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有關於「司祭事奉」的「潔淨」

福爾摩沙現存各種不同偶像的大小廟宮寺宇,在福爾摩沙人自動拆棄各種「偶像」,自動回轉歸信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後,可以依詔這些相關記載的方式來逐漸「潔淨」:

有關於以色列民的「心」和「靈」和「肉體」的潔淨: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6章的記載:
36:16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36:17 人子阿,以色列家住在本地的時候,以他們的行徑和作為玷污那地;他們的行徑在我面前,好像在月經污穢中的婦人那樣不潔。
36:18 所以我因他們在那地上所流人的血,又因他們以偶像玷污那地,就把我的忿怒傾倒在他們身上。
36:19 我將他們四散在列國,分散在列邦,按他們的行徑和作為審判他們。
36:20 他們到了所去的列國,就褻瀆我的聖名;因為人談論他們說,這些是耶和華的民,是從耶和華的地出來的。
36:21 我卻顧惜我的聖名,就是以色列家在所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
36:22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阿,我行這事不是為你們,乃是為我的聖名,就是你們在所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
36:23 我要使我的大名顯為聖別;這名在列國中已被褻瀆,就是你們在他們中間所褻瀆的。我在列國的人眼前,在你們身上顯為聖別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36:24 我必從列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把你們帶回自己的地。
36:25 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脫離一切的偶像。
36:26 我也要賜給你們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36:27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使你們遵行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36:28 你們必住在我所賜給你們列祖之地;你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們的神。
36:29 我必救你們脫離一切的不潔,也必命令五穀豐登,不使饑荒臨到你們。
36:30 我必使樹木多結果子,田地多有出產,好叫你們在列國中不再因饑荒受凌辱。
36:31 那時,你們必追想你們邪惡的行徑和你們不善的作為,就因你們的罪孽和可憎的事看自己為可厭惡的。
36:32 主耶和華說,你們要知道,我這樣行不是為你們。以色列家阿,當為自己的行徑抱愧蒙羞。
36:33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罪孽的日子,必使城邑有人居住,荒場再被建造。
36:34 從前荒涼之地必仍得耕作,過路的人不再看為荒涼。
36:35 他們必說,這先前為荒涼之地,現在成如伊甸園;這荒廢淒涼、毀壞的城邑現在堅固有人居住。
36:36 那時,在你們四圍餘剩的列國,必知道我耶和華修造那毀壞之處,培植那荒涼之地。我耶和華說過,也必成就。

有關於「祭壇」的潔淨: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43章的記載:
43:18 禕對我說,人子阿,主耶和華如此說,建造祭壇,為要在其上獻燔祭並灑血,造成的日子,定例如下:
43:19 主耶和華說,你要將一隻公牛犢作為贖罪祭,給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後裔,就是那親近我、事奉我的。
43:20 你要取些公牛的血,抹在壇的四角、磴臺的四拐角、並四圍所起的邊上。你要這樣潔淨壇,為壇遮罪。
43:21 你又要將那作贖罪祭的公牛燒在聖所,在殿指定的地方。
43:22 次日,要將無殘疾的公山羊獻為贖罪祭;要潔淨壇,像用公牛潔淨的一樣。
43:23 潔淨了壇,就要獻一隻無殘疾的公牛犢,和羊群中一隻無殘疾的公綿羊;
43:24 要獻在耶和華面前;祭司要撒鹽在其上,獻與耶和華為燔祭。
43:25 七日內,每日要豫備一隻公山羊為贖罪祭,也要豫備一隻公牛犢,和羊群中的一隻公綿羊,都要沒有殘疾的。
43:26 七日內,祭司要為壇遮罪,潔淨壇;要這樣把壇分別為聖。
43:27 滿了七日,從第八日起,祭司要在壇上獻你們的燔祭和平安祭;我必悅納你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
以上所說有關於「祭壇」的潔淨,可以厷開共同舉獻「贖罪祭」潔淨祭壇。也就是說,這些自動拆棄各種「偶像」,自動回轉歸信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的各大小鄰近廟宮寺宇,可以一起聯合在一處比較大的廟埕殿所厷開共同舉獻「七日贖罪祭」潔淨祭壇,以及「第八日平安祭」。

要注意的是:「取些公牛的血,抹在壇的四角、磴臺的四拐角、並四圍所起的邊上。你要這樣潔淨壇,為壇遮罪」,「次日,要將無殘疾的公山羊獻為贖罪祭;要潔淨壇,像用公牛潔淨的一樣」,這是不可少的潔淨遮罪儀式,每一處大小祭壇,都要如此。
要注意的是:「七日贖罪祭」潔淨祭壇期間不可有任何焚燒「冥紙」的儀式!潔淨祭壇之後也同樣昰永遠如此!既然是全能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那還需要用到什麼「冥錢」嗎?這不是在褻瀆嗎?

有關於「祭司」的潔淨: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44章的記載:
44:5 耶和華對我說,人子阿,我對你所說耶和華殿的一切定例和法則,你要放在心上,用眼看,用耳聽,並要留心殿宇的入口和聖所的一切出口。
44:6 你要對那悖逆的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阿,你們所行一切可憎的事彀了,
44:7 你們把我的食物,就是脂油和血獻上的時候,將心未受割禮、肉體也未受割禮的外邦人,領進我的聖所,玷污這聖所,就是我的殿;你們又背了我的約,在你們一切可憎的事上,加上這一層;
44:8 你們也沒有看守我的聖物,卻派別人在我的聖所替你們看守我所吩咐你們的。
44:9 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中的外邦人,就是心未受割禮、肉體也未受割禮的,都不可入我的聖所。
44:10 當以色列人走迷的時候,有利未人遠離了我,他們走迷離開我,隨從自己的偶像,他們必擔當自己的罪孽。
44:11 然而他們必在我的聖所當僕役,照管殿門,在殿中供職;必為百姓宰殺燔祭牲和平安祭牲,必站在百姓面前伺候他們。
44:12 因為這些利未人曾在百姓的偶像前伺候這百姓,成了陷以色列家於罪孽的絆腳石,所以我向他們舉手起誓,他們必擔當自己的罪孽;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44:13 他們不可親近我,作祭司事奉我,也不可挨近我的任何聖物,就是至聖的物;他們卻要擔當自己的羞辱和所行可憎的事。
44:14 然而我要使他們看守殿宇,辦理其中一切的事奉,並作其內一切當作之工。
44:15 以色列人走迷離開我的時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孫,仍看守我的聖所;他們必親近我,事奉我,並且侍立在我面前,將脂油與血獻給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44:16 他們必進入我的聖所,就近我的桌前事奉我,守我所吩咐的。
44:17 他們進內院門必穿細麻衣,在內院門和殿內供職的時候不可穿羊毛衣服。
44:18 他們頭上要戴細麻布裹頭巾,腰間要穿細麻布褲子;不可束上使身體出汗的衣服。
44:19 他們出到外院的百姓那裏,當脫下供職的衣服,放在聖屋內,穿上別的衣服,免得因自己的聖衣使百姓成為聖別。
44:20 他們不可剃頭,也不可任由髮綹長長,只可剪髮。
44:21 祭司進內院的時候都不可喝酒。
44:22 他們不可娶寡婦或被休的婦人為妻,只可娶以色列家後裔中的處女,或是祭司遺留的寡婦。
44:23 他們要教導我的民聖俗的分別,又使他們分辨潔淨的和不潔淨的。
44:24 有爭訟的事,他們應當站立判斷;要按我的典章判斷。在我一切所定的節期,他們要守我的律法、條例,也要將我的安息日分別為聖。
44:25 他們不可挨近死人而玷污自己,只可為父親、母親、兒子、女兒、弟兄、或未嫁的姊妹玷污自己。
44:26 祭司得潔淨之後,必再為他計算七日。
44:27 當他進內院,進聖所,在聖所中事奉的日子,要獻自己的贖罪祭,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44:28 祭司必有基業,我是他們的基業。不可在以色列中給他們產業;我是他們的產業。
44:29 素祭、贖罪祭和贖愆祭,他們都可以喫;以色列中一切永獻的物都要歸他們。
44:30 你們所舉獻的,一切首先初熟之物,和一切的舉祭,都要歸給祭司。你們也要用初熟的麥子磨麵給祭司,好使福分臨到你們的家。
44:31 無論是鳥是獸,凡自死的,或是被野獸撕裂的,祭司都不可喫。
***************
這裡的「撒督的子孫」是指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的傳道牧師。
這是帶領「潔淨」的過渡期間,以後福爾摩沙人只要有經過「神學真理」教育的培養和認證,人人都可以成為「祭司」,如同是「公務員」的甄選派任一樣。

一些比較不適用於現在環境的規定和儀式(比如不可挨近死人,限制婚娶對象,麥子磨麵等等),可經由「立法」予以修改。

但是「心未受割禮、肉體也未受割禮的外邦人,不得在聖所作為祭司」,這個規定不得修改!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建造教會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心要建造,撒但也在用力拆毀。要想被建造必須是一個有異象的人,必須是憑我而活、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為我忠心的人。
************
所謂「被建造」,意思是:要被建造的「人」本身就是一所「末世教會」。

所謂「末世教會」,有不同的意思:一種是現實存在的教會堂聚所。一種是要被建造的「人」。


洗禮冇洗禮冇關緊要。以後所供e「洗禮」係用「神e謂」「神e律法」也就係「真理」來「澆灌」。

「水」只會係趢洗趢垃糝。(水只會是越洗越骯髒)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瞺所有e「巴比倫」褻瀆名號堂瞺e「限期」改名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God Bless Formosa
錫安,甦醒,甦醒!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外來客家語(Hakka)正名為福爾摩沙「大甲語(Takka)」或「台家語(Taikka)」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成功大學必須改名是「熱蘭遮大學」
台灣語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
台灣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無花果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羔羊婚娶的筵席」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神要光照」和「十二樣果子」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有關於「偶像」的經文記載:
30:22 你雕製偶像所包的銀子,和鑄造偶像所鍍的金子,你要玷污,要揚棄它們好像污穢之物;你要對偶像說,去罷!
31:7 到那日,各人必將自己的銀偶像和金偶像,就是你們親手為自己所造的罪,都拋棄了。
40:19 偶像由匠人鑄造,銀匠用金包裹,又為它鑄造銀鍊。
40:20 窮乏獻不起這樣供物的,就挑選不能朽壞的樹木,為自己尋找巧匠,立起不能搖動的偶像。
41:7 木匠勉勵銀匠,用鎚打磨金屬的勉勵打砧的,論銲工說,銲得好;又用釘子釘穩,免得偶像動搖。
42:8 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別神,也不將我的讚美歸給偶像。
42:17 倚靠雕製的偶像,對鑄造的偶像說,你是我們的神,這等人必退後,全然蒙羞。
44:9 雕製偶像的,盡都虛空;他們所喜悅的,都無益處;他們的見證人無所看見,無所知曉,他們便覺羞愧。
44:10 誰製造神像,鑄造無益的偶像?
44:11 看哪,偶像的同夥都必羞愧,因為工匠不過是人。任他們眾人聚會,任他們站立,任他們懼怕,一同羞愧。
44:12 鐵匠磨利切割的工具,在火炭中操作,用鎚打造偶像,用他有力的膀臂製作;但他也會飢餓無力,不喝水就發倦。
44:13 木匠拉線,用筆畫出樣子;用鉋子鉋成形狀,用圓尺畫了模樣;他倣照人的樣式、人的俊美,將偶像造作而成,好住在房屋中。
44:15 這樹,人可用以燒火;他自己取些烤火,又燒著烤餅;而且作神像跪拜,作雕製的偶像向它叩拜。
44:17 他用剩下的作了一個神像,就是雕製的偶像;他向這偶像俯伏叩拜,禱告它說,求你拯救我,因你是我的神。
45:16 凡製造偶像的,都必抱愧蒙羞,都要一同歸於慚愧。
46:1 彼勒屈身,尼波彎腰;巴比倫的偶像馱在走獸和牲畜上;你們所抬的如今成了重馱,成了使牲畜疲乏的負擔。
48:5 所以我從古時給你說明,在未成以先就說給你聽;免得你說,這些事是我的偶像所行的,是我雕製的偶像和我鑄造的偶像所命定的。
48:14 你們都當聚集而聽!這些偶像中,誰曾說明這些事?耶和華所愛的人,必向巴比倫行祂所喜悅的,祂的膀臂也要加在迦勒底人身上。
57:13 你哀求的時候,讓你所聚集的偶像拯救你罷;風要把它們全都颳走,一口氣要把它們吹去。
66:3 宰牛的好像殺人的;獻羊羔的好像打折狗頸的;獻素祭的好像獻豬血的;燒乳香的好像頌讚偶像的。這等人揀選自己的道路,魂裏喜悅他們那些可憎惡的事;

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有關於「偶像」的經文記載:
3:24 從我們幼年以來,那可恥的偶像,已將我們列祖所勞碌得來的羊群、牛群、和他們的兒女,都吞喫了。
8:19 聽阿,是我百姓的哀聲,從極遠之地而來,說,耶和華不在錫安麼?錫安的王不在其中麼?耶和華說,他們為甚麼以雕製的偶像,和外邦的偶像,惹我發怒呢?
10:8 他們盡都是愚蠢、愚昧的;偶像的訓誨算甚麼?它不過是木頭。
10:14 各人都愚蠢,毫無知識;各金匠都因自己雕製的偶像羞愧;他所鑄的像是虛假的,其中並無氣息。
50:2 你們要在萬國中傳揚報告,豎立旌旗;要報告,不可隱瞞,說,巴比倫被攻取,彼勒蒙羞,米羅達驚惶;巴比倫的神像都蒙羞,她的偶像都驚惶。
50:38 有乾旱臨到她的眾水,眾水就必乾涸;因為這是有雕製偶像之地,人因可怕的偶像而癲狂。
51:17 各人都愚蠢,毫無知識;各金匠都因自己雕製的偶像羞愧;他所鑄的像是虛假的,其中並無氣息。
51:47 因此,日子將到,我必懲罰巴比倫的偶像;她全地必然抱愧;她被殺的人,必在其中仆倒。
51:52 耶和華說,因此日子將到,我必懲罰巴比倫的偶像;在她全地受傷的人必唉哼。

ESIR 提到...

如果你對於福爾摩沙民間現在所崇拜的,用來消災解厄祈福的神佛偶像的事實真相有興趣。以下的部落格,可以提供你第一手切身的答案:
http://tw.myblog.yahoo.com/animus_2/
伊斯蘭與靈媒交會的世界

這個部落格版主伊斯蘭社工人,她有可以看見精靈鬼怪的陰陽眼,她以前是個女法師。現在,她是一個虔誠的伊斯蘭教徒穆斯林。

引她的一些見證文章:
鬼話連篇
http://tw.myblog.yahoo.com/animus_2/article?mid=151&sc=1
一般人的印象總是覺得「鬼」是有法力的、行蹤飄邈的、甚至會影響人的禍福,哎呀!這樣說不能說不對,不過我必須說大家遇到上述的這些鬼應該都是屬於她們的精英階層,因為真正普羅大眾的鬼的確也是有些能力,問題就是大部分的她們都笨了點!

她們啊!就是出一張嘴,就愛到處騙吃騙喝的,騙法大致上就是說自己有多高強啊!她們是什麼神啊!例如三太子、關聖帝君最常被盜用名號了!要不然就是用嚇的,如果你不供養他,你就會說多倒楣就多倒楣?拜託!倒楣的應該是她們吧?至少我們都不會餓死,哪像她們需要沿街乞討、要吃的供品和香火的。

之前有提過,我會刻一些神像讓她們住,也會弄吃的供品和香火,因為她們特愛吃「灰燼」,看到灰燼像是看到爹娘,跟她們講什麼都不注意聽了。所以啊!有些人生病是因為身上「卡到陰」,就是身上有卡到鬼啦!我辦事的方法就是跟那個信徒身上的鬼談判,問他要不要出來,他吃,有點本事的,我還包吃包住,當我們的員工啦!

我看過有些宮廟就是把鬼蒐集在自己的宮廟內,其實這樣很不好,對誰的身體都不好,因為我們和鬼的磁場是不一樣的,甚至可以說是相衝的,所以即便她們不想傷害我們,光是跟人類在一起就是一種傷害了!

看到手法了嗎?鬼沒東西吃,找個精神不好、氣虛體弱的上身,被上身的身體會更不好、更不順遂,然後就會有長輩或旁邊的朋友說:「我跟你說喔!有一家XX很有名,聽說......」要不然就是「我有一個朋友有陰陽眼,聽他說.......」

總之,他會幫信徒「祭改」,有鬼就賄賂他,燒些紙錢(重點是灰燼!),沒鬼也是一定要煞有其事地改一改,有效沒效就看個人啦!,很多都是心理作用。我以前就遇過來踢館的,我看了之後,我說你根本就沒有怎樣,呵呵,之後就是忠實信徒,因為他是存心來試的。

奉勸大家,別把錢這樣花!人家可是印金紙跟你換現金耶!

網誌存檔