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提醒告知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上)
在講道裡很早就講了要有正當的教會生活,那麼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教會生活仍沒有改進,還是老調重唱?為什麼就沒有一個別出心裁的生活方式呢?

多數地方的教會根本一點沒變,我是看在眼裡明在心上,別看我沒有親自體驗教會生活,但教會聚會情況我是了如指掌,沒有多大長進,還是那句話「換湯不換藥」,沒變,一點沒變!有人去牧養如一盆火,無人扶持時就如一塊凍結的冰一樣,沒有幾個能講出實際東西的,幾乎很少有幾個能掌舵的,別看道講得高,但很少有人進入,沒有幾個寶愛神話的人,都是拿起神話淚汪汪,放下神話笑哈哈,離開神話暗淡無光。

只是看神話時著急,背神話時費勁,實行神話時如馬尾提豆腐一樣——提不起來,都是看神話有勁,行神話忘記。

就現在來說,你們的聚會根本稱不上什麼正當的教會生活,根本不是什麼正當的靈生活,是幾個愛說愛唱的人強湊的。

嚴格地來說,根本沒有多少實際,說得明白點,你不實行哪有實際,你說有實際那不是自誇嗎?一貫作工的狂妄自大,一貫順服的低頭不語,沒有一點操練機會。作工的人只會講,誇誇其談,大話連篇,跟隨的人只會聽,根本談不到什麼變化,全是以往的作法!

今天能順服不敢插手任意亂做是神的行政臨到,並不是你經歷之後的變化,有許多昨天幹的事今天不幹,是因神的作工太明顯,把人征服了。

為什麼別人能講出許多經歷來供應你,你就單吃別人做好的飯?你不覺羞恥嗎?不覺著抹不開嗎?

認識自己是你的專職工作。我成全人是藉著人的順服、藉著人的實行神話而達到的,你只把神的話當衣服穿——好看漂亮,不是自欺欺人嗎?你只講不實行,你能得著什麼呢?

你以為神今天說這麼多話都是讓你拿來欣賞的嗎?嘴上說著背叛老己實行真理,手裡卻幹著另外的活計,心中另有打算,這是什麼人?怎麼心與手就不能是一呢?講那麼多道就成了空頭字句了,這不是令人痛心的事嗎?你若不會實行神話,就證明你並未進入聖靈作工的方式裡,並未有聖靈的作工,沒有聖靈的引導。

若你說你只能明白神的話不能實行神的話,那你不是喜愛真理的人,神不是來救贖這樣的人的。
*******************
提醒告知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現在,你們開始「實際」進入操練!

記住:
「我」不是要讓你們只是世界上其他宗教教會的小小跟班,而是在「我」寶座前的大標杆!

對於福爾摩沙建國獨立的工作,你們確實作了很多。不過,都是胡亂作,根本就沒有達到什麼明顯的果效!你們打著「基督」的名號到聯合國申請入聯,但是福爾摩沙的基督徒算一算5%不到,就好像一個「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人,不知羞恥在大庭廣眾面前宣傳「致富之道」。這不是在羞辱「基督」嗎?

現在,先別再作這些收割「稻尾」羞辱「基督」的事情!你們現在要作的事,是在福爾摩沙發熱心強力傳教。

首先,你們要做起標杆,將有關「台灣」的國家稱呼,一律改為「福爾摩沙(Formosa)」。

至於你們「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本來就是從「台南地區」開始佈教,這並不違背事實,而且更是彰顯事實,這不用改。這也是「真理」的安排!也是你們應該堅持保守的見證。

從1865年開始,看看現在你們長老教會的信徒,在福爾摩沙人口中差不多只有1%,和你們教會的「財富」相比,你們不會覺得慚愧嗎?你們擺明就是又惡又懶「不勞不得」的奴僕!

現在,不紀念你們這些「見笑」!但是你們要「變化」以往的作法,開始「實際」進入操練!

提醒告知「老底嘉教會(the church in Laodicea)」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3章的記載:
3:14 你要寫信給在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阿們,那忠信真實的見證人,那神創造之物的元始,這樣說,
3:15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3:16 你既如溫水,也不熱也不冷,我就要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3:17 因為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3:18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3:19 凡我所愛的,我就責備管教;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我與他,他與我要一同坐席。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
3:22 那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
提醒告知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你們現在所有的教會組織和教堂聚會所是「肉體」,而以退休牧師和基督徒為傳教士的「老底嘉教會」是你們的「靈」。

你們要相互配合。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4章的記載:
34:1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34:2 人子阿,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說豫言,攻擊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的牧人有禍了!他們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麼?
34:3 你們喫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
34:4 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迷失的,你們沒有尋找;但用強力嚴嚴的轄制。

34:5 因無牧人,羊就分散;既分散,便作了田野一切走獸的食物。
34:6 我的羊在眾山間,在各高岡上流離,在全地上分散,無人去尋,無人去找。
34:7 所以,你們這些牧人哪,要聽耶和華的話。
************
提醒告知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洗禮冇洗禮入教冇關緊要。以後所供e「洗禮」係用「神e謂」「神e律法」也就係「真理」來「澆灌」。

「水」只會係趢洗趢垃糝。(水只會是越洗越骯髒)

你們應當盡快裝備好有關於「末世」的真理,如果有中國東方閃電教會(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來傳「末世」的真理,不要排斥他們,反而要邀請他們巡迴各地方教會講道,好好接待他們。他們在中國這個大紅龍國家作工,比起你們承受更多的壓力和阻礙。

什麼程度是「實際」進入操練?
以後,「禮拜天」不是在教堂聚會所作「愛說愛唱」的禮拜,而是全部「吐出去」到外面去「傳教」!

對於你們那些一成不變的「愛說愛唱」,「我」已經厭惡又厭煩。如果有教會還繼續「一成不變」,那這教會就沒有什麼「祝福」,只會是「暗淡無光」!

什麼程度是「實際」進入「傳教」?
要作到像「候選人」一樣,在福爾摩沙走遍各市場挨家挨戶掃街「傳教」!
即使玉山山頂上住著一戶人家,你們也要去拜訪「傳教」。


記膠:
遮e紿紩先交代互你ing,一定愛「實際」迄辦。Wa會看顧你ing辦了如何,乍Koh提醒告知你ing後步如何作!

記住:
因為你們很容易因為「得福」「得地位」的慾望而迷誤,你們在作工的時候,最好是把自己視為是「效力的」僕人。

依據古蘭經第26章的記載:
109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27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45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64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180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
也就是說,作工是你們的「本分」和「義務」,決定「報酬」的多寡不在於你們。你們越清楚這一點,你們就越不會被「撒但」誘惑和試探。

延伸閱讀:
有關於陳水扁家族所有的「受信托的事物」的資金運用
提醒告知「老底嘉教會(the church in Laodicea)」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加林義雄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末世神學: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6 則留言: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你們現在開始準備編輯印刷在福爾摩沙「傳教」的傳道書,有關的內容我已經大致幫你們預備好了:

蹟象(Signs) 分類文章列表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cat_665949.html&s=list
末世神學 分類文章列表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cat_762137.html&s=list

你們可以從這裡挑選。

記住:
你們要「變化」以往的作法和觀念,開始「實際」進入操練!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6章的記載:
108 你們不要辱罵他們捨安拉而祈禱的(偶像),以免他們因過份和無知而辱罵安拉。我這樣以每個民族的行為迷惑他們,然後,他們只歸於他們的主,而祂要把他們生前的行為告訴他們。
And do not abuse those whom they call upon besides Allah, lest exceeding the limits they should abuse Allah out of ignorance. Thus have We made fair seeming to every people their deeds; then to their Lord shall be their return, so He will inform them of what they did.
*************
至於不相信的人自動自發所做的善事?

依據古蘭經第6章的記載:
88 這是安拉的正道,祂以它引導祂所欲引導的僕人。假若他們以物配主,那末,他們的善功必定變成無效的。
This is Allah's guidance, He guides thereby whom He pleases of His servants; and if they had set up others (with Him), certainly what they did would have become ineffectual for them.
*************
比如一些佛家信徒,不是常說無私做善事別無所求嗎?他們最後都會如其所願而「善功是無效的」,而且無話可說。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22章第73節的記載:
眾人啊!有一個譬喻,你們傾聽吧!
你們捨安拉而祈禱的(偶像)雖群策群力,絕不能創造一隻蒼蠅;
如果蒼蠅從他們的身上奪取一點東西,他們也不能把那點東西搶回來。祈禱者和被祈禱者,都是懦弱的!

簡單一點的問題好了,是誰創造了地獄?不管是什麼佛教、道教、一貫道,也都相信有地獄,那請問是佛祖、媽祖、菩薩、阿彌陀佛、關聖帝君....創造了地獄嗎?

他們連一隻蒼蠅都不能創造。

另一個很簡單的問題:現在的基因科學研究,證實所有人類源出自相同的男女祖先,什麼宗教經典早已經說明這一真理?

ESIR 提到...

那些「善事」,就像是把大筆的金錢扔進水裡,沒有真實的報酬。這就像被詐騙,然後還敬佩詐騙集團說「做人要別無所求,修心寡欲」....。這不是傻蛋,還會是什麼?

宇宙間,沒有不同的真理。在塵世,小心翼翼,斤斤計較「所有努力都有所回報」,在宗教,就瞎眼變成「別無所求」?

儆醒!福爾摩沙人。很簡單的,只要用日常生活中「實際」的處世道理,就可以讓你自己醒悟。

即使是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祂作工也不是「別無所求」白作的。
因為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所說所做的都是「實際」的真理。
**************
提醒告知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以上是我以往用來「對付」那些不信又「反對真理」的人所用的「神e謂」「神e律法」,你們照樣如此作。

不要固守以往你們基督教的作法和觀念!

任何猶太教和基督教和伊斯蘭教和日本天理教和波斯巴哈伊教和中國東方閃電教(全能神教)的所有神學經典,你們都可以展開這些「書卷」用來作工「傳教」。

這樣你們就可以得到「七倍加強的靈」的幫助。

我既見證你們,「我」就會看顧保守幫助你們,「我」也不會遺棄你們。
過去一直到現在,我不屬於你們,但是,以後你們會屬於「我」。

在適當的時候,「我」會告訴你們,我來福爾摩沙作工,是以什麼身份一直在你們當中說話引導你們。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58257.html
各方面的真理都需人去細節地經歷,去更細地探索尋求,不能再等著吃現成的,若這樣下去就成了混飯吃的人了。知道神的話卻不去實行,這樣的人是不喜愛真理的人,最終都要被淘汰。

若你不去實行神話,無論神的話說得多明白,拿到你的手裡就成了空的字句道理了,成了你的宗教規條,這不正是法利賽人做的嗎?你們若實行經歷神的話,神的話對你們就是實際,若不追求實行,神的話對你就如三層天上的傳說一樣。實際上,你們信神的過程,是你們體驗神話的過程,也是被神得著的過程,說得明白點,信神就是認識明白、體驗活出神話,這是你們信神的實際。

若你們信神就想得永生,卻並不追求實行神話來作為自己所有的,這都是愚拙的人,猶如人赴筵席,只是看看筵席上有什麼好吃的東西記在心裡,卻並未親口去嘗,這不是愚拙的人嗎?

所以說只有經歷真理才能明白真理,在經歷之中對真理的隱祕部分才能摸著,經歷進深了才能抓住真理的內涵之意,明白真理的實質。

所以說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你無真理,別說叫許多宗教人士服你,就是你的家裡人也不服你,你無真理就是雪花飄飄,有真理就能使你樂逍遙,無人能攻擊你,理論再強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無真理能讓蛆蟲攻破城,這是明擺著的事實。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老底嘉教會和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因為你們很容易因為「得福」「得地位」的慾望而迷誤,你們在作工的時候,最好是把自己視為是「效力的」僕人。

依據古蘭經第26章的記載:
109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27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45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64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180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
也就是說,作工是你們的「本分」和「義務」,決定「報酬」的多寡不在於你們。你們越清楚這一點,你們就越不會被「撒但」誘惑和試探。

「我」說話是對所有人說的,不是對某些人說的。所以,同樣的話,「我」必須一說再說。你們如果以自己的想法而阻止「我」,那你不就是擺明在抵擋「我」嗎?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