、在夏季盛開,都是因為我的手之奇妙;之所以冬季大雁南飛是因為我在調節氣溫;之所以海水要咆哮是因我要將海面之物淹沒。何事不是我安排呢?從此人的「自然經濟學」被我的述說全部擊落,人不再因著「自然規律」的存在而消滅我的同在了,誰能再次否認「萬物的主宰」的存在呢?天之上,我為首;萬物之中,我為主;萬人之中,我領先。這些有誰敢輕易用「塗料」掩蓋住呢?難道假相能攪擾真理的存在嗎?就藉此難得之機,我又開始了我手中的工作,不再受人的攪擾,繼續著機器的「運轉」。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四十五篇說話
在我的家中我曾挑選精品存留,使我的家中豐富無比,使我的家中被此裝飾,我因此而有享受,但因著人對我的態度,因著人的存心,我只好把此工作放下,作另一部分工作。我要藉著人的存心來成就我的工作,我要調動萬有來為我效力,使我的家中因此而不再淒涼。我曾在人間觀看,凡屬血氣者盡都昏迷,毫無一物體嘗到我存在之福,人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若不是我對全人類的祝福存到今天,那全人類之中有誰能存活至今而不滅亡呢?人活著就是我的祝福,就活在我的祝福之中,因人本是一無所有,人本來沒有生存在地宇之間的資本,如今我一直幫著人,所以人才在我前站立,倖免一死。

人曾總結人活著的祕密,但無一人看透這會是我的祝福,因此所有的人都在咒罵世間的不平,都因著生活的不快而埋怨我,若不是我的祝福誰能看到今天呢?人都是因為不能生活在安逸之中而埋怨我,若人都活在風和日麗之景中,和煦的「春風」送在人的心間,使人的渾身都舒適無比,毫無一絲痛苦,那人又有誰會發怨言而死去呢?在我很難獲得人的一顆赤誠的心,因為人的騙術太多,簡直令人眼花繚亂。但當我向人提出「反抗」之時,人便都對我冷淡了,絲毫不搭理我,因為我的「反抗」已觸及人的靈魂,使人的渾身上下都不得造就,所以人都在恨惡我的存在,因我總愛「折騰」人。

因著我的話人都歡歌跳舞,因著我的話人都低頭不語,因著我的話人都失聲痛哭。人都在我的話中絕望,在我的話中得著生存之光,因著我的話人都輾轉反側、日夜不眠,因著我的話人都到處奔走忙碌。我的話能使人落入陰間,轉而使人落入刑罰之中,但在人不知不覺中,又在享受我的福分。這些難道都是人能做到的嗎?是人的不懈努力換來的嗎?誰能逃脫我話的擺佈呢?所以我因著人的不足來將我的話賜予人類,使人類的缺乏因著我的話語而得到滋補,使人類的生活豐富無比。

我常常仔細觀察人的言談舉止,在人的動作表情之中,我曾發現不少「奧祕」,在人的為人處世之中,「祕方」幾乎是佔上等,因此當我接觸人時,獲得的都是人的「處世祕方」,足見人並不愛我。我因著人的不足而常常教訓人,但並不能獲得人的信任,人並不願意讓我殺死,因人的「處世祕方」之中還不曾發覺過人會遭受殺身之禍,只是在不幸之時受點挫折。人都因我的言語而大聲求告,在人的求告之中總是埋怨我的絕情絕義,似乎人都在尋求我對人真實的「愛」,但人怎能在我嚴厲的話中找著我的愛呢?因此人總因著我的話語而失望,似乎人一看見我的話便看見了「死神」,因此人都恐懼戰兢,我因此而不快,為什麼活在死亡之中的肉體中的人總是怕死呢?難道人與死是冤家對頭嗎?為什麼人總是怕死而憂傷呢?人在一生「不凡」的經歷當中,難道經受的死亡還少嗎?人的言語為什麼總是在埋怨我呢?

因此我總結出第四條人生的格言:人的順服成分甚少,因此人總是在恨我。我因著人的恨而常常離去,何苦來呢?為什麼總讓人厭憎呢?既然人不歡迎我的存在,那我為什麼要厚著臉皮生活在人的家中呢?我只好帶著我的「行李」離開人,但人又戀戀不捨,總不願意讓我離去,人都放聲大哭,深怕我離開,從而生活再無依靠,看著人祈求的目光,我的心軟了下來。世界之上的滄海中,有誰能是愛我的呢?都被污水沾滿其身,都被大海的勢力而侵吞,我恨惡人的悖逆,但我又同情全人類的不幸遭遇,因為人畢竟還是受害者。我怎能藉著人軟弱無力之時趁機將人打入水中呢?難道像打落水狗一樣而殘忍嗎?我的心就是那麼狠嗎?因著我對人的態度,人才與我一同進入了這個時代,與我一同度過了不凡的日日夜夜。在今天,人都悲喜交加,人都倍感我的親切,都愛我甚是生動,因為人的生活中有了生機,不再做浪子浪跡天涯海角。

在我與人的生活之日中,人都仰賴著我,因我處處都在體貼人,總是對人無微不至地照顧,所以人總是生活在我的暖懷中,絲毫不經受風吹、雨打、日晒,人都生活在幸福之中,都把我當作慈母。人都猶如溫室裡的花一般,絲毫經不住「自然災害」的侵襲,總是站立不住,所以我將人放在風浪的試煉之中,人便不住地「搖擺」,幾乎沒有反抗的能力,因人的身量太小,體格太弱,我對此而產生「負擔」。所以人都在不知不覺中受著我的試煉,因人太虛弱了,經不起風吹、日晒。這不正是我現今作的嗎?為什麼人總是面對我的試煉而放聲哭泣呢?難道是我冤枉人了嗎?是我有意殘殺人嗎?為什麼人的可愛之態死而不復生呢?人總是抓住我不放,因人總是沒有自我生活的能力,所以一直讓我的手牽著走,人總是害怕讓別人領去。

難道人的一生不都是我領著過來的嗎?在人的坎坎坷坷的一生中,翻山越嶺,經歷了不少不平的事,這些難道就出乎我的手了嗎?為什麼人總是不理解我的心呢?為什麼我的好意總是被人誤解呢?為什麼我的工作在地上不能順利開展呢?因著人的軟弱,我一直在回避人,所以我甚是憂傷,為什麼我的下一步工作在人的身上行不通呢?因此我沉默了,我在仔細打量人,為什麼我總是受人的缺陷的轄制呢?為什麼我的工作總有攔阻呢?至今我仍未在人身上找出完全答案,因人總是忽冷忽熱不正常,不是對我恨之入骨,便是對我愛到頂峰。就我這個正常的神自己,絲毫經不住人的這一折騰,因人的精神總是不正常,似乎我對人有幾分怕,所以看見人的一舉一動便會聯想到人的不正常。

我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在人身上的奧祕,原來在人的背後還有一位出謀劃策者,所以人總是理直氣壯,似乎做了什麼有理之事。因此人總是裝著大人的樣子來哄「小孩兒」,看著人裝模作樣的樣子,我不禁大發烈怒,人為什麼就這麼不自愛、不自尊呢?為什麼人不認識自己呢?難道我的話都廢去了嗎?難道我的話是人的仇敵嗎?為什麼人都看著我的話對我生發埋怨之心呢?為什麼人在我的話中總是加添自己的想法呢?是我對人太無理了嗎?不妨所有的人都仔細想想,我的話中所包含的成分到底是什麼。

延伸閱讀:
神大?還是宇宙大?
創世紀的這個宇宙的模型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神大?還是宇宙大?
這種問題,很簡單。
如果沒有一個有意志可意識的靈體單元存在。相對空間的大小和相對時間的先後都是沒有意義的。

宇宙會比出大小和先後嗎?
神才會比出相對空間的大小和知道什麼是相對時間的先後。

也唯有創造者先存在,之後才會知道,要如何創造多大多小的宇宙,安排相對時間如何先後進行。
宇宙是無法判斷也無法左右自己的大小。



依據古蘭經第35章的記載:
041 安拉的確維持天地,以免毀滅;如果天地要毀滅,則除安拉外,任何人不能維持它。祂確是至容的,確是至赦的。

依據古蘭經第44章的記載:
038 我沒有以游戲的態度創造天地萬物,
039 我只本真理而創造之,但他們大半不知道。

ESIR 提到...

(Ⅱ)第三十八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a/0038.php
所以我總結出一條人間的格言:在人之中,並無愛我之人。

(Ⅱ)第四十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a/0040.php
所以我又總結出一條格言:人缺乏毅力,因此,不能滿足我的心。

(Ⅱ)第四十二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a/0042.php
所以我以此為基礎總結出第三條格言:人並不認識我,因人未看見我。

(Ⅱ)第四十五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a/0045.php
因此我總結出第四條人生的格言:人的順服成分甚少,因此人總是在恨我。

(Ⅱ)第四十六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a/0046.php
所以我藉此總結了人生的意義:人的一生之中因著貪愛自己而悲切、虛空,人的一生之中因著恨惡我而自取滅亡。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