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加林義雄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加林義雄:
之Ma,你ing開始召集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e休退牧師,包含你ing倆e在內,組成24个人e長老團。其中1个保留互陳水扁家族(如果陳水扁猶原關彽看守所冇出來,之位就互伊e後生陳致中)。

記膠:
這係應驗「啟示錄」第4章第4節e記載:
4:4 寶座e周圍,Koh有二十四个寶座,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衫,頭第金冠。

陳水扁就係聖經預言所記載末後e「大衛王」,所以,末世紀年就係彽「大衛」作福爾摩沙總統e西元2000年開始算起。但係,之例「大衛王」,之Ma伊冇栽條作牧事工,猶原彽肖想做「總統兼民進黨黨主席」。真正Mn愢見笑!艱供互伊作8年總統Koh嫌冇夠?

陳水扁家族被匯回e「受信托」e資金,先交互你ing使用建立「老底嘉教會」先期e經費。所供e「老底嘉教會」就係以24个人e長老為主體彽福爾摩沙傳教e教會,傳教士就係休退e基督徒。

遮e紿紩先交代互你ing,一定愛「實際」迄辦。Wa會看顧你ing辦了如何,乍Koh提醒告知你ing後步如何作!

記膠:
嚴厲詳細「扴示」陳水扁加陳致中,引逪伊ing身量長大進入牧事工。
嚴厲提醒伊ing,遐所有e獻金係「受信托」e,Mn係「私有」e!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和林義雄:
現在,你們開始召集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的休退牧師,包含你們倆個在內,組成24個人的長老團。其中1個保留給陳水扁家族(如果陳水扁仍然關在看守所沒有出來,這一位就給他的兒子陳致中)。

記住:
這是應驗「啟示錄」第4章第4節的記載:
4:4 寶座的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寶座,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戴金冠。

陳水扁就是聖經預言所記載末後的「大衛王」,所以,末世紀年就是從「大衛」作福爾摩沙總統的西元2000年開始算起。但是,這個「大衛王」,現在他沒有身量作牧事工,依然在望想做「總統兼民進黨黨主席」。真正不知羞恥!難道給他作8年總統還嫌不夠嗎?

陳水扁家族被匯回的「受信托」的資金,先交給你們使用建立「老底嘉教會」先期的經費。所說的「老底嘉教會」就是以24個人的長老為主體在福爾摩沙傳教的教會,傳教士就是休退的基督徒。

這些事情先交代給你們,一定要「實際」去辦。我會看顧你們辦的如何,才再提醒告知你們後一步如何作!

記住:
嚴厲詳細「扴示」陳水扁和陳致中,引帶他們身量長大進入牧事工。
嚴厲提醒他們,那些所有的獻金是「受信托」的,不是「私有」的!

延伸閱讀:
有關於陳水扁家族所有的「受信托的事物」的資金運用
提醒告知「老底嘉教會(the church in Laodicea)」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17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4章的記載:
34:1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34:2 人子阿,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說豫言,攻擊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的牧人有禍了!他們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麼?
34:3 你們喫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
34:4 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迷失的,你們沒有尋找;但用強力嚴嚴的轄制。

34:5 因無牧人,羊就分散;既分散,便作了田野一切走獸的食物。
34:6 我的羊在眾山間,在各高岡上流離,在全地上分散,無人去尋,無人去找。
34:7 所以,你們這些牧人哪,要聽耶和華的話。

ESIR 提到...

瑞士匯回3200萬 扁獲釋仍有變數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y/23/today-p5.htm

提醒告知陳水扁家族:
如果陳水扁仍然未獲釋,並且在二審判決,不公不義的中華流亡民國司法從業人員依然「心剛硬」如故,那陳致中你就不要參選市議員。

現在你們的身量實在是小的可憐,不堪使用來作牧事工,你們要聽從高俊明牧師和林義雄的「蹈蹈a扴示」。

我會提醒告知他們如何進展作牧事工。你們所被匯回的「受信托的事物」的資金必須先轉交給他們作為牧事使用。不得轉作其他的用途。

即使是挪作為陳致中的競選經費也不准!

記住:
你們家族所有的「受信托的事物」的資金,是「信託」給你們的,並不是你們私有的「獻金」。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加林義雄:
有關24位長老,另外保留一位互一个人。因為之个人,之Ma彽「酒醉」第驕傲e冠冕。

中語:
有關24位長老,另外保留一位給一個人。因為這個人,現在在「酒醉」戴驕傲的冠冕。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加林義雄:
另外彭明敏留一位。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加林義雄:
有關24位長老,你ing倆个e位加陳水扁家族加「之Ma彽酒醉第驕傲e冠冕」He位,除了之4位,其他昧揌繼承。

高俊明牧師e位代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中語:
有關24位長老,你們倆個的位和陳水扁家族和「現在在酒醉戴驕傲的冠冕」那位,除了這4位,其他不能繼承。

高俊明牧師的位代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ESIR 提到...

記膠:
遮e紿紩先交代互你ing,一定愛「實際」迄辦。Wa會看顧你ing辦了如何,乍Koh提醒告知你ing後步如何作!

愛隊佸!

記住:
這些事情先交代給你們,一定要「實際」去辦。我會看顧你們辦的如何,才再提醒告知你們後一步如何作!

要跟緊!

ESIR 提到...

以後題起「紀年」,Wa會以福爾摩沙第幾年作表示。比如:之Ma係福爾摩沙10年5月23日。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31章的記載:
31:18 我聽見以法蓮悲歎,說,你懲治我,我便受懲治,像未馴的牛犢一樣;求你使我回轉,我便回轉,因為你是耶和華我的神。
31:19 我回轉以後就悔改,受教以後就拍腿歎息。我因擔當幼年的恥辱,就抱愧蒙羞。
31:20 耶和華說,以法蓮是我寶貴的兒子麼?是可喜悅的孩子麼?我每逢責備他,仍深顧念他;所以我的心腸為他哀痛,我必要憐恤他。
***********
謝長廷,你愛回轉!Wa「看見」你穿烏西裝酒醉面紅坐彽邊ah怨嘆。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加林義雄:
有關24位長老,保留一位互謝長廷家族。

你ing倆个e位加陳水扁家族加謝長廷家族e位,除了之4位,其他昧揌繼承。

高俊明牧師e位代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47章的記載:
47:13 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照以下的境界,給以色列十二支派分地為業;約瑟必得兩分。

謝長廷家族加林義雄家族兩位代表約瑟家族。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加林義雄:
有關24位長老,你ing倆个加陳水扁家族加謝長廷家族加彭明敏e位,除了之5位,其他存留e 19位,由你ing倆个迄召遂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e休退牧師來擔任。

這係暫時看顧e長老(紀念過往功勞,賞賜互彭明敏e位也係),等待以後自尚小Gau尚大e福爾摩沙人ing「自動」回轉耶和華,Mn免Koh再「強力」發熱心傳教,之20位長老位改為用「選舉」產生。

記膠:
這係應驗耶利米書第31章e記載:
31:33 耶和華供,遐e日子以後,Wa加以色列家所立e約,乃係按例:Wa祙將Wa e律法Khng彽伊ing內底,寫彽伊ing心上;Wa祙作他們的神,伊ing祙作Wa e子民。
31:34 伊ing各人免Koh再扴示家己e厝邊加家己e弟兄,供,你該熟愢耶和華;因為伊ing自尚小Gau尚大e,攏一定熟愢Wa,因為Wa祙赦免伊ing e罪孽,冇Koh再記念他伊ing e罪;這係耶和華供e。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和林義雄:
有關24位長老,你們倆個和陳水扁家族和謝長廷家族和彭明敏的位,除了這5位,其他存留的19位,由你們倆個去召找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的休退牧師來擔任。

這是暫時看顧的長老(紀念過往功勞,賞賜給彭明敏的位也是),等待以後自最小到最大的福爾摩沙人「自動」回轉耶和華,不用再「強力」發熱心傳教,這20位長老位改為用「選舉」產生。

記住:
這是應驗耶利米書第31章的記載:
31: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31: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因為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這是耶和華說的。

ESIR 提到...

(Ⅱ)第二十七篇說話的揭示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b/0027.php
在以色列民當中,不時地有神的發聲來引導他們在各種環境中渡過,而且天使也向其顯現,他們在幾個月之內就能被作成,因為他們並不經過脫去大紅龍毒素這個步驟,所以在各種引導之下便會輕而易舉地進入正軌。

由以色列的動態可觀全宇之態,足見神的工作步伐有多快,「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以往,神只在「天上」「作王」,如今在地上作王,神將權柄全部收回,因此預示全人類再無正常的人類生活,因神要重整天地,不讓人插手,所以神時常提醒人「時候到了」。

當以色列民全部歸國之日,也就是以色列完全復國之日,神的大功就告成了。不知不覺,全宇之下的人都會反抗的,全宇之下的各國都會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墜落的,頃刻間便成為廢墟,神將其處理之後,建立自己的心愛之國。
*************
也就係供:
「大功告成」之時,福爾摩沙將會自現行e「總統制」改為24位長老e「委員制」。冇Koh再有「政黨輪替」。

也就是說:
「大功告成」之時,福爾摩沙將會自現行的「總統制」改為24位長老的「委員制」。不再有「政黨輪替」。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加林義雄:
有關「老底嘉教會」的牧區,以福爾摩沙「北東西南」4牧區配置,每一个牧區再分6个小分牧區。
所以,有關傳教e休退牧師長老人選,愛考量牧區e配置。

這係互你ing e提醒告知。免得你ing胡亂作胡亂選人。

記膠:
遮e紿紩先交代互你ing,一定愛「實際」迄辦。Wa會看顧你ing辦了如何,乍Koh提醒告知你ing後步如何作!

愛隊佸!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84665.html
得以復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我的預定而自豪呢?誰曾哭泣呢?誰曾哀號呢?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

可恨的埃及啊!難道還與我抵擋嗎?怎能因我的憐憫而趁機逃脫我的刑罰呢?怎能不在我的刑罰之中生存呢?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

ESIR 提到...

修正台灣語相關經文:
Wa祙作「伊ing e」神,伊ing祙作Wa e子民。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謝長廷家族加陳水扁家族:
之Ma你ing e身量Siun小,冇栽條作牧事工,你ing愛聽從高俊明牧師加林義雄e扴示。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加林義雄:
洗禮冇洗禮入教冇關緊要。以後所供e「洗禮」係用「神e謂」「神e律法」也就係「真理」來「澆灌」。

「水」只會係逯洗逯垃糝。(水只會是越洗越骯髒)

願神也就係上帝也就係耶和華也就係安拉幫贊引逪你ing進入牧事工。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老底嘉教會和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因為你們很容易因為「得福」「得地位」的慾望而迷誤,你們在作工的時候,最好是把自己視為是「效力的」僕人。

依據古蘭經第26章的記載:
109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27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45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64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180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
也就是說,作工是你們的「本分」和「義務」,決定「報酬」的多寡不在於你們。你們越清楚這一點,你們就越不會被「撒但」誘惑和試探。

「我」說話是對所有人說的,不是對某些人說的。所以,同樣的話,「我」必須一說再說。你們如果以自己的想法而阻止「我」,那你不就是擺明在抵擋「我」嗎?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