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四十篇說話
人都在注目觀望我的一舉一動,似乎我要將天壓下來一般,人對我的所有作為總是感到莫明其妙,似乎我的作為人無法測透一點,所以,人總是在看著我的眼色行事,深怕「得罪上天」,被打下「凡間」。我不抓人的把柄,以人的不足為我作工的對象,此時此刻,人便甚是高興,以我為自己的依靠。當我給予人時,人愛我如愛自己的性命,當我向人索取之時,人遠離我,這是為什麼呢?難道就人間的「公平合理」人也實行不出來嗎?為什麼我反覆這樣地向人「索取」呢?真是我一無所有嗎?人都把我當作「叫花子」,當我向其索取之時,就把「剩菜、剩飯」端在我前供我「享受」,還說對我是「特殊照顧」,我看著人的醜相、怪態,又一次離人而去,就在這種情況下,人仍不解其意,只是將我拒絕的東西再次收回,等著我的再來。

我為人花了不少時間,付了不少代價,不知為什麼,在此之時,人的「良心」總是不能發揮其「原有的功能」。因此,我將此「難解的疑雲」列在「奧祕之言」中,以供後人「參考」,因為這是人的「辛勤勞動」換來的「科研成果」,我怎能隨便刪掉呢?這不是「辜負」人的一片好心嗎?因為我畢竟還是有「良心」的,我不與人搞「勾心鬥角的活動」,這不正是我的作為嗎?不正是人所說的「公平合理」嗎?我一直在人中間作工到如今,到了今天這般時候,人仍不認識我,仍把我當作陌路人相待,甚至由於我把人都帶到了「死路」上,所以人便更加恨我,在此之時,在人心中的愛便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不是我誇口,更不是我貶低人,我能愛人到永遠,也能恨人到永遠,而且是一成不變的,因我有毅力,但人卻並不具備這個毅力,對我總是忽冷忽熱,總是在我口說出之時才對我稍加幾分注意,當我閉口不提之時,人早就消失在大千世界的浪潮之中了。所以我又總結出一條格言:人缺乏毅力,因此,不能滿足我的心。

人都在睡夢中的時候,我卻周遊列國,將我手中的「死亡之氣」灑向人間,所有的人頓時從生機之中走出來,步入了人生的第二個台階。在人類當中,便再也看不到生物,到處佈滿死屍,充滿生機的活物立時不見蹤影,地上散發著死屍的味道,使人透不過氣來。我隨即遮掩臉面離人而去,因我正在著手下一步工作,使活過來的人都有生存之地,而且使所有的人都生活在理想之地,這正是我為人預備的沒有憂傷、沒有嘆息的美福之地:山谷泉源之水清澈見底,永流不乾,人都與神和睦同居,百鳥都在鳴叫,在這風和日麗的美景之中,天地都進入了安息。

如今,在這裡,所有的人的屍首橫躺豎臥,不知不覺之中,我將手中的瘟疫倒下,人的屍首便都腐爛,在人的身上不再有血肉相連,我便遠離人而去。我不會再次與人同相聚,不會再次來在人間,因我整個經營的尾聲已結束了,我不會再造人類,不會再次理睬人。在人看了我口之言後,便都失望了,因人都不願死去,誰何嘗不是為了「活來」而「死去」呢?當我告訴人我無有讓人「活來」的「法術」之時,人便失聲痛哭,確實,雖然我是造物的主,但我只有「權力」讓人死去,卻並無「能力」讓人活來,在此我向人賠禮道歉。所以我提早就告訴人「我欠下人一筆不可奉還的債」,但人卻都認為我說客套話,今天事實臨及,我仍是這樣說,我不會違背事實的真相說話。在人的觀念當中都認為我口的話中方式太多,所以人總是捧著我給的話卻另有所盼,這不是人的不正確的「存心」嗎?

就在此背景之下我才敢「大膽地」說人並不真心愛我,我不會背著良心委屈事實的真相,因我不會把人帶入人的理想境地,最終,在工作完成之時,我將人領入死地。我勸人最好還是不要埋怨我,誰叫人「愛」我呢?誰叫人得福的心太強?若人不願意得福怎能有此「不幸的遭遇」呢?我因著人對我的「忠心」,看在人跟隨我多年的份上,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我把祕室的情報向人透露一點:趁現在我的工作未進展到那一步,未把人推入火坑之中,我勸人早點離開,否則,留下的都是凶多吉少,到最終也難免一死,我為人「廣開致富門」,誰願意離開就趁早起程,若等到刑罰臨到就晚了。這不是什麼挖苦之言,而是實情,我向人說的都是良心話,此時不走等待何時呢?人真能相信我的話嗎?

對人的命運,我從未多加思索,我只是隨從己意,並不受人的轄制,我怎能因人的害怕而縮手不幹呢?我在整個經營計劃當中,從未對人的所有經歷多加安排,只是按照我原有的計劃來。以往,人為我「獻上」,我對人是不冷不熱,如今,人為我「豁出來」,我仍對人不冷不熱,我並不因人能為我豁出自己的性命而得意忘形,或是喜出望外,我仍按照我的計劃將人都押入刑場,我不管人「招供」的態度如何,人的心就能感化我這冰冷的「涼心」嗎?難道我就屬人類當中的情感動物嗎?我多次提醒人,我並無情感,人只是笑笑,認為我說的都是客套話,我說過「人間的處世哲學我一竅不通」,但人總是不這樣認為,說我的說話方式太多。

因著人的這一觀念的轄制,我不知用什麼口氣、什麼方式來對人說話,所以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只好是直來直去地以告訴人的口氣來說話,有什麼辦法呢?因為人的說話方式太多,嘴裡說著「不憑情感實行公義」,這樣的口號喊了多少年,但人卻並不能隨著話語而做事,只是在講著空字句,所以我說人並無「話與實並行」的能力。在人的心裡,認為這樣做是在「效法」我,但我對人的「效法」並不感興趣,而是感覺厭煩。為什麼人總是吃裡爬外呢?難道我給人的太少了嗎?為什麼人總是在我後偷著供奉撒但呢?似乎人在我手下幹活,我給人的「月工資」不夠人的生活費用,所以人又在業餘時間另找工作,以獲得「雙倍工資」,因人的「花銷」太大,似乎人都不會「過日子」,若真是如此的話,我請人退出我的「工廠」。

我早就向人說明,在我手下幹活的都無「特殊待遇」,我是一律以「公平合理」相待,採取「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的制度,我是打開窗戶說亮話,誰若認為我的「廠規」太嚴,那就馬上退出,我給予「路費」,對於這樣的人「寬大處理」,我並不強留。在這不計其數的人中間,難道就找不到合我心意的「工人」嗎?人不要太小看我!若人仍是悖逆我而願意到別處「就職」,我並不勉強,而是歡送,無奈!誰叫我的「規章制度」太多呢?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提醒告知「老底嘉教會(the church in Laodicea)」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有關於「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的經文: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馬太福音第25章的記載:
25:14 諸天的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自己的奴僕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25:15 按照各人的才幹,個別的給了一個五他連得銀子,一個二他連得,一個一他連得,就往外國去了。
25:16 那領五他連得的,隨即拿去作買賣,另外賺了五他連得。
25:17 那領二他連得的,也照樣另賺了二他連得。
25:18 但那領一他連得的,去掘開地,把他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25:19 過了許久,那些奴僕的主人竟然來和他們算賬。
25:20 那領五他連得的,帶著另外的五他連得進前來,說,主阿,你交給我五他連得;請看,我另賺了五他連得。
25:21 主人對他說,好,良善又忠信的奴僕,你在不多的事上既是忠信的,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5:22 那領二他連得的也進前來,說,主阿,你交給我二他連得;請看,我另賺了二他連得。
25:23 主人對他說,好,良善又忠信的奴僕,你在不多的事上既是忠信的,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5:24 隨後那領一他連得的,也進前來,說,主阿,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撒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簸散的地方要收聚;
25:25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他連得埋藏在地裡;請看,你仍有你所有的。
25:26 主人就回答他說,又惡又懶的奴僕,你既知道我沒有撒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簸散的地方要收聚,
25:27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25:28 從他奪過這他連得來,給那有十他連得的。
25:29 因為凡有的,還要給他,他就充盈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從他奪去。
25:30 把這無用的奴僕,扔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老底嘉教會」: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26643.html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3章的記載:
3:14 你要寫信給在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阿們,那忠信真實的見證人,那神創造之物的元始,這樣說,
3:15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3:16 你既如溫水,也不熱也不冷,我就要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3:17 因為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3:18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3:19 凡我所愛的,我就責備管教;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我與他,他與我要一同坐席。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
3:22 那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
你應當盡快裝備好有關於「末世」的真理,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將要再次呼召你。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