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三十六篇說話的揭示
說神現在開始刑罰人了,但究竟刑罰的原意是否臨到了人的身上,這個誰也說不清、道不明。由於神所說的話,說「在刑罰之中,人不曾發現什麼,因人只是雙手抓住夾在脖頸上的枷鎖,雙眼瞪著我,似乎在注視著仇敵一般,在此時,我才看見人的瘦小身材,所以我說在『試煉當中不曾有人站立住』」。神把未臨到的刑罰的實況告訴人,說得一五一十,滴水不漏,似乎是人進入了刑罰當中真未站立住,把人的醜態描繪得逼真、形象,所以人在精神上就受壓了:既然神說在試煉當中不曾有站立住的,那我怎麼能打破世界記錄,被破格錄取呢?就在此時,人便開始琢磨了。

實際上,正如神說的「難道我將人帶到絕路上來了嗎?」確實,神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絕路上來了,所以在人的意識當中,總認為神是慘無人道的。神將所有的人從世界的苦海之中打撈上來,之後「為了避免一切『事故』,所以我將打撈上來的『魚』全部宰殺,之後,『魚』便『順服聽話』了,絲毫不發一點怨言」。這不是事實嗎?神將所有的人從一個死亡的苦海中又拉向另一個死亡的深淵,把所有的人都推上了斷頭台,逼到了絕路上來,為什麼神在其餘的眾子、子民身上卻不這樣作呢?在大紅龍國家作這樣的工有什麼意圖呢?為什麼神的手就這麼毒辣呢?這也難怪「人在我需要其時,總是躲藏,似乎人未見過驚人的場面一般,又似乎人都是出生在『鄉下』,對『城裡』的事一竅不通」。

其實,在人的裡面都認為:神這樣作工圖個什麼呢?不是把我們治死嗎?又有何意義呢?為什麼這樣一步緊逼一步,對我們絲毫不放鬆呢?但是人都不敢說,也由於神的話將人這些想法都甩掉,使人沒有機會再想下去,所以只好是放棄不再去想。只不過神會將人的觀念都揭示出來,所以人便將觀念都「打」回去不讓其出來。以往說這些人是大紅龍的子孫,實際上說得明白點,這些人就是大紅龍的化身。當神將這些人逼到絕路上,將其宰殺之時,那麼無疑大紅龍的靈在這些人身上再無機會作工了,這樣人走到絕路上來也就是大紅龍以死告終,可以說是以死來報效神的「大恩」,這是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的目的。

當人把命都豁出來之時,那麼一切都不在話下了,誰也不能將其難倒了,什麼能比「命」更重要呢?所以撒但在人身上無法再做什麼,撒但拿人也沒辦法。雖然在「肉體」的定義中說肉體受撒但的敗壞,但人若真把自己交出來,不受撒但的驅使,這樣,誰也難不倒人的,就在此時,肉體發揮其另一個功用,開始正式受神的靈支配,這都是必要過程,必須得這樣一步一步地來,否則,神無法在頑固的肉體中作工,這是神的智慧。就這樣,不知不覺所有的人都進入了今天這個境地,人所走的「絕路」不正是神帶領的嗎?難道是人開闢出的「新路」嗎?從經歷中看,神在你們身上作的似乎是用最狠的手段作的,因此足見神的公義,你們怎能不發出讚美呢?因著神在你們身上作的讓人看見神的公義性情,這不值得你們對神「敬佩」嗎?

如今,在這舊時代仍存、新時代未現的交接之時,你們怎樣為神作見證呢?難道這麼嚴重的問題就不值得你們陷入沉思嗎?還考慮什麼額外的事呢?為什麼神這樣說「雖然人曾經口喊『理解萬歲』,但人並不把『理解』這兩個字眼多加分析,足見人並無愛我之意」?不用神說這樣的話,難道你們就不能自覺地去理解神的心嗎?

或許在近來的這段時間,有的人對神道成肉身的目的、意義略知一二,但我確切地說一句,若神不向人明說,誰也猜不著神道成肉身的目的、意義,這是絕對的,這點還未看透嗎?神在所有的人身上作的無非都是神計劃中的經營項目,但人並不能準確摸神的心意,這是人的不足,但神並不要求人能做什麼,只是讓人都聽「醫生的囑託」,這是神的要求,讓所有的人都認識真正的人生,因為「在人的心目中根本不存有『人生』這樣的字眼,人根本不放在眼裡,只是在厭煩我的話,似乎我成了絮絮叨叨的老太太一般」。在人的眼中,神的話猶如日常生活中的用具一樣,根本不放在眼裡,所以人對神的話根本實行不出來,人都成了知真理卻不行真理的賤骨頭。

因此就人這一點毛病,讓神足夠厭憎一陣子的,所以神多次提到人對神的話不注重,但在人的觀念當中都認為:我們天天研究、分析神的話,怎能說我們不注重呢?這不是冤枉我們嗎?但我給你解剖一下,人就都伸舌頭了。當看神的話之時,又是點頭又是哈腰,似乎是一隻哈巴狗一樣在奉承主人口中的話,所以在此之時,人都覺著不配,鼻涕一把淚一把似乎是想悔過自新,但這一陣子一過去,人的羊性立即脫去從而換上狼性,把神的話放在一邊,總認為自己的事是老大,神的事是在最後,因著人的這一作法,所以對神的話總是實行不出來。當事實臨到之時,就把胳膊肘往外拐,這叫吃裡爬外,難怪神說人「吃著我家的飯跑外道」。

從此才看出神說得一點不假,完全屬實一點不誇大,但似乎有點縮小,因為人的身量太小,招架不住。神的話中已把人的裡裡外外的東西都描繪得清清楚楚,刻畫得淋漓盡致,一點不差地就是撒但的本來面目,只不過在現階段人仍未全部看透,所以說人並未認識自己,因此我說這個功課要繼續下去,不能停止,什麼時候人都認識自己了,什麼時候神就得著榮耀了,這個很好明白,不用我明說。但我要提醒一句,不過要先看神說的這句話:「在今天的光陰之中,人不曾寶愛我,心中並無我的地位,難道在以後的苦難日子裡人能拿出真心來愛我嗎?」這話什麼意思?神說刑罰並未臨及人,足見認識自己這話中仍有內涵之意,你看出來了嗎?人不經苦難熬煉怎能認識自己呢?這不是空話嗎?難道你真相信神所說的一切話嗎?你會分辨神的話嗎?

為什麼神多次提出這樣的話,說「看了人的舉動,我只好離去」,而且說「當山崩地裂之時,人才想起我說的話,此時人才在夢中被驚醒,但時候已到,人都被淹沒在大水之中,屍首漂浮在水面之上」。為什麼說「人才想起」,卻不說「人聽了我話」呢?真是山崩地裂嗎?對於這一類的話,人都不注意,只是一溜而過,所以人在神的話上受「苦」不小,這是因為人太粗心。由於人的這一缺陷,所以神說「就我這個無淚腺的『怪物』也曾為人流下了不少眼淚,而人卻絲毫不知」。因著人不留意神的話,所以神以此方式來提醒人,以獲得人的「幫助」。

現在我先不說世界動態之類的預言,先說一部分人的命運的預言。不是說讓人都認識自己嗎?這個怎麼說?讓人怎麼認識呢?當神將人折騰得死去活來之時,人對人生的意義多少明白一二,而且厭煩人生,認為人的一生不就是一場夢嗎?認為人的一生都是悲悲切切,並無什麼成果之後死去,並無什麼價值又無什麼意義。人生就是一場夢,有悲有樂此起彼伏。如今為神活著,但因著是在人中間生活,所以人的日常生活仍是空虛並無價值,讓所有的人都認識到享受神時只是得到一時的安慰,但若不享受神時,即使是信神仍是活在肉體之中,這又有何意義呢?人在肉體之中就是虛空一場,經歷了人生的坎坎坷坷,到老之時頭髮花白,滿臉皺紋,雙手佈滿老繭,雖然付的代價不小,但得著的卻甚少。所以我遞進一步說,在肉體中活著的人都是在空虛之中,這個是毫無疑問的,不需你仔細考察,這是神一直提到的人生的本來面目。

神並不因著人的軟弱而回避此話,只是在按著原有的計劃作事。或許有的話是在扶持人、在體諒人,或許有的話與此恰恰相反,是故意讓人都活在「死亡」的氣氛當中,正因為此人才受苦。所以或許是神定的「空城計」來有意「迷惑人」,但人卻一點兒也看不透,只是蒙在鼓裡,不過,一切都在神的手中,即使人知道了,但又怎能預防到呢?所以說,無人在刑罰的威逼之下逃之夭夭,有什麼辦法呢?只好是順服在神的安排之中,誰叫神抓住人不肯放鬆呢?在神的威脅之下,所有的人才能夠順其自然,不是這樣嗎?不是神的安排,人怎能甘拜下風呢?這不是笑話嗎?

雖然人生虛空一場,但有誰甘願在生活安逸之時無聲無息地離開人世而去滿足神呢?人都是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死去,有誰在一切都豐豐富富而且應有盡有之時而死去呢?除非是從天上落下的「星粒」由於享受三層天的生活,相對之下,地上的生活就是陰間的生活,這樣的情況才甘願死去,但如今誰是天上的星粒呢?這個我也「不清楚」,不妨我們找一找,看看能不能找到,若找到的話,我求人幫我打聽一下他願不願意遵照我上述話去行。不過我奉勸各位一句,誰也不要去充當「英雄」而自告奮勇地去死,明白嗎?

延伸閱讀:
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三十六篇說話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上)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90521.html
在神的原意中,「肉體」的定義即指:不能認識神的本質,不能看見靈界的事,而且能叫撒但敗壞,但能受神靈的支配。這是神所造肉體的實質,當然這也是為了避免人類生活無規律從而雜亂無章。

ESIR 提到...

(Ⅱ)第三十八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a/0038.php
所以我總結出一條人間的格言:在人之中,並無愛我之人。

(Ⅱ)第四十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a/0040.php
所以我又總結出一條格言:人缺乏毅力,因此,不能滿足我的心。

(Ⅱ)第四十二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a/0042.php
所以我以此為基礎總結出第三條格言:人並不認識我,因人未看見我。

(Ⅱ)第四十五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a/0045.php
因此我總結出第四條人生的格言:人的順服成分甚少,因此人總是在恨我。

(Ⅱ)第四十六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a/0046.php
所以我藉此總結了人生的意義:人的一生之中因著貪愛自己而悲切、虛空,人的一生之中因著恨惡我而自取滅亡。

ESIR 提到...

(Ⅰ)第七十七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77.php
我作事奇妙,就在世界有大災難的時候,在一切作惡的、執政掌權的受懲罰的時候,說明白一點,就是在我名以外的惡人受苦受難的時候,我也開始將我的福分賜給你們,這就是我以前一再說,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害的內在含義。

你們領會到了嗎?我說的「此時」就是指的我話出口之時,聖靈工作這麼快,我必不耽延一分一秒,也必不浪費一分一秒,而是話一出口我就按著我說的作。

我說我今天淘汰誰,我厭憎誰,誰馬上就完,就是說我的聖靈馬上從其身上收回,而他就是行屍走肉了,是廢人,別看他還喘著氣,還走路,還說話,而且仍然在我面前禱告,但他萬萬沒有想到我已離棄他,他已是一個標準的廢人,一點不假,也是貨真價實!

(Ⅰ)第八十二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82.php
我對誰沒好臉色,誰就有危險,不害怕嗎?我的話語一出口,有很多人就因著我的話而死去了,但其肉體有的還存在,只不過他的靈已死去,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沒有聖靈工作,不受一點約束(已被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

他的肉體什麼時候滅亡,有我合適的安排,有我特定的時間,他的靈死去為我效不了多大力,我要藉著他的肉體顯明我的作為的奇妙,從中讓人人心服口服,讚不絕口,對我無不敬畏,無不懼怕。

每一個細節我都不輕易放過,都要為我而存而亡,都要為我效力之後方可退去。即使是撒但,我也要讓牠為我效力之後退到無底深坑去。我每走一步都安安穩穩,都踏踏實實,沒有一點虛浮,絲毫沒有。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